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達人專欄] 海鳥‧彼方之翼 重製版: 17

作者:亞爾斯特│2019-06-04 23:18:42│巴幣:10│人氣:204
事前說明:此作品為同人作品也為守護之熊大大 的作品後續,想了解的人可去觀賞他的海鳥,另外前本人已經得到原作者的許可了,另外這是重製版。


  當眾人打開大門的時候,紛紛露出驚訝的神情,他們要拯救的對象被禁錮在鋼鐵的座椅上,身上還長滿鳥類特有且雜亂的羽毛,四肢也已經不再是人類的模樣,恐怕是對方有某些方式來逼迫她病發,而導致她變成這副模樣的罪魁禍首就在前方欣賞著小鳥現在的模樣,看著眼前的兩人海未的心中萌生出一股殺意,她從小到大從沒有過想要將對方殺死的想法。

  然而,有同個想法的並不是只有她一人,華瞬間就衝刺到獅郎的背後,打算在無聲無息的情況下割斷這個男人的咽喉,然而彷彿這個男人背後有長出另一雙眼睛,頭也不回的就抓住華她握刀的手,隨後便轉身看著背後的人說道:「嗨,我還在想你們什麼時候會來到這裡,果然沒有讓我白白等待。」

  「你的意思是你一直都在等待我們嗎?還有能否請你將她們兩個放了,不然…」海未她將木刀握在自己的手中,然而她對上獅郎的時候總有一股壓力壓在她的肩上,握著木刀的手也跟著顫抖,而獅郎也是微微一笑,便將華她朝著眾人的方向丟出去,蓮太郎見狀便立刻接住她。

  「沒錯,我一直都在等待著你們,因為你們可是我所創立的新世界居民呢。」聽到這一句話,眾人的心中不約而同地浮現出一個想法,那就是獅郎他口中的新世界對他們,不,對大多數的人來說可以是最糟糕的情況,敦看著獅郎說道:「那麼你就是要把小鳥做成你完成新世界的藥物的素材囉?就像是之前的男人?」

  「喔,那個筆記你看了,我是為了讓我記住那時的失敗才把那本筆記與那個男人放在一起的。」獅郎的這一句話,無意間點燃蘭她心中的怒火,她怒吼道:「你這個傢伙!把別人的爸爸當成什麼了?難道我的爸爸只是你所謂的失敗嗎!」

  「原來你是他的女兒啊,那麼你應該要高興吧,你的父親可是成為了獅郎大人的新世界的基石,那個可以是不會有任何傷害與掠奪的完美世界。」荒井的這一句話都在刺激的蘭的心情,蘭她看著獅郎顯露無比的憤怒與悲傷,「別開玩笑了!他並不是什麼新世界的基石,他是我的爸爸!是我無可取代的爸爸。」

  「蘭…」敦他看著不斷哭泣的蘭,內心也跟著難受起來,他也沒有辦法輕易原諒他們兩人,而這時蓮太郎他看著獅郎說道:「獅郎,雖然我們兩個的交情並不深,但龍馬先生他曾經對我說,你以前是一個很喜歡協助人,也會願意聽他人煩惱的男人才對啊,為什麼會做出這些事情?」

  「這一點我也認同,過去的時候跟現在的你完全判若兩人,你到底發生什麼事了?混帳老爸。」宏他看著自己的父親眼神不單只有憤怒與憎恨,更多的是疑惑與不理解,而獅郎他看著眾人用低沉的語氣說道:「你們有看到之前的壁畫了吧?那便是我的理由,人類不管過了幾次都會重新開始,既然如此就由我改變這種惡性循環,就算讓我成為惡魔也在所不惜。」

  「就只是為這樣,就攻擊北大路家嗎?你連龍馬先生對你的恩情都忘了嗎?」面對蓮太郎的質問,獅郎淡淡地說道:「確實龍馬先生有恩於我,但這並不意味著我的行動一定要遵照北大路家的意願吧?況且如果春並沒有妨礙我的話也不至於會受傷,從這一點來看她可以是自找的。」

  這句話徹徹底底惹火了蓮太郎與華,然而獅郎在說完話後便將視線轉到海未身上,「海未,雖然當初妳帶走小鳥的事情打亂了我的計畫,但我現在並沒有責怪你,所以成為我的夥伴吧,我可以保證你可以在新世界與小鳥和平的生活在一起。」

  聽到這些話時,海未默默地低下頭,或許自己與獅郎的經歷相比其實是小巫見大巫,如果說自己也與他遭遇到同樣的事情也不能保證不會與他走上一樣的道路?

  然而這些都不是可以讓海未成為他夥伴的理由,因為與小鳥旅行的這段時間,她看到了小鳥在這段時間裡遭到這個怪病折磨,不但讓她失去了容身之處,更讓她一直處在生不如死的地獄裡,每當看著她受苦的時候,海未都會責怪自己為何如此沒用,只能夠眼睜睜的看著她受苦,想到這一點海未的手便不斷顫抖著,她既無法原諒無法真正幫到小鳥的自己,也更無法原諒讓小鳥變成這樣的獅郎。

  「我大概可以明白你的目的,其實你並不想要讓同樣的悲劇發生吧。」海未她抬起頭以堅定的眼神看著獅郎說道:「但是我沒有辦法看著小鳥受苦,就算你說這個是為了人類的未來我還是無法接受,就算你來阻礙我還是會把小鳥給帶走,那怕是與你為敵。」

