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達人專欄] 海鳥‧彼方之翼 重製版: 16

作者:亞爾斯特│2019-05-28 23:57:06│巴幣:12│人氣:191
事前說明:此作品為同人作品也為守護之熊大大 的作品後續,想了解的人可去觀賞他的海鳥,另外前本人已經得到原作者的許可了,另外這是重製版。


  現在海未的眼中,正在上演由比四人對上總數五十人的戰鬥,而且比他已經順利的把將近二十人的擬獸人擊倒,主要原因是因為擬獸人只是獲得了動物的能力,所以就本質上來看他們基本還是與人類無異的,不過比基本上都有手下留情。

  而在他向一位身形矮小的男人用右手揮拳的時候,男人身上的體毛如同草叢一般竄出,他的體毛刺入了比的拳頭中,一陣劇痛從他的拳頭傳出,比將右手朝地上一揮,打算試著將男子給砸在地上,然而神奇的是男子背後豎立的體毛保護了他,這樣的情況完全出乎比的預料。

  「很吃驚對吧?我是豪豬型的擬獸人,所以我有著可以自由操縱體毛的能力,所以我可以將我的體毛變成刺穿敵人的利刃,也可以變成保護我的盾牌,所以你是沒有辦法打倒我的。」男子的臉上浮現出詭異的笑容,感覺不管是任何的力量都拿他沒轍。

  「是嗎?那我的攻擊又如何呢?」一道少女的聲音從後面傳出,隨後一道雷擊擊中了對方,男子身上的體毛雖然可以阻擋任何物理形式的攻擊,但對於電擊卻沒有任何防禦力,男子在接下電擊後就昏過去了,原本刺在比手上的毛也脫落,不過比的右手有些灼傷的痕跡,想必是剛剛的電擊所造成的,比看著自己的手說道:「歌音,下次小心一點好嗎?我可不希望自己變成烤章魚。」

  「放心吧,要把你變成真正的烤章魚可是要花我更大的力氣呢,比起這個,你還是快點解決其他傢伙吧。」歌音看著比後面的人說道,比沒有多說什麼就朝著她所指的方向揮出拳頭,將在背後偷襲的人給擊敗。

  而歌音她已經將部分的敵人給電昏,在他們身上都可以看到因為電擊而造成的燒焦痕跡,其他人因為害怕遭到電擊而紛紛後退,歌音當然不會放過擊敗敵人的機會,她對著眼前一大群人發出強力的電流,在強力的電流下敵人都紛紛倒地。

  「歌音,你好厲害。」草莓看著歌音露出讚嘆的表情,這時有一個男人出現在她的背後,打算把她作為人質命令他們停下行動,海未注意到他的行動的目標是草莓,便立即抽出腰間木刀,轉身,甩臂,擊中了男人的腹部,男人因為無法承受疼痛而昏了過去。

  「藍頭髮謝謝妳。」草莓對於自己被海未救而感到高興,海未也只是苦笑著說道:「沒什麼,只是如果妳有任何萬一的話,歌音應該不會輕易地放過我吧。」

  「不過他們還真厲害,都打倒那麼多人了都不嫌累嗎?」敦看著眼前的四人佩服道,原本佇立在這裡的五十名敵人都已經只剩下十個人還能戰鬥,而蓮太郎與華的武術已經將其他的敵人都打倒在地,現在敦的心理想著若是與他們為敵恐怕沒有辦法順利地到達這裡了。

  「我在想這不是誰啊?原來是北大路家的小妹妹嗎?」話音剛落,一個狠狠的重拳朝著華的身軀襲來,華見狀就立即跳起來閃避,發現攻擊自己的人是與獅郎一同襲擊北大路家的擬獸人少女,文乃。

  「就是你吧?我已經聽家裡的僕人說,你就是傷害姐姐的壞人!」看到文乃時,華的臉上浮現出了憤怒之意,文乃看著華時臉上並沒有什麼太大的警戒,反倒是露出嘲諷的表情。「你以為我會怕你嗎?我知道你所植入的是兔子的能力,很可惜這是對我沒有什麼太大的作用,原本還以為你的姐姐有什麼能耐,但實際上根本就弱到不可思議。」

  聽到這番言論,華他臉上的怒意變得更加明顯,她在心中暗自發誓不把這個侮辱姊姊的女人給擊潰,那麼她就不會罷休,華她一個蹬地,便早已來到對手的後面,而文乃她也注意到自己的腳下已經出現淡淡的血痕,她轉頭一看,發現對方的手上竟然握著一把小短刀。

  「很好,認真起來了是吧?」文乃看到現在的情況不但沒有露出恐懼的眼神反倒開始興奮起來,於是朝華一人發出猛烈的攻勢,但是都被華輕易閃躲,而且也在她身上留下了無數的傷痕。

  而這時比他們已經將其他敵人打倒在地上,剩下的也只有正在與華交戰的文乃,蘭她看著比他們說道:「你們都已經打完了,還不快點去幫她的忙。」

  「等一下!」連太郎伸手擋住了準備去支援的比,比看了幾眼後就停下了腳步,蘭對蓮太郎的行為感到怪異,明明自己的夥伴都已經在戰鬥了,為何不出手幫助,「等一下,她是你的夥伴吧,為什麼不去幫助她呢?難道你打算讓她去送死嗎?」

