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達人專欄] 海鳥‧彼方之翼 重製版:03

作者:亞爾斯特│2018-11-25 20:47:10│巴幣:16│人氣:125
事前說明:此作品為同人作品也為守護之熊大大的作品後續,想了解的人可去觀賞他的海鳥,另外本人已經得到原作者的許可了,另外這是重製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修造,我回來了。」年幼的小鳥跑回了家中,而在家門等待她歸來的便是南家的僕人,榊修造,他看到自家的小姐回來時,臉上充滿著溫柔的微笑說道:「歡迎回來,小姐,妳和那個人和好了嗎?」

  「是啊。」小鳥看著修造露出了微笑,修造看了小鳥後說道:「是嗎,那我們回家吧。」

  修造對小鳥來說,不單只是個僕人,更像是她的哥哥或朋友,小鳥做錯的時候會糾正她,小鳥表現好的時候會讚美她,小鳥生病的時候會待在她身邊,對她而言修造就是這樣的人。

  隔天早上,小鳥與修造他們兩人來到了海未的面前,小鳥看著海未對修造介紹道:「修造,她是我的朋友,海未。」

  修造看著臉紅的海未不自覺地笑了一聲,隨後走到海未面前說道:「您好,我的名字叫榊修造,我們家的小姐受您照顧了。」

  「不,這沒什麼。」海未低著頭說道,而在小鳥的要求下,他們三人從那一刻起就常常一起行動,有的是去戶外探險,有的則為在書房內讀書,而修造也注意到自己家的小主人都會注意海未的意願,這讓修造覺得海未果然是自家小姐最重視的朋友,而這段日子讓他們三人感到很愉快。

  清晨,修造在自己的房間中拼裝一些道具,桌上有著小零件與工具,這時小鳥從房門走進來問道:「修造,你已經起床了嗎?」

  「是小姐嗎?不好意思,我現在有點忙,可以的話請妳回到您的房間吧。」而小鳥並沒有馬上離開房間,反而是好奇的看了眼房間內部,隨後她拿起了一本書並翻開了他,這時小鳥的心中出現了一些疑問。

  「修造,真的會有會讓人在天上飛的道具還有可以與遠方的人對談的工具嗎?」小鳥看著修造提出問題,修造聽了後笑著回答:「是啊,的確是有這些東西,不過小姐妳為什麼要問這些呢?」

  「因為之前看修造你一直在看關於那些東西的書所以很好奇,修造你知道它們去哪裡了嗎?」修造聽到這個問題後臉色嚴肅的說道:「那些東西都被戰火給毀滅了。」

  小鳥聽到修造的回答時表現出了困惑的表情,而修造看著小鳥便繼續解釋道:「我的老師曾經對我說過,人們為自己的利益而互相傷害,最終導致了文明的衰退,所以小鳥,妳作為南家未來的家主,絕對不要犯下與他們一樣的錯誤。」

  「嗯,我知道了。」聽到小鳥的答覆後,修造收起了嚴肅的表情,面帶微笑地對小鳥說道:「這樣我就放心了,對了,您覺得海未小姐怎麼樣呢?」

  「你問我嗎?一開始海未並不怎麼理我,說實話我心中並不怎麼服氣,所以我就不斷的纏著她,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好像迷上她的身影的樣子。」聽到小鳥的回答,修造笑著摸著小鳥的頭說道:「那就表示,她對您來說是無個替代之人吧,那麼小姐可要好好的珍惜喔。」

  小鳥聽了之後就點了頭,並在心中想著,如果可以希望未來他們三人可以一直在一起,但有沒想過一切會在她十六歲生日那一年出現變化。

  小鳥的生日宴會那天,修造他用手頭上的零件做了一隻貓咪造型的機關玩偶來當作送給小鳥的生日禮物,而小鳥也很喜歡這個生日禮物,而在修造在旁邊的餐桌休息時,身穿黑色西裝,留有如同獅子般造型髮型的男子走到了他的面前,並開口說道:「你就是榊修造,你送給南小鳥小姐的禮物還蠻有趣的。」

  修造他知道眼前的男子是誰,他是鄰近「萊恩城」的城主,坂本獅郎,他可以說是南家的盟友,也可以說是維持這座城運作的一個功臣,修造吞了口水看著獅郎問道:「您應該是獅郎先生,請問您找我這個南家的小僕人有什麼事嗎?」

  「沒什麼太大的事,只是我希望你能來我們的城中進行學習。」修造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眼前的男人竟然鞠躬邀請他,而獅郎繼續說著:「以你的能力可以讓這個文明重新開始,你覺得怎麼樣?」

