創作內容

57 GP

小說目錄連結加簡介(日後可能會增加)

作者:亞爾斯特│2019-04-20 22:38:34│巴幣:1,123│人氣:4044
幻界傳說簡介:在人類與幻獸共存的世界:凡爾西斯正在慢慢地失去自己的生命,而探索者亞里沙的夢想是前往創造世界的雙生龍神所居住的龍神之鄉,然而在接下了神秘組織的委託,便前往位於卡狄恩高原的遺跡,在那裡與一名神秘的少女相遇…
另外一方面,來自異世界的艾克斯無意間誤闖到了凡爾西斯,為了回到原本的世界,便與剛相遇的龍形幻獸奇克以及沉睡在遺跡的少女莎拉一同踏上尋找回去方法的旅程。

幻界傳說前傳,白之刃與少女簡介:1000年前的凡爾西斯,同時也是幻魔大戰爆發的時代,那時的人們為了對抗魔神安達里士而與傳說中的英雄光之聖劍的幻獸師所羅門和無之龍皇的幻獸師菲一同並肩作戰,千年前的真與賽雷娜也一同參與了這場戰鬥,但是因這場戰鬥而毀滅的范德姆海爾與海拉爾,究竟會走上何種道路呢?這時的他們還不知道。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海鳥‧彼方之翼簡介:為了治好得了獸化症的小鳥,海未與剛認識的旅行者,蘭與敦來到跟自己故鄉相鄰的城市,然而卻沒料到會在那裡陷入空前的陰謀,而海未為了小鳥,將做出超乎想像的事。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RE:STORY簡介:一位喜愛故事的少女,洪晶瑩在書店看書的時候,無意間被當作強盜的人質,而出現救了她的是已經完結的小說,魔界英雄傳的主角,撒旦,雖說自己遇到喜歡是很高興,但接下來她才發現,自己已經捲入了完結故事角色之間的鬥爭,自己也成為了想改變自己世界結局角色的目標…

LL&彌留之人的鎮魂曲簡介:μ's的成員園田海未因為意外而喪生,而在小鳥感到難過之際,突然巧遇了灰色的怪物與神秘的假面人FAIZ,在不斷的調查下進而得知園田海未的訊息,同時這件事也把μ's的其他成員給牽扯進來…

勇者‧化為魔王重生簡介:在擊敗魔王後,菲娜被自己的夥伴背叛陷入了瀕死的狀態,而等到再度醒來得知了一切的真相,隨後她將過去的名字捨棄,成為了新一代的魔王露西法…

共鳴者:在大災難後,世界上出現了一個特殊的存在,共鳴者,而王佑成被捲入所有共鳴者與治安部隊之間的戰爭

鋼鐵猛獸:世界因為隕石撞擊所導致的地殼變動產生了天搖地動的劇變,現在人類的勢力已經被分為聯邦和帝國兩派,這兩股勢力為了獲取所剩不多的資源,而發起了以獸機兵為主的戰爭,而這場戰爭究竟會引發什麼事情,這點無人知曉

人偶之心:在充滿智慧機器人機動人偶的2046年,一名叫做成賴新人的高中生來到了東京,但是在來到東京的那一晚卻遇到了起始者與神祕的機動人偶雷希亞,可這不過只是牽扯到人類與機動人偶之間大規模事件的冰山一角……

天空的送信人:在充滿天空浮島嶼和食人怪物鯨的空域中,有兩種職業,一種是將郵件傳遞給他人的信鴿,另一個則是用特殊魚槍狩獵鯨的捕鯨人,而這兩個職業要遞送的就是希望。

巨神戰記:少女艾瑪在被岩壁包覆的國家和自己的哥哥相依為命,但是有一天他們知道了自己生活的國家其實是一個巨大的巨人,而眾人為了找到不用彼此鬥爭的土地而踏上了旅程。

龍晶騎士英雄傳:在充斥著龍群的大陸德拉格尼亞,小國法伊斯的公主卡農將與龍晶騎士羅伊德結為連理,可是誰知賽巴哈毫無預警對法伊斯發起侵略戰爭,而為了保護卡農,羅伊德啟動了歷代國王駕駛的龍晶戰鎧艾斯瓦隆尼,他將和志同道合的夥伴們一起守護卡農並且調查出真相。

羽澤鶇的扭曲仙境簡介:AFTERGLOW的鍵盤手羽澤鶇和ROSELIA的吉他手冰川紗夜原本只是去幸運兔子商店尋找幸運物,但是卻在陰錯陽差下兩人來到了扭曲仙境,鶇來到黑夜烏鴉學院,而紗夜目前下落不明,鶇為了找到紗夜還有回去的辦法必須與這所學校的學生們一起合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658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小勝(つ╹ヮ╹つ
辛苦了,加油![e12]

05-11 07:03


加油!! 辛苦你了

05-28 13:50

徐行
最近要開始看了!加油個~

06-02 22:29

Fashion Steven
辛苦了,這個想法不錯,不過個人建議是你可以將集數列表放在這一篇,
(當然這只是建議,可以參考一下)。~

讓讀者LINK到他想立刻讀的那一集。

這裡有個我以前寫小說做的整理櫃,可以參考一下。

整理櫃的第一種格式:

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114910

第二種格式:

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2849740

也感謝GP贊助。

06-06 14:32

啪啦啪啦
推推

06-29 22:05


整理目錄辛苦了 創作加油~

08-05 10:00

亞爾斯特
不辛苦,另外感謝你的來訪08-05 10:27
蘇家立
謝謝你的分享

01-20 18:40

亞爾斯特
不客氣01-20 18: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7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幻界傳說第... 後一篇:海鳥‧彼方之翼 目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說不定會有你喜歡的?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4: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