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達人專欄] 海鳥‧彼方之翼 重製版 12

作者:亞爾斯特│2019-04-13 23:26:44│巴幣:10│人氣:197
事前說明:此作品為同人作品也為守護之熊大大 的作品後續,想了解的人可去觀賞他的海鳥,另外本人已經得到原作者的許可了,另外這是重製版。



  在海未等人再前往拯救小鳥的路途上時,坂本獅郎在他的秘密實驗室中看著眼前的景色,小鳥被固定在鋼鐵做的王座上,右手上有著被針扎過的痕跡,獅郎看著荒井問道:「荒井,你覺得如何?如果用這孩子能否可以將人類轉化為獸化症患者?」

  獅郎之所以這麼問是因為他之前所使用的藥劑並不完全,雖然是可以將人類變成獸化症患者,但如果運氣不好,藥劑恐怕會使身體組織潰爛,到最後連維持生理機能的器官都會停止運作,獅郎他的目的是將人類變成獸化症患者,並非將所有人類給消滅,所以自然希望將成功率給提升。

  「這實在太神奇了,這位小姐的細胞完全不是之前的傢伙可以比擬的,既可以順利的將人化成獸化症患者,也可以不用擔心生命的安危,這實在是太棒了!」荒井宛如找到一個寶物般不斷地大笑著,獅郎他聽了後也只是露出滿意微笑,同時他也回憶起了那一天的日子。

  當時,獅郎的人應該把被「放逐」的小鳥接到坂本家,然而獅郎卻得知了小鳥並沒有在預定的位置,於是獅郎決定帶人去南家那裡去問個明白。

  「日和子小姐,可以請教你這是怎麼一回事嗎?」獅郎坐在南家大廳的椅子上看著外貌如同小鳥卻略顯成熟的女子說道,而這位女子就是小鳥的母親以及南家的家主,日和子她輕輕啜飲手上的茶杯後把茶杯放在桌上問道:「你想問的是什麼事情?」

  「就是關於小鳥小姐的事情啊,我已經派我的人過去接她,但她根本不在那裡,可以請妳給我一個解釋嗎?」獅郎他並沒有氣急敗壞的說出小鳥不再那裡的事,並竟對方可是這裡的主人不能有任何失禮的行為。

  「關於這一點,小鳥她已經被園田家的二小姐給帶走了,請不要擔心。」聽到這句話,獅郎他楞了一下後便說道:「日和子小姐,妳真的有考慮清楚嗎?以我們坂本家的能力就算不能治好也可以緩和一下病情,但如果說把她交給園田家的次女的話,恐怕會使她的病情越來越惡化,妳真的有想過後果嗎?」

  「關於這一點我也是有想過,不過就算小鳥患上了獸化症,她仍然是我的骨肉,在怎麼說我是不能讓她變成『第二個修造』。」聽到這句話,獅郎的手就稍為的握緊,他回想起當初的事情,據當初從實驗室逃出來的人所說,那裡已經被火海給吞沒,就連修造都沒有順利的逃出去,但是等到火熄滅之後卻沒有看到修造的遺體,盡管已經開始尋找,但都沒有什麼結果,所以現在所有人都已經默認修造已死的事情了。

  「況且我相信那個孩子,她做到了我們根本做不到的事,那就是帶著小鳥出去外面,因為不管是我、僕人們、還是在這座城中的居民都很畏懼小鳥,害怕她會傷害我們、害怕她會把我們變成怪物,明明作為母親卻害怕自己的孩子,還真是慚愧。」日和子低頭看了手中的茶杯裡的茶水,茶水彷彿映照出了過去小鳥健康的身影,看到此景的日和子露出苦笑。

  「但盡管如此,妳真的放心將妳的孩子託付給園田家的次女嗎?難道就不會後悔這個決定嗎?」面對獅郎的質問,日和子心平氣和輕輕喝了一口茶,「我唯一後悔的,就是沒能在那孩子陷入危機的時候伸出手,我那個已經過世的丈夫在死前對我說好好照顧她,如果說沒有那個叫海未的孩子,那麼我大概也只能從讓她自生自滅與交給你做選擇吧?」

  「況且不是有人說世界是很大或很小的嗎?我個人是還蠻願意想相信這句話的,世界很大意謂能夠治好獸化症這個病症的辦法並不是只有你,說不定就潛藏在世界的某個角落;世界很小,說不定在離她們很近的地方就有治好獸化症的關鍵,我願意把希望都賭在那個孩子身上。」聽完日和子說的話後他已經明白日和子是已經下定決心了,要她回心轉意是不可能的。

  「是嗎?我已經明白了,希望妳的決定不會是錯誤的,日和子小姐。」獅郎站起了身子,對日和子稍微鞠躬行禮後便就離開了房間,而在門外的荒井他看著獅郎的背影說道:「怎麼樣?大人?有得出什麼消息嗎?」

  「小鳥已經被園田家的二小姐,園田海未帶走了。」獅郎淡淡地描述了小鳥已經不在這裡的事實,而聽到這個消息的荒井便緊張的說道:「這怎麼可以呢?我們得快點把他們追回來。」

