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達人專欄] 海鳥‧彼方之翼 重製版:10

作者:亞爾斯特│2019-03-11 19:44:08│巴幣:6│人氣:124
事前說明:此作品為同人作品也為守護之熊大大 的作品後續,想了解的人可去觀賞他的海鳥,另外本人已經得到原作者的許可了,另外這是重製版。



  「等等,你們有聽到什麼聲音嗎?」聽到蘭的話,海未與歌音兩人也停下了腳步,有一道聲如洪鐘的男性歌聲傳入了她們的耳中,歌音在聽到聲音後便露出了懷念的神情說道:「是他嗎?感覺已經很久沒有聽到他的聲音了。」

  「妳認識這個聲音的主人?」海未看著歌音疑惑道,歌音低著頭回答:「他是我的前輩,也是他教我戰鬥的技巧,雖然老是在唱什麼奇怪的歌,但他基本上是一個好人,對我來說像是我的爸爸。」

  「那麼歌音,照妳的話來看他應該是親衛隊的人,要是我們對上他會有多大的勝算?」蘭看著歌音問道,歌音則馬上回答:「如果說我們直接對上他的話,應該不用多久馬上就會被他給秒殺吧?」

  聽到歌音的回答,不經讓蘭心想歌音的前輩到底是什麼樣的怪物,而這時海未看著歌音問道:「歌音,聲音的方向是在哪裡傳來的?」

  「如果我記得沒錯的話,那邊應該是監獄…」不等歌音說完,海未就往傳出歌聲的地方衝過去,蘭與歌音兩人也馬上追上去,因為小鳥與敦他們兩人說不定就在監獄那邊。

  當她們來到監獄時就馬上查看每間牢房,大部分牢房雖然有人住過的痕跡,但都空蕩蕩,而他們循著聲音發現,在其中一個牢房中有身材壯碩,皮膚漆黑色,戴著墨鏡的壯年男子,而他好像在唱什麼奇特的歌曲,海未他們已經可以確定歌聲是從這裡發出。

  「比,才一陣子不見,你怎麼會被關進大牢裡啊?」歌音看著男子說道,而男子在聽到歌音的聲音後停下了自己的歌唱,看著歌音說道:「是妳啊,歌音,我沒有想過妳竟然會回到這裡來,而且也帶了兩個新朋友。」

  「是啊,我也沒想過我會有回到這裡的一天,話說回來比,你可以回答我兩個問題嗎?」歌音看著比認著地問道,比看著歌音說道:「說吧,只要是我知道的我都會告訴妳的。」

  「首先,你為什麼會在這裡,還有就是你有看到這兩個人嗎?」歌音拿出了兩張畫有人的畫像,分別是小鳥與敦的頭像,而這個是蘭親自畫出來的,比看著歌音說道:「我先回答第二個問題,那個長髮的女生我沒見到,不過那個白髮的男生道是與這裡的少爺一起逃離這裡了,然後就是因為我和獅郎吵架所以才會在這裡的。」

  「敦已經逃離這裡了?」蘭對於敦早就離開這裡感到驚訝,隨後海未看著比問道:「那麼你到底與獅郎發生什麼事才會被關在這裡?」

  「沒什麼,我只是反對獅郎的作戰計畫所以才被他關起來而已。」海未聽到比口中所說的獅郎的計畫,便好奇的問道:「獅郎的計畫?那是什麼意思?」

  「是將所有人類患上獸化症的計畫,如果說計畫成功的話,那麼恐怕人類就會變成獸化症患者吧。」比看著眼前的三人說道,同時三人也露出了驚訝的神情,因為她們三人從未想到獅郎竟然會想到這種可怕的計畫。

  「想不到這裡竟然會有幾隻小老鼠,看樣子我可以好好的玩一下了。」一聽到聲音,海未等人轉過身來才發現,一個穿著隨便,臉上有幾道傷疤的男子出現在她們的身後,歌音看到男子後就露出了警戒的神情。

  「呦,這不是之前逃跑的小鰻魚嗎?想不到這次你竟然會乖乖地回到這裡。」男子看著歌音說道,歌音則是顯露出厭惡的神情看著男子說道:「可以的話我可是不想再見到你了,五郎。」

  「妳認識他嗎?」海未看著歌音小聲問道,歌音回答道:「他也是親衛隊的人,也同時是一名獸化症患者,他的實力還滿強的,要小心一點。」

  「小鰻魚,這次我可不會像之前那樣手下留情,我會毫不留情地把妳們的手腳給咬碎!」五郎的身上冒出了大量的黑泥,原本人類的皮膚被爬蟲類的鱗片取代,嘴巴不斷地往外突出,五郎的臉部已經變得如同一隻鱷魚一般。

  「哼,看到我高貴的姿態所以被嚇到一句話都說不出來。」五郎看著眼前的海未等人說道,這時蘭看著五郎說道:「什麼高貴的姿態,我們可沒有閒工夫管你,我們還有急事,先走了!」

  蘭拉著海未與歌音的手想要盡早離開這個地方,卻不料五郎張開自己的大嘴朝著蘭的方向衝去,蘭見狀便帶著她身後的兩人往後退閃避了對方的咬擊,如果說再慢個一步蘭的身體就會被他咬碎。

