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達人專欄] 幻界傳說前傳 白之刃與少女 20

作者:亞爾斯特│2019-05-22 07:53:17│巴幣:8│人氣:164

  眾人在向大衛等人報告事情的經過,聽完所羅門的報告後,澤塔他想以所羅門的處刑來確保自己的地位,可這件事卻被大衛以非常俐落的手法解決了,大衛持續相信所羅門他們能夠保護范德姆海爾,甚至是整個世界,大衛邀請賽雷娜成為白銀騎士,雖然賽雷娜心中有一些猶豫,但是在眾人的勸說與真的同意下便接受白銀騎士的職位。

  可是眾人才離開王都,就碰巧從伊菲拉那裡得知紀乃被人襲擊的事情,艾莉卡她們把紀乃安置在旅館讓她休息,所羅門帶著眾人前往與闇靈天蛇約定的地點。

  「所羅門陛下,您真的確定要帶這些人一起去嗎?」一名站在位於王都左側大門的衛兵問,所羅門回答:「你用不著擔心,這些人都是可以信任的人啊,不會做出什麼誇張的事情的。」

  「這樣啊,既然您都這麼說,那我也只好照做了。」士兵就讓出一條路給所羅門他們過,賽雷娜這時對所羅門:「所羅門,法夫納之胎是指法夫納的肚子裡吧?我們來這裡做什麼呢?」

  「其實這是我們能夠到達法夫納之胎的唯一路途,因為法夫納之胎是對這個國家的人們來說是最神聖重要的地方,一般人也不知道法夫納之胎要怎麼去,通常也就只有高層的人知道而已。」

  「真的有那麼厲害嗎?裡面到底放了什麼東西啊?」

  「只要實際去看過的話就知道了。」所羅門帶領著眾人進到門裡,但是這個門後面就只有一個房間,所有人都感到疑惑,突然整個房間都傳來微微的震動,所羅門向眾人解釋道:「其實這個房間是一個叫做電梯的地方,原理就跟升降機一樣啊。」

  電梯停下來的時候,眾人走出電梯,看到外面有著無限延伸的洞穴,這讓許多人感到驚奇,所羅門說道:「法夫納之胎就在右手邊的地方,小心不要迷路了。」

  眾人便跟著所羅門往右手邊的方向前進,終於來到路途的終點,法夫納之胎。

  法夫納之胎是一個非常寬闊的房間,闇靈天蛇也已經在這裡等待眾人了,可這裡有更讓人驚奇的地方,那就是擺在房間內的無數發光的蛋,蛋裡面有著各式各樣的幻獸,賽雷娜驚訝的道:「王都的下方居然會有這樣的地方。」

  「這個法夫納之胎是只有少數人知道的地方,而這裡是讓生命迎來終點的幻獸轉生成為守護者而到訪的地方。」所羅門的這句話讓賽雷娜與許多的幻獸都非常的吃驚,因為他們是第一次聽說幻獸可以轉生成為守護者。

  「那我們總有一天也會變成現在這個樣子嗎?」所羅門點頭表示尤克特拉希爾的問題是正確的,闇靈天蛇看著眼前的蛋說道:「還真是懷念呢,已經有800年的時間沒來這裡了。」

  「闇靈天蛇大人您也是在這裡誕生的嗎?」霞問。

  「嗯,老夫也是在這范德姆海爾誕生的幻獸,但老夫已經沒有以前曾是幻獸的記憶了。」闇靈天蛇看著眼前的壁畫說道:「幻獸一旦成為了守護者,就算幻獸師死亡也不會有任何的記憶缺失,在守護者死後會變成新的大地,就這樣不斷守護和孕育幻獸師的子子孫孫。」

  「剎那的關聯將會成為永恆的事物,這是范德姆海爾所信仰的一句話。」所羅門道。

  「永恆的…事物…」真思考著所羅門他說的這一句話,幻獸與人類之間的關係,如果只從幻獸的角度來看的話,這真的是剎那之間的東西,成為了守護者的幻獸們就會不斷地守護以前曾是幻獸師的人們的子孫所居住的那一塊土地,不斷地守護著他們。

  「那我們接下來該怎麼辦才好呢?」艾露瑪問,確實接下來就是要去聖山那裡,將滅搶走的封印給搶回來,如果不這麼做的話這個國家的居民都會死亡的。

  「滅他說會給我們一點時間,但他說的話真的能夠相信嗎?」政宗對此感到不信任,如果說真的要毀滅范德姆海爾的話,那為什麼還要特地給眾人時間呢?這真的很奇怪,艾莉卡說道:「我覺得他並不是在說謊。」

  「有什麼根據?」真問。

  「那傢伙對現況很樂在其中,所以他是不可能會放過最有趣的那個瞬間。」艾莉卡的推測讓眾人對此感到些許的不安,也想起滅之前在王宮廣場前對眾人說的那些話。

  「他說人類是一種在尋死的生物。」米諾奇道。

  「還說要幫他們一把。」賽雷娜道。

  「魔神所創造於世上的存在嗎…」真道,眾人對滅的想法有些無法理解,為什麼他與其他的魔神使徒會這麼想將世上所有的一切破壞殆盡呢,這真的無法了解其中的意義,但是現在的目的是要阻止滅和魔神安達里士毀滅這個世界。

