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達人專欄] 幻界傳說前傳 白之刃與少女 21

作者:亞爾斯特│2019-05-23 08:01:55│巴幣:8│人氣:136

  翌日早上,賽雷娜與她的契約幻獸們在王都附近進行修練,他們四人的聯合攻擊將附近的野獸擊倒,賽雷娜也更加掌握這個戰法的訣竅,黑炎說道:「很不錯呢,賽雷娜,這跟之前遇到妳的時候實在是差太多了,妳的實力又更上一層了。」

  「謝謝你的稱讚,黑炎,但我認為我自己還可以變得更強。」賽雷娜看著緊握的手,霞見狀便問:「為什麼賽雷娜大人妳要這樣鍛鍊自己呢?」

  「因為今天下午就是我要受勳成為白銀騎士的時間,所以我想要再多加練習,這樣才不會愧對白銀騎士的這個稱號。」

  「賽雷娜,別太勉強,如果為了鍛鍊而讓自己的身體受傷的話那就得不償失了,先休息一下好了。」真已建議的語氣對賽雷娜道,因為如果鍛鍊過度有可能會自己的身體造成一些傷害,真擔心賽雷娜要是鍛鍊過度的話可能會對她的身體造成傷害。

  「嗯,我也認為賽雷娜大人您也應該要休息才行。」霞道。

  「我同意他們說的話,今天的妳的鍛鍊已經夠了。」黑炎道。

  「謝謝你們大家對我的好意,但我鍛鍊的目的並不只有白銀騎士的事情。」賽雷娜看著遠方的聖山說道:「為了對抗滅還有安達里士,我必須要變得更強才可以,這也是要保護佐田彥和跟他們有一樣遭遇的孩子。」

  「這樣啊,雖然我並不反對妳的想法,但是…」真到賽雷娜的面前說道:「但是如果過度鍛鍊的話,佐田彥他們也會擔心的。」

  「說的也對,總之我們先回旅館與其他人會合吧。」在賽雷娜說完後,他們四人便與其他人會合,度過一個愉快的早晨。

  而在旅館這邊,吉拉斯到菲的房間門前說道:「公主,我來了。」

  「請進,門沒有上鎖。」吉拉斯進去菲的房間,吉拉斯看著菲疑惑地問道:「公主,您把我找過來到底有什麼事呢?」

  「其實我有件事要跟你說。」菲對吉拉斯道:「等賽雷娜的授勳儀式結束後,就跟我一起回到海拉爾。」

  「去海拉爾?為什麼要這麼做呢?」

  「等到海拉爾後,你就會明白的。」雖然吉拉斯不理解菲這麼說到底有什麼含意,但是菲是一個值得信賴的人,吉拉斯沒有理由要去懷疑她,吉拉斯道:「我知道了,等回到海拉爾可以跟我詳細說明嗎?」

  「我答應你,絕對會把事情說明清楚。」吉拉斯聽完後就出去了,菲看著窗外的風景心想:吉拉斯,你要活下去,看著這個世界的未來會是什麼樣的,這就是我的願望。
  ………………………………………………………………………………………………………………………

  下午,就是賽雷娜的授勳儀式,王都的居民都聚集在王宮廣場前等待,艾露瑪他們也在群眾裡面,大衛看著前來觀賞的民眾說道:「朕深愛的范德姆海爾的子民,朕知道因為滅他們的關係,使得這世上所有人的心都蒙上了名為絕望的陰霾,但是請不要對未來感到絕望,因為現在還是有希望的,就是光之聖劍的幻獸師和他創立的反抗軍擊退前來襲擊王都的魔神使徒,而現在我還有另外一件事要宣布。」

  此時賽雷娜和真他們全都來到大衛的身邊,大衛道:「這位少女和她的契約幻獸們在之前的戰鬥中有非凡的表現,所以朕決定要授予她白銀騎士的稱號與勳章,請為他們獻上祝福的掌聲吧!」

  大衛的話讓許多人都非常的高興,現場的氣氛可以用歡聲雷動來形容,所羅門到了賽雷娜的面前幫她別上范德姆海爾白銀騎士的勳章,在別上去的那一瞬間,許多人都為賽雷娜她們的事而獻上祝福,賽雷娜看著真說道:「這樣一來,我就是范德姆海爾的幻獸師了,我們要創造許多回憶。」

