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達人專欄] 海鳥‧彼方之翼 重製版:07

作者:亞爾斯特│2019-01-29 23:39:07│巴幣:8│人氣:166
事前說明:此作品為同人作品也為守護之熊大大 的作品後續,想了解的人可去觀賞他的海鳥,另外本人已經得到原作者的許可了,另外這是重製版。



  海未與歌音兩人走在貧民街的街區上,海未不安地看著歌音問道:「歌音,我們來這裡是做什麼的?」

  「當然是帶妳去拿藥,妳想想如果不拿藥的話要怎麼去幫那個叫小鳥呢?不過我也是為了我老姐就是了」歌音看著海未理所當然地說道,隨後她注意到了一間掛著牛頭標誌的酒館時笑著說:「找到了,我們快點去拿藥然後交給那個叫小鳥與老姊吧。」

  兩人走進了酒館內,裡頭有著一群壯漢喝著酒聊天,而歌音走向了櫃檯處,她看著體格健壯的光頭男子笑著說道:「失井大叔,你店裡的情況看來是好一點了吧?」

  「是妳啊?會來這裡大概是為了找他吧,不過現在人很多,要找就先等打烊吧。」失井拿起酒杯細心地擦拭,並看著歌音說道,而這時歌音找了一張椅子站了上去看著酒館內的顧客大喊道:「所有人都給我滾出去!這裡就由我星宮歌音收下,想活命的人就給我滾出去!」

  聽到歌音充滿氣勢的話語,酒館內的所有顧客都被嚇得跑出酒館外,只留下歌音、海未、失井等人,失井看著酒館的門口後嘆口氣道:「歌音,如果你每次都怎麼亂來的話,我這家酒館遲早都會倒掉的。」

  「不好意思,因為有點急事所以想要快點找他。」歌因看著失井笑著說道,而海未對歌音的笑容感到毛骨悚然,心想著歌音到底是什麼樣的人,為什麼現在這些壯漢會對她如此害怕。

  「好了,你快點進去找他吧,還有事後不要隨便在人多的時候來我這裡。」失井他無奈地看著歌音說道,之後歌音看著海未笑著說道:「好了,我們現在可以去找他了。」

  海未還沒明白歌音所說的他是誰就被拉到了店內附近的門,一拉開門,門內就是朝著下面不斷延伸的樓梯,海未吞了下口水後就跟著歌音走下樓梯。

  她們兩人不斷地走著,最終走到了盡頭,而盡頭有著一到門,看著眼前的門,海未鼓起勇氣的打開了門,而映入在她眼廉的是一個雪白色的短髮,戴著黑框眼鏡的男子,看到這個男子海未驚訝的說道:「修造!為什麼你會在這裡,你不是早就死了嗎?」

  「是海未嗎?好久不見了,先坐下來吧,可以的話來說一下你這段時間來發生了什麼事情吧,歌音妳也坐下吧。」修造完完全全無視了海未那張驚訝的面孔,像是見到熟人一般打招呼,海未看著修造的反應怒火油然而生,憤怒地說道:「不要無視我的問題,你不是在四年前因為實驗出了差錯而死了嗎?」

  「關於這個,不好意思那是我裝死的,因為只有這樣才可以逃過獅郎的眼線嗎,話說回來小鳥小姐的狀況怎麼樣了?這段時間一直都沒辦法知道她怎麼樣了。」看著海未那張生氣的面孔,修造尷尬地摸了自己的頭法說道,而海未在聽到有關小鳥的事情時,臉上的憤怒被失落給取代,而這時的歌音看著修造說道:「修造,原來你與這位女生是認識的啊?」

  「是啊,我之前是在海未的好友,也就是我以前的主人小鳥小姐那裡當僕人的。」修造看著歌音解釋道,而海未看著修造說道:「修造,關於小鳥……」

  海未將小鳥至今為止所發生的事告訴了修造,修造聽到自家主人患有獸化這個疾病時臉上出現了一點動搖,不過還是平復下來,於是修造看著海未說道:「原來如此,如果是關係到小鳥小姐的安危的話我是願意幫忙的,不過好奇問一下,你們對獸化了解多少?」

  「關於這點我並不是很了解,我只知道獸化會使人變得與動物相似,並會失去自我,也知道發作的時間幾乎是在晚上。」海未看著修造說出自己對獸化的了解,而在一旁的歌音也跟著說道:「我了解的也跟她一樣,不過我也很慶幸發作只有在晚上,要是一天到晚都在發作我可是會受不了的。」

  「妳們的了解大致上是沒有錯的,不過妳們知道嗎?其實獸化也是可以用來治療傷口,甚至是斷肢的。」聽到修造的話,海未與歌音的臉上表現出了驚訝的神情,修造便繼續說道:「在我還在坂本家的時候,我無意間看到了跟獸化有關的紀錄,大致上有說過獸化的患者只要進行獸化,那麼身上的傷口就會自動恢復。」

