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達人專欄] 幻界傳說前傳 白之刃與少女 09

作者:亞爾斯特│2019-04-30 20:58:55│巴幣:8│人氣:70

  在賽雷娜等人陪著所羅門前往范德姆海爾的同時,位於聖光教皇廳的廣場,馬爾貝尼獨自一人看著世界創世的想像圖,在看的時候同時也思考著世界的未來,也在想著龍神與魔神的關係,而就在此時,滅突然出現在馬爾貝尼的身後,馬爾貝尼感受到後面的氣場便轉身看到滅,馬爾貝尼看到他就驚訝的問:「滅,你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不是說要跟我分道揚鑣嗎?」

  「沒什麼,我可沒有說這一輩子不會再見面了。」滅走到附近說道:「我去看了一下范德姆海爾,要是守護那個國家的守護者法夫納醒來的話,應該會變得很有趣呢。」

  聽到范德姆海爾的守護者時,馬爾貝尼雖然表面沒有太大的反應,但內心感到非常訝異,因為照理來說,法夫納的事情應該是很少人才知道的啊,而且知道的也就只有范德姆海爾的高階官員與王族而已,馬爾貝尼問道:「你是從誰那裡聽到法夫納的情報的?是范德姆海爾的官員嗎?還是王族?」

  「兩個都不是,我的這個核心內部有著全部幻獸與守護者的紀錄,所以我自然就會知道法夫納長什麼樣子。」滅道。

  「居然有全部的情報?」馬爾貝尼對此感到困惑,但還是接受了,因為讓魔神恢復力量的地方就赫爾莫斯。而且赫爾莫斯號稱擁有世上所有生物的紀錄,其中也包括幻獸與守護者,所以滅所說的應該屬實,馬爾貝尼問道:「你這傢伙想要自稱自己是無上聖獸嗎?」

  「哦,這個稱呼很不錯呢,我就收下了。你覺得怎麼樣呢?很有趣對吧?感到非常興奮對吧?」滅說說的話雖然讓馬爾貝尼有些動搖,但還是故意看向旁邊沒有繼續與滅對談,滅說道:「你似乎把另一張獸卡交給范德姆海爾的王子了,而且遺失的那一張也已經實體化並與海拉爾的公主結下契約了。」

  「你打算怎麼樣?想要殺了我嗎?」馬爾貝尼問。

  「怎麼會呢?我只是想到一個非常好玩的餘興節目罷了,下個目標已經決定了,是范德姆海爾。」滅笑著說道,感覺他對此感到非常興奮。

  「你跟我說這些不會有問題嗎?」

  「你只要在這裡隔山觀虎鬥就可以了。」滅說完後就這樣離開了教皇廳,而且正如滅所說,馬爾貝尼的心中感到一些興奮,馬爾貝尼心想著:這樣…或許不壞…
  ………………………………………………………………………………………………………………………

  回到現在,馬爾貝尼將滅剛才所說的全都告訴反抗軍的一名士兵,所羅門他們透過這名士兵得知滅的目的,所羅門說道:「這樣啊,是馬爾貝尼助祭請你傳來的消息啊,不知道他想在范德姆海爾打什麼歪腦筋?」

  「看這樣子我們必須要趕快過去才行。」艾莉卡在旁說道,隨後所羅門就對所有人說道:「等到明天與菲和艾露瑪她們會合後,我們就立刻動身前往王都。」

  隨後反抗軍的人們開始準備戰鬥的準備,他們將武器與盔甲磨好,將馬車準備好,不忘了戰鬥前的訓練,而凱薩則是飛到海拉爾把菲給帶回來,就這樣到了明天。

  翌日,凱薩帶著飛來到反抗軍營地,而艾露瑪與政宗也同時到達,菲說道:「各位,我們回來了。」

  「歡迎回來,菲,艾露瑪。」所羅門說道,可是艾露瑪的表情非常的憂鬱,賽雷娜問:「妳怎麼了?艾露瑪。」

  「我們在視察戰場的時候看到夕亞的士兵正在頑劣抵抗,那個場景簡直可以跟地獄匹敵。」政宗向眾人解釋艾露瑪的心情為什麼會這麼憂鬱,隨後艾露瑪低沉的說道:「明明他們也一樣是因為魔神的關係而失去國家的被害者,我們卻不得不討伐他們。」

