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達人專欄] 海鳥‧彼方之翼 重製版:09

作者:亞爾斯特│2019-02-27 23:19:08│巴幣:8│人氣:155
事前說明:此作品為同人作品也為守護之熊大大 的作品後續,想了解的人可去觀賞他的海鳥,另外本人已經得到原作者的許可了,另外這是重製版。


  為了救出被獅郎帶走的小鳥與敦,海未、蘭、歌音三人正朝著坂本家的宅邸前進,而這時歌音抓住海未的手說道:「妳先等一下,妳該不會是要直接闖進去吧?那裡的戒備可是挺森嚴的,就算是我也沒有辦法對付全部的警衛。」

  聽到歌音的問題,海未的腳步開始慢了下來,並轉過身看著歌音說道:「這點我知道,但我會想辦法把小鳥他們救出來的。」

  「問題並不在哪裡,親衛隊的成員大多數都是擬獸人和獸化症患者,你認為自己有辦法一個人對付他們,何況那個坂本獅郎也一樣是獸化症患者。」聽到歌音說的話,海未的臉上露出十分震驚的表情,因為她根本沒想到獅郎也一樣是獸化症患者,這時蘭看著海未說道:「她說的沒錯,與那男人硬碰硬無疑是自殺行為,必須想出一個計策才行。」

  海未聽了兩人的話後,陷入沉思,隨後看著歌音問道:「歌音,妳當時是怎麼把妳姊姊帶出來的?」

  「原來如此,想到辦法啦,那麼就跟我來吧。」在歌音的帶路下,她們來到了離坂本家宅邸相距十公尺的空地,而在歌音他們來到一座雕像面前,歌音蹲下身子看著地上的草皮,找到一個老舊的把手,歌音將把手拉開,一個深邃的樓梯出現在海未她們三人面前。

  「歡迎來到前往坂本家的秘密通道,你們最好跟緊一點,不然的話是會走丟的。」歌音看著兩人說完後便走進了樓梯裡,隨後海味與蘭也跟了上去,她們兩個發覺這地下樓梯連接的是一座複雜的迷宮,若是不好好跟著歌音的話就可能會面臨不但救不到人,還反而找不到他人幫助的困境。

  「歌音,我問你,這個通道是誰告訴妳的?」面對海未的疑問,歌音回答道:「是坂本家的少爺,他說會幫助我帶著老姊離開這裡,所以就把這裡的事情告訴我,這原本好像是如果遇到什麼意外的話就使用的逃生路線,多虧了他,我和我老姊順利逃出來了。」

  「那麼那位少爺怎麼了?」面對蘭的問題歌音馬上回答道:「不知道,他只給我逃走的路線,後來就沒有再見到他了。」

  「海未,歌音,我有件事想跟妳們說。」蘭的話語讓歌音與海味停下了腳步,蘭看著兩人說道:「我一直都在想,為什麼獅郎在病發的時候還能保持理智,而且還有那個叫做一文字的男人,感覺起來他好像還蠻聽獅郎的話。」

  「關於這點我可以說,獅郎那傢伙一直都在用活人做實驗,大多數的人都變成了獸化症患者,我老姊也是因為他才會變成那樣。」歌音帶著一絲怨氣說道,而海未聽到歌音的話才明白為何歌音會對坂本家那麼的警戒。

  「把人變成獸化症患者,怎麼會有那種人?」蘭看著歌音露出難以置信的表情說道。因為他在這趟旅途中遇到的獸化症患者大多數都選擇自殺亦或是遠離人群,但她從來沒想過會有人會把一個普通人變成獸化症患者。

  「我們快點走吧,再拖下去小鳥與敦他們就可能會有危險。」海未看著兩人說道,便繼續朝著前方前進。


  「好痛啊,這裡到底是哪裡?」敦從昏迷中醒來,按著被獅郎攻擊的地方說道,他發現這裡有著一處鐵欄杆門,而在房內又有著一副鎖鏈,而這時在他旁邊的紅髮青年看著他說道:「你已經醒了啊,感覺怎麼樣啊?」

  「還好,話說這裡是什麼地方?可以的話告訴我吧。」面對敦的問題,青年淡淡地說道:「這裡是監獄,也同時是那傢伙的倉庫。」

  「倉庫?」敦對於青年所說的倉庫這一詞感到疑惑,這時他從欄杆的縫隙看到了囚犯們被一一帶出了牢房,他們的臉上無一不是帶著絕望的,敦看著那些囚犯說道:「那些人會去那裡?」

  「被帶去實驗,那些人恐怕不會再回到這裡了。」青年看著那些囚犯露出了一絲的憐憫,而這時的敦看著青年問道:「所以你說的倉庫,就是指實驗品的倉庫囉?」

  「一點都沒錯,那些傢伙都會成為那男人的實驗品。」青年話音剛落,就露出了十分痛苦的神色,而在他的旁邊也出現了黑色的汙泥,敦見狀立刻將藏在他衣服裡面的綠色藥丸拿出來並放入青年口中,隨著青年將藥丸吞入後汙泥也停止動作隨後也消散。

