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達人專欄] 海鳥‧彼方之翼 重製版:06

作者:亞爾斯特│2019-01-11 23:39:46│巴幣:10│人氣:208
事前說明:此作品為同人作品也為守護之熊大大 的作品後續,想了解的人可去觀賞他的海鳥,另外本人已經得到原作者的許可了,另外這是重製版。


  「海未,海未。」一個沙啞卻又熟悉的聲音傳進了海未而裡,海未轉頭一看,映入在她眼簾裡的是一個似人非人,似鳥非鳥的怪物,但海未卻對眼前的怪物非常熟悉,問道:「小鳥?妳是小鳥對吧?」

  「海未,我好痛苦,好難受,拜託妳海未,快點殺了我……我不想在痛苦下去了。」小鳥的請求對海未而眼就宛如利刃一般刺入她的心中,她的雙眼睜大,身體也不斷地顫抖著。

  這時蘭出現在她的身後,以冷漠的眼神看著海味說道:「我早就已經對你說過了,她現在已經不再是你所認識的小鳥了,如果妳不動手那麼就由我來動手。」

  「還真可憐呢,小鳥姊。」這時春也出現在小鳥的身旁,面帶笑容看著小鳥說道:「不過妳不用擔心,我馬上就會讓妳解脫,只要忍一下就好了。」

  她們兩人的手中突然出現一把短刀並緩緩地走向小鳥,海未看到狀況時想上前阻止,但卻無法移動,她低下頭看自己的腳,發現自己的雙腳早已被黑泥給困住無法動彈,而她們兩人早已將短刀高舉在上,已經準備對小鳥下手。

  「住手!妳們兩個快點給我住手!」不管海未怎麼叫喊,也無法阻止她們兩人所揮下的短刀,刀深深的刺入小鳥的身軀,而從被刺入的傷口處湧出大量的黑泥,宛如浪潮一般將海未給吞沒

   「小鳥!」海未的雙眼睜開,呼吸得格外急促,然後看了下周圍後,發現自己已經在一間破舊的小屋裏頭,海未摸了摸自己的胸口處說道:「剛剛的那個是夢嗎?」

  對她而言那個夢境實在是太過真實,對海未而言她只希望這個夢就只是夢,但她一想到小鳥旁邊就有蘭以及春這兩個人在旁邊,她就不由自主的流下了冷汗。

  「妳總算是醒了,我還以為妳會一直睡到天荒地老呢。」海未聽到聲音轉頭一看,看到的是昨天幫助她的少女,海未有點警戒的看著她說道:「是妳把我帶來這裡的嗎?」

  「這是對待讓你在這裡休息的人的態度嗎?算了,我叫星宮歌音,算是這裡的主人,快點起床吃早餐吧。」說完話,歌音她便扭頭離去,原本海未對這位少女抱有警惕,但聽到肚子的哀號後也只能舉雙手投降,便起身離開了床鋪。

  「哇!藍頭髮已經醒來了!」海未才剛踏出房間就被金色長髮的少女給抱住了,海未對於現在的情況感到慌張,而這時歌音走過來將少女與海未分開,「好了,老姊,不要給別人做些失禮的舉動。」

  「那個,她是你的姊姊?」海未有點驚訝的問道,歌音看著少女露出了悲傷的神色說道:「沒錯,她叫做星宮草莓,是我唯一的親人。」

  「歌音,我肚子餓了。」草莓像小孩子看著歌音說道,看著自己的姐姐,歌音把自己的悲傷隱藏起來並露出笑容說道:「好了,老姊,你先帶著藍頭髮去桌上,我去把早餐帶過來。」

  「好!」草莓抓著海未到了餐桌旁坐著,而歌音拎著一袋麵包過來說道:「這是我們今天的早餐,想吃就盡管的吃,剩下的就留下來當午餐還有晚餐。」

  看著眼前的麵包,草莓就伸手將一個麵包拿到自己的面前並開始狼吞虎嚥吃著麵包,看著如同小孩子般的草莓,海未對歌音說道:「那個,你的姊姊給人感覺很像小孩子。」

  聽到這句話,歌音看著海未說道:「不好意思,我老姊就是這樣的,順帶一提,要不是老姊,不然我是不會管妳的,倒是妳昨天可是擺出了像死人一樣的眼神,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聽到歌音的問題,海未就回憶起昨晚與春的對談與約定,一想到這點她的臉上就出現一絲陰沉,看著海未的臉時歌音嘆口氣說道:「算了,如果妳不想說的話就不用說,先吃早餐吧,還有老姊,等一下要吃藥喔。」

  「不要,藥很苦!我才不要吃!」草莓把頭轉到一旁,完全不看歌音一眼,歌音她直視著草莓,忽然靈光一閃,從袋子中拿出一個麵包說道:「老姊,如果妳肯乖乖吃藥的話,那麼我就把這個果醬麵包給妳吃如何。」

