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達人專欄] 幻界傳說前傳 白之刃與少女 24

作者:亞爾斯特│2019-05-26 07:30:07│巴幣:15│人氣:205

  艾莉卡獨自一人眺望著遠方,她的腦海中一直都映照著范德姆海爾的滅亡與佐田彥那時的眼神,艾莉卡這是第一次對自己的力量感到非常的恐懼,因為自己的關係而害范德姆海爾的國民都流離失所,因為自己沒有來得及拯救米爾特所以害他失去了自己的生命。

  在艾莉卡獨自悲傷的時候,一名反抗軍的成員到了艾莉卡的身邊對她說關於紀乃的事情,艾莉卡聽到紀乃的事感到震驚,其實早在滅對王都發動攻擊之前,紀乃早就被反抗軍的人帶到飛行船上面了,不過真正讓艾莉卡震驚的就是紀乃她恢復意識了。

  艾莉卡走進紀乃的房間,紀乃躺在床上看著艾莉卡說道:「妳來了,小艾,不過抱歉,我好像就快要離開這個世界了。」

  「請不要這麼說,拜託妳要活下去,我求求妳。」艾莉卡抓著紀乃的手傷心地說道,而紀乃用另外一隻手撫摸了艾莉卡的臉頰說道:「妳不要那麼難過,我也一樣不想離開你們大家,只是我與妳的壽命真的有很大的差距,我沒辦法繼續與妳一起歡笑,一起過日子。」

  「紀乃,妳有什麼樣的要求嗎?不管是什麼我都願意…」

  「小艾,那一晚的回答妳可以回答我嗎?」紀乃雖然害怕聽到艾莉卡的答案,但還是問:「妳願意進到我的身體裡面嗎?」

  果然正如艾莉卡預想的狀況,艾莉卡也當然感到猶豫,但是她突然想到了可以透過自己的力量來修復紀乃的身體,這樣的話紀乃就不會死了,艾莉卡回答:「我願意。」

  紀乃聽到這個答案露出了溫柔的微笑,艾莉卡願意完成紀乃的最後一個心願,紀乃有氣無力地說道:「謝謝…妳…小艾…」

  說完,紀乃的手就緩緩地垂下來,艾莉卡感覺到紀乃的生命已經要結束了,於是便將自己化為魔力進入紀乃的身體裡,這一幕恰巧被所羅門見到了,在艾莉卡消失後的瞬間,紀乃的身體突然站起來了,所羅門震驚地問:「艾莉卡,是妳嗎?」

  「沒錯,現在的我既是紀乃也是艾莉卡,還有所羅門,我有件事要拜託你。」
  ………………………………………………………………………………………………………………………

  在飛行船降落之後,所羅門他們全都下船了,所有人都在一處草原上聊天並準備離開,賽雷娜說道:「這樣啊,你們也要走了。」

  「莉貝拉塔瑪有個王家的靈洞,那裡有個守護在此地的幻獸,我想請她把這把劍封印起來。」所羅門指的是在他背上的劍,眾人都明白那把劍的力量真的很強大,所羅門不希望這股力量被有心人士利用所以要將它封印起來,賽雷娜看著菲問道:「菲你們之後有什麼打算?」

  「我打算召集倖存下來的海拉爾國民,並帶領他們尋找一個新天地,這就是我該做的事情。」

  「這樣啊。」賽雷娜聽到他們的回答後就有些放心了,還以為他們會因為自己國家的消失就此一蹶不振呢,所羅門對賽雷娜說道:「我有件事要拜託你們,我聽說反抗軍避難到亞蘭多爾了,希望你們能替我轉達一聲,如果整頓好了就去莉貝拉塔瑪。」

  「我知道了,交給我吧。」聽到賽雷娜的答覆,所羅門就可以放心了,於是所羅門與寄宿在紀乃身體裡的艾莉卡走了,而菲乘坐在凱薩的身上離開了,賽雷娜看著他們的背影便也動身前往亞蘭多爾了。

