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達人專欄] 海鳥‧彼方之翼 重製版: 19

作者:亞爾斯特│2019-07-03 22:49:29│巴幣:60│人氣:222
事前說明:此作品為同人作品也為守護之熊大大 的作品後續,想了解的人可去觀賞他的海鳥,另外前本人已經得到原作者的許可了,另外這是重製版。


  海未她拖著疲憊的身軀慢慢走到小鳥的面前,看著小鳥那張以留下兩道淚痕的臉龐時,她明白自己的行為已經惹火小鳥了,也明白這樣的舉動她是不可能會高興,但盡管如此她還是要這麼做,畢竟這個疾病本該到自己的身上。

  她一直對上帝的作為感到不理解,為什麼是受到眾人喜愛的小鳥會得到獸化症,而不是不討人喜歡的自己,關於這一點她都無法找出一個解答。

  在海未的回憶中,小鳥的身旁圍繞著許許多多的人們,感覺她就是一個深受世界喜愛的小公主,但自己不管怎麼努力都無法讓人喜歡自己,久而久之自己也已經放棄討人喜歡這件事了,只專心於完成家族所所指派的訓練。

  然而一切的改變的起始源自於小鳥她闖入自己的世界,這對那時的海未帶來了強烈的衝擊,盡管有些摩擦,她們兩人還是成為了彼此的好友,盡管海未心中的某一處認為自己與小鳥是不同世界的人。

  如果說小鳥沒有得到獸化症的話,或許一切都不會出現改變,只是自己會默默地走出小鳥的世界,然而時至今日她還是無法理解,為何上帝要對小鳥開這種惡劣的玩笑?為何要奪走她所有的一切?

  如果說上帝的目的是為了看到小鳥從高處摔落的話,那麼她無法輕易原諒祂,所以在聽到小鳥要被放逐到城外自生自滅的時候,無疑是給海未投下一顆震撼彈,因為自己不願意看著小鳥在孤身一人的情況下慢慢走向死亡。

  在這趟旅途中,海未她不斷看著小鳥每天受到獸化症的侵蝕,每一次多痛恨自己的無力,為何沒有能夠幫助她的力量,為何沒有辦法分擔她的痛苦,這些都是海未內心中對自己的悔恨。

  海未看著小鳥並伸手抱住了她,而在抱住她的瞬間,黑色的汙泥也大量湧出,將兩人給包覆住,小鳥看著自己的羽毛逐漸消失時露出恐懼的神情,慌張地說道:「海未,不可以!」

  小鳥知道海未要做什麼事情,因為要是放任她吸收自己的獸化因子,那麼就會換她變成怪物,這樣就算自己得救也她也不會高興,所以小鳥也試圖將海未身上的獸化因子給吸收,這麼做不但可以避免海未變成怪物,更能夠將她回復人類之軀。

  然而事與願違,由於因為被獅郎他們做了許多的研究,所以現在的她沒有什麼力氣去反抗,小鳥看著海未露出眼淚說道:「為什麼?海未妳為什麼要做到這種地步?」

  海未的行為讓小鳥完全不解,她不懂為何海未要變成這樣來幫助她,在這趟旅程之中,是海未的陪伴才讓自己走過來的,所以她並不會希望海未為了自己而變成這樣。

  這時候海未她看著小鳥露出最真誠的微笑說道:「因為妳是我唯一也是最重要的朋友。」

  海未繼續說道:「如果說我那時沒有與你相遇的話,或許我還可能會待在那個狹小的世界也說不定,但每次看著妳發病的時候,我都會痛恨自己心中的無力,所以我這次決定,要把妳身上的詛咒給拿走。」

  「大笨蛋!」在聽完海未說的話後,小鳥怒吼道:「我根本不希望妳做出這種事情,在我生病的時候不願意放棄我的人也就只有妳一人,我根本不想要妳也變成這個樣子!」

  小鳥的怒吼讓海未十分錯愕,但這無法動搖她的決心,小鳥身上的獸化因子再慢慢的吸到海未的體內,小鳥明白再這樣下去是不行的,所以打算想辦法保住自己身上的一些獸化因子,順利的話就從海未身上奪走一些。

