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達人專欄] 幻界傳說前傳 白之刃與少女 18

作者:亞爾斯特│2019-05-20 19:40:13│巴幣:28│人氣:158

  紀乃因得知了自己的兄長遭遇不測的事情心情陷入低沉,不過在隔天艾莉卡獨自一人到紀乃的房間與紀乃聊天,幫紀乃走出悲傷,而就在兩人要在王都和眾人一起逛的時候,魔神使徒的大軍突然發動攻擊,看到魔神使徒的時候眾人已經知道是滅率領牠們的,於是眾人決定分開行動,紀乃去負責通知反抗軍滅的襲擊,而眾人則是前往存放封印的高塔。

  現在的王都已經變成一個戰場了,反抗軍與雷鳴軍正在與魔神使徒大軍展開激烈戰鬥,而范德姆海爾軍則是帶領著平民,王都已經變得非常混亂不堪了。

  眾人全力奔跑,無論如何都一定要比滅先到封印那裡,當他們來到王宮就看到一個身穿黑色鎧甲的黑髮男子站在王宮前,那名男子便就是眾人所要對付的對手滅,滅注意到眾人的存在轉身毫不從容地說道:「呦,初次見面呢,艾莉卡,凱薩。」

  「滅…」艾莉卡看到時就進入戒備,菲感覺到滅身上的力量也險些畏懼,凱薩看到菲的表情便問:「怎麼了?菲。」

  「我沒事,凱薩。」菲冷靜地說道,凱薩則能了解菲的感覺,因為滅身上散發的力量有一種令人反感的感覺。

  「那個男人就是闇之魔刃—滅嗎?」真道,而賽雷娜等人也進入了警戒,所有人都屏息凝神的看著滅,政宗說道:「真是驚人的魄力,身為幻獸的我居然能感到如此畏懼。」

  「對啊,我也一樣。」尤克特拉希爾贊同政宗他說的話,是因為滅散發的不只他的力量,也有著那股令人可怕的氣魄,所有人都可以感受的到那股氣魄,但是不能就這樣臨陣退縮,無論如何都一定要阻止滅。

  「這跟你之前的所作所為不一樣,你這麼做到底有什麼目的?如果只是開玩笑的話,那這個玩笑你也開得太大了。」艾莉卡說的話含有怒氣,而滅冷淡地回答艾莉卡的問題:「因為我膩了。」

  「膩了?」

  「如果只是用老爸賦予給我的初始之力直接將這個國家給炸得連一粒灰塵都不剩的話未免也太無趣了,我要看到人類在熊熊烈火中掙扎求生的那個表情,那樣的表情才算是真正的有趣呢。」

  「你到底在說什麼?」艾莉卡完全不解地問,滅看著封印便道:「就是在說那個啊,這隻守護者原來的樣子我可是非常清楚。所以我想,要是我能讓牠的變回原來的樣子或許會比較好玩呢。」

  「你這傢伙…該不會…」所羅門露出了憤怒的表情,他聽滅口中所說的話,心中就不斷地湧現不安與怒氣,眾人也可以感受到那股恐懼。

  「老爸那傢伙所製造的每一隻使徒體內都蘊含著足以匹敵大型守護者的力量,要是有1萬隻那樣的使徒都纏繞在法夫納的核心上,然後再將那股能量全都灌輸到核心裡面會怎麼樣呢?」滅將自己的劍拿出來接著說道:「恐怕會因為力量太強,連痛苦的時間都沒有就這樣死去吧。」

  眾人聽到滅的目的後拿出自己的武器便發自內心決定,無論如何都一定要阻止滅,不然范德姆海爾和居住在范德姆海爾的每一個居民都會死的,滅的劍被黑色的光芒纏繞著說道:「你們很想阻止對吧?好啊,我就給你們一次機會,放馬過來吧!」

  貝奧武夫拿著斧頭朝滅揮砍,但是滅居然接住貝奧武夫的攻擊並把他推開,滅發動漆黑色的光球攻擊貝奧武夫,貝奧武夫見狀立刻使出貝奧武夫的守護擋下,迦樓羅則利用自己的迦樓羅的勇猛飛在天空中對滅發射弓箭,米諾奇則在地上發射能量彈。

  在弓箭和能量彈打中滅的瞬間,滅的周圍釋放出了黑色的能量立場,弓箭和能量彈接觸到立場就立刻蒸發消失,立場正在不斷的擴大,凱薩對伊菲拉道:「伊菲拉,快使用妳的伊菲拉的祝福包住我們大家!」