  「看到她那個樣子,妳還會認為她需要幫助嗎?」聽到蓮太郎的話後,蘭她看向那邊的戰鬥,完全華是將文乃玩弄在手掌心間,蓮太郎他呼出一口氣說道:「華他受過小姐的訓練,所以說實力不在我之下,況且她對我說一定要找傷害自己姐姐的人報仇才行,要是我隨便去插手她一定會發火的。」

  眾人得知這件事後就已經打消要去幫助華的念頭,其一是現在的她並不需要任何人的協助;其二是如果現在幫助她,她一定會生氣的,因為這是屬於她的戰鬥。

  「可惡!這隻小兔子還真會躲!」文乃對於每次都無法順利擊中華,而感到焦躁,她所植入的是大猩猩的基因,所以力量方面無疑是親衛隊中的擬獸人最大的,然而現在不但沒有辦法擊中華的一根寒毛,還被她玩弄在手掌心中,這種情況讓她十分惱火。

  然而華之所以能夠佔上風並非沒有理由,其一為華在北大路家中學過戰鬥的訓練使她對上任何敵人都能夠得心應手;其二是她身上所植入的兔子的基因便是讓她獲得與一般人不同的速度和跳躍力,而兔子本身也會在逃跑的時候快速轉彎變換逃生方向,而這項能力被她用在戰鬥上。

  文乃在與華的交鋒下體力已經逐漸下滑,但華的體力也有一定程度的消耗,而就在這時華的右腳已經被文乃抓住,小刀也不小心落在地上,後者露出得手的表情的時候,華從口袋中拿出一個小袋子,並把袋子裡的裝的藍色粉末撒在對方的臉上,文乃對於華的行為感到不解與好笑,隨後露出猙獰的笑容說道:「把戲耍完了嗎?那該輪到…」

  話才剛說一半,文乃突然浮現出睡意,手腳也漸漸的使不上力氣,抓著華的手也逐漸鬆開,華在她的手完全放開的時候便立刻撿起落到地上的小刀並遠離她所在的位置,隨後文乃就倒在地上呼呼大睡,感覺好像就算有十幾頭公牛也叫不醒她。

  「華,妳的腳沒事吧?」敦走上前關心道,而華笑著對她說道:「沒事的,只是腳有些痛,不過不成大礙。」

  「是嗎?」敦才剛放下心中的重擔的時候,這時一記手刀打中華的頭頂上,華一邊按著被打的地方一邊仰望自己的上頭想知道是誰,發現原來打她的人的是海未,而她的臉上滑下一道淚痕。

  「妳這個笨蛋!妳以為只有妳想要救出小鳥嗎?以後不要隨便讓自己陷入危險知道嗎?」海未生氣的對著華說道,而海未的心中也湧現了不甘,看到那一場戰鬥後自己已經明白一件事,那就是自己只是一個『普通人』,是一個無法守護好對自己而言最重要的一個普通人。

  這時候華突然間跳起來,海未見狀後便立刻接住她,而華在被接住後就撫摸了海未的臉頰說道:「對不起,讓你擔心了,不過我真的很想要為姐姐出一口氣,我以後會好好照顧自己的,所以請你不要哭。」

  聽完華所說的話,海未也就只是默默的把她放回地上,並對她說道:「你知道就好,不要再讓自己身陷危險的處境了。」

  「嗯,我會保證的。」華看著海未有朝氣的說道,而海未她也只是默默的轉過身回憶華與文乃之間的戰鬥,那個場景讓她勾起了一個回憶,那便是小鳥為了保護她而變成怪物般模樣的景象,那個場面她到現在都無法釋懷,若是自己在強一點,小鳥就不會受苦了。

  「海未,你沒事吧?」蘭她拍了拍海未的肩膀,後者注意到後便轉過頭說道:「放心,我沒事,我們快點出發吧。」

  海未她說完這句話後便邁開了步伐,但蘭可以隱隱約約地察覺海未心中有藏著一些事情,而這時候蓮太郎走到比的身旁說道:「比先生,可以讓海未、蘭、敦、草莓與宏先離開嗎?」

  比聽完後沉思了一下,他自己也明白為何蓮太郎對自己說出這句話,於是小聲地說道:「我想這是不可能的,如果是草莓可以讓歌音叫她離開,但小蘭與小少爺可是與獅郎有過節,所以應該是沒有辦法那麼輕易叫他們走的,至於海未的話,她現在就像是北大路家的二小姐一樣,我只能這麼說。」

  蓮太郎他聽完話後就沉默不語,他明白小鳥被獅郎擄走完完全全是北大路家的過失,而從春的話語可以得知海未與小鳥已經相處了很長一段時間,所以要叫海未回頭從根本是不可能的,所以現在他能做的也就只有不要讓她做出什麼危險的舉動,不然再惹小鳥不開心就不好了。

  歌音她在說服草莓暫時回家後,便與眾人一同走在前方,並看著眼前的大門緩緩打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086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守護之熊
有好隊友在真是太好惹,但更大挑戰大概還在之後

05-29 19:28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只要不被打到就沒什麼大不了的XD

01-22 21: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幻界傳說 ... 後一篇:[達人專欄] 幻界傳說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HSN00000b0n大家
看了《母親的河:淡水河紀事》這本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