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達人專欄] 幻界傳說前傳 白之刃與少女 14

作者:亞爾斯特│2019-05-09 19:44:54│巴幣:10│人氣:71

  賽雷娜等人與所羅門他們路途一個村莊,眾人打算在這裡休息並且補充物資,在村子四處逛逛的時候,卻得知真的哥哥以前曾經住過這個村子,真他們聽聞便到他哥哥以前居住的屋子,在那裡看到了一張團體照,這張相片裡面有著真的哥哥,冰雪和他的夥伴們一起留下的相片和冰雪所撰寫的日記,雖然真看到時有些驚訝但沒有將日記的事情給賽雷娜說,賽雷娜看到那張團體照後就也決定要拍張屬於他們的照片,但結果所有人都一起參與,這一張團體照和冰雪的團體照非常的像呢,因為照片上的人們都有著不錯的表情。

  而在夜晚,所有人都在屋外聊天,並且做各自的事情,賽雷娜和佐田彥與米爾特在一起聊天,賽雷娜對米爾特的事有些好奇,賽雷娜問:「米爾特,你是什麼時候跟在所羅門身邊的呢?」

  「嗯…大概是在三年前左右,紀乃是兩年前,艾莉卡則是一年前,我們的村莊被洪水沖走了,當時是所羅門大人出手救我的。」

  「這樣啊,不是因為戰爭的緣故啊。」

  「都是一樣的,村裡的人們為了賺錢就把山上的樹木全都砍倒,當全部的樹木砍倒的時候山就已經變得光禿禿的,也正因為如此所以才會發生水災。」賽雷娜聽了米爾特的話便在想著,現在這個時代,為了賺錢什麼都可以做,人口販運、濫砍濫伐、過度挖掘礦物,但結果就是導致許多人的不幸,也會出現跟米爾特與佐田彥那樣的孩子,米爾特對賽雷娜問:「大姊姊,我記得妳是在媽媽吧?是因為戰爭的關係才被迫分開的嗎?」

  「如果真是這樣就好了,我們家可是有很多複雜的原因…」賽雷娜道,米爾特也沒有多說什麼,想著應該是由什麼理由才會讓賽雷娜她們母女倆被迫分開的吧。

  「可是米爾特你已經說出自己的過去了,我也講一下的關於我的事好了。」賽雷娜開始講述自己的過去。

  「我媽媽是個傭人,他在一個富豪的家中工作,那時我也跟在媽媽身邊,到10歲之前我都一直幫著媽媽,我就是在那個時候遇到真的。」

  「妳10歲就當幻獸師!」米爾特聽到後就大吃一驚,因為從來都沒有人說十歲的孩子能成為幻獸師,所以賽雷娜可能就已經算是打破成為幻獸師年齡的最新紀錄吧。

  「嗯,後來因為一些事情而持刀傷人,所以我和真就飛奔似的離家出走,等回過神來才發現已經過17年了。」

  「沒想到妳已經27歲了,我看妳的樣子才只有20歲左右而已啊。」聽到米爾特的這句話,賽雷娜就有些高興地說道:「哎呀,你的嘴巴還蠻甜的。」

  米爾特聽到時就相當的自滿,米爾特雙手抱著頭說道:「那麼我跟佐田彥是一樣的。」

  「是啊,現在這個時代都有像你們一樣的孩子,所以我想要陪在你們的身邊,就像當時真陪伴在我身邊那樣,就算我們不是真正的家人。」賽雷娜對米爾特他們說,並且對佐田彥問:「你說對吧?佐田彥?」

  佐田彥聽到便轉頭看賽雷娜,看著賽雷娜的笑容佐田彥就害羞地把頭低下,並且沒有做出任何的回應。

  「哎呀,沒有回應,人家好難過喔。」賽雷娜有些低沉,而米爾特看的出來佐田彥是害羞得不敢說出話,便對賽雷娜道:「不用擔心啦,佐田這傢伙只是在害羞啦。」

  「好厲害,你居然可以看的出來。」

  「還好啦。」

  「這樣啊,好,我又打起精神了,我們要更加努力讓世界變的和平,然後所有人一起過著幸福的生活。」賽雷娜因米爾特的鼓勵而重新打起精神,並且在心中許下一個承諾,那就世界和平後就創造一個不會有像他們一樣的孩子可以快樂成長的地方。

  在一旁看著賽雷娜他們的艾莉卡,心中也有些擔心,要讓這個混亂不堪的時代恢復和平也不是一天兩天可以做到的,就算打倒滅和安達里士他們,也只是回到各國相互鬥爭、相互利用的時代罷了。

  「妳加入他們不就好了嗎?」艾莉卡聽到所羅門的聲音轉頭一看,看到所羅門與紀乃他們突然出現在艾莉卡的背後,艾莉卡疑惑的問:「你說我?」

  所羅門看向前方相互聊天,相互幫忙的眾人說道:「其實妳不用逞強也沒有關係,就算妳是光之聖劍,也沒有逞強的必要。」

  「嗯,多依賴我們也沒有關係,我們是夥伴不是嗎?」紀乃道,艾莉卡她聽了之後仍然嘴硬的說道:「我才沒有勉強呢。」

  「我認為妳只需要做自己就可以了,妳也可以像一般的幻獸一樣和人類一起相處,不用擺出高高在上的表情。」所羅門道,但這也是艾莉卡所擔心的事情,如果她繼續待在這個世界上,說不定會再度引發新的戰火也說不定,所羅門看著艾莉卡說道:「妳也一樣不需要立刻回答,慢慢思考就可以了,畢竟這可是昨天妳對我說,所以慢慢來就可以了。」

