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達人專欄] 幻界傳說前傳 白之刃與少女06

作者:亞爾斯特│2019-04-26 19:45:29│巴幣:6│人氣:120

  在所羅門他們相互交換情報的時候,戈特帶著他雇用的傭兵打算襲擊賽雷娜她們,所幸是被真和所羅門他們阻止,但戈特卻不知道消失在哪裡,雷鳴軍的士兵向艾露瑪報告,艾露瑪思考著,那時戈特被砍斷的雙手,如果不立即做好應急措施,會因為失血過多而死的,但是跟蹤血跡到一定的路後就沒有發現他的蹤影,推測是被什麼人給帶走了,而且也聽到了一個非常震驚的消息,不管怎麼說現在就先回到軍艦上。

  而在眾人來到軍艦的時候,看到一個穿著鎧甲的龍蜥人站在軍艦的前方,菲看到前方的龍蜥人驚訝地說道:「吉拉斯!」

  「公主!凱薩!」龍蜥人興奮地說道,聽他的聲音賽雷娜他們知道這個龍蜥人是男性,菲走到吉拉斯前問:「吉拉斯,我不是要你待在海拉爾嗎?你怎麼會來到這裡呢?」

  「我聽說公主你們在古拉爾所以便立刻前往,而且我身為公主的隨從一定要跟在妳身邊,就是這麼回事。」吉拉斯道,而菲有些困惑,因為魔神使徒的力量可不是一般人可以對抗的,可是看吉拉斯已經決定了也讓菲不知道該怎麼說才能讓吉拉斯回到海拉爾,而凱薩對菲說道:「菲,讓吉拉斯待在海拉爾也並非長久之計,世界各地都已經遭到魔神使徒的攻擊,讓吉拉斯待在我們身邊還比較有點保險。」

  「凱薩…」菲聽到凱薩的建議後便對吉拉斯說:「我知道了,但是一有危險你得要趕緊離開才行。」

  「我知道了。」吉拉斯看著眾人說道:「我是吉拉斯,是擔任海拉爾公主菲的隨從,請你們多指教。」

  「請多指教。」眾人說道,隨後所有人都進到軍艦裡的會議室,艾露瑪看著所羅門說道:「所羅門,其實有一件事我必須要告訴你才行。」

  「是什麼事?」所羅門問。

  「是關於反抗軍的事情。」艾露瑪道,賽雷娜聽到時就有一些疑惑,所羅門就對賽雷娜解說反抗軍的事。「是聚集了因戰爭流離失所的人們和各地的殘兵敗將所組成的軍隊,只不過是在神木那裡成立的。」

  「關於這點,我的人剛才告訴我反抗軍已經離開神木了。」

  聽到這個消息,所羅門感到疑惑,他不明白反抗軍為什麼會無緣無故地離開神木,便對艾露瑪問道:「唉,怎麼可能?他們明明連滅與魔神的行蹤都不知道啊,為什麼要這麼做?」

  「好像是神木打算是把他們給吸收,變成防衛國家的外籍部隊的樣子。」聽到艾露瑪的答覆,所羅門難以置信的說道:「明明已經木之神皇談好這件事了。」

  「遵照陛下的行動,我們已經掌握反抗軍目前的位置了,他們似乎正在前往范德姆海爾前進。」政宗說道,接著換艾露瑪道:「我已經交代過了,現在可以隨時連絡他們。」

  聽完艾露瑪報告的所羅門露出了若有所思的表情,而賽雷娜與真就已經注意到了,所羅門思考一段時間後便對艾露瑪道:「請妳轉告他們,到達范德姆海爾時就去亞雷塔。」

  「我知道了。」艾露瑪說完,眾人便開始往各自的方向走了,而火之英傑貝奧武夫嘆口氣道:「唉,這樣下去是否真的可以保護凡爾西斯嗎?」

  「你在說什麼啊?我們就某方面來說可以算是必須要相互扶持的對象,但那個王子對那個女子的想法似乎跟我一樣呢。」迦樓羅道,而尤克特拉希爾有些擔心的說道:「這是當然的,那個叫艾莉卡的孩子身上所擁有的力量,對他們來說…對,像是心結一樣的東西。」

  賽雷娜聽完三名英傑的話後便決定去尋找所羅門,真也陪著賽雷娜一同出去。
  ………………………………………………………………………………………………………………………

  離開會議室的所羅門獨自一人在軍艦外看著遠方的景色,表現出一副若有所思的表情,這也難怪,因為聽到反抗軍的事情,所羅門就有些坐立難安,也對未來的戰爭能否保護好反抗軍的成員感到害怕。

  賽雷娜他們藉由士兵們知道所羅門的位置,賽雷娜他們看到外面的所羅門,真決定讓賽雷娜先去與所羅門聊天,而自己則待在這裡聽他們的對話。

  賽雷娜走到所羅門的旁邊,而所羅門也注意到賽雷娜在附近便把頭看向賽雷娜,賽雷娜說道:「真不像你的風格。」

  「妳是這麼覺得的嗎?」所羅門笑了一下問道,而賽雷娜點頭表示沒錯,賽雷娜說道:「因為我以為你是那種絕對不會迷惘的人呢。」

  「我也想要變成那種人啊。」所羅門望著遠方的景色,而且語氣也沒有像之前見到所羅門的時候那麼快樂,感覺有些悲傷,所羅門道:「其實自從成為艾莉卡的幻獸師後,我一直都在迷茫,一直都在為這件事感到苦惱。」

