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達人專欄] 幻界傳說前傳 白之刃與少女 16

作者:亞爾斯特│2019-05-13 22:13:50│巴幣:10│人氣:108

  在一個村子過了一個晚上的所羅門等人繼續前往范德姆海爾的王都,可是在前往王都的前一刻察覺吉他們卻突然不見蹤影,雖然有些擔心但還是決定繼續前進,另一邊的轟鬼因無法保護吉而自行離去,再也沒人知道他的下落。

  經歷了許多旅行,眾人終於來到了他們的目的地—王都,這裡是范德姆海爾的首都,繁榮的程度跟八大國不相上下,賽雷娜說道:「終於到了。」

  「是啊,這就是我們的目的地,同時也是滅的。」所羅門表情凝重地說道。

  「我們先去找大衛陛下(范德姆海爾王),跟他講述滅的目的。」菲說道。

  接著所有人都進到了王都,在進到王都的同時看到反抗軍已經在他們的背後了,所羅門看到反抗軍時就高興地說道:「你們大家都趕來了嗎?」

  「嗯,這也多虧雷鳴軍挺力相助啊。」責拉圖說道,艾露瑪聽到時仔細看著反抗軍,在這裡面居然也有雷鳴的士兵,艾露瑪就跑到士兵們的面前問:「你們幾個為什麼會在這裡?」

  「因為我們想要幫助艾露瑪陛下您啊,所以才特地來到范德姆海爾的。」士兵的一席話,讓艾露瑪感到高興,因為在這種情況下,居然有士兵願意趕來幫忙,這真的是非常令人高興的話呢。

  「那麼我們先去找陛下,你們就先待在這裡等。」

  「你們也是,不要隨便跑到王都內,不然會造成不小的騷動。」

  反抗軍和雷鳴軍遵照所羅門與艾露瑪的命令待在附近待命,而其他人則是前往王宮向大衛陛下告訴滅的目的之外,還有請求反抗軍在這裡行動的要求。

  眾人進到王都後,艾莉卡看著王都以北的山脈說道:「不一樣呢。」

  「妳在說什麼不一樣啊?」米爾特問。

  「妳在指什麼呢?小艾。」紀乃問。

  「這裡的守護者為什麼不是以原來的樣貌顯現呢?而且這個國家應該是建立在這個守護者的背上,那為什麼沒有看到類似於頭部或尾巴的特徵呢?」

  「真虧妳能察覺到。」所羅門稱讚艾莉卡的觀察力非常的好,但賽雷娜與其他人有些不解,賽雷娜對所羅門問:「這是什麼意思?而且國家建立在守護者的背上是…」

  「正如艾莉卡所說,那是不是這個國家真正的模樣,守護范德姆海爾的守護者名字叫法夫納,法夫納有著非常強大的力量,曾經范德姆海爾藉由法夫納的力量稱霸附近的領土有千年的時間了,但自從艾瑞爾斯一世的治理下,那股力量被封印,法夫納也變成現在這個樣子。」所羅門向眾人解說這個國家的歷史,轉身看著王宮的塔摟,塔樓上有顆發光的寶珠,所羅門說道:「塔樓上面不是有顆發光的寶珠嗎?那個就是法夫納的封印。」

  「滅的目標是那個嗎?」面對艾露瑪的疑問,所羅門點頭表示八九不離十,尤克特拉希爾覺得滅的目的有些疑惑地說道:「但他為什麼要解開法夫納的封印?他沒有想過法夫納與他為敵的可能性嗎?」

  「就是啊,搞不好在封印解開的那一瞬間就會被法夫納給殺死啊。」迦樓羅道。

  「這我就不知道了,無論如何,倘若他的目標就是這裡的話,那我們要做的就只有一件事。」眾人明白所羅門說的話,不論滅他在打什麼如意算盤,目的始終就是阻止滅破壞這個國家,所羅門看著高塔的方向說道:「塔樓的下方就是王宮了,我們得要盡快把這件事向大衛陛下稟告才行。」

  眾人在所羅門的帶領下前往了王宮,所羅門向站崗的衛兵打聲招呼並告訴他們的目的後就讓所羅門他們進去了,艾露瑪是雷鳴的神皇,菲是海拉爾的公主,紀乃是來留學的領主女兒,再加上無之龍皇與四英傑都可以進去,那你問賽雷娜他們是怎麼進來的?當然是以所羅門的護衛身分盡到王宮的。

  眾人在所羅門的帶路下到達會議室,范德姆海爾王大衛、和軍隊總司令澤塔與許多政治人員跟聖光助祭馬爾貝尼已經待會議室裡等所羅門他們了,范德姆海爾王大衛是身穿白衣的黑長髮男性,而他的弟弟澤塔是身穿紅色軍衣的黑馬尾男性。

  所羅門等人找位置座,並將滅的目的一五一十的全部跟大衛說,而大衛已經透過馬爾貝尼得知滅想毀滅范德姆海爾,大衛疑惑的對所羅門問:「你說滅的目標是法夫納的封印嗎?」

  「是的,滅正在不斷接近王都,其實在我們來的這路途上看到了魔神使徒和幾處類似於被滅所破壞的痕跡。」

  「正如馬爾貝尼助祭所說,果然都是真的嗎—」大衛正在思考著滅的目的為什麼是封印呢?不過先等一下在想,面對從其他國家來的神皇與公主,大衛基本的禮儀可沒有忘記,大衛說道:「艾露瑪神皇陛下,菲公主殿下,在我國陷入存亡之秋的時候所幸得到您們的幫助實在是不勝感激。」

