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達人專欄] 幻界傳說前傳 白之刃與少女 07

作者:亞爾斯特│2019-04-27 17:25:40│巴幣:6│人氣:119

  賽雷娜他們在雷鳴軍艦的時候得知反抗軍已經往范德姆海爾移動,聽到反抗軍的消息,所羅門便有一些坐立難安,因為他現在都很害怕自己哪一天無法駕馭好艾莉卡的力量,就會使無數的人喪生,也害怕自己走向跟馬爾貝尼一樣的道路,賽雷娜走過來跟他聊天才終於讓所羅門稍微放心一下,真與凱薩兩人到旁邊聊關於戰鬥方式的事,而賽雷娜要從菲那裡關於英傑們的故事。

  「我想想看喔…你們想先聽誰的故事啊?」菲對賽雷娜問,而賽雷娜也不曉得要先聽誰的故事才好,賽雷娜想一想,最終說道:「那我可以聽我們一開始見到的那個英傑的故事嗎?」

  「妳是說尤克特拉希爾,我來跟你們說關於她接下英傑這份使命的故事吧。」菲便開始講述關於尤克特拉希爾的故事,那是在天空鹿森林的傍晚,菲還有跟在她身邊的隨從到達尤克特拉希爾的面前,因為聽說尤克特拉希爾的力量突然強化,便詢問尤克特拉希爾的意願,尤克特拉希爾聽完菲的請求後說道:「海拉爾的公主,您的請求我責無旁貸,據說最近興起的魔神教似乎想要奪取我們居住的這座森林,我很樂意協助您討伐魔神。」

  「森林之民的女神,尤克特拉希爾,我替海拉爾國王向您表達感謝之意。」菲還有她身後的隨從便點頭表示敬意,而拜訪尤克特拉希爾後就先待在森林裡過夜,趁著休息的這段期間,菲還有尤克特拉希爾兩人在月光照耀的森林裡散步,她們兩人正在歡笑著,撇開種族還有地位,就只是一般的朋友而已。

  菲看著尤克特拉希爾笑著說道:「那樣嚴肅的尤克特拉希爾,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呢。」

  「是嗎?我倒是約在十年前,就見過這樣的小公主喔。」尤克特拉希爾說道,而在她們散步的同時剛好經過兩個旅行者,菲問:「那個,尤克特拉希爾妳為什麼會稱我為小公主呢?」

  但是尤克特拉希爾並沒有回答菲的問題,這讓菲有些擔心,尤克特拉希爾對剛才從她們身旁的那兩名旅行者說道:「那邊那兩個人…」

  這兩名旅行者聽到尤克特拉希爾的話就停下腳步,尤克特拉希爾將自己的長棍拿出來說道:「我才不像你們一樣那麼喜歡搞偷襲的,放馬過來吧。」

  菲聽到後便開始往後退,而那兩名旅行者的手上正緊握著刀,於是他們把身上的衣物給脫下,展現出他們真實的樣貌,那兩名旅行者的身分其實是想暗殺公主的魔神教的刺客。

  這兩人突然衝刺到尤克特拉希爾面前,想要擊碎她的核心,但尤克特拉希爾納華麗的戰鬥讓對手無法順利攻擊,而且尤克特拉希爾已經將其中一人給打倒了,但另外一人突然從尤克特拉希爾的背後跳出來。

  「尤克特拉希爾!」菲擔心的叫道,但尤克特拉希爾彈指頭,許多的藤蔓便綁住了那名魔神教的刺客,尤克特拉希爾對這兩名暗殺者警告道:「看在海拉爾王女的份上,今天就先放過你們一條狗命,給我滾!」

  聽到尤克特拉希爾的話後,那兩名刺客也就只能乖乖撤退了,在他們撤退後尤克特拉希爾將手中長棍收回去說道:「我可愛的小公主。」

  菲聽到時有一些困惑,尤克特拉希爾便開始向菲解說道:「在妳小的時候,我的朋友總是帶著最幸福的笑容,這樣稱呼妳。」

  「母后…」菲的心中有些懷念,而尤克特拉希爾繼續說道:「十年前的妳才剛失去母親,卻趕緊重新振作,一直努力扮演好海拉爾公主的角色,看到妳現在的樣子,不知不覺之間就把妳當成我的好友了。」

  就這樣月光灑在她們的身上,對尤克特拉希爾而言,菲是她最好朋友的女兒,而在看著她的同時也把她當成自己的親身女兒一樣。

  「這樣啊,原來尤克特拉希爾跟妳的媽媽是好朋友啊。」賽雷娜說道,隨後菲就笑著說:「嗯,我們之間的關係從以前開始就是這樣的,尤克特拉希爾或許是因為母后的關係,才會很快地接下英傑的使命吧。」