  在與所羅門道別後,賽雷娜他們往亞蘭多爾前行,黑炎看著前方有一座森林便看著已經是黃昏的天空便對眾人道:「今天的時間已經不早了,我們就先在這裡休息吧。」

  眾人決定在這座森林過夜,前往亞蘭多爾的道路非常的漫長,這座森林是到達亞蘭多爾的必徑之路,今天也走了許多路,於是眾人在森林前方過夜,賽雷娜等人在吃著真做的晚飯,可是還是有些無法放心,想著現在的所羅門他們在做什麼呢?

  夜深,所有的人皆已進入夢鄉,可在所有人睡著的時候,突然間有一個巨大的腳步聲正在接近他們,真聽到腳步聲最先醒來,黑炎在旁邊問:「你也聽到了嗎?那個腳步聲?」

  真點頭表示黑炎說的話,隨著腳步聲越來越大,賽雷娜她們也醒來了,賽雷娜搖醒在她旁邊的佐田彥,佐田彥不明白到底發生什麼事了,賽雷娜她要佐田彥不要到處亂跑,而在賽雷娜他們全都醒來的時候,腳步聲停下來了,賽雷娜與真他們站在佐田彥的前方,也想知道這個腳步聲的主人是什麼樣的傢伙。

  當光芒照耀之時,便露出接近他們的身影,那是一個身體有著如岩石般的肌膚和裸露的肌肉,胸口上有五顆顏色寶石,右手是機械做的義肢,雙眼發著紅光的怪物,真感到訝異的說道:「這是…什麼東西?」

  「終於找到妳了…賽雷娜…」怪物的聲音聽起來就跟男性一樣,可是讓眾人驚訝的是他知道賽雷娜的名字,賽雷娜對怪物問:「為什麼你會知道我的名字?」

  「這傢伙會說人類的語言嗎?」真道。

  「他胸口上的那些寶石,我可以感受到些許的魔力,那些該不會是核心寶石?」黑炎道。

  「但他並不是幻獸!」霞說道,因為照理來說幻獸的核心寶石生來就只有一顆,但是他的身上為什麼會有五顆呢?當怪物一張開嘴巴,嘴裡面有個人臉,賽雷娜看到那張臉驚訝的道:「戈特!你的樣子…」

  「好痛…痛死我了…被你砍斷的這隻手實在痛死人了!喂,這是我的手對吧?真的還在我的身上對吧?但是我還是覺得好痛…伴隨著心臟一陣一陣抽痛,真的很難受啊…」戈特的話語中帶有點瘋狂,霞不解的道:「他到底在說什麼?」

  「已經精神錯亂了嗎?」真看著現在的戈特推測道。

  「不,他現在非常高興。」賽雷娜的這句話讓眾人有些明白了,戈特現在是為了將賽雷娜他們殺掉才出現在這裡的。

  「只要把你們的血塗在我的傷口就可以讓痛苦緩和對吧?對吧?是這樣的吧!」戈特舉起義肢,那個義肢則是有銳利的利爪,這讓眾人瞬間進入戒備,戈特對真道:「首先就從你開始,白之刃的幻獸。你讓我受到失去兩隻手的屈辱,今天就在這裡討回來吧,加上利息的話,不只是你的雙手,我也要削掉你的鼻子與耳朵,然後我要把你的血塗在你的身上,最後再把你的核心擊碎。」

  「再來就是妳了,賽雷娜…」戈特對賽雷娜道:「要不是妳出手攪局的話,現在我早就被一群正點的美女包圍,用不著找那個骯髒的老女人,這全都是妳的錯!不要以為我會讓妳那麼簡單就讓妳死,我會多花時間享受的。」