  所羅門便回到眾人的身邊,艾莉卡則自己一人思考該怎麼辦的時候,紀乃問:「小艾,幻獸可以進入人類的身體嗎?」

  「這個啊,一般來說是不太會進入人身體內,可我可以將自身魔力化進入人的身體裡面,問這個做什麼?」艾莉卡不了解紀乃為什麼要問這個,紀乃說道:「我在想…要是小艾妳到我的身體裡面,並躲到一個不知道的地方,就可以避免不必要的紛爭也說不定。」

  聽到這句話,艾莉卡就被嚇到了,沒想到紀乃會說出這種話,艾莉卡生氣的道:「妳在說什麼?我怎麼可以隨便躲進妳的身體呢?總之不要再說這件事了。」

  艾莉卡她氣沖沖地走了,紀乃在心中想著:果然還是生氣了,但是沒關係,我的身體可以成為妳的避風港,這就是我唯一能做的事情,因為妳是我最好的朋友。

  這時的她們還不知道,紀乃所說出的這句話奠定了未來的一個存在的誕生。
  ………………………………………………………………………………………………………………………

  眾人都到屋子去過夜,賽雷娜坐在床上調整自己手上的繩子,真則是寫自己的日記,因為最近發生了很多事情所以都沒有時間去寫,現在有時間就可以把這幾天發生的事給寫進去了。

  「真,我們真的可以把那些孩子們一起帶過去嗎?」賽雷娜擔心的問。

  「妳很擔心嗎?」真問,賽雷娜回應說道:「嗯,我非常擔心他們的事。」

  真一邊繼續寫日記,一邊說道:「現在的這個世界到處都是戰爭,待在我們的身邊才是上策。」

  「如果只是一般的戰爭,我們還是可以保護他們,但是…」賽雷娜欲言又止,真停下寫日記的筆轉身看向賽雷娜。真和賽雷娜明白魔神安達里士和滅的力量,雖然沒有直接見過,但那股破壞力可是他們親眼見到的,未來的日子說不定還要再跟那些怪物戰鬥,到那時候可沒有多餘的時間保護佐田彥他們。

  賽雷娜表情非常的嚴肅,從床上站起來走向房門,真問:「妳要去哪裡?」

  「我去找所羅門。」

  「現在這個時間嗎?」

  賽雷娜轉頭看著真說道:「我只是想要問一下所羅門的想法,如果所羅門已經決定的話,那我也只能照做了。」

  真沒有反對賽雷娜的想法,賽雷娜準備再次敲門時聽到了對話。

  「我說你,你為什麼會突然進來啊!」艾莉卡的聲音聽起來很像被什麼人嚇到了,而轟鬼的聲音說道:「主公有是要找紀乃小姐,請你們都待在這裡。」

  聽到這段話時,賽雷娜他們就有一些震驚,而所羅門的聲音說道:「等一下,吉到底想要和紀乃說什麼可以請說明一下嗎?」

  「這件事情恕我無法跟你們說,只要知道主公有話要對紀乃小姐說就可以了。」

  「就算這樣也未免太蠻橫了吧!」米爾特道。

  「沒關係的,大家不要擔心,我想兄長大人應該是要我注意一點,不要受傷的話。」紀乃道。

  「嗯,請往這邊走吧。」轟鬼說完就帶著紀乃一同前往吉的位置,真疑惑的說道:「到底是什麼事只能讓他們兄妹倆知道的?」

  「我看還是等到明天再問比較好,畢竟剛才發生這件事,所羅門他們應該很混亂吧。」賽雷娜沒有要打開門問所羅門,真說道:「這個選擇很明智。」

  「嗯,明天再說吧。」賽雷娜看著房門外不禁有些擔心到底發生什麼事。

  在屋外,紀乃跟隨著轟鬼的腳步與吉相會,紀乃有些疑惑的問:「兄長大人,你為什要叫轟鬼找我呢?」

  「其實這件事只有我和轟鬼知道而已,但是我認為妳也有知道的必要。」吉對紀乃說必須要對她說的話,從吉口中說出的這些話聽起來非常難以置信,紀乃問:「兄長大人,這個是真的嗎?」

  「雖然沒有確定性證據,但是我們之前看到的景象絕對並不是假的,所以這件事我只跟妳說。妳先不要和其他人說,萬一引起他們的混亂那就糟了。」

  「我知道了,但兄長大人你為什麼要跟我說這些呢?」

  「只是以防萬一,但妳千萬要注意,絕對不能輕易相信『光明』的人。」

  「我知道了,明天還要去王都,兄長大人你們也趕快去休息。」紀乃回到所羅門他們的房間,吉轉頭看著後面的陰影說道:「我知道你們在,快出來吧。」

  這時出現了五名身穿黑色斗篷的人,其中一人說道:「你這傢伙,好像把我們的事情說出去了,但沒關係,等我們先把你們解決掉,再去解決那個丫頭。」

  「我說什麼都不會讓你們動紀乃一根寒毛的,但在這裡不好打,我們換個地方怎麼樣?」

  「很好,那跟我們走吧。」吉他們兩人跟著這群神秘人走,吉在心中想著:紀乃,妳一定要平安無事,等我把這些傢伙打倒後會跟上妳的。

To be continue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867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海鳥‧彼方... 後一篇:[達人專欄] 幻界傳說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