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達人專欄] 幻界傳說前傳 白之刃與少女 17

作者:亞爾斯特│2019-05-17 11:46:09│巴幣:10│人氣:151

  紀乃她獨自一人坐在旅館客房的床舖上,回憶著昨天馬爾貝尼對紀乃說的那件事情,馬爾貝尼對她道:「我正往王都前進的時候,無意間看到了吉大人的身影,當我上前查看,吉大人就已經離開這個世上了,而且這附近還有其他人的屍體,我推測是傭兵做的好事。」

  「為什麼會有傭兵要取走兄長大人的性命呢?」紀乃不解和慌張地問。

  「其實我在最近聽到幾個奇怪的謠言,聽說在教皇廳裡面有著魔神教的內鬼,我想應該是吉打聽到什麼消息才會被傭兵給找上門並且殺掉吧。」

  「那我們在亞拉伯沙漠的時候遭到魔神教的埋伏,也是因為那個教皇廳的內鬼嗎?」菲問。

  「八九不離十,總之我先將這個消息傳到拉達里亞聖座那裡,你們要多加小心。」馬爾貝尼把這份消息告訴眾人後就轉身離開,而紀乃非常的傷心,艾莉卡帶紀乃到旅館裡面休息。

  紀乃到現在都還沒有辦法完全相信吉和轟鬼的死訊,因為他們的父母在他們還小的時候便雙雙離世,是由本家的幾個傭人與親戚扶養長大的,但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吉成為了幻獸師並且繼承領主的地位,在吉身邊的人們不斷的對他阿諛奉承,他們兄妹之間創造出一個看不見的牆壁,因為自己不是領主,所以根本沒有人把她當一回事,就算她去范德姆海爾留學也就只有吉為她擔心。

  自己唯一有血緣關係的兄長已經消失了,自己已經沒有家人可以陪在她的身邊了,紀乃想到這點就開始不斷地流淚,自己的心好像破碎一般。

  開門的聲音突然響起,紀乃一聽就趕緊把眼淚擦乾,看到艾莉卡門外,紀乃驚訝的問:「小艾,妳為什麼…」

  「就是因為我擔心妳所以才來看妳的。」艾莉卡就坐在紀乃的旁邊,紀乃有些憂鬱地道:「沒想到在父親大人與母親大人死後,現在就連兄長大人他們也死了,本想說等到一切結束後就與妳到不為人知的地方隱居,但現在兄長大人已經不在了,我已經不知道接下來該怎麼辦才好了。」

  「我也沒有想到那樣的事情。」艾莉卡心裡有些疑問,便對紀乃道:「紀乃,當時轟鬼把妳叫出去與吉對談,吉當時是不是說跟馬爾貝尼一樣的話?」

  「沒錯,兄長大人他當時對我說他在領土內發現教皇廳的人與魔神教之間在進行什麼樣的交易,而且還對我說不要輕易相信『光明』的人,當時兄長大人叫我趕快離開應該是查覺到他們在附近了,要是我那時也有注意到的話,兄長大人他們說不定就不會死了。」

  光明這兩個字,艾莉卡一聽就明白當時吉所指的應該是聖光,更準確一點是聖光的執政機關教皇廳的工作人員與相關人士,可是怎麼想都不太對勁,為什麼在吉的身邊會有那些傭兵屍體,如果說他們真的殺了吉,那為什麼吉的身邊還是會有全部傭兵的屍體,艾莉卡問:「紀乃,吉有多大的可能殺死那些傭兵呢?」

  「我想機率應該不大,因為兄長大人在突然遇到暗殺者之類的人通常是不會立刻殺死他們的,通常是把他們抓起來並且詢問到底是誰雇用他們的。」

  艾莉卡聽完便開始進行思考,如果說吉他沒有要殺人的話,那麼他的屍體就不應該出現屍體啊,而且吉與轟鬼的身手也非常厲害,是不可能那麼容易就被傭兵殺死的,不管怎麼想也就只有一個可能了,紀乃問:「小艾,妳怎麼了?想到什麼了嗎?」

  「現階段也只是我的推測,但我想殺死吉、轟鬼還有那些想取他們性命的傭兵應該就是被他們的雇主給殺死了。」

  「怎麼會!為什麼要這麼做?」

  「我想是為了湮滅證據,為了不讓其他人知道是誰幹的。」艾莉卡站起來對紀乃道:「不管現在怎麼說,這些都只是推測,與其想這些,倒不如出去走走吧。」

  「嗯,一直在這裡傷心難過也不是辦法。我們一起出去吧。」紀乃再一次恢復以往的笑容並走出房門,艾莉卡看到紀乃的表情後心裡的大石頭就消失了,果然還是這樣的紀乃才是紀乃。

  當紀乃和艾莉卡走出旅館一起在市集中逛一逛時,所羅門等人都已經在前面等了,所羅門道:「紀乃,看樣子妳的心情好多了。」

  「嗯,我也不能總是垂頭喪氣的,讓大家擔心真是不好意思。」紀乃向眾人鞠躬道歉,所羅門見狀則回答道:「妳也不著這樣,我們可是夥伴啊。」

  紀乃她抬起頭向眾人道:「沒錯。我們大家是夥伴。」

  「那接下來我們有一起…」正當賽雷娜要說和紀乃他們一起逛街時,不遠處傳來爆炸的聲音,菲疑惑的道:「爆炸聲?出了什麼事嗎?」

  「菲,快看那邊!」凱薩驚訝的道,在王都東南方的方向出現無數的魔神使徒,這些在天空飛的使徒,牠們的模樣就跟賽雷娜他們當初見到的一樣,而且也出現外觀像狼的魔神使徒,這些魔神使徒正在王都各地進行破壞,人們都驚慌失措的逃難。

