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RE :STORY 01 魔王降臨

作者:亞爾斯特│2019-01-01 23:23:47│巴幣:14│人氣:327
  莊嚴的長廊上,身穿漆黑色大衣,留有銀灰色短髮,瞳孔為翠綠色的男子以緩慢的步伐走向前方的大門,而在大門旁有三對漆黑翅膀的金髮女性跟外型與霸王龍無異,身體部分燃燒的魔物,他們低下頭說道:「撒旦大人!外面的民眾已經正在外面等您了。」

  「我明白了,羅傑,露西法,你們可以抬頭了。」撒旦看著眼前的人與龍露出了微笑,因為眼前的並不單單只是他的部下,也同時是與他經歷過無數生死劫的好友。

  隨後他們兩人抬起了頭,兩人看著撒旦的微笑,嘴角處也跟著上揚,他們經歷了無數的戰鬥與離別,最終才成為了魔界的最終霸主,撒旦看著兩人說道「走吧!我們一起出發吧!」
 
 
 
  「撒旦不管怎麼看都好帥喔!而且也總算是看到完結了。」教室內,留著黑色長髮,帶著無框眼鏡的少女看著眼前的小說陷入著迷,而封面上寫著書名為『魔界英雄傳,23,最後一戰』

  「嗨,洪晶瑩,又在看小說了嗎?」這時綁著單馬尾的少女走到了洪晶瑩旁說道,洪晶瑩看到少女後說道:「沒錯,而且我看的是『魔界英雄傳』的最後一集,妳想看嗎?」

  「抱歉,我等一下要去練習籃球,下次妳再借我看吧。」少女露出苦笑說道,說完便就離開了教室,洪晶瑩看著少女的背影走遠後就把小說放入自己的書包後便開了教室。



  「接下來要看什麼樣的小說好呢?」洪晶瑩看著書櫃的小說眼中似乎發出了一點亮光,對她而言不單只是小說,電視劇、動畫、漫畫、遊戲她都有著很大的興趣,而且她在將來的志願中已經填上了跟小說家,漫畫家,劇作家,導演有關的路了。

  「好了,就先選這本吧。」洪晶瑩從書櫃中拿出一本小說,並走到櫃檯準備把它買下來時,這時書店的門打開,一個身穿黑色外套,身材較為肥胖的男子走入店中,而他的臉色相當的不好看。

  看到這個男人,洪晶瑩在買完書後想要避開這個男人,卻不料男人馬上把洪晶瑩給抓住,並拿出手槍指著她的額頭說道:「通通不許動!誰敢動我就開槍!」

  在書店內的眾人都被這樣的舉動給嚇到,男子環顧了四周,看到有一個想要逃跑的人時,便馬上開槍射了他的大腿,被射中的人抱著大腿哀號著,而在書店裡的其他顧客也被嚇著發出尖叫,也有人因為槍聲而嚇到癱軟,男子看著店員說道:「錢!快點給我把錢給拿出來!不然我就開槍!」

  我怎麼會遇到這麼倒楣的事啊?洪晶瑩內心不斷的糾結為什麼自己會突然遇到這種真實的搶案,這時一個哭鬧聲把她拉回了現實,她看到一個小男孩在嚎啕大哭,大概是男子的舉動已經嚇到他了,男子聽了後不耐煩的對小孩吼道:「吵死了!小鬼!」

  「對不起,我馬上讓他冷靜下來,好了小雯別哭了!」在男孩身旁的女子馬上蹲低身子安撫男孩,但絲毫不起任何作用,而男子這時憤怒的槍指向男孩說道:「既然妳無法讓他安靜,那就讓我來吧!」

  看到這種狀況的洪晶瑩,突然間對男子大吼道:「你這樣還算是大人嗎?怎麼可以把槍對著小孩!你這樣實在是太丟臉了。」

  整間書店因為洪晶瑩的關係而搞得鴨雀無聲,男子的臉上出現了憤怒的神情,他將洪晶瑩壓倒在地上,手槍槍口抵在洪晶瑩的太陽穴上後說道:「連妳都瞧不起我嗎?好!我現在就把妳給殺了!」

  我沒事當什麼出頭鳥啊!洪晶瑩對於現在的情況除了糟糕以外找不到其他說詞,只要男子扣下板機,她就會失去生命,這時有一道男童的聲音傳進洪晶瑩的耳裡:「妳還真勇敢,竟然為了保護一個不相關的人而讓自己陷入險境。」

  對於這樣的聲音洪晶瑩感到困惑,而聲音就繼續說道:「所以我決定要讓妳成為這個世界的主角,參與我的遊戲裡。」

  語畢,整間書店內被光芒給壟罩,所有人被迫閉上雙眼,而等到當人們再度睜開眼睛時,周圍並沒有出現任何現象,這時有個聲音說道:「我說這裡是什麼地方?你在做什麼?」

  洪晶瑩與男子看向聲音的方向,看到一位身穿漆黑色大衣,銀灰色短髮,有著翠綠色瞳孔的青年站在他們身後用一副疑惑的神情看著這間書店,洪晶瑩看到青年時馬上認出他的身分:魔界英雄傳的主角,撒旦.葛羅利。