  賽雷娜對戈特的話完全沒有放在心上,不,真正讓她生氣的話就是關於她母親的事,賽雷娜憤怒的道:「你居然這樣侮辱媽媽,我絕不能原諒你!」

  「啥?因為妳的老媽就是這樣的人啊。」

  「你根本就不了解,媽媽到底是懷抱什麼樣的心情待在你身邊的!」賽雷娜再說的同時,心中的怒火也變得越來越猛烈,真拿起自己的刀說:「算了吧,賽雷娜,跟這種垃圾講道理根本就是浪費口舌。」

  「沒錯。」霞拿起自己的權杖說道:「不需要做什麼多餘的同情,就在這裡了結一切吧。」

  「我們要讓那個垃圾復仇不成反被殺。」黑炎道。

  「真…霞…黑炎…我知道了,我不會再手下留情了,今天就在這裡了結這一切!」賽雷娜的眼神中充滿了要將戈特打倒的心情,戈特興奮地說道:「正合我意,你們到底能讓我有多興奮呢?我真是期待的不得了啊,賽雷娜!」

  戈特對著天空咆嘯,賽雷娜他們四個率先發動攻擊,戈特一個踱步出現一個巨大的岩石尖刺,眾人見狀立即閃開,接著戈特用機械義肢攻擊真,機械義肢上纏繞著電氣,真勉強的擋下了攻擊,但是身體也因為電氣的關係而受傷。

  「真,你沒事吧?」賽雷娜詢問真的身體狀況,真回答道:「沒事的,雖然剛才是雷電的戰技,但並沒有對我產生特別大的傷害。」

  「這是為什麼呢?」賽雷娜還沒了結之前,霞還有黑炎他們受到從戈特發出的火焰與寒氣攻擊,戈特說道:「還真是弱小啊,我看在先把白之刃與賽雷娜解決掉之前,就先把你們的核心給擊碎吧!」

  就在戈特接近他們兩人的時候,佐田彥拿石頭丟戈特,但是這對現在的戈特完全不痛不癢,戈特看著佐田彥並對他說:「怎麼?想要保護他們嗎?那我就要在他們面前把你殺死。」

  戈特伸出自己的左手,把佐田彥吹到附近的一棵樹上,而就在佐田彥快要撞上樹木前,賽雷娜就趕進跳出來抱住佐田彥,賽雷娜對佐田彥道:「佐田彥,你為什麼要做這麼危險的事情呢?」

  「因為我想要保護你們啊。」佐田彥低下頭說道,賽雷娜聽完後撫摸佐田彥的頭說道:「放心,我們絕對不會死的,所以請不要亂來。」

  佐田彥聽到後就點頭表示知道,然後跑到後面去比較安全的地方,真到賽雷娜的身邊說道:「賽雷娜,我有辦法可以打倒現在的戈特。」

  「是什麼樣的辦法?」

  「現在戈特雖然會使用戰技,但是那些戰技的屬性會相互克制,所以他沒有辦法完全順利的使用那些戰技,而且我的辦法就是將我、霞和黑炎的魔力聚集道我的劍上,這樣說不定就可以擊敗戈特。」聽到真的辦法,賽雷娜有些擔心,因為如果失敗的話大家都可能會被戈特殺死,而真溫柔的撫摸賽雷娜的手說道:「放心,我們是不會有事的。」

  賽雷娜看到不遠處的霞和黑炎也同意將自己的魔力船傳送出去,賽雷娜看到他們便下定決心的說道:「我知道了,就將這一切賭在這上面!」

  「你們到底在說什麼東西啊!」戈特發瘋似的朝賽雷娜衝過去,而霞與黑炎見狀便聯手阻攔戈特,但在戰鬥的同時,真他們把自己的魔力傳送到真的劍上,並將那把劍託付給賽雷娜,賽雷娜緊握這把劍,之後便全力奔跑道戈特面前,跳到上面朝戈特的胸口揮砍,在砍中戈特胸口的同時便產生劇烈的爆炸,因為賽雷娜他們趕緊後退才沒有受到爆炸傷害。