  「那麼接下來呢?」

  「接下來就說迦樓羅吧。」

  聽到迦樓羅的名字,賽雷娜的臉色就有些好奇,畢竟賽雷娜只見過尤克特拉希爾,沒有見過其他的英傑,菲開始介紹道:「迦樓羅他的性格非常驕傲自大,總是說自己就是可以打倒魔神的關鍵,而且也和凱薩有一些小摩擦。」

  「嗯,我也看的出來,只是我還有時會看到,雖然被羽毛遮住了,但還是可以看到些許的傷口。」

  「那當然,因為迦樓羅他是真心想要變得更強,只是嘴巴上不服輸罷了,我還記得當初去找迦樓羅時的事情。」菲便開始講述風之英傑的故事。

  那是在冬天發生的事情,菲還有尾隨而來的士兵們都穿著保暖的衣物,並騎著馬前進,菲想要確認迦樓羅是否願意接下英傑的使命,所以就到練習場去找尋迦樓羅,卻意外的發現了一個非常驚人的畫面。

  迦樓羅他人在訓練場的平台上,以半蹲的姿勢等待時機,風開始圍繞在他的身邊,隨後這陣風變得跟龍捲風一樣,迦樓羅便乘著這個風勢往上飛,雖然一開始很順利,但是過沒多久就被龍捲風給甩出去了。

  「還不行…必須要更接近龍捲風的中心…得更靈活的運用氣流才行。」迦樓羅勉強自己站起來,但他注意到在他後面的菲,迦樓羅說道:「偷看可不是什麼很好的習慣,公主。」

  「對不起,因為我聽城裡的人說,你都會在這裡練習。」迦樓羅已經知道菲她接下要說什麼,便說道:「我知道,妳想要聽我的答覆吧?要我幫忙討伐安達里士也不是不行。」

  「謝謝你,迦樓羅,我們需要你的力量…」

  「但是…」迦樓羅他在一次使用了剛才的戰技,雖說差點又要被風甩出去,但這次他已經完全駕馭風,當他飛到一定的高度後便開始降落,降落時迦樓羅看著在為峭壁上的三個標靶,便將他的弓拿出來,之後便急速俯衝,在俯衝後便將箭矢拿出來,迦樓羅看著標靶便拉弓將箭矢射出,而三個標靶全都射中紅心,之後便用剛才的戰技再次回到訓練場,迦樓羅以華麗的方式降落。

  「要把支援的這個重責大任交給我,我記得妳的契約幻獸是在傳說中的龍神之鄉那裡得到的幻獸吧?要是他看到剛才那一招失去自信的話,我可不負責喔。」迦樓羅自傲的說道,而在菲心想著迦樓羅或許是刀子嘴豆腐心,明明這招是練了很久才能夠運用自如的。

  「嗯,感覺不坦率這點跟艾莉卡很像,那麼接下要說什麼呢?」聽到賽雷娜的問題,菲繼續說道:「水之英傑的伊菲拉,她擁有可以治癒他人的力量,也是非常善良的幻獸。」

  伊菲拉與菲她們兩人在一座海島上,這座海島的瀑布下方就是大海,伊菲拉問:「那麼公主,除了我以外,被選為英傑的其他七人是誰呢?」

  「星炎的猛將,貝奧武夫;烈風的戰士,迦樓羅;森林的女王,尤克特拉希爾;光明的祭司,塔瑪拉;暗夜的追跡者,杜克;雷光的獠牙,雷虎;堅硬的盾牌;格雷姆,你們大家是要守護成為我契約幻獸的英傑,他的名字叫做無之龍皇,凱薩。」聽到凱薩的名字的時候,伊菲拉有些心動,因為當初最先見到凱薩的人就是她,雖然說沒有再見到他了,但是卻可以再次幫助凱薩,這讓伊菲拉的心非常高興

  「這樣啊…」伊菲拉隱瞞了自己喜悅的情緒,在瀑布下方有個半魚人的少年望著位於上方的伊菲拉她們,伊菲拉看著少年說道:「博修斯,快點爬上來。」

  菲她低頭往下方的瀑布看,心中有些畏懼,要讓這麼小的孩子爬上瀑布有些強人所難,就對伊菲拉說道:「伊菲拉,博修斯他現在還只是小孩子,要他爬瀑布實在…」

  「但是公主,我遲早…還是要去怒海濤鯨那裡的。」聽到伊菲拉的這番話,菲就沒有再出聲阻止了,伊菲拉便立刻跳下瀑布,到達博修斯所在的地方,伊菲拉甩乾她的頭髮便對博修斯說道:「過來吧。」