  「你是誰啊!你最好給我……」男子站起身,把槍指向了撒旦,而他的話尚未說完,撒旦一個箭步靠近,並用拳頭用力攻擊他的腹部,使的男子馬上陷入昏迷。

  「真是的,怎麼可以隨便把武器對準別人呢?」撒旦看著男子說道,隨後發覺周遭的人以疑惑與恐懼的眼神看著他,當他準備開口時,洪晶瑩立刻拉著他跑出了書店,撒旦看著洪晶瑩說道:「等一下,妳要帶我去哪啊?」

  而當他們來到一座小巷時,撒旦看著洪晶瑩說道:「我問妳,妳知道這裡是哪裡嗎?這裡還是魔界嗎?」

  「這裡不是魔界,是台灣的高雄市。」洪晶瑩看著撒旦說道,隨後將臉面向牆壁自言自語道:「怎麼辦啊?我竟然遇到真正的撒旦.葛羅利了!我好高興,這就是所謂的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嗎?」

  「台灣是什麼地方?還有妳說『真正的撒旦.葛羅利』是什麼意思?難不成妳之前遇到偽裝成我的人嗎?」聽到撒旦的問題,洪晶瑩面有難色地將頭轉向他也不知道自己能對他說什麼,畢竟總不能當著他的面說他是個虛構出來的腳色吧。

  正當洪晶瑩在想要說什麼的時夾在腋下的書卻突然滑掉,正當她手忙腳亂地想要撿起來,撒旦卻不慌不忙地搶先一步將書拿起並打開,而那本書就是之前洪晶瑩在教室看的魔界英雄傳的最後一集。

  「為什麼這本書上會講我與巴貝爾克的最後戰鬥,妳最好給我老實說明。」看著撒旦的眼神,洪晶瑩別無他法,只好老老實實地說出魔界英雄傳這本書是在台灣很歡迎的小說,而撒旦與書本中的腳色都是虛構出來的,洪晶瑩膽怯的看向撒旦說道:「這樣,你明白了嗎?」

  撒旦聽完洪晶瑩說的話後,並沒有馬上發瘋大罵,而是冷靜地思考,隨後看向洪晶瑩問道:「所以說不單只是我,露西法、羅傑、賽特、貝利以及其他人都是你們所創造出來的嗎?」

  「是這樣沒錯,但拜託你不要發瘋把整個台灣搞得亂七八糟。」洪晶瑩低著頭小聲地說道,而撒旦看著她只是笑著說:「放心吧,我是不會對妳的故鄉做出什麼過分的事,況且就算毀了妳的故鄉我也沒辦法回去吧。」

  「是這樣沒錯啦,那接下來你要做什麼?」聽到洪晶瑩的問題,撒旦摸了摸自己的下巴說道:「關於這點,我記得我是在準備打開大門時聽到一個小男孩的聲音,說要不要加入我的遊戲,等一回過神來就在這裡了,所以最好的辦法就是去找出聲音的主人來問個仔細。」

  正當洪晶瑩要開口時,附近突然傳出了爆炸聲與怪物嘶吼的叫聲,撒旦聽到後說道:「這個爆炸聲與吼叫是怎麼回事?」

  「我不知道?如果是爆炸聲我是可以明白,但那個叫聲應該是不可能在現實世界中出現才對啊?」

  撒旦立即衝出小巷,而洪晶瑩也在好奇心的驅使下跟了過去,當他們來到街道時,看到一隻外型奇異,頭部為犀牛樣的巨大怪物不斷的咆嘯著,警察不斷地對眼前的怪物開槍,但看起來對怪物沒什麼作用。

  「為什麼怪物會出現在這裡?」洪晶瑩對眼前出現的怪物感到訝異時,撒旦已經衝上前給怪物腹部一記重踢,怪物因為受到衝擊而退後了幾步,撒旦看著怪物說道:「就本質上來看是跟那女孩一樣的族類,看樣子是用什麼方式將自己變成這樣吧。」

  「這個聲音?是在書店中的那個詭異人物!」怪物看著男子似乎想起了什麼並發出了怒吼聲,並朝著男子揮出拳頭,而撒旦游刃有餘的揮動了右手,出現了一個巨大的法陣阻擋了怪物的襲擊。

  「原來是你啊?我是不知道你為什麼會變成這樣,但我只知道不能放任你不管。」撒旦堅定地看著怪物,隨著怪物每次出拳,法陣上就會出現一道道裂縫,最後法陣承受不住怪物而碎裂,怪物露出成功的笑容時,撒旦的臉上露出微笑。

