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達人專欄] 幻界傳說前傳 白之刃與少女02

作者:亞爾斯特│2019-04-22 17:06:58│巴幣:8│人氣:145


  翌日,賽雷娜他們準備出發前往會合地點,而在賽雷娜他們前往與他們分別行動的同伴們的會合地點時,在1000年前聖光的教皇廳的教皇辦公室,裡面有一位身穿白色法袍,看起來和藹可親的老人,這位就是當代聖光的教皇——拉達里亞。而在拉達里亞免面前有一位身穿黑色法袍的青年,他的名字叫做巴爾托爾奇,是拉達里亞最信任的一名主教,巴爾托爾奇將夕亞所發生的事據實全都報告拉達里亞,拉達里亞疑惑的問:「你說的是真的嗎?巴爾托爾奇。」

  「是的,夕亞的首都羅基爾被破壞了…不,是被完全消滅了,拉達里亞聖座。」聽到羅基爾的事情,拉達里亞非常的震驚說道:「居然會發生這種事情,希望在那場混亂死去的人們都可以安息。」

  巴爾托爾奇看著震驚的拉達里亞笑了一下,說道:「聖座,恕我直言,但是您的演技實在是差強人意,完全看不出您有訝異或悲傷的感情呢。」

  拉達里亞的表情變得非常嚴肅,心想著不愧是巴爾托爾奇,居然能夠看穿我的心裡在想什麼。巴爾托爾奇接著說道:「謠言在樞機主教之間傳得沸沸揚揚的,前陣子被聖座您欽點為助祭的馬爾貝尼,羅基爾的消滅是那個妖精族男子的幻獸和他帶回來的那個所做的吧,如果那股強大的力量能為聖座所用的話…」

  拉達里亞阻止巴爾托爾奇繼續說下去,說道:「不論那是什麼人的力量,聖光的榮耀也因此與日俱增,如同父親一般偉大的雙生龍神也一定會很高興的,為我們感到驕傲。」

  「您認為那股力量,還有那個可能性可以駕馭嗎?」

  「如果不能就叫他們負起這個責任,就只是這麼簡單而已。」拉達里亞說道,雖然拉達里亞外表看起來像是一個和藹可親的老人,但是實際上卻想要利用滅所擁有的那股力量來讓聖光的地位變得更高,拉達里亞說道:「謝謝你的報告,巴爾托爾奇樞機,請回到你的工作崗位上吧。」

  巴爾托爾奇簡單的行禮後就回到自己的工作崗位上了,現在這個時代就是爾虞我詐,不管是什麼人都想要得到世界霸主的地位,就算是如聖人般的教皇也一樣。
  ………………………………………………………………………………………………………………………

  而在賽雷娜他們這邊,賽雷娜他們與夥伴的會合地點是一座名叫諾陶爾斯的村莊,他們三人也已經到達村莊的入口處,賽雷娜看著四周沒有熟悉的人便說道:「霞好像還沒來。」

  「黑炎也一樣,看這樣子我們是最先來的。」真道,而他們三人進到村莊的時候就被眼前的景象給嚇到了,賽雷娜他們趕緊跑過去看得更仔細一點,結果看到一個類似於炸彈爆炸時留下的坑洞,賽雷娜道:「怎麼這樣?這裡之前明明就是諾陶爾斯村的位置啊。」

  真蹲下來查看這個痕跡說道:「似乎是因為高溫而蒸發了,恐怕這就是傭兵團裡謠傳的闇之魔刃所幹的好事。」

  「為什麼可以做得出這種事情?」賽雷娜不理解的說道,真感受到一股殺氣,往天上看的時候,看到一隻全身漆黑的巨大鳥人朝他們過來。

  「賽雷娜!」真在下意識的狀況下保護賽雷娜,但是卻被鳥人的爪子傷到,兩人也掉到坑洞內,面具也掉在一旁,佐田彥趕緊躲到安全的地方,賽雷娜看到受傷的真擔心的問道:「真,你沒事吧?」

  然後鳥人也進到坑內,真見到鳥人時就把刀拿起來說道:「這只是擦傷而已,要上了。」

  賽雷娜聽到後就有些放心,便與真聯手對抗這隻鳥人,賽雷娜與真一同使用同一把刀跟鳥人戰鬥,而鳥人則是釋放了黑色的光球攻擊,真見狀就利用冰做出一個牆壁擋下黑色光球,但是冰牆卻沒辦法完全擋下攻擊便破碎成無數片。

  鳥人張開翅膀打算從空中釋放光球,將這附近的一切給燒掉,賽雷娜拿著真的刀跳到鳥人的背上便把鳥人的翅膀砍傷,而在被砍傷的地方開始逐漸凍結,鳥人因為這樣而沒辦法繼續飛行便墜落大地。

  賽雷娜便以矯健的身手順利跳到地上,把刀還給真的時候,真便用寒氣將鳥人給冰封,賽雷娜說道:「成功了,真。」

  真雖然跟賽雷娜有些高興,但是心中還是有些猶豫,明明已經把牠打倒了,為什麼還是有些擔心呢?