  「真希望這件事情可以快點結束。」菲說道,而所羅門說道:「既然如此我們快點走吧,目的地也已經確定了。」

  「知道滅的下一個目標了嗎?」艾露瑪問。

  「我之前有想過這個可能,是范德姆海爾,而且最大的可能是王都。」聽到索羅門的這句話,政宗問道:「這個消息正確嗎?」

  「可信度非常的大,因為這個消息是從聖光的教皇廳那裡傳來的。」黑炎說道。

  「是來自樞機註記那裡嗎,那樣就不用懷疑了。」艾露瑪說道,米爾特有些擔心的說道:「要去王都嗎?這路途可很長了。」

  「是啊,要到達王都的話,至少也要穿越在聖山與王都之間的亞拉伯沙漠才行。」所羅門說道,米爾特看著佐田彥說道:「我看佐田留下來陪紀乃吧。」

  「說的也是,待在這裡比較安全…」但是不等所羅門說完,佐田彥就說道:「我想和大家在一起。」

  「為什麼呢?我們總有一天要去與滅跟魔神戰鬥,是很危險的。」

  「我就是想和大家在一起。」說完佐田彥就立刻到賽雷娜的身後,這讓賽雷娜有些不知所措,但在黑炎看來,佐田彥似乎是把賽雷娜當成自己的姐姐一樣,而貝奧武夫走過來對所羅門問道:「我說所羅門,要不要讓他跟我們一起走啊?」

  「說的也是,現在這個時代可是沒有比較安全的地方。」尤克特拉希爾道,而紀乃說道:「我也要跟在你們身邊,這樣應該沒有問題吧?」

  所羅門聽了眾人的話後就有一些疑惑,佐田彥他還只是小孩子,總不能帶他一起去冒險,可是佐田彥的表情看起來非常堅定,找不到理由拒絕,霞問道:「難道我們真的不能帶他們一起走嗎?」

  「啊!真是的,如果拒絕的話我就變得跟壞人一樣了。」所羅門看著眾人說道:「我知道了,大家一起去王都吧。」

  「佐田彥,你真的確定要跟我們一起走嗎?」賽雷娜對佐田彥再度詢問,而佐田彥點頭表示答應,責拉圖走過來說道:「馬車我已經準備好了,大家準備出發吧。」

  眾人與反抗軍的成員全都搭上馬車,反抗軍的目的地是滅已經盯上的王都,眾人快馬加鞭,要比滅早一步到達王都。
  ………………………………………………………………………………………………………………………

  亞拉伯沙漠,是位於范德姆海爾國境中最大的一座沙漠,這座沙漠有許多珍稀的資源在裡面,但同時也有許多性情凶暴的野獸居住的地方,一旦隨意走過這個沙漠就得小心不被野獸攻擊,而反抗軍則是大批人馬趕緊過沙漠,因為如果說沒有辦法趕上的話,那麼范德姆海爾就會有危險了。

  在亞拉伯沙漠行走的反抗軍正在一邊堤防野獸,一邊快速且小心翼翼的前進著,在賽雷娜所在的馬車上,賽雷娜正在叮囑佐田彥許多事情,賽雷娜的樣子就像是帶小孩出門媽媽正在向小孩說明該注意的事情。

  而在另一個馬車上,所羅門正向艾露瑪和菲說道,聽了所羅門的話後,艾露瑪問:「你的意思是說拿著幻獸的武器戰鬥嗎?」

  「是的,賽雷娜她拿著與她契約幻獸的武器,力量就變的非常強大,所以我想說可以向她學習。」聽了所羅門的話後,艾露瑪她們兩人開始思考,因為現在這種非常時期是需要新的方法來應對才行,艾露瑪道:「賽雷娜使用真和霞的武器時,她的力量就變的非常的強,賽雷娜身上的確有許多我們該值得學習的地方,這是為了阻止魔神。」