  怪物的腳下出現了一個外型華麗的魔法陣,而撒旦來一個彈指下,怪物的腳下出現了一個火焰漩渦,將怪物給捲進去,火焰不斷地燃燒,而怪物也不斷的咆哮,最後咆哮聲越來越小,到達已經聽不出任何聲音時火焰也消失,留下了全身有著輕微燒傷昏迷的男子。

  而洪晶瑩看到這場戰鬥時眼神充滿著憧憬,因為這是她第一次親眼看到自己所喜愛的腳色發揮出自己的魔法,這一刻恐怕會成為她難忘的回憶。

  隨後有一位警察走到撒旦旁說道:「那個,這位先生,謝謝你幫我們處理這隻怪物,不過可以的話能到警局與我們談一下嗎?」

  撒旦看著眼前的警察,彈了個指頭,整個街區的人除了洪晶瑩以外都莫名地陷入了睡眠,洪晶瑩對現在的狀況感到困惑時,他緩緩地走向了洪晶瑩說道:「這是睡眠咒加遺忘咒,畢竟可不能讓在現實的人類因為我們的出現而出現恐慌吧。」

  「是這樣嗎?那撒旦先生你怎麼樣了?」聽到洪晶瑩的話,撒旦露出苦笑的說道:「剛剛我確認了那隻怪物的能力,他好像有著可以馬上恢復自身傷勢的恢復能力,所以我是不斷燃燒的魔法來擊敗他的,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我的魔力好像消耗太多了,需要休息一下。」

  說完他就便倒在地上呼呼大睡,洪晶瑩看到後便露出了苦笑,並把撒旦扶起來走向家的方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473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蒼天落葉
在書店內的眾人都被這樣的舉動給嚇到,男子環顧了四周,看到有一個想要逃跑的人時,便馬上開槍射了他的大腿,被射中的人抱著大腿哀號著,(----->可以加開槍後人們驚恐尖叫,趴下或顫抖的情形,不然感覺四周人們都沒反應似的。)男子看著店員說道:「錢!快點給我把錢給拿出來!不然我就開槍!」

......

「真是的,怎麼可以隨便把武器對準別人呢?」撒旦看著男子說道,隨後發覺周遭的人以疑惑與恐懼的眼神看著他,當他準備開口時,洪晶瑩立刻拉著他跑出了書店,而當他們來到一座小巷時,撒旦看著洪晶瑩說道:「我問妳,妳知道這裡是哪裡嗎?這裡還是魔界嗎?」

(先說武器那裡,撒旦怎麼知道手槍是武器,他那個世界應該沒以這種武器吧?還有,我是不太清楚撒旦的性格,但他應該是王吧?王應該是很有個性的,不會被一個不認識的妹仔拉著隨便亂跑)

.......

正當洪晶瑩在想要說什麼的時候,她聽到一本書掉落的聲音,當她想要撿起來的時候,撒旦卻搶先一步將書給撿起來並觀看,而那本書就是之前洪晶瑩在教室看的魔界英雄傳的最後一集。

可以改成----->

正當洪晶瑩在想要說什麼的時夾在一夏的書卻突然滑掉,正當她手忙腳亂地想要撿起來,撒旦卻不慌不忙地搶先一步將書拿起並打開,而那本書就是之前洪晶瑩在教室看的魔界英雄傳的最後一集。

人物的動作很重要,而且原本"她聽到一本書掉落的聲音"不是很怪嗎?

......

「是這樣嗎?那撒旦先生你怎麼樣了?」聽到洪晶瑩的話,撒旦露出苦笑的說道:「剛剛我確認了那隻怪物的能力,他好像有著可以馬上恢復自身傷勢的恢復能力,所以我是不斷燃燒的魔法來擊敗他的,只是我消耗太多魔力,需要休息一下。」

----->他不是魔界的霸主嗎?怎麼隨隨便便就消耗完魔力,至少也加上現實世界會壓制他魔力之類的限制才合理吧。

感覺你這裡的撒旦蠻正義的,我還以為是個邪惡混亂的人物呢xd


01-03 21:55

亞爾斯特
好,謝謝你的建議,我會更改的,另外再說一下撒旦的世界是有槍的01-03 22:15
亞爾斯特
還有我已經改好了,你可以來看一下01-03 22:26
蒼天落葉
改的不錯,但其實還有一些地方可以改,人物的細節之類,不過是可有可無的,算是潤筆這樣吧

01-03 22:41

莫莉安
喔喔? 居然是反過來的穿越 晶營和魔王的愛情之路嗎。這樣也是不錯 對於他來說現世的東西也很有趣的

01-07 22:57

亞爾斯特
謝謝,可以的話,請給GP吧01-07 23:01
莫莉安
一開始對於魔王的形容不錯 這部分我覺得很有感覺和畫面呢

01-07 22:58

亞爾斯特
謝謝你的稱讚01-08 12:10
莫莉安
可以的話 也來回應一下我的小說吧 以上

01-08 07:44

亞爾斯特
好啊,沒有問題01-08 18: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曙光... 後一篇:RE :STORY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