  「魔神使徒居然已經到達這裡了!」艾莉卡道,所羅門則意識到居然有這麼大量的魔神使徒,想必滅應該就在這附近,所羅門對艾莉卡道:「艾莉卡,要上了!」

  「好!」艾莉卡與所羅門一起阻止魔神使徒的破壞,艾露瑪等人也一同追上所羅門他們,紀乃道:「那我負責去通知反抗軍的人們。」

  說完紀乃便趕緊朝反抗軍所在的位置全力奔跑,賽雷娜看著佐田彥與米爾特說道:「你們兩個待在這裡,黑炎他會保護你們的。」

  孩子們點頭表示知道了,賽雷娜與真和霞他們也趕緊前往戰場,而黑炎留下來保護這些孩子,黑炎與佐田彥他們心裡祈禱著賽雷娜他們一定要平安無事的回來啊。
  ………………………………………………………………………………………………………………………

  「責拉圖!責拉圖!」紀乃跑向位於王都外的反抗軍營地時喊著,責拉圖注意到的時候便問:「紀乃,難道滅已經來了嗎?」

  「不光是滅,大量的魔神使徒已經出現在王都那裡了,你們快點去保護王都的居民。」

  「我知道了,所有人都趕快前往王都與魔神使徒戰鬥,絕對不能讓牠們繼續恣意妄為!」責拉圖的一聲令下,反抗軍的全體成員都趕緊往王都的方向前進,紀乃道:「我們也趕緊過去吧。」

  紀乃要往前跑的時候,責拉圖化成黑霧迅速到紀乃的面前,責拉圖從霧氣變回原狀說道:「紀乃,妳不可以到王都那邊啊。」

  「為什麼不行?」

  「因為紀乃妳沒有契約幻獸,劍法也不像所羅門他們一樣強,我擔心妳去也只是成為他們的絆腳石,會讓他們陷入更深的困境。」

  「就算這樣…」紀乃握緊雙手,心意已決的對責拉圖道:「但就算真的是這樣,我也不能丟下小艾他們不管!因為小艾她是我的好朋友,所羅門他們是我的夥伴!在我認識的人之中大多都是為了個人利益而利用他人的傢伙,但小艾他們不同,他們沒有利用我,還願意稱我為夥伴,所以我想要幫助他們,就算不能陪他們一起戰鬥,但至少還能做我能力所及的事,所以我拜託你,讓我去王都!」

  紀乃的表情並沒有任何的猶豫,如果在這種時候拒絕她也不是責拉圖的作風,責拉圖冷靜地說道:「我知道了,那麼我陪妳一起去王都疏散沒能來得及避難的居民,這應該也是妳能做到的事。」

  「我知道了,那我們快走…」突然有鳥人使徒突然出現在紀乃的背後,責拉圖見狀便立刻保護紀乃,一瞬間就刺穿了鳥人使徒的核心,責拉圖道:「看來就連這裡也出現魔神使徒了。」

  「但為什麼會在這裡出現呢?」紀乃對此感到不解,因為魔神獸是在東南方的位置出現的,而這裡是西北方,為什麼魔神使徒會來到這裡呢,就在他們倆思考的時候,責拉圖的背後出現了一頭蠍子型的魔神使徒。

  「責拉圖危險!」紀乃趕緊推開責拉圖,而自己卻被蠍子使徒的毒針刺到,責拉圖看到時便失去了理智將這頭蠍子使徒給殺掉,但是紀乃的命已經命在旦夕。
  ………………………………………………………………………………………………………………………

  眾人在王都各地擊退魔神使徒,反抗軍和雷鳴軍也趕緊加入戰局,但是這裡卻沒有看到最關鍵的范德姆海爾軍,艾莉卡道:「所羅門,這些魔神使徒應該是用來拖延我們的,說不定滅已經在封印那邊了。」

  「嗯,但也不能放著這些傢伙不管!」所羅門道,可所羅門恰巧看到一隻蛇型使徒要攻擊還沒來得及逃走的母女,所羅門想要阻止使徒,但是有兩隻鍬形蟲使徒擋在所羅門面前,就在那對母女要被殺死之時,一隻三角龍型幻獸撞飛那隻蛇型使徒,而那兩隻鍬形蟲則被一頭老鷹幻獸給消滅。

  所羅門對此感到意外,因為他們都是反抗軍成員的契約幻獸,兩名反抗軍的成員說道:「所羅門大人,趕快去前往封印那裡!」

  「這裡交給我們就行了。」

  「你們大家…」所羅門對此感到非常感激,因為反抗軍的人們已經變得很強了,所以他們必須要完成他們的期望才可以,所羅門轉身對賽雷娜他們道:「各位,我們趕快去封印那裡,絕對不能讓滅拿到!」

  「是!」

  艾露瑪看著趕來幫忙的雷鳴軍說道:「你們幾個去盡力協助反抗軍,無論如何都不能讓損害繼續擴大了。」

  「遵命!」聽到指令的雷鳴軍士兵拿著步槍協助反抗軍,而所羅門等人則趕緊往封印那裡前進,因為所羅門有種不祥的預感,如果讓滅得到封印的話,這個國家就可能會瞬間消失啊。

  而在王都的不遠處,有好幾十隻魔神使徒全部倒在地上,而且他們的核心也已經完全被破壞了,而破壞他們核心的事一頭有著漆黑色雙翼的巨大響尾蛇,響尾蛇看著王都的方向說道:「戰鬥已經開始了,這個也是宿命,所羅門你再堅持一下就好了,老夫很快就會趕到你身邊的。」

To Be Cotninue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952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幻界傳說前... 後一篇:[達人專欄] 幻界傳說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致一百光年外的你
【讀墨】2023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活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