  眾人都非常警戒的看著戈特,可戈特突然站起來痛苦的說道:「我什麼都…什麼都還沒有…享受到啊!」

  戈特打算給賽雷娜他們最後一擊,可是戈特身體開始化為黑色的粒子消失,最後留下的也就只有那隻義肢了,賽雷娜看著戈特傷心的說道:「就算死了也還是這樣的人,還真是可悲,這樣可以了嗎?媽媽…」

  眾人看著飄在天空上的粒子,真對戈特變成那個的樣子抱持擔憂,便對賽雷娜道:「戈特會變成那個樣子是人為的。」

  「是有人利用他來對付我們嗎?」賽雷娜問。

  「不知道,但就算滅已經死了,魔神也被封印了,世界也不會因此恢復和平。」

  「只要人類還存在的一天…」賽雷娜的話讓眾人了解,人會因為各自的理念不同而產生各式各樣的紛爭,而這些紛爭到最後會變成浩大的戰爭,這讓所有人都有些灰心,霞擔憂的道:「我們就沒有辦法改變嗎?」

  賽雷娜轉身以笑容撫摸佐田彥的頭說道:「才沒這回事,一定可以改變的,對吧?」

  「嗯,只要你們人類與我們幻獸之間的牽絆存在,就一定可以改變。」真的這句話點燃了所有人的信心,於是眾人繼續往亞蘭多爾的方向前進。

  而在同時,馬爾貝尼率領聖光的僧兵們將魔神教全部殲滅,可在馬爾貝尼率兵攻打的期間,巴爾托爾奇被山羊人形的混合獸殺死,拉達里亞則是誤喝毒酒死了。

  馬爾貝尼回到聖光後就進行聖光的神獸,神光天馬的試煉,藉此成為下一任的光之神皇。

  所羅門在將那把劍封印之後將艾莉卡封印道卡狄恩高原的一個遺跡裡面,所羅門不捨的離開卡迪恩高原。

  過了不久,馬爾貝尼登基成為了聖光的神皇,也因為他的功績使他成為了教皇。

  而賽雷娜他們已經達亞蘭多爾和反抗軍會合,菲他們也找到海拉爾的倖存者們,可是真與凱薩感覺到一股莫名的不安,聖光的部隊正在慢慢地接近賽雷娜他們,之後的事你們也都知道了。

  ………………………………………………………………………………………………………………………

  在那之後,真他們以前去過的那間房子好像沒有因為法夫納的關係而一起飛到天空上,而真進到他充滿哥哥回憶的地方。

  在人的一生中,究竟會反覆進行多少次的離別與邂逅呢?當生命之火熄滅之時,又會想起誰的容貌呢?能伴隨著記憶中的笑容就此長眠的人,想必相當幸福吧。沒錯,我不需要永恆,即便只有一剎那,只要能夠彼此相伴就足夠了,但是失去這樣的機會的人們又該如何是好呢?前方的道路綿延不絕,我相信在這條道路的盡頭,可以看到改變世界的希望,以及她的那一抹微笑。

  真將冰雪的照片,自己的日記和與眾人一起拍的合照連同那間小木屋一同燒起來了,彷彿是將過去的自己一同埋葬,真看著燒起來的房子便轉身離開,在一旁的闇靈天蛇問:「你不回頭嗎?」

  「我要走的道路就是這個,不會和你的道路有任何交集。」真戴上賽雷娜做的面具便繼續向前走,中途停下來說道:「如果說未來的某一天,這兩條道路相互交錯的話,到時候就…」

  闇靈天蛇目送著真走向黑色飛行船的方向前進,然後隨著時光流逝,過了1000年的時光,在卡狄恩高原那裡,一名青年與外型和凱薩相似的龍相遇,而一名紅色長髮的少女與在遺跡內沉睡的光之聖劍相遇,故事又再一次的開始了。

THE 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053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幻界傳說人物簡介5... 後一篇:[達人專欄] 幻界傳說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88724香菇
畫畫好難啊..(☍﹏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