  「我知道了!」伊菲拉聽到凱薩的話便張開水藍色的立場,這兩個立場相互接觸的同時,因為力量相互抵消而消失了,滅說道:「果然毀滅的力量在接觸治癒的力量時就會消失啊。」

  「但是…」滅上前走說道:「如果只是讓你們就這樣消失也好像挺無聊的,你們能夠打倒我嗎?」

  聽到滅的話,所羅門走上前,艾莉卡看到所羅門的行為便道:「等等,所羅門,你該不會是要…」

  「我是范德姆海爾的戰士,這個國家是我的故鄉,我絕對不會讓他消失的!」所羅門的話讓艾莉卡找不出該不該拒絕的話,所羅門便對眾人說道:「你們大家先不要出手,由我與他戰鬥!」

  說完,所羅門就拿著劍與滅戰鬥,兩人之間的刀劍戰鬥非常激烈,雙方都不退讓,滅看著所羅門的劍法就對他稱讚道:「所羅門‧歐魯斯,范德姆海爾的後裔嗎?看樣子和那傢伙之間的魔力同步不是虛有其表呢!」

  「那還真是謝謝你的誇獎啊!」所羅門擋下滅的劍,滅在近距離的情況下看著所羅門的眼睛,說道:「碧綠色的瞳孔,范德姆海爾人應該是金黃色的,是和情婦生的孩子嗎?」

  「父親大人他可是寬宏大量的,絕不會因為我們有著不同的地方而對我們有差別待遇!」所羅門推開了滅並揮劍攻擊,滅往後跳閃開攻擊後說道:「這個想法是大錯特錯,你太小看那樣所帶來的結果了。」

  「結果?」

  「人類不都是『那樣子』的生物嗎?」

  「你還真清楚。」聽到所羅門的稱讚,滅自豪地指著自己的核心說道:「因為我可是非常用功的。」

  「那你再多學一點!」所羅門這時將自己的劍收起來,滅完全不理解所羅門這麼到底有什麼目的,總不可能是要徒手戰鬥吧,所羅門的右手往後伸並喊道:「艾莉卡!」

  「接好了!」艾莉卡將自己的劍丟到所羅門的手上,當雙手緊握劍的同時,所羅門的手上被光芒纏繞,所羅門只是用了簡單的揮砍,就把滅打後退了,滅站穩腳步後就興奮地與所羅門展開戰鬥。

  光之劍與闇之劍的激烈衝突,滅與所羅門之間的戰鬥更加白熱化,而菲與凱薩融合並在滅的背後發射風之箭矢,滅見狀趕緊閃開,所羅門則把劍往上丟,艾莉卡也即時跳上接住劍。

  「要上了!」艾莉卡往下衝刺對滅發動攻擊,滅見狀則擋下,本來想要攻擊道艾莉卡,艾莉卡卻瞬間移動到他處,不斷地對滅發動攻擊,滅要攻擊到的時候,艾莉卡就已經回到眾人身邊,滅喘著氣說道:「這個招式真不錯,這一招還挺有趣的啊。」

  「嚇到了嗎?這就是幻獸與人類之間魔力同步的意義。」艾莉卡道。

  「但是你將那些給捨棄了!」所羅門說的同時眾人便一起往前對滅發動攻勢,霞使用領域限制住滅的行動,眾人不打算給予滅休息的時間,要趁現在將他擊倒。

  「因為我根本不需要那種東西!」滅用全身的力量掙脫霞的束縛,霞因為滅的力量差點跌倒,而眾人包圍滅發動攻擊,可滅將眾人的攻擊一一化解,全部的人都沒有傷到滅一根寒毛,賽雷娜跳到滅的面前給他一記飛踢,而真拿劍對滅砍下去,滅見狀及時擋下真的攻擊。

  滅與真之間短暫的對峙,滅的嘴角不知為何突然上揚,滅用力推開真,兩人的距離被拉開了。

  「接招吧!」滅的揮砍釋放強大的黑色氣流使的眾人全數倒地,滅高舉著劍召喚出兩隻魔神使徒,這兩隻魔神使徒的外貌酷似暴龍,滅一邊走著一邊說道:「至今為止我見過許多的人類,所以我得出一個結論,那就是人類是一種在尋死的生物,能若無其事的自相殘殺,奮力踏上自我毀滅之路,把龍神所賦予的生命白白浪費可以說是天才等級呢,不管是什麼生物都比不上你們。」