  「原來如此,那麼我想要先知道你有沒有可以幫助小鳥的辦法?」海未看著修造問道,聽到這個問題,修造不慌不忙的從口袋中拿出一瓶小試管,而在試管內部裝著銀白色的液體,修造看著海未解釋道:「這個藥水大致上是可以治療獸化,雖然說不能完全根治,但至少可以讓發病的情況減少。」

  「是這樣嗎?不管怎麼說還是謝謝你,如果說小鳥知道你還活著的話應該會很高興的。」海未從修造的手上接了藥水,露出了高興的笑容,隨後修造看著海未嚴肅地說道:「不過海未小姐請你注意一下坂本獅郎,他好像正在研究跟獸化有關的東西。」

  「是的,我會小心的。」海未看著修造說道,而修造也拿出了另一瓶藥水給了歌音,並看著兩人鄭重地說道:「正是我目前可以做出的最大數量的藥水了,希望你們可以妥善使用。」

  海未與歌音看著手中的藥水不經吞了口水,因為這是關她們重要的人的命運,而正當海未準備走出門的時候,修造叫住了她說道:「海未小姐,可以的話請將這些帶去,我想可能會派上用場的。」

  修造手上拿著一包綠色藥丸與一把手槍,而海未大致上也把這些東西給接了過來,修造看著海未說道:「海未小姐,可以的話請替我對小鳥小姐說聲對不起,因為我沒能在她最需要的時候幫助她。」

  「沒關係的,我想小鳥一定會諒解的。」海未苦笑道,便走上了台階,每當走上一步的時候,海未就會回想起春之前對她說的話,一想到只要回到小鳥的身邊就可能會讓她陷入危險,而當她們走出了失井的店後歌音看著海未說道:「既然藥已經到手了,那麼你就可以去幫助她了吧?」

  海未並沒有回答歌音的問題,因為現在她再考慮要不要與小鳥見面,而這時歌音打了海未的頭說道:「我說妳啊,那個叫小鳥的難道不是對你來說重要的人嗎?還在猶豫什麼啊?」

  海未看著歌音一臉無奈,因為她現在處於一種兩難之中,而歌音看著海未嘆了一口氣說道:「好吧,我來幫助妳吧,我們就在半夜行動,這樣就不會有人發現了。」

  「歌音,為什麼你要幫助我呢?」面對海未的疑問,歌音搔搔自己的頭說道:「沒什麼,只是因為你與我都一樣。」



  而在一邊,坂本家的地下,獅郎看著眼前的壁畫,壁畫上頭畫著是人們互相戰鬥的場面,而有一名駝背的老人走了過來看著獅郎說道:「獅郎大人,囚犯已經運過來了。」

  「很好,把他給我帶過來。」獅郎沉穩且帶著一絲冷漠說著,接著一名男子被兩個人押著慢慢地走向獅郎,男子大吼道:「殺了我!快點給我一個痛快!」

  「恭喜你,你即將為了人類的榮耀與和諧付出一份心力。」獅郎轉過身看著男子說道,而男子還未明白獅郎的話語的含意,肩頸處就被插入了有著紅色液體的針筒。

  隨著液體不斷地注入,男子的臉色顯露出了他的痛苦,身旁也出現了許多黑色的汙泥,身型也在不斷的改變,四肢逐漸地變成了馬蹄,而臉部也變成了馬臉,最後癱軟在地上。

  「把他先放入籠子吧,事後再討論如何處理他。」獅郎一聲令下,一旁的兩人就抓著變成野獸的男子走掉了,而這時老人看著獅郎說道:「獅郎大人,我得到消息,說南家的千金已經來到這裡了。」

  「是這樣嗎?」隨後獅郎就走到了更下面的樓層,而在這個樓層中,有著關著無數奇異生物的籠子,而在這些籠子中的生物都有著人類的部份。

  「只有讓人類進化到下一階段,才不會走上過去祖先們所犯的錯誤。」獅郎看著眼前的籠子說道,隨後轉身對著身後的老人說道:「荒井,把護衛隊叫過來,我要去接小鳥到我們的家中。」

  「我知道了,小的立刻準備。」荒井恭維的對獅郎說道,隨後就離開了現場,而這時獅郎的右手出現了急遽改變,袖子慢慢的被逐漸壯大的手臂撐破,現在獅郎的右手就像是獅子的爪子一樣。

  「南小鳥,你將成為下個世代的夏娃,讓世界得到重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771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守護之熊
BOSS要對小鳥出手了!? 援軍! 援軍!

01-31 10: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幻界傳說第... 後一篇:RE :STORY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