  修造看了眼獅郎,說道:「這件事請給我一天的時間考慮,可以嗎?」

  獅郎點頭答應了修造這個請求,之後修造與小鳥討論要不要答應獅郎的邀約,這時小鳥看著修造問道:「修造,你想去那裡嗎?」

  「如果我說不想去,那也只是騙人的,我希望完成我老師的夢想,也就是現過去的那些人們所做出來的發明。」

  「這樣嗎?我明白了,不過修造你要答應我,等你完成夢想後記得要回來喔,因為你是我重要的家人。」修造聽到後就微笑地說道:「好的,我答應妳」

  到了隔天,修造收拾完自己的行李便走到了獅郎的面前,獅郎看著修造說道:「看來你做了個很好的決定,希望我們將來合作愉快。」

  修造在走之前回頭看了眼南家的宅邸,隨後搭著獅郎的遠去。

  在那之後,修造都會定時寄信到南家,信上的內容大致上是在城市中的見聞又或是在獅郎那裡學會了一些新的技巧,小鳥與海未看著信上的內容,並期待著再度相會的那天。

  大雨席捲著整座城市,而小鳥待在窗戶旁望著窗外的雨景,這時一位僕人走進房間說道:「小姐,有人在大廳內等妳。」

  「我知道了,我馬上過去。」小鳥走到大廳,而在大廳的椅子上坐著一個男子,男子看到小鳥的到來便說道:「南小鳥小姐,我要跟妳說一件遺憾的事。」

  男子說出修造他在進行實驗時出了意外,並導致他喪命,小鳥一聽到這個消息,她的心感覺就像是被撕成了無數塊的碎片般。

  而男子也說了獅郎希望小鳥嫁給自己的兒子,坂本宏,小鳥聽了後也只是要求對方轉告獅郎給她點時間考慮,而這件事到現在並沒有對海未說過。


  「海未,若是我變不回來,你會怎麼做?」坐在摩托車後座的小鳥看著海未,眼神有點擔憂,海未頭也不回的看著前方開口:「那種事不會發生的。」

  聽到海未的回答後就,小鳥把頭貼到她的背上,任由風吹拂她的頭髮。


  大廳內,擺放著無數的裝飾,而坂本獅郎與坐在對面一名留有櫻花色短髮的少女相互對視著,但少女的臉色不怎麼好看。

  「春,看在我們坂本家與北大路家的關係上,希望妳能將妳祖父,北大路龍馬所持有的過去世代的設計圖交由我來管理。」獅郎一邊喝著茶,一邊輕鬆地看著春說道,春看著獅郎眼神堅定地說道:「不好意思,獅郎叔叔,爺爺告誡過我絕對不能把那些設計圖交給他人,就算是你也一樣。」

  「是嗎?那妳可以先回去了,如果改變心意,妳可以回來對我說。」春只是看了獅郎一眼後就離開了大廳,推開宅邸的大門後,一名綁著雙馬尾的粉髮少女飛奔到她的懷裡說道:「姊姊!我等你好久了。」

  看著眼前的少女,春溫柔的撫摸她的頭髮道:「不好意思,華,讓你在外面待在外面,妳沒有給蓮太郎添麻煩吧?」

  「放心吧,小姐,華她沒有給我添麻煩。」一名深藍色短髮的少年看著春微笑地說道,而這時華抬起頭來看著春問道:「姐姐,那個大叔找妳做什麼?不會是要妳做奇怪的事吧?」

  春搖搖頭,並把剛剛與獅郎的對談說給了他們兩人聽,蓮太郎聽完後看著春說道:「小姐,就我個人的立場來看絕對不能把那些設計圖交給那個男人,那些都是曾讓舊世代陷入戰火中的可怕的物品,不可以讓它們再度出現於這個世界上了。」

  春看著蓮太郎只是默默地低下頭,心想:最近發生的事太多了,爺爺臥病在床,獅郎叔叔也變得另外一人,我到底該怎麼辦?


  夜深,蓮太郎走到了貧民街上,這裡有些人大多都是沒有工作,又或者是被主城給趕出去的,他走到了一家酒館,店上掛著一個有牛頭標誌的招牌。

  他打開了門,看到的是除了一名健壯的光頭男子與一名穿著旅人裝的女性,沒有人在這家酒吧喝酒或聊天。

  連太郎走到了男子面前說道:「失井,在這裡的狀況好嗎?」

  「你來的太慢了,錯過好戲了。」連太郎聽了後就笑道:「是嗎?那還真是可惜了呢。」

  「別說這個了,你是來找那傢伙的吧?他還在那邊。」失井指了一下右邊的門,而蓮太郎走到那邊把門打開,門裏頭是一個往下走著的樓梯,而連太郎就慢慢地走下去。

  當連太郎走到了盡頭時,眼前是一道門,當他走進來一看時,一個一半有著人皮,另一伴有著鮮紅色肌肉的人偶出現在他眼前時,蓮太郎被嚇得往後退。

  「哎呀,是你呀,蓮太郎。」人偶被移開時,出現的是白色短髮,戴著黑框眼鏡,雙眼微閉的青年,蓮太郎看著青年說道:「修造,可以的話別亂嚇人,我會被嚇死的。」

  「抱歉,可是這裡東西太多,我不知道要把它放哪裡?」連太郎看著修造頓時無言,這時修造看著蓮太郎問道:「對了,蓮太郎你為甚麼來這裡。」

  蓮太郎將獅郎今天邀約春的事告訴了修造,修造聽了後表情凝重地說道:「獅郎他是真的要使用那些道具嗎?」

  「恐怕是,不過你之前是不是幫助了人?」修造苦笑著答道:「抱歉,蓮太郎,但我可不能眼睜睜的看著一個人受苦,畢竟科學家最大的使命就是創造出幫助人的道具。」

  「我知道了,但是你要記住,千萬不要被獅郎發現你還活在這世上。」說完蓮太郎就走人了。

  看著離去的蓮太郎,修造自言自語道:「蓮太郎,我有種預感,我當初幫的人會給我帶來意想不到的驚喜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065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海鳥‧彼方... 後一篇:[達人專欄] 海鳥‧彼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讀新詩ゝω・
是哪一盞清脆光點/指引我穿越一叢叢幽暗怒火/腳步並非已無朦朧/深淵的勸誘依舊格外香甜魅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