  這時被冰封住的鳥人突然睜開眼睛,突破冰封的狀態甦醒了,賽雷娜他們便進入備戰狀態,賽雷娜仔細一看,看到鳥人的胸口上有著黑色的圓形寶石,賽雷娜驚訝的說道:「這傢伙…不是一般的野獸!」

  「看起來也不像是赫爾莫斯開發的生物兵器。」真說道,賽雷娜突然意識到,這傢伙可能跟闇之魔刃有關連說道:「難道牠跟滅有關嗎?」

  鳥人將右手指著賽雷娜他們,打算釋放強大的魔力消滅他們,就在賽雷娜他們準備與這隻鳥人戰鬥時,遠方傳來女性的聲音說道:「你們兩個快趴下!」

  賽雷娜他們抬頭一看,看到一個金黃色的光線即將打中鳥人,真見狀便抓著賽雷娜到後面,在光線打中鳥人時便張開屏障才倖免於難,而被擊中的鳥人胸口的核心被破壞掉,伴隨核心的毀滅,鳥人也隨之消失。

  「好厲害…」賽雷娜驚訝道,因為讓他們如此困擾的鳥人居然只用一擊就被消滅了,而在爆炸的煙霧中有兩個人影出現,女性的聲音說道:「還真是危險呢。」

  「這附近一帶還殘留著魔神使徒的樣子。」男性的聲音說道,而賽雷娜聽到時就有些疑惑地說道:「魔神…」

  爆炸所帶來的煙霧已經散去,站在賽雷娜他們面前的是一男一女,男性披著斗逢不知道他的面貌,而女性有著漂亮的金色頭髮,身穿純白的連身裙,胸口處有著朱紅色的核心,賽雷娜和真心想著,這兩人決不是泛泛之輩。

  「哎呀,你是…」男子看到真的時候就把自己的斗篷給脫下來,此時男子的真面目已經露出來,是一個有著白色頭髮,身穿白色盔甲的男子,但在脫下斗篷的時候,賽雷娜看到在那個盔甲上的八芒星文印就驚訝地道:「范德母海爾的國徽!」

  真也頓時進入了戒備,因為真是源自於一個白之刃的幻獸種族,而他們生活的地方就是范德姆海爾的深山,但在某一天,白之刃所居住的地方被不知道什麼人給襲擊了,從那之後就再也沒有人看到白之刃了,男子對真說道:「你是白之刃…沒錯吧?這還真是不得了的偶然,沒想到我們救的人居然是本來認為已經消失的白之刃和他的幻獸師。」

  賽雷娜對眼前的男子抱持敵意,因為賽雷娜知道這名男子是不會輕易放過他們的,男子看著賽雷娜說道:「還真年輕,最後目擊到白之刃的時間是17年前,妳那時應該還只是小孩子。」

  「你要把我們帶走嗎?還是要殺掉我?」賽雷娜道,而男子則露出猶豫的表情說道:「這該怎麼辦呢?明明就已經救了你們啊。」

  「哎呀,你還真好心。」賽雷娜對男子的善意完全不領情,誰知道他會不會在他們背後捅一刀,賽雷娜心想著。真說道:「賽雷娜,不用再跟他多說什麼了。」

  「還真有意思。」女子的手中出現一把白色的劍,而白色的劍被金黃的光芒包覆,形成劍的形狀,女子與真之間開始刀鋒相向,而賽雷娜則與那名男子展開戰鬥,男子見狀就拔起背在他背後的劍開始朝著賽雷娜攻擊。

  賽雷娜見狀便趕緊蹲下,閃開男子的劍,並用格鬥術與男子戰鬥,雙方的戰鬥讓佐田彥感到困惑,不知道要怎麼幫助賽雷娜他們,該問的是自己能不能幫上他們的忙。

  賽雷娜往後空翻與男子保持距離,隨後便把纏繞在她手上的繩子拿出來,用它綁住男子的劍,而真與女子跳上前開始戰鬥,但是真把自己手上的刀丟到下面讓女子有些疑惑,而真用屏障與女子擋下了女子的攻擊。

  而掉落的刀就在賽雷娜的附近,賽雷娜放開繩子後就立刻拿起刀與男子戰鬥,而真也到達賽雷娜的身後,賽雷娜將刀傳給真並發動攻擊,女子對賽雷娜他們的力量感到困惑地說道:「這兩人到底是怎麼回事啊?明明只是普通的幻獸師與幻獸,到底為什麼會有這種力量?」