  「不用了,如果說她們是剛剛才離開,那麼或許還追得上,但現在她們應該走到了我們趕不上的地方了,更何況日和子她應該不會希望我們去阻饒她們。」獅郎看向附近的角落,發現有一些人已經蓄勢待發,好像是若獅郎他們做出詭異的舉動便會出手,看到這種狀況荒井也只能夠閉上嘴巴了。

  「好了,我們回去吧,再繼續待著也沒有什麼意義了。」獅郎邁開了步伐,打算離開這個地方,而荒井也急忙地跟上,然而荒井卻沒有注意到獅郎那張因為憤怒而被扭曲的臉龐,如果說他現在把頭轉向荒井,恐怕他會被嚇得魂飛魄散吧。

  修造的遺體不翼而飛,小鳥也已經被園田家的次女給帶走,這些事情完完全全打亂了獅郎的行程,感覺就好像是神明對他開了一個極度惡劣的玩笑,但是現在的他不能因為這些事而亂了陣腳,不管怎麼樣一定要讓計畫成功,這是他現在唯一的目標。

  回到現在,獅郎完全沒有想到小鳥竟然會來到這座城市,這對他來說可以是天大的好消息,看著眼前的小鳥,獅郎內心不斷湧現喜悅之情,因為他夢寐以求的理想世界已經近在眼前了。

  「獅郎大人,小的認為少爺與囚犯有可能會來到這裡,是否要請你去安全的地方避一避?」聽到荒井這番話,獅郎的眼神中帶著殺意看著他說道:「你的意思是在說我要離開這裡?讓那小子順利的阻饒我的計畫?」

  「不是的,小的意思是說…」荒井的話還未說完,就被一條蛇纏住了脖子,蛇開始在他的脖子收緊,他因為呼吸困難臉色呈鐵青色,而那條蛇連接著獅郎的另一隻手,獅郎冷冷地看著荒井說道:「不要再讓我說第二遍,在我看到計劃完成之前我是不會離開的。」

  「對不起,小的以後不敢了,請饒了我吧。」荒井有氣無力的說道,他的眼眶不斷的流出淚水,獅郎看著他驚恐的神色,便鬆開了纏繞在他脖子上的蛇,獅郎從他的口袋中拿出了有了藍色液體的玻璃瓶,他將玻璃瓶內的液體一飲而盡,蛇也變回了人手,不過獅郎他那雙冰冷的眼神並沒有任何的改變。

  「我之所以不殺你是因為你跟在我的時間比一般的家僕還要久,而且也有著醫學知識,不過你要搞清楚一件重要的事,那就是我與其他的獸化症患者不同,若不想馬上喪命,就乖乖的照我的話做。」聽完獅郎那充滿威嚴的發言,荒井也只能夠卑微的照做,因為他知道要是有一點忤逆他的意思,那麼他的人頭恐怕就不保了。


  「等等,你們有沒有在後面聽到奇怪的聲音?」聽到宏的話,眾人紛紛都停下了腳步並回頭查看,發現一個有著金色長髮的少女奔向海未並抱住她,少女高興地說道:「藍頭髮,我找到妳了!」

  眾人都被這突如其來的少女嚇到了,尤其是歌音、海未以及宏,因為她們兩人知道這個少女的身分,星宮歌音的姐姐,星宮草莓,歌音緊張的說道:「老姐,妳為什麼會跑到這裡啊!」

  「因為妳們都沒有回來,所以我就聞聞看能不能發現妳們,但總算是被我找到了。」草莓露出了大大的笑容說道,而一旁的宏在聽到這句話時才意識到,恐怕是長時間的獸化才導致她的嗅覺遠超過其他平凡人。

  「算了,暫時不追究妳為什麼在這裡,我有東西要給妳。」歌音把手伸進大衣的口袋,打算把修造之前給她的藥水用在這裡,這時歌音身後的牆壁驟然碎裂,一隻粗壯的手朝著歌音襲來,比在瞬間就做出反應,將歌音拉開以免她受到任何傷害。

  「歌音,妳沒事吧?」比看著歌音問道,而歌音則是確認在口袋中的藥水沒有事後說道:「沒什麼,不過剛剛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這時有一個人從牆的裂縫慢慢走出來,敦一看到他臉色就瞬間發青,因為他是之前跟著獅郎把小鳥擄走的男人,比看到他時候便說道:「嗨,一文字,好久不見了,最近過得好嗎?」

  「比,你這個叛徒,打傷了五郎,我現在要將你給擊倒!」看著一文字那充滿魄力的身軀,眾人都不停的顫抖著,而比將昏迷中的蘭放在敦的身邊說道:「你是她的夥伴吧,好好照顧她,因為我接下來要好好的與他『交流』一下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583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物理交流ww

01-22 14: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幻界傳說第... 後一篇:[達人專欄] 幻界傳說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ownstyle祝我生日快樂♥
每年都有的生日活動來惹! 可以填寫祝福、還有著色及繪圖活動 (~六月底):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21562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