  海未的這句話讓獅郎無比震驚,而比也走上前說道:「一點都沒錯,況且我對要犧牲一位那麼漂亮的女孩子才能夠創造的新世界也沒有什麼興趣喔。」

  「況且你之前對我老姐做的事情我一刻都沒有忘記,我可是要你雙倍奉還呢。」歌音她看著獅郎露出極為憤怒的神情,獅郎看著眼前的人所說的話便說道:「是嗎?我已經明白你們的想法了,荒井,你先退下吧。」

  「是的,小的立刻退下。」荒井他立刻離開獅郎的身邊,而獅郎的身上突然出現大量的黑泥,他的臉上仍帶著絕對的自信,「如果說你們無法認同的話那麼我就用武力來逼你們就範,讓你們見識一下我所獲得到的力量。」

  漸漸的,他的體型逐漸增大,頭部已經出現了類似獅子的鬃毛還有山羊的角,右手變成獅子的腳,雙腳也逐漸歪曲變化成山羊的後腿,左手臂也變成逐漸變成活生生的蟒蛇,若不是他在眾人的面前出現變化,否則根本沒有人會想到這樣的怪物是人變成的。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他為什麼會變成這副模樣?」華對獅郎現在的模樣感到恐懼,不單只是他,在場所有人都對他產生了恐懼與戒心,宏看著獅郎現在的模樣,臉上露出憤怒的表情說道:「那傢伙為了讓自己變得更強大,就把其他人的獸化因子強制連接在自己身上,所以結果就是你們現在所看到的模樣。」

  然而宏才剛說完,獅郎他便以極快的速度到了眾人的面前並打算揮出拳頭,比注意到危險後就立刻到前面去擋住對手的攻擊,然而衝擊太大導致比的雙手都出現了彎曲。

  「就算你已經患有了獸化症,身體的部分仍然沒有辦法完全變成章魚,所以你就好好接下我的攻擊吧。」獅郎又再度揮出拳頭,而比用他背後的觸手擋住對手的攻擊,然而獅郎的左手咬住了比的腹部,原本白色的背心漸漸地染上嫣紅。

  「比,你雖然是很強,但跟我比起來還是太弱了。」獅郎將比甩到附近的牆上,而衝擊也使的牆出現了裂縫,比也因此吐出了一些血液,看這個樣子比他傷的不輕。

  接著,蓮太郎、華、歌音三人開始與獅郎展開一番激戰,然而就戰力方面來看完全是一面倒,而敦把比之前給他的黃色藥水一飲而盡,他的四肢也逐漸變化成老虎的四肢,而在變化完後敦便加入了戰局。

  「蘭,我們去把荒井那老頭給找出來。」宏把頭轉向蘭的方向說道,而蘭也同意這一點,關於藍之所以答應是有兩個原因,其一是他身上應該有著可以對抗這隻怪物的方法;其二是自己的父親受到他很多的「關照」,想要向他「回報」一下,而海未她則是跑到小鳥的身邊,想要解開禁錮在她身上的枷鎖。

  然而,禁錮在小鳥身上的枷鎖並不是馬上就能夠解開,而在那一邊的戰局就算有敦的加入,也還是居於劣勢,現在的情況可以堪稱絕望了,所以現在她必須分秒必爭將小鳥從這裡救出來,這時小鳥她微微睜開雙眼,眼前的戰鬥映入在她的眼裡,隨後注意到一旁的海未便開口說道:「海未,是妳嗎?」

  「沒錯,我是來救你的,妳先稍微等一下…」然而不等海未說完,小鳥露出精疲力盡的笑容說道:「不用了,妳還是快一點逃走吧。」

  小鳥說出的這一句話讓海未相當震驚,而這時小鳥有氣無力的繼續說道:「不但我的身體變成這樣,還被禁錮在這個地方,妳是不可能馬上帶著我逃離這裡的,所以我希望妳可以帶著其他人一起逃走吧。」

  小鳥在說出這些話的同時也明白自己已經快要撐不下去了,就算海未她真的將她身上的拘束給解開,現在身體極為虛弱的自己一定會成為海未的拖油瓶,而且等到敦他們被擊敗海未也不可能平安無事,所以拋下自己帶著其他人離開才是最正確的選擇。

  「小鳥,我是不會離開的,我一定會把妳與敦他們一起帶走的。」海未的這句話讓小鳥大吃一驚,淚水不斷的從她的眼角滑落,「為什麼妳還是那麼的溫柔,如果妳們再不走的話就真的來不及了,我不想要妳們為了我失去性命。」

  海未聽完小鳥說的話後並沒有任何想放棄的念頭,反倒是不斷的思考著技能帶走小鳥也可以讓其他人順利的全身而退的辦法,而關鍵就是修造之前託付給自己的藥水,然而這個藥水本來就是要給小鳥的,歌音也不可能會把藥水交給自己來對付獅郎,還有要如何讓獅郎喝下藥水也是一個問題,恐怕在靠近他的之前就會被殺了。

  然而,就好像是老天爺留給她一個機會,一個裝有紅色藥劑的針筒就在她的腳邊,她回想起歌音她之前說過把人變成獸化症患者的藥劑是紅色藥劑,看著腳下的紅色藥劑,海未深吸一口氣,把藥劑拿在自己的手上,看著小鳥露出歉意的神情說道:「對不起。」

  小鳥還沒出聲阻止,海未便將藥劑注入到自己的身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165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守護之熊
烏咪醬!!!

06-08 22:10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為了保護朋友而自願注入藥劑,非常勇敢...

01-22 21: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幻界傳說 ... 後一篇:[達人專欄] 海鳥‧彼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遊戲介紹的小部落格,有空可以逛逛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