  大衛與其他的政要做了簡單的行禮,澤塔見狀也趕緊跟大衛做一樣的動作,如果有什麼無禮行為的話,那就會讓范德姆海爾在國際之間蒙上巨大的汙點啊。

  「無須如此多禮,陛下。」艾露瑪看著所羅門說道:「我只是作為所羅門王子的夥伴身分一同並肩作戰而已,真要嘉許的話應該是要嘉許王子才比較恰當。」

  「我也跟艾露瑪陛下有一樣的想法,我跟所羅門是同為擁有初始之力幻獸的幻獸師身分一同戰鬥的,所羅門才是真正被嘉勉的人。」菲道。

  大衛看著眼前的景象高興的說道:「喔,原來朕那年輕的堂弟所帶來的伴手禮是雷之神皇與盟友國海拉爾公主的信賴啊,著實真讓人感到驚喜。」

  「承蒙三位陛下的厚愛,臣深感惶恐。」所羅門謙虛地說道,在大衛身旁的澤塔則以不甘願的眼神看著所羅門,澤塔對大衛說道:「但是陛下,一直稱讚所羅門他們可不行,他們居然未經陛下允許就將武裝部隊帶到王都附近,必須要嚴厲處置才可以。」

  大衛閉眼對澤塔問:「那麼光靠我國的士兵就可以擊退滅嗎?」

  「這…這個嘛…」澤塔頓時之間說不出話,因為他不久前曾率軍與一隻魔神使徒戰鬥,雖然戰勝了,但是卻死了五十名士兵和三名白銀騎士,如果對手換成滅的話,澤塔也沒有自信說可以靠范德姆海爾軍就可以打得贏。

  「這下你明白了嗎?反抗軍絲毫不畏滅和魔神使徒那樣強大的對手,還願意趕往我國提供協助,豈有處置他們的道理。」

  「但是…」大衛伸手叫澤塔不要繼續說下去,大衛道:「你太頑固了,澤塔。這時候不是要處置所羅門而是要獎勵才行,就封所羅門為翡翠大公吧。」

  大衛的這個決定觸動了澤塔的不滿,因為翡翠大公是這個國家內最大的爵位,如果說這樣下去,澤塔的地位就可能不保了,但是所羅門卻說:「身受陛下的厚愛,臣深感光榮。但現在能否請您讓臣專心致力於指揮反抗軍呢?我們絕不能讓滅靠近封印。」

  所羅門委婉地拒絕大衛的獎勵,接著繼續說道:「如果您能恩准反抗軍在范德姆海爾王都內自由行動的話就在榮幸不過了。」

  「說的很好,這樣才是我剛勇威猛的范德姆海爾戰士。」大衛說道:「為了剿滅魔神勢力,我國也要傾力相助才行。」

  一直都沒有說話的馬爾貝尼對眾人說道:「我們聖光也會給予最大程度的幫助,歸根究柢是我教導無方,我必須為此負起責任。」

  就這樣,與大衛陛下等人的會談就此結束,大衛在陽台望著離去的所羅門等人,澤塔過來質問道:「王兄…不對,陛下!您究竟在想什麼?居然將翡翠大公的位置給予所羅門!」

  「他都已經婉拒了,這件事就不要再提了。」

  「就算如此他也太過跋扈了!不但與他國的君主同盟,還隨便組織什麼反抗軍。」聽了澤塔憤怒的發言後,大衛冷靜的說道:「澤塔,朕其實是這麼想的,在這個亂世之中,王冠對於像朕這種庸俗之人來說實在是太過沉重了。」

  「陛…陛下!」

  「在亂世之中的王位,應該是要由像所羅門這樣的人來做才是再適合不過的了。」

  大衛的話並沒有讓澤塔對所羅門的敵意降低,還加深了對所羅門的對立,澤塔心想:王兄,你該不會是想要廢掉我,並且讓所羅門那傢伙成為王太子吧?

  ………………………………………………………………………………………………………………………

  接著所羅門等人都準備去露宿的旅館休息時,馬爾貝尼這時走到他們的面前,所羅門見狀就問:「助祭,你為什麼會來這裡呢?不會是給我們龍神的祝福吧?」

  「關於這點,我其實有一件事無論如何都一定要告訴紀乃小姐才行。」

  「有件事要告訴我?」紀乃頓時感到困惑,馬爾貝尼對紀乃說一個天大的真實。「紀乃小姐,吉大人和他的幻獸轟鬼已經死了。」

  聽到這句話所有人都非常的震驚,特別是紀乃,從小時候開始最尊敬的哥哥就這樣死了,這讓紀乃的心非常的悲傷,就突然坐在地上大哭,艾莉卡這時溫柔的抱住紀乃並不斷地安撫她。

  但在此時有一群黑色的猛獸正在接近范德姆海爾的王都,而率領這群猛獸的就是滅…

To be continue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914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幻界傳說前... 後一篇:[達人專欄] 幻界傳說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amage922掏空國庫斂財無罪
看個A片卻需要被公審鞭屍?!蛟哥真是入錯行了,當個慰服部立委還可以騎馬打仗包小三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