  「躲得還滿快的,可下次不會那麼輕易了!」五郎將目標看向了躲開他攻擊的蘭,歌音衝到五郎的背後向他發出自己所達到最大的電擊,然而對五郎來說這種感覺不過就有一點小酥麻,根本算不上什麼大礙,這時候有一個粗壯的條狀物品將歌音打到附近的牆上,而那個條狀物的真面目就是五郎的尾巴。

  「看到了吧,這就是我跟妳這種仿造品的區別,們可是貨真價實的得到了野獸的力量。」五郎回頭看著歌音嘲諷道,就在這時海未拿一個繩索套住了五郎的上顎後將他綁在附近的欄杆,由於因為鱷魚的嘴巴不像人類可以咀嚼,大多都是直接撕裂又或者直接吞嚥,所以五郎因為嘴巴而動彈不得。

  「好了,如果說你一直保持這樣的話,等到獸化結束,說不定你的嘴巴就會被撕掉。」蘭看著五郎冷笑道,因為她知道獸化的效果是不會維持太久,要是他就這樣變回人類,那麼恐怕就會因為繩索的緣故導致上顎被繩索給撕裂。

  「可惡的臭女人!」五郎惡狠狠盯著蘭,不過由於因為自己的嘴巴被套住,現在的他也只能與眼前的女孩們乾瞪眼,這時候有一個快速的身影突然從角落中衝出來,將他的繩索給割斷。

  重獲自由的五郎便用自己最快的速度撞向蘭,被撞到的蘭就如同飛彈一般撞到附近的牆上,蘭因為無法承受衝擊而昏了過去,而在一旁的歌音則被一個下半身為蛇身的女子給抓住動彈不得,女子看著海未說道:「妳應該就是園田家的那位小姑娘吧?真想不到妳會來到這個地方。」

  海未對於眼前的女子認識自己感到震驚,隨後女子繼續說道:「我可是知道妳喔,當初如果沒有把那位小姑娘帶離她的家,那麼她說不定就會得到更好的治療。」

  「妳這是什麼意思?」海未對於女性的話感到困惑,而女性回答道:「妳應該知道那位小姑娘要被流放的消息,其實獅郎大人與她的母親說好會再被她流放的時候把她接過來並收到最好的治療,但因為妳把她給帶走,所以才會使她的身體狀況才會惡化到這個地步。」

  聽到這些話,海未的內心出現了些許的動搖,並問著自己當初把小鳥帶走的選擇是否為正確的時候,突然間比就出現在女子的身後,在女子注意到的時候就已經被擊昏,五郎看到後便驚訝的說道:「為什麼你會在這裡?你不是已經被關起來了嗎?」

  「獅郎一直以來都給我吃抑制獸化的藥,所以我是沒辦法出來,但這次我可是沒有吃藥的。」比的背後出現章魚的觸手,五郎看到情況不妙所以打算先離開這裡,然而比利用背後的觸手跳到五郎的背上,用自身的重力將對方給壓制住。

  「比,你這傢伙知道你在做什麼嗎?獅郎大人可是要讓我們這些人都能活在理想的世界,你也不想被那些傢伙投以鄙視的眼神吧!」五郎看著比吼道,隨後比看著五郎說道:「我可不認為自己有被投以鄙視的眼神喔,況且把所有人變成獸化症患者對我來說並沒有什麼太大的好處。」

  話一說完,比便將五郎給擊昏,隨後看著歌音說道:「歌音,妳還好吧?雖然擬獸人的恢復力比我們弱,但應該還可以站起來吧?」

  「還好啦,不過你這傢伙既然可以從那裡出來為什麼到現在才出來啊?」歌音一臉不悅看著比,隨後比悠閒地說道:「沒什麼,我只是在想要如何寫出最棒的歌詞,所以才會現在才出來。」

  「就知道你會這麼說,如果可以的話就幫助我們吧。」歌音看著比嘆氣道,隨後比就看著歌音說道:「好啊,反正我現在沒什麼事,跟妳們一起走也沒什麼問題。」

  比扛起了還在昏迷中的蘭與海未等人一起前進,隨後海未看著歌音問道:「歌音,比他說不認為自己被投以鄙視的眼神是什麼意思?」

  歌音明白為何海未會這麼問,因為獸化症患者可以說是受到人們厭惡的存在,於是歌音回答道:「我記得以前也曾問過一樣的問題,但我聽到的答案是比他並不在意他人的眼光,就算對方丟垃圾到他身上,他也並不放在心上,還繼續快樂的唱歌,感覺就好像是根本不在意對方的想法。」

  聽到這些話,海未對比產生了佩服的感覺,而這時歌音彈了一下海未的額頭說道:「不過妳也真是的,竟然會因為那個女人所說的話而動搖,我告訴妳,獅郎那傢伙絕對不是什麼好東西。」

  海未面露苦笑,但並不是在想如果把小鳥交給獅郎就會讓小鳥變好,而是如果有帶她去找尋他人協助的話,那麼小鳥的病情就不會惡化到如此地步。


  在坂本家的大門前,蓮太郎與華兩人站在面前,蓮太郎看著華說道:「華,妳真的確定妳要去嗎?」

  「那是當然的,不管是要幫姐姐報仇,還是要把小鳥姐姐給救出來。」華堅定地看著蓮太郎說道,隨後蓮太郎露出欣慰的笑容後說道:「好吧,那麼我們出發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218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守護之熊
哦哦哦,一起圍爐進攻坂本家吧!

03-23 10: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幻界傳說第... 後一篇:[達人專欄] 幻界傳說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可惡的大雨讓我工作遲到了啦~~~~怒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