  「總之在這裡想也無濟於事,我們就先回到旅館,接下來要好好的休息,補充精力才可以。」眾人認同所羅門的提議,於是便要離開法夫納之胎了,賽雷娜看到真還站在原地就道:「真,你站在那裡做什麼呢?快跟我們回去啊。」

  「你們先走吧,我還要待在這裡想一些事情。」

  「這樣啊,那快點回來喔。」賽雷娜便隨著眾人一起離開,真看著眾人離開後就看著眼前在蛋裡沉睡的幻獸們,這些幻獸醒來不知道是什麼時候的事情了,真疑惑地說道:「他們是真心想要與人類共存所以才成為守護者的嗎?」

  此時真聽到闇靈天蛇的笑聲便看著他,闇靈天蛇說道:「沒什麼,我並沒有要取笑你的意思,只是想起當初冰雪也問了相同的問題呢。」

  「哥哥他也有這樣的疑惑?」真感到震驚,沒有想到冰雪居然也有相同的疑問。

  「老夫那時回答他『你是怎麼想的』,你認為冰雪當時回答什麼,你的答案又是什麼可以讓老夫聽聽嗎?」

  真思考著闇靈天蛇的這個問題,在想得途中腦海浮現了與賽雷娜相處的時光,真頓時得到解答,真對闇靈天蛇道:「我不渴求永恆的生命,只要能與她一起相處的話,那就足夠了,哥哥他應該也跟我一樣吧。」

  闇靈天蛇聽到後就笑著說道:「冰雪的答案老夫就暫且不說,但是每個幻獸的想法都各為不同,沒有人會去怪你的。」

  「那你又是怎麼樣的?你當初是抱持什麼心情轉生成為守護者的?」

  「這就很難說了,老夫當時的想法跟你的想法一樣也說不定吧,只是…」

  「只是?」

  「這樣的感覺很不錯呢,幾年後、幾十年後、幾百年後、幾千年後就會有新的邂逅等待著我們,那是什麼樣的邂逅老夫是不知道,但是只要想著未來會遇到的人,雖會感到不安但還是非常興奮呢,老夫是這麼認為的。」

  「新的邂逅…」真看著眼前的蛋也同時想著,確實幻獸的壽命比一般人還要來得長,未來會遇到什麼人都不一定,真心裡希望著不管是好的記憶還是不好的記憶都不想失去,永遠保存在自己的心中。

  「好了,快點回到你最重要的夥伴身邊,別讓他們太擔心。」真聽到闇靈天蛇的話後就趕緊與其他人一起會合,只留下闇靈天蛇獨自留在這裡,闇靈天蛇自言自語說道:「未來是嗎,雖然有些不安,但我相信所羅門他們一定夠開創全新的世界。」

  闇靈天蛇閉上眼睛想著未來的事情,便走出法夫納之胎,走出後飛向天際。
  ………………………………………………………………………………………………………………………

  而真與眾人回到了旅館便開始休息,並為即將贏來的大戰做好準備,伊菲拉再次用伊菲拉的祝福治療紀乃身體的情況,艾莉卡問:「怎麼樣?紀乃有救嗎?」

  「雖然說紀乃的傷很嚴重,但是我會想辦法的。」

  「伊菲拉,如果說妳沒辦法及時使用戰技治療紀乃的話,紀乃會怎麼樣?」凱薩問。

  「那麼紀乃恐怕就只有死路一條了。」艾莉卡聽完頓時感到無力,要是自己有在紀乃的身邊的話,紀乃就不會變成這樣了。

  「不管怎麼樣,我會盡我最大的可能去幫助紀乃的,大家就先回去休息吧。」眾人聽到伊菲拉說的話後便就回到各自的房間休息。

  賽雷娜與真回到自己的房間做自己的事情,真正在寫日記,賽雷娜在調整自己的繩子,為了不再為紀乃的事感到擔憂,賽雷娜就對真道:「真,有件事我想問你。」

  「什麼事?」真停下手中的筆問道。

  「那個應該不會再用到了吧?」賽雷娜看著放著書桌上的面具,真拿起面具說道:「嗯,只要賽雷娜成為范德姆海爾的騎士,那麼就不會有人去追究我是那個已經消失的白之刃。」

  「那個要怎麼處理?」

  「不需要處理,我會一直戴著的,畢竟這是賽雷娜妳為我做的面具啊。」

  「事嗎…」賽雷娜表情看起來很悲傷,真對此有些擔心,賽雷娜說道:「總有一天我會死去,然後真你們的記憶就會消失對吧,即時大家都忘記了,我還是希望你能帶著那個面具繼續前進。」

  「賽雷娜…」真聽到有些擔心,賽雷娜看到真的表情時便慌張地說:「總有一天,總有一天啦!那都是很久以後的事情,不要在意。」

  真看著賽雷娜的表情後便想起冰雪的日記本上寫的事情。

  〝但願這本日記能夠交到『你』的手上,我堅信這一點所以就把可以保持自我的方法留下來了,將這個能夠將我與情侶之間的羈絆牢牢綁在身上的方法,那就是…〞

  真猛然清醒過來,看著賽雷娜的笑容變搖頭想忘記剛才在想的事情,之後眾人便開始,期待明天賽雷娜的加冕典禮,艾莉卡躺在床上想著:責拉圖,等我把事情解決後,我就會去找你算帳了。

To be continue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009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幻界傳說人物簡介... 後一篇:幻界傳說 人物簡介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歡迎大家來看看纏繞畫,如果喜歡歡迎私底下跟ˇ我說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