  兩人的決意相當清楚,一方是想要奪走對方的詛咒,來讓對方恢復到人類的身分;另一方則是不想要讓對方承受跟自己一樣的痛苦,所以雙方不斷進行拉扯,這時黑色的汙泥出現了一點變異…


  「所以,你是說你沒有打倒老爸的辦法?」宏緊緊抓著荒井的領子,臉上帶有憤怒的神情質問,而荒井臉上不但沒有露出恐慌的神情,反倒露出嘲諷的表情說道:「一點都沒錯,小少爺,一旦獅郎大人變成那個型態,除非是比藍色藥水強十倍藥效的藥,否則就沒有任何辦法將大人恢復人形。」

  「你不要太給我得意忘形了,臭老頭,難道你以為我們沒有別的辦法嗎?」面對蘭的質問,荒井不改臉色的說道:「是啊,你們除了『噬獸』以外恐怕就沒有其他辦法,只是你們能夠確保大人會乖乖讓你們吸取獸化因子嗎?」

  荒井他知道噬獸有一個問題,那就是吸取的時候對方擁有著自我且比對方還要強的時候,那他也有能力將自己的因子給搶奪過來,所以也會有出現想搶奪對方反而被對方搶走的時候。

  聽完荒井說的話後,蘭就立刻朝著其他夥伴的方向飛奔而去,宏看了後也不再與這個男人糾纏,隨即跟了上去,而荒井則是一臉嘲諷笑容看著他們說道:「不管你們怎麼做都是徒勞,乖乖等著被大人殺了吧。」

  「我問妳,有什麼辦法可以對付老爸嗎?」聽到宏的問題,蘭從口袋中拿出一瓶裝滿了綠色藥丸的瓶子說道:「這個藥的效果比藍色藥水還要強一些,雖然無法確定是否能將獅郎變回人形,但總之只能試試看了。」

  宏一聽就知道蘭的想法,雖然是一個很亂來的計畫,但現在已經沒有什麼選擇,與其在等待時間過去的時候被獅郎幹掉,倒不如放手一搏,將所有能做到的事情都去做,來獲取一線生機。

  而當他們來到原本的地方後,眼前的情況讓他們相當震驚,小鳥現在所在的位置已經被汙泥包覆住,而目前要對付的對手也早已恢復人型並倒臥在地上,蘭不解的說道:「現在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

  「關於這件事就讓我來說,你們可要仔細聽。」歌音慢慢地走了上來,並把這場混亂的始末告訴這兩人,說完後歌音看著兩人冷靜地說道,「這就是現在為何會有那團汙泥的原因,懂了嗎?」

  而他們兩人在聽完歌音的敘述後,不約而同地露出驚訝的神情,蘭她看著歌音問道:「那麼妳的姐姐還好嗎?」

  「放心,老姐她並沒有什麼大礙。」歌音將頭轉向一旁,看著草莓呈大字型躺在地上安穩的入睡,雖說身上或多或少都有一些傷口,但至少看起來她並沒有任何大礙。

  「是這樣嗎,不過,敦…」蘭一手拎起了敦的領子說道:「為什麼你沒有阻止她?為什麼你對她的行動視而不見?快告訴我啊。」

  面對蘭的質問,敦沉默不語,因為他知道不管說什麼也無濟於事,而蘭也很快地放開手,看著那團黑色的汙泥說道:「所以海未的目的就是為了幫小鳥把她身上的因子全都取出嗎?不管怎麼看這實在是太亂來了。」

  「不管怎麼樣,我們也只能做到觀望了。」宏看著眼前的景象只能說出這樣的結論,而這時在眾人的目睹下汙泥也出現了變異,原本烏黑色的汙泥逐漸被雪白色取代,這種情況可以說前所未聞,眾人也紛紛露出擔憂的神情,只能夠觀望眼前的變化,這時候汙泥如同雪花一樣消散,留下來的也就只有倒在小鳥身上的海未,而她們兩人身上野獸的部分也早已消失不見,唯有留下在她們兩人手上的黑色痕跡。