  「對方好歹也是白之刃!」男子說道。

  「賽雷娜,我要出招了。」真道,賽雷娜聽到時就有些猶豫,說道:「不可以,還不需要做到那種地步…」

  真將冰刺召喚出來攻擊男子他們,而女子揮劍,只需一擊便可殺死鳥人的光柱把冰刺給破壞掉了,男子把自己的劍收起來說道:「妳…」

  賽雷娜感到困惑,對於他把劍收起來感到困惑,男子興奮地說道:「妳好厲害…不對,是你們很厲害呢!」

  賽雷娜越聽越搞不清楚頭緒了,而真也跟賽雷娜一樣,女子嘆口氣,而男子則高興地說道:「最後那一招的威力真是強大啊,太讓我驚訝了。」

  「是…是嗎,你喜歡的話就好了,啊哈哈哈…」賽雷娜苦笑道。

  「這樣啊,是將他的武器一起使用嗎,這還真是稀奇啊,到底是怎麼想出這種戰鬥方法的啊?」男子以期待的眼神看著賽雷娜,這讓賽雷娜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賽雷娜說道:「那…那是…因為我們沒有錢。」

  男子有些不懂,因為後面的那段話賽雷娜因害羞而講得非常小聲,賽雷娜就生氣地說道:「我沒有錢買自己的武器!而且手上的武器也就只有這個繩子,所以只能拿真的武器來用啊。」

  聽到這句話,他們兩人就有些驚訝,而真則是無奈地摀住臉,但男子聽了依舊很高興的大笑著說道:「這還真是太棒了。」

  賽雷娜認為他是在嘲笑自己,而男子高興地說道:「我說妳啊,妳真的是太棒了,我非常高興喔。」

  「啥?」賽雷娜就搞不懂他在說什麼東西了,而男子繼續說道:「我非常欣賞妳們兩個。」

  「啥?」賽雷娜越搞不清楚他在想什麼東西了,這時有四個身影從佐田彥的身邊跑過來,有著穿著類似於巫女,胸口上有菱形灰色寶石的黑髮長髮女子、有著貓耳朵的少年、額頭上有紅色六角形寶石的黑豹、最後是一名有著黑色長髮的少女,貓耳少年喊道:「所羅門大人!」

  「米爾特,紀乃。」男子看到其中兩人就很高興,而他們四個全都下來,那位名叫米爾特的少年就抱住了男子問道:「您平安無事真是太好了,所羅門大人,您有沒有受傷?」

  「他說所羅門…難不成是所羅門‧歐魯斯?」賽雷娜驚訝的說道,真也有些難以置信的說道:「亞雷塔的領主,是王位繼承權第四的王子嗎。」

  「你這是什麼意思,我都跟在他身邊,你難道認為他還是會有危險嗎?」聽到女子的問題,米爾特不爽的說道:「反正艾莉卡妳一定是像之前一樣,沒頭沒腦使用初始之力吧。」

  「沒頭…」

  「所以我才會擔心啊。」艾莉卡聽到後就有些惱火,而紀乃站出來說道:「好了,小艾,妳先不要激動。」

  「米爾特,他們是…」聽到所羅門的問題,米爾特就說道:「啊,是黑炎先生跟霞小姐,再被野獸襲擊的時候是他們救了我們。」

  「這樣啊,等會再向他們道謝吧。」

  「霞,黑炎。」賽雷娜看到他們時就非常高興,所羅門聽到賽雷娜說出他們的名字就說道:「難道說他們是?」

  「我們回來了,賽雷娜大人。」霞行禮說道,而黑炎說道(聽起來跟男性的聲音一樣):「總之我們先休息一下,等等在說明吧。」

  經歷了許多的事情,賽雷娜等人與所羅門一行人之間的戰鬥也已經結束了,而這兩組人馬便在村子的廢墟中休息。

To Be Continue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678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南鄉子
  第1段內的「……看起來和藹可親的老人,這位就是當代聖光的教皇,拉達里亞。」,建議可以試試看改用「破折號」寫成「……看起來和藹可親的老人,這位就是當代聖光的教皇──拉達里亞。」這樣。
  另外第6段的「您認為那股力量,還有那個(可能性)可以駕馭嗎?」和第37段的「……而女子揮劍,只需一擊(便可)殺死鳥人的光柱把冰刺給破壞掉了……」這兩句,因為好像少字而讀起來怪怪的,框內是自己依文義添加的,不確定你原句原本是要怎麼寫^^"

05-01 03: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幻界傳說前... 後一篇:[達人專欄] 幻界傳說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7.掉到海裡要先救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