  至於澤塔和馬爾貝尼站在王宮大門前看著授勳儀式的進行,馬爾貝尼看著被人團團包圍的所羅門說道:「還真是受歡迎呢,看來所羅門也深受人民的愛戴。」

  「哼!只不過是陛下一時興起和來路不明的女人生出來的傢伙罷了。」馬爾貝尼對澤塔的發言感到興趣,澤塔心不甘願地說道:「要不是那傢伙是光之聖劍的幻獸師,才不會有這麼大的人氣。」

  「龍神所給予每個人的機會是平等的,請別對他抱有太大的偏見。」馬爾貝尼的這句話讓澤塔想起那時候的事,當時馬爾貝尼帶著一張獸卡來到王宮,希望是能夠對抗魔神安達里士,最先接觸這張卡片的是澤塔,但是澤塔一接觸到卡片,身體因無法承受那張卡片的魔力而倒地不起,醒來的時候得知所羅門已經與在那張卡片裡的幻獸訂下契約,這讓澤塔與所羅門之間的關係更加惡化。

  「追根究底,是閣下…」澤塔對馬爾貝尼投以憤怒的眼神說道,但馬爾貝尼只是冷靜地說道:「確實,讓安達里士恢復力量還有滅的誕生是我的緣故,但是滅與所有的魔神使徒的作為是神的意思,而安達里士則是在『外面』之中的神。」

  「你的意思是指在這凡爾西斯之外有其他的神,而他們的願望是希望這個世界被毀滅嗎?難道連雙生龍神也是一樣嗎?」

  「正因如此,為了要靠生活在這個世界上的我們人類的手來達成神的旨意,所以他才會特地過來的。」澤塔聽了馬爾貝尼的話感到不寒而慄,馬爾貝尼的眼神中透漏著一絲的瘋狂與絕望,只是在澤塔了解馬爾貝尼的想法之前,授勳儀式就只結束,馬爾貝尼也前往一艘飛行船回到聖光。

  授勳儀式結束後,所羅門對眾人說道:「滅的目標是法夫納的核心,他的核心就在聖山那裡,滅一定就會出現在那裡。」

  「但是法夫納並沒有甦醒的跡象呢。」艾露瑪道。

  「闇之魔刃該不會是打瞌睡吧?」米諾奇道。

  「如果真是這樣的話,那我們的準備時間的就已經足夠了。」所羅門看著聖山的方向說道:「法夫納一旦甦醒的話,那座山將會改變,范德姆海爾大半的國土將會漂浮在天上,那時候核心應該會再那裡出現。」

  「組織討伐軍需要一點時間,明天亦早我們就立刻出發。」眾人同意所羅門的話,因為現在的狀況就如同暴風雨來襲前的平靜一樣,一個不小心將會死亡。

  之後菲、凱薩、吉拉斯三人回到海拉爾,而其他人回到旅館商討對策。
  ………………………………………………………………………………………………………………………

  「不要,我不要留在王都等你們回來!我要跟你們一起走!」眾人在旅館準備出發的必要,而所羅門要求米爾特與佐田彥留在王都這裡,米爾特聽到後就立刻含淚反駁道,佐田彥一臉不甘願地說道:「又開始了,真是麻煩。」

  「米爾特,接下來要進行的戰鬥跟以往完全不同,你能稍微體諒一下。」所羅門想說服米爾特留下,可米爾特不理解所羅門的苦心,米爾特對真問道:「真,你也說句話呀,我們一點都不礙事對吧?」

  「不,接下來的戰鬥你們在的話會很礙事。」米爾特聽到就非常震驚,佐田彥似乎預料真會說這樣的話便說道:「你看吧。」

  「米爾特,你留在王都這裡才可以幫上所羅門的忙。」米爾特的眼淚還是不斷溢出,米爾特認為所羅門他們是要把他們丟下,認為自己沒有什麼用處。

  「你還不明白嗎?」艾莉卡上前說道:「他們為什麼要說出這些話,如果你還不明白我就告訴你吧,你沒有足夠的力量,老實說在與滅戰鬥的時候保護你是非常吃力,但是呢,你留在王都這裡保護紀乃和佐田彥的話,我們就能毫無顧忌的戰鬥了,這樣你應該能明白。」