  目睹這種景象的眾人們趕緊奔向她們兩人身邊,蘭慌張地看著她們說道:「海未!小鳥!你們沒事吧?」

  當然她們兩人並沒有給出回應,不過在確認還有呼吸後就鬆了一口氣,蘭則是一臉苦笑地說道:「真是的,妳們兩個真是個笨蛋。」


  小鳥在一片黑暗中醒來,她四處張望卻沒有發現任何東西,然而當她聽到有東西碰地的聲音時便轉頭過去查看,發現地上有一個裝著有灰色羽毛的一隻夜鶯的鳥籠,而有一邊的翅膀被染上了黑色,小鳥看著這隻夜鶯心中湧現出難過與痛苦的神情,因為她心中明白這隻夜鶯是被人拋棄的,而在翅膀上的污漬更是與她手臂上的污漬一樣。

  這時候有一個留著藍色長髮的少女走到了鳥籠身旁,默默地將鳥籠抱在懷中,而夜鶯看到這個舉動便對著少女不斷啼叫,似乎是不希望眼前的少女與自己在一起,然而看著少女那張堅定的神情後夜鶯停止啼叫,只是默默看著少女,隨後少女緩緩地抱著鳥籠邁向前方。

  「海未…」小鳥看著少女的背影不自覺的說出這個名字,隨後便奔向少女的身旁並抱住她說道:「笨蛋!你這個笨蛋!為什麼要為了我做出那種事!」

  每當說出一句話,小鳥眼淚就不斷溢出,想起她為了自己變成那副模樣,這都不是他所樂見的,但是海未她慢慢的把頭轉過來,露出溫柔的笑容對小鳥說道:「已經沒事了,小鳥…」

  這時一道強光突然出現,小鳥被迫閉上雙眼,而當她再度睜開雙眼時,映入她眼簾的便是純白色的天花板,接著有男人的聲音傳入她的耳中:「太好了,小姐,妳平安無事啊。」

  「這個聲音,該不會是…」小鳥將視線轉到聲音處,發現的是早該死掉的修造,小鳥看著他驚訝的說道:「修造,你為什麼會在這裡?你真的沒有死吧?」

  「不好意思,我讓妳擔心了,在妳眼前的我的確是活生生。」修造露出苦笑的說道,小鳥看著他也不自覺露出苦笑,這時候她想起了海未,小鳥便起身說道:「對了,修造,海未她怎麼樣了?」

  修造聽到這個問題後便說道:「關於這個問題你還是去問本人吧。」

  這時候修造背後的門悄然開啟,穿著純白色病號服的海未出現在小鳥的面前,而除了手上的黑色痕跡外其他地方看起來與一般人沒什麼差別,她慢慢走到小鳥的面前伸手,將小鳥擁入自己的懷中,並哭著說道:「對不起,小鳥。」

  小鳥看著這樣的狀況,所有想本來想對她說的話與心中的不安都煙消雲散了,她也慢慢的抱住了海未,眼中泛有淚光的說道:「真是的,海未你這個笨蛋。」

  過了一段時間後,修造看著他們兩人說道:「關於你們身上的事情我沒有辦法作出解釋,只能假設是你們兩人對彼此的噬獸行為對彼此的因子造成傷害,所以才會變成這樣。」

  「那麼我們的病算是治好了嗎?」面對小鳥的疑惑,修造搖搖頭說道:「還不能確定,現在唯一知道的事就只有你們應該可以算是暫時脫離險境,不過也不能夠保證什麼時候會發作。」

  「修造,你有當初做出白色藥劑的配方嗎?」聽到海未的問題,修造瞬間明白她的用意,便將一張便條紙拿出來並交在海未的手上,並對他們說道:「祝你們一路平安。」

  「謝謝。」一句短短的答覆後,海未便帶著小鳥離開這個房間。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481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守護之熊
海未與小鳥間的羈絆寫得很感人呢...
目前發展好像暫時可以安心,但不知接下來會如何

07-03 23: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海鳥‧彼方... 後一篇:[達人專欄] 海鳥‧彼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