  眾人勉強的站起來眼中帶著一絲怒火,滅停下思考便說道:「不對,他們從一開始就不需要吧?所以說貼心的魔神才會親自來到這裡並派遣我們幫他們一把,你們不這麼覺得嗎?」

  鳥型使徒出現並把滅帶走,滅抓著使徒的爪子說道:「你們就陪這些傢伙玩吧,那個我就收下了。」

  滅已經接著使徒飛到放有封印的高塔上方了,眾人想阻止但是礙於前面的暴龍使徒沒辦法接近,一隻暴龍使徒對眾人發射漆黑的光束,眾人見狀趕緊閃開,另一隻則對天空咆嘯,附近的魔神使徒聽聞便全部趕來,才一瞬間眾人就被包圍了。

  「所羅門,再這樣下去的話…」

  「我知道。」所羅門了解艾露瑪的擔憂,但是現在這種情況根本就沒辦法脫身,暴龍使徒要發射光束攻擊賽雷娜他們時,一道漆黑的火球擊中並消滅了暴龍使徒。

  賽雷娜看到在暴龍使徒消失後就出現一條飛在天空中的大蛇,大蛇降落在地面上咬死了另外一隻暴龍使徒,一個甩尾便將包圍眾人的魔神使徒一掃而空,所羅門看到大蛇高興的道:「老爺子!」

  「上來!要去追那傢伙了!」

  「我知道了。」所羅門、賽雷娜、艾莉卡和真他們四人到大蛇的背上,其餘的則協助反抗軍對抗剩下的魔神使徒,大蛇在天空飛行的途中有無數道光線發射,大蛇小心翼翼的閃開了光束,賽雷娜看到滅在塔頂便說道:「看到了,滅在那裡!」

  「太慢了,這東西我就收下了。」滅他已經將封印拿到手上了,賽雷娜露出憤怒與不甘的表情。

  「那個表情真不錯。」滅看到賽雷娜的表情後就似乎想到什麼,滅笑著說道:「好,我決定了。」

  「我就大發慈悲暫時放過這個國家吧,想要把這個拿回來就到法夫納的核心那裡吧,在那裡決一勝負。」聽到滅他那如玩笑話一般的決定,艾莉卡困惑的問:「你在玩弄我們嗎?」

  「沒什麼,只是在想消遣一下罷了。」滅玩弄了自己手中的封印說道,接著滅張開雙臂從高塔上墜落時說道:「再會了,艾莉卡!」

  大蛇朝滅發射無數的火球,但在火球打中滅之前,滅就被大鳥使徒給帶走了,本想追上去卻被光束阻礙速度,滅看向身後的艾莉卡道:「我等你們喔。」

  在滅離開的同時,許多魔神使徒也已經離開王都了,魔神使徒離開後許多人便開始重建整個王都,大蛇看著所羅門深感歉意的道:「抱歉,讓他逃掉了。」

  「沒關係,你也幫了不少忙,老爺子。」

  「這個人情老夫就先記住了。」大蛇之後看著真,真頓時有些不解,大蛇說道:「你應該就是真吧,果然和冰雪長的一模一樣啊。」

  「你認識哥哥嗎?」真問。

  「80年前奧爾尼拉常和冰雪坐在老夫的背上,吵著要我在世界各地飛行呢。」聽到大蛇說的話,賽雷娜疑問的道:「奧爾尼拉是照片上的那個人吧。」

  「喔,那個女孩子是?」大蛇疑惑的問,賽雷娜便趕緊向大蛇自我介紹:「我叫賽雷娜,是在17年前與真訂下契約的。」

  「這樣啊,老夫的名字叫闇靈天蛇,你跟你哥哥一樣都遇到不錯的幻獸師呢。」闇靈天蛇自我介紹並對真說道,所羅門本想繼續與闇靈天蛇聊天,但是這裡還需要重建,於是所羅門對闇靈天蛇道:「我說老爺子,我們待在這裡會妨礙重建作業,這裡先交給士兵們,我們換個地方說怎麼樣?」

  「嗯,那就這樣啊,去法夫那之胎如何啊?」

  「那個地方很不錯。」所羅門贊同闇靈天蛇的提議,賽雷娜有些疑惑的問:「法夫納之胎?」

  「老夫就先到那邊去了。」闇靈天蛇張開雙翼飛向他們口中的法夫納之胎,所羅門看著逐漸遠去的闇靈天蛇道:「麻煩你了,等我們向陛下報告之後就過去。」

  「所羅門,我有些擔心紀乃,我可以先道營地那裡去看看嗎?」艾莉卡對所羅門問,所羅門則點頭答應,艾莉卡就對伊菲拉道:「伊菲拉,妳也跟我一起來,那裡說不定需要妳的幫助。」

  「我知道了。」艾莉卡與伊菲拉前往反抗軍營地,而所羅門他們則是向大衛報告這件事…

To be continue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992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幻界傳說前... 後一篇:[達人專欄] 幻界傳說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