  「我又沒有拜託他保護我。」聽到佐田彥說的話,艾莉卡已非常銳利的眼神盯著佐田彥,佐田彥被艾莉卡的眼神嚇到便說道:「好恐怖!」

  「米爾特,你應該很清楚,什麼才是對所羅門最好的。」真的話打醒了米爾特,米爾特看著真道:「答應我,打倒滅那傢伙後,一定要帶所羅門王子回來!」

  「好,我答應你。」

  「大家都要完成屬於自己的使命才可以啊。」艾莉卡道,米爾特便擦乾自己臉上的眼淚露出自信滿滿的表情,所羅門等人大可以放心了。

  在事情結束後,真在旅館的大廳寫日記,想把這一切所發生的事情全都留給『未來的自己』。

  「哎呀,你還挺勤勞的。」真聽到艾莉卡的聲音並沒有看,只是專心的寫日記,艾莉卡則是拿著紅茶杯坐在真對面的椅子上,真問:「妳來這裡做什麼?有什麼事?」

  「沒什麼,只是有點閒。」

  「我不認為這是可以打發時間的東西。」艾莉卡看著真的日記說道:「我記得貝奧武夫他們好像也跟你一樣在寫日記,會寫日記的幻獸難道很多嗎?」

  「不知道。」真停下自己的手中的筆,看著艾莉卡說道:「別人是別人,我就是我,就只是這麼簡單的道理。」

  「幻獸師死掉的話記憶不就消失了嗎?那樣做不就沒意義了。」

  「下次進行魔力同步的時候,會想知道自己與什麼人相遇,那時的自己又是什麼樣的,這應該很正常。」

  「但是日記也未必會待在你的身邊。」

  「就算這樣我還是會寫的。」艾莉卡聽到還是很疑惑,真繼續說道:「就算是模糊不清,不確定那是否存在的事物,我也還是想將它緊緊的握在手心,我們是這樣認為的。」

  「是為了什麼?」

  「為了保留幻獸師與幻獸之間的牽絆。」

  「牽絆…」艾莉卡對真說的牽絆感到好奇,真對艾莉卡道:「或許,妳現在應該還沒辦法了解吧。」

  「你這句話還真是討厭,講得我好像是沒有感情的道具一樣。」艾莉卡不滿的說道,真聽到便露出笑容,艾莉卡問:「你笑什麼啊?」

  「我想說的是屬於妳的牽絆或許不在這裡。」

  「所羅門是我的幻獸師啊。」

  「雖說是這樣,但是還是感覺到有些許的不同,妳的牽絆不是在這裡,而是在未來,這只是像我這樣的普通幻獸的預感而已。」

  「聽起來一點都不準確。」艾莉卡用手指碰茶杯邊緣,真這時想起一件重要的事情,真道:「對了,謝謝妳幫我說服米爾特。」

  「因為你和那孩子一樣都非常遲鈍,我都快看不下去了。」艾莉卡的話讓真受寵若驚,真小聲地說道:「沒想到會被妳說遲鈍。」

  在此同時,菲與吉拉斯兩人位在海拉爾城下方,這裡有著無數像是睡眠艙的器械,吉拉斯道:「那麼公主,我進去了。」

  「嗯,路上小心。」在與菲道別後,吉拉斯進到睡眠艙裡面,睡眠艙在吉拉斯進去的時候啟動了,凱薩問:「菲,妳為什麼會想要讓吉拉斯進入睡眠艙呢?」

  「因為我之前好像在夢中看到,有個跟吉拉斯一樣的人跟你一起旅行,一起與魔神戰鬥,所以我認為吉拉斯一定會在未來和你一起旅行,就算不是也說不定是吉拉斯的子孫,這只是我這個平凡人的預感。」菲的回答讓凱薩,說不定在未來,魔神使徒的殘黨還會在世界各地也說不定,隨後兩人便離開,此時他們不知道,真與菲的預感已經成真了…

To be continue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019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幻界傳說 人物簡介2... 後一篇:幻界傳說人物簡介3...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10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