  草莓看著歌音,有點心不甘情不願的說道:「說話要算話喔。」

  「嗯!」歌音拿出了一瓶藍色的藥水遞給了草莓,而草莓看了藥水一下後就直接喝下去,而海未的臉上浮現了驚訝的神情,因為這跟之前給小鳥喝的藥水是一樣的。

  歌音也注意到海未臉上的表情,而她站起身說道:「老姊,妳先吃果醬麵包吧,我有些事想問這個藍頭髮。」

  話音剛落;歌音就抓著海未的手,硬是將她拉出屋外,歌音用非常嚴厲的眼神看著海未說道:「我問妳,你該不會是坂本家派來的吧?妳最好給我說實話,不然……」

  歌音的身旁出現了無數的電流,海未看著現在的歌音彷彿放棄一般閉上自己的雙眼露出了無奈的苦笑,這時歌音收回了她的電流,並看著海未說道:「果然妳這傢伙一點也不有趣,不過既然妳是老姊撿回來的那麼我是不會傷害妳的,如果有什麼不高興的事就全說出來,會讓心情變好的。」

  聽到歌音的話,海未便將至今為止與小鳥一起踏上旅程的事給說了出去,歌音聽完後就說道:「是嗎?看樣子妳也挺辛苦的,不過這點也跟我一樣就是了。」

  「跟妳一樣?」正當海未感到不解的時候,歌音她淡淡地說道:「其實我老姊也是一個獸化患者,而且也在坂本家那裡受到很不好的對待,為了把她救出來我可是混入了坂本家的親衛隊呢。」

  「原來如此,那妳身上的電流是怎麼一回事?」歌音看著海未將自己的右手舉起來,右手上發出了淡淡的電光,說道:「妳大概也知道擬獸人了吧?我是屬於電鰻的擬獸人,而加入親衛隊的必要條件可是要成為擬獸人呢,話說回來,在這一路上那個叫小鳥的有遺忘任何事物嗎?」

  「看她的樣子好像沒有遺忘任何事物,為什麼要問這個?」歌音聽到後看著海未解釋道:「我的老姊遺忘了過去與我一同生活的回憶,所以我在想說不定所有獸化患者都會有這種情況。」

  聽到這句話時,海未的臉上出現了震驚的神色,因為在未來的某一天小鳥將會不再記得自己,這對海未來說是非常恐懼的事情,歌音看著海未說道:「你很喜歡那個叫小鳥的吧?如果說你真的在乎她的話那就去保護她啊?不要甚麼事都不做而感到後悔。」

  而在海未待在星宮姊妹家的時候,小鳥獨自一人待在臥室,望著窗外的城鎮嘆氣著,這時在門外傳來了敲門聲,小鳥說道:「請進。」

  臥室的門扉打開,春走了進來笑容滿面地問道:「早安,小鳥姊,妳睡得如何呢?」

  「謝謝妳的關心,不過我沒什麼大礙,只是我有點擔心海未而已。」聽到海未的名字,春的心中出現了一陣不甘心,不過那份情感被她壓下來,她仍舊帶著笑容說道:「不用擔心,她已經回到自己的家了,而且她還告訴我要好好照顧妳。」

  小鳥的內心中明白海未可能沒有回到家,因為在這段時間的相處她知道海未只要決定了某件事那麼她是不會輕易放棄,只是看著春,小鳥也只能笑而不語。

  「那麼我有事要先走了,小鳥姊,要找我的話我在大廳。」春在臥室的桌上留下了抑制獸化的藥後便就離去,在確認春已經走遠之後小鳥便低頭啜泣著。

  「海未,為什麼要離開我呢?」小鳥不斷的回憶著自己與海未之間相處的時光,那時候海未就像是她的守護者,也是這個殘酷的世界在剝奪自己的一切後所唯一留下來的幸福。

  但這時小鳥發現了一個奇怪的地方,那便就是自己忘記最初是在什麼時候與海未相遇的,她不管怎麼用力回想就想不起來,這時敦走進來看著小鳥問道:「小鳥,妳還好吧?」

  「敦先生,我想不起來……」聽到這句話敦的臉色上浮現了震驚的表情,而小鳥不斷的哭泣道:「我想不起來是什麼時候與海未相遇的,明明應該記的很清楚;但不管怎麼樣都想不起來!」

  「沒事的,小鳥,妳先冷靜下來。」敦走上前安撫小鳥的情緒,這時蘭走了過來問道:「敦,怎麼了?」

  「看樣子我們必須加緊腳步了,因為小鳥已經出現徵兆了。」聽到敦的這句話,蘭便吞下口水,因為她與敦在這一路上遇到的獸化患者,大致上都遺忘了某些事情,最後完全忘記作為人的一切。

  「好吧,我們就先暫時不管海未去哪裡了,我們先帶著小鳥去找博士治療,然後再把海未給找出來罵她一頓。」蘭堅定地看著敦,而敦他們也決定在正午的時候帶著小鳥去尋找博士。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578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守護之熊
啊啊啊…就算分隔兩地,也一直在想著對方呢

01-12 22: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最終境界破... 後一篇:[達人專欄] 幻界傳說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午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