  博修斯游到伊菲拉的位置,伊菲拉便說道:「聽好了,在姊姊背後的時候要抓住攀登的感覺。」

  博修斯抓著伊菲拉的肩膀並點頭表示已經準備好了,伊菲拉說道:「要開始了。」

  伊菲拉帶著博修斯逆流而上,在攀爬的途中,博修斯感覺到爬上的瀑布的感覺是如此的厲害,他們兩人也已經到達瀑布上方,伊菲拉看著博修斯說道:「博修斯,萬一姊姊發生什麼不測,賽拉和這片大海就拜託你了。」

  博修斯知道,討伐魔神是一件非常危險的任務,一個不小心就會死,博修斯便點頭答應了伊菲拉,伊菲拉看到博修斯的回答便說道:「那麼剛才的就再做一次吧。」

  博修斯聽到便露出燦爛的笑容,菲知道這對姊弟之間的親情是非常的好,同時也希望著所有人都能回到自己的故鄉。

  「最後的是貝奧武夫了,他是怎麼樣的幻獸呢?」賽雷娜問

  「他啊,是一個非常豪邁的幻獸,而且也是在星炎之中最厲害的火系幻獸,但是…」菲再說的同時就忍不住想笑,賽雷娜看到時覺得有些奇怪,便問:「怎麼了?菲。」

  「抱歉,因為我想起那時候的事情,真的很好笑呢。」菲開始講述與貝奧武夫之間的故事。

  那時的人有菲、貝奧武夫、還有兩名海拉爾的士兵,他們在煌龍山的山腳散步,貝奧武夫說道:「我樂意接下這份工作,我可是不知恐懼為何物的貝奧武夫大爺,既然凡爾西斯有危機的話,我當然沒有理由拒絕啊。」

  「謝謝你,貝奧武夫。」

  「不知道是不是魔神的關係,這附近一帶的野獸都變得異常凶暴,公主離開自己國家的時候還是多帶點護衛吧。」貝奧武夫看著他們兩人身後的士兵說道。

  「父親正在替我挑選護衛的騎士,但是我的契約幻獸是傳說中的幻獸…」菲的心情有些低落的說道。

  「唉,那該不會是…」話還沒說完,貝奧武夫注意到前方有一群外型像猴子的野獸包圍著一個小岩石,貝奧武夫看著牠們說道:「那些傢伙越來越囂張了,看樣子有人被牠們襲擊了。」

  「公主陛下,稍微等我一下。」貝奧武夫便開始奔跑,身後的那兩名士兵便站出來保護菲,貝奧武夫拿出自己的戰斧,將許多猴子野獸給打死,剩下來的都嚇得驚慌失措的跑掉了。

  「哼,都是一群膽小鬼,不過不管是什麼傢伙全都打不過我貝奧武夫大爺啦,哈哈哈哈!」貝奧武夫豪邁的大笑,菲到那個岩石後面,看到一隻受到驚嚇的小貓伸手說道:「過來吧。」

  那隻小貓看著菲就飛撲到菲的懷抱,菲說道:「看樣子被襲擊的是這個孩子呢。」

  但菲一回頭,就看到嚇得發抖的貝奧武夫,小貓叫了一聲,貝奧武夫嚇得用屏障保護自己,這讓菲完全不解。在小貓走掉之後,貝奧武夫害羞地說道:「哎,臉都被丟光了,以前還是被人稱為小貝奧的時候就被野貓追著跑,那是我唯一的罩門。」

  「真是意外,原來貝奧武夫也有害怕的東西啊。」

  「那個…公主…」

  「什麼事?」

  「魔神安達里士,應該不是貓咪型的怪物吧?」聽到貝奧武夫的這個問題,菲就不禁大笑起來,而且就連貝奧武夫也大笑著。

  「哈哈哈,那什麼啊?超好笑的。」賽雷娜笑著說道,而菲也笑著說道:「對吧,但這件事不要說出去,要是貝奧武夫知道的話,他的面子就不保了。」

  「我知道了,我不會說的。」在賽雷娜說完後,一名雷鳴的士兵走過來說道:「賽雷娜小姐,菲殿下,我們就要前往范德姆海爾了。」

  聽到士兵的話,兩人便和她們的幻獸跟著所羅門他們前往范德姆海爾,但是命運的瞬間,正悄然的朝他們逼近…

To be continue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733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幻界傳說前... 後一篇:龍武傳起源之旅555篇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
祝今天看到的您也有個美好的一天 (´▽`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