  「我都完全看不出來呢。」賽雷娜有些驚訝,因為所羅門給人的感覺就像是不知道恐懼與迷惘的人,但是所羅門說出這句話就打破賽雷娜對他的印象。

  「擁有強大的力量是需要資格的,更何況是像光之聖劍與無之龍皇的初始之力就更不用說了。第一次見到你們的時候就差點把你們給殺了,幸好有真在,才避免了災難發生。」

  真在旁邊聽著所羅門他們的話,心想著自己沒有做什麼,只是聽到艾莉卡的聲音才可以立刻做出反應,而賽雷娜問:「難道說,你離開反抗軍的理由是因為…」

  「如果我沒有充分運用好艾莉卡的力量,就可能會導致無數的士兵死亡,而且那份力量要是暴走的話,就可能會讓許多無關的平民陷入危險也說不定,我一直害怕這件事情的發生。現在滅與魔神所造成的悲劇,可能是馬爾貝尼助祭沒有辦法控制那股力量才導致的,如果說真是這樣,那我總有一天也會…」所羅門在說的同時,心裡也害怕自己步上馬爾貝尼的後塵,害怕艾莉卡會變得跟滅一樣將所有事物給破壞殆盡,這就是所羅門所害怕的事情。

  「我覺得她非常明白這點,只是不擅長表達而已。」聽到賽雷娜的話,所羅門就有些疑惑,問道:「這是妳的推測嗎?」

  「我可好歹和被稱作范德姆海爾至寶的真朝夕相處了十七年啊,我只要看到幻獸的動作就可以知道那隻幻獸釋放了多少力量。她是為了不讓你…不,是為了不讓自己陷入暴走,才拼命的克制自己,其實她的本性還蠻溫柔的。」

  「這樣啊…」所羅門搔頭苦笑著說道:「這樣的話,我可能只是半調子。」

  「不要灰心,一點一滴慢慢來就可以了,我和真就是這樣走過來的啊。」賽雷娜道。

  「要是有更多時間就好了。」所羅門再次望著遠處,賽雷娜明白現在這個時候說不定有人會因為魔神的緣故而悲傷,所以沒有那種閒暇的時間可以慢慢來,賽雷娜說道:「說的也是。」

  「跟妳聊天後我有些放心了,謝謝妳,賽雷娜。」所羅門看著賽雷娜說道,而賽雷娜則回答:「不用客氣,有什麼心事都可以找我談談,不要自己一個人獨自想東想西的。」

  「這樣啊,那我先走了。」所羅門就先離開了,真走到賽雷娜的身旁說道:「聽到妳與所羅門聊天的時候,我也想起來了,我們認識不久的事情。」

  「是啊,當時的我對於傷害他人,並奪去生命的這件事感到猶豫,也曾對你的力量感到害怕,但是現在我們必須要戰鬥,為了保護我們所珍惜的事物。」

  「嗯,所以我才會與凱薩並肩作戰。」聽到菲的聲音,賽雷娜與真轉頭一看,看到了菲和凱薩他們倆個已經在他們的身後,賽雷娜驚訝地說道:「難道說,我剛才與所羅門聊天的事情,你們全都聽到了?」

  「我聽的一清二楚。」凱薩道,而菲她稍微笑了一下,說道:「其實剛開始的時候,我跟所羅門一樣,對於凱薩還是有些畏懼。」

  聽到這句話時,賽雷娜有些驚訝,原來擁有強大幻獸的人們都背負著非常大的負擔呢,菲開始說道:「那時候凱薩他出現在我們的面前,而且世界也開始出現一些奇怪的現象,比方說就是野獸突然變得異常凶暴。」

  「在我們遇到所羅門之前,我們遇到一群凶暴的野獸,當初我們還以為他們是因為我們身上的血腥味而發狂的。」真道。

  「為了對抗魔神安達里士和祂創造出來的滅與其他魔神使徒,龍神選擇了八名可以與神獸連結的幻獸,那就是英傑,另外的四名現在正待在父王身邊,而尤克特拉希爾他們是自願跟在我們身邊的。」

  「那麼妳與凱薩之間的關係是怎麼變成現在這樣呢?」聽到賽雷娜的問題,菲就說道:「海拉爾自古以來都是由男性繼承王位,但是現任海拉爾王的孩子也就只有我而已,所以我並沒有辦法繼承王位,但凱薩出現並與我結下契約,因為這樣父王認為這是天意,所以就開始讓我進行各種修行,但是我開始覺得凱薩的出現是一種負擔,所以常常跟他保持距離,但在某天我被強盜襲擊的時候,是他救了我,而且也是在那時我與凱薩發生特別的事情,所以我們才會變成現在這樣。」

  「那麼到底發生什麼事呢?」賽雷娜問。

  「這件事有機會再說吧,不過在前往范德姆海爾之前,你們要不要聽當時尤克特拉希爾他們接受英傑這份使命的事呢?」菲問,而賽雷娜他們表示想聽,菲便開始向他們解說當時英傑們接下這份使命的事情…

To be continue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723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幻界傳說前... 後一篇:[達人專欄] 幻界傳說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9983107Lovelive 蓮團同好
[蓮之空心得]Lovelive 蓮之空 第七集 + 第八集 感想與心得(上篇)已更新。梢&綴理兩人過去的祕密將被揭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1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