  「所以艾莉卡,必要的時候請將妳的劍借給我吧。」所羅門對艾莉卡道,

  「請,雖然可能無法像他們一樣。」艾莉卡禮讓的說法讓所羅門有些差異,今天的艾莉卡還是有一些不同,說道:「今天的艾莉卡真是謙虛到讓人不舒服啊。」

  「才…才不是這個樣子的…」艾莉卡害羞地說道,而所羅門則是看著艾莉卡,所羅門的是在讓艾莉卡受不了了,她的情感就像火山爆發一樣噴出來說道:「啊!真是的,總之我會想辦法做到最好的!」

  「這樣才是艾莉卡。」所羅門覺得艾莉卡的樣子變回平常一樣感到放心,紀乃也覺得平常的艾莉卡比較好,而艾露瑪對政宗說道:「政宗,雖然剛開始可能有些不順利,但是請你將力量借給我吧。」

  「請遵旨意,我一定會配合陛下的。」政宗說道,艾露瑪聽了政宗的話後就笑著說道:「還真是可靠呢。」

  而非與凱薩兩人看著馬車外的風景,外面全都是沙漠,凱薩問道:「菲,你怎麼了?」

  「不,我只是在想滅的行動而已,雖說目的是王都,但我想王都裡有什麼滅必須要拿到的東西嗎。」菲說道,凱薩看著菲的時候突然聽到奇怪的聲音,一頭巨大的野獸突然出現在他們的面前,這隻怪物像是一隻甲蟲一樣,但是身上的甲殼就跟岩石一樣,吉拉斯驚訝的說道:「是玄武甲蟲!」

  這隻野獸的出現讓馬匹受到不小的驚嚇,而且玄武甲蟲是肉食動物,牠打算把反抗軍的人全都吃掉,所羅門趕進下馬車對所有人道:「大家,快離那傢伙遠一點!」

  玄武甲蟲注意到了離牠最近的反抗軍,便開始對反抗軍發動猛攻,貝奧武夫上前抓住了玄武甲蟲的其中一隻前腳,玄武甲蟲的行動受到限制,接著貝奧武夫以最大的力量將玄武甲蟲給甩到一旁,而伊菲拉則開始治癒那些從馬背上摔下來的人們。

  「為什麼玄武甲蟲會在這裡?照理來說玄武甲蟲是棲息在岩山上的,怎麼會出現在亞拉伯沙漠呢?」所羅門對此感到困惑,但在所羅門考清楚之前,附近突然出現數十個穿著黑色斗篷的人把反抗軍給包圍起來,艾露瑪說道:「那個服飾…是魔神教嗎!」

  「答對了,我們是要來將你們這群違抗安達里士大人的愚蠢之徒全部肅清,而且我們還不只準備了一隻!」帶頭的人彈個響指,附近的沙漠出現五隻玄武甲蟲,賽雷娜說道:「居然有這麼多玄武甲蟲…」

  「不只是這樣!這是魔神大人送給我們的援軍!」在帶頭的教徒背後現了一頭巨大的三頭蛇,而這隻三頭蛇的中間的額頭上有個黑色的核心,教徒說道:「魔神大人的使者啊!請給予這群愚蠢之徒制裁吧!」

  三頭蛇聽到的時候就打算發射強大的魔力將反抗軍的全體成員給消滅殆盡,眼看就要絕望的時候,菲與凱薩的身體出現了特殊的狀況,所羅門道:「菲,難道說…」

  三道光線一齊發射,隨後產生巨大的爆炸,帶頭的教徒認為反抗軍的人全都已經死了,但是隨著煙霧散去,反抗軍的人們都無大礙,因為菲就站在所有人的前方擋下了攻擊,而她的樣貌產生了些許的變化…

To Be Continue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77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幻界傳說前... 後一篇:[達人專欄] 幻界傳說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分享網路小說《全職藝術家》,作者:我最白,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