  「謝謝你,剛剛差點以為又要病發了。」青年看著敦感謝道,而這時敦看著青年說道:「我說你,該不會是獸化症患者?」

  「沒錯,我叫做坂本宏,我是因為我那個混帳老爸的緣故才會在這裡的。」青年看著敦說道,而這時敦看著他說道:「那麼你口中的混帳老爸該不會是指坂本獅郎吧?」

  「是啊,你說的沒錯。」敦看著宏便繼續說出他的疑問:「那你為什麼會在這裡呢?」

  「那是因為我過去頂撞老爸,而且也被他發現了我過去曾協助三個人逃走,所以我不單被丟到這裡,也被注射奇怪的藥劑,多虧那個藥劑,我現在每天都會變成怪物,這真的讓人吃不消。」

  「難道你不請求你的爸爸讓你從這裡出來?」聽到敦的問題,弘嗤之以鼻說道:「要我向那個將人命與尊嚴視為草芥的混帳求情,這是不可能的。」

  敦聽到他的話後就露出了欣慰的微笑,因為現在這裡有一位可以信任的夥伴,敦看著弘問道:「我說你,想要逃出去嗎?」

  「你的意思是指?」

  「我是指可以帶你一起離開這裡,然後教訓坂本獅郎。」

  「喔,感覺還滿不錯的,你說要如何出去呢?」宏看著敦帶有試探的語氣說道,隨後敦從他的手中拿出了一根細細的鐵絲,他將鐵絲插入鎖口,在一番操作之下,鎖被撬開,宏看著敦說道:「不錯嗎,你這是在哪學到的?」

  「這是我從一個熟人那裡學來的,我沒想到會在這種時候用到。」敦看著弘苦笑道,兩人走出了牢房後敦看著宏說道:「好了,既然我們已經出來了,那麼就去找坂本獅郎吧。」

  「嗯,我知道路要怎麼走,跟我來吧。」在宏的帶路下,敦開始離開這座監獄,他看著路上的牢房心想,小鳥該不會也被抓到這裡吧?希望她不會遇到什麼危險。


  小鳥獨自一人坐在坂本獅郎的書房的沙發上,她看著擺放在書櫃上的書,一股不安在她的心中油然而生,這時獅郎從房門內走了進來,而他的手也已經是人類的手了,獅郎看著小鳥露出親切的笑容說道:「小鳥,真是好久不見了,剛剛嚇到你還真不好意思。」

  「不會,道是獅郎先生也得了獸化症這一點還真是讓我感到驚訝。」小鳥看著獅郎說道,畢竟許久沒見的熟人竟會得到獸化症這讓小鳥完全無法想到的,而獅郎聽了也只是笑了一聲說道:「關於這點我只能說,我與大多數的獸化症患者是不一樣的,我是主動的選擇成為獸化症患者。」

  聽到這番話小鳥的內心受到不小的衝擊,因為她從沒想到會有人主動選擇成為獸化症患者,而獅郎看著小鳥說道:「妳知道嗎?動物的慾望其實比我們人類還低,只要想著活著與進食就可以滿足,但是人類則是欲求不滿,那個慾望完全沒有辦法被輕易滿足。」

  小鳥還未明白獅郎所說的話的涵義,獅郎將視線放在一旁的書櫃說道:「過去的我常為了讓所有人類回歸到過去的繁榮時光而努力,但我卻發覺到人的慾望如同海一樣深,將別人的幫助視為理所當然,我終於明白為什麼人類文明會衰退,就是因為人們的慾望所以才導致的現狀。」

  每當將過往的事說出來,獅郎的臉上就顯現出憤怒與絕望,小鳥看著獅郎膽怯的說道:「所以說你的目的是要將所有的人類患上獸化症?」

  「一點都沒錯,如果說要避免人類再度走上錯誤的道路,那就必須要這麼做,即便會被說為是惡魔也無所謂。」聽到獅郎的這番言論小鳥再也忍不住,大聲說道:「你怎麼可以這麼做?不是所有人類都是壞人,你怎麼可以讓大家都體驗那種痛苦?」

  小鳥回憶起自己在患病之後的種種經歷,那種身心上的痛楚並不是常人能夠承受,這時候獅郎看著小鳥露出笑容說道:「南小鳥,妳果然很溫柔,但很可惜,這無法幫助妳的。」

  說完獅郎便衝到了小鳥的面前,並用手刀將其敲暈,而這時荒井走到房內看著獅郎說道:「獅郎大人,宏少爺還有新來的囚犯已經逃出去了,要做出警備嗎?」

  「是啊,叫親衛隊的人作好準備,此外也要吩咐不能殺了他們。」獅郎看著昏迷的小鳥便說道:「另外把她帶到那個地方,計畫要開始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085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守護之熊
獅郎的動機挺有意思的...但連自己的兒子都不放過,果然還是很殘酷

02-28 00:15

守護之熊
最近重頭複習了一遍,覺得除了坂本家這個主要對手外,
北大路家實力看來不如獅郎但不算弱,如果春就這麼敵人化還是會有點棘手...
也好奇會不會與南家也扯上關係。

此外,大大真的把我那部小說看得很仔細,許多細節設定都用上了呢...很感動。
期待後續~

03-02 22:39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居然對自己的兒子注入藥劑,這真是太殘忍了。
人心如太極,白得耀眼、黑得恐懼。

01-22 07: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幻界傳說第... 後一篇:[達人專欄] 最終境界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暎子的興趣喜好大公開!小屋更新自創角立繪&人設,對OC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看看(´▽`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