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達人專欄] 海鳥‧彼方之翼 重製版:04

作者:亞爾斯特│2018-11-28 23:13:06│巴幣:16│人氣:168
事前說明:此作品為同人作品也為守護之熊大大的作品後續,想了解的人可去觀賞他的海鳥,另外本人已經得到原作者的許可了,另外這是重製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了,我們到了,這就是博士所在的城市。」蘭看著眼前的城市對海未與小鳥說道,然而她們兩人注視的並非眼前的城鎮,而是在離這座城遠一點的另一座城,那可以說是她們的家。

  若不是自己得了獸化症,那麼海未就不用陪自己踏上這個旅程。一想到這裡小鳥的心就充滿著懊悔,這時蘭看著她們兩人說道:「妳們兩個在發呆的話我們就不理妳們了。」

  聽到蘭的話,海未與小鳥瞬間反應過來,看著眼前的城市,兩人懷抱著各自的不安跟著前面的兩人走進了城內。

  「你說什麼?那個傢伙搬家了?」蘭不敢置信地看著前面的老人,當初蘭與敦是在這裡遇到修造,但是卻在這裡得知修造早在三個月前就搬家,而且老人也說自己並不知道他搬去哪裡。

  「那,現在該怎麼辦?」小鳥看著眾人提出疑問,蘭嘆了一口氣說道:「沒辦法了,我們就先分為兩組,分別去收集那傢伙的情報吧,他應該不會離開這個貧民街,你們只要去問有沒有人自稱為科學家就行了。」

  於是在蘭的提議下,眾人分為兩組行動去尋找情報並約好不管有沒有找到情報都會在正午。

  「海未,妳是不是有心事在瞞著我?」小鳥看著海未提出疑問,而海未的臉上已浮現出了驚恐的表情,海未有點心虛的問道:「為什麼小鳥妳會這麼問?」

  「因為妳的看起來心不在焉的,妳別擔心,我不會追問的。」小鳥露出微笑看著海未,看著這樣的小鳥海未也只能露出苦笑來應對。

  但小鳥還不知道,海未所隱瞞的事是攸關她的生死,若是小鳥無法恢復人身的日子到來,究竟是要讓她以怪物的樣貌醜陋的活著,還是讓她保有人類的尊嚴死去,但不管是那個選擇都對海未來說是最不樂見,牽著小鳥的手也在瑟瑟發抖著。

  「沒事的,海未,不管發生什麼事我都會待在妳身邊的。」小鳥的話語撫平了海未心中的不安,海未臉上淺笑的道:「謝謝妳,小鳥。」

  她們兩人早已成為彼此的支柱,正因如此才能夠一路扶持到現在。

  她們在街上到處打聽科學家的情報,但卻沒有得到半點有關那位科學家的情報,兩人則坐著休息,小鳥看著海未安慰道:「沒關係的海未,我的身體狀況現在很好,而且說不定蘭他們已經找到他了。」

  「謝謝妳小鳥。」海未露出苦笑看著小鳥,但內心中的不安還是在,若是找不到那個博士,那麼小鳥變成怪物就只是時間早晚上的問題,這時小鳥看著天空說道:「海未,我們起初來這裡是為了找博士來治我的獸化,但沒想到我們的家就在附近對吧?」

  「是啊,我根本連想沒想過呢。」海未對於小鳥突然提出這件事感到困惑,而這時的小鳥看著海未道:「海未,你還記得我們在出發時我所對妳說的話嗎?那句話我要更改,若是我到了無法變回人類的地步,妳就不要顧慮我,直接離開我的身邊。」

  在聽到這句話時,海未一瞬間將小鳥的身影與蘭的身影重疊在一起,她完全不能明白小鳥為何要說出這樣的話,然而小鳥她知道自己為何要說出這樣的話。

  小鳥在與敦的對話可以看出自己的時間不多了,雖然自己不希望海未離開她的身邊,但她更不希望因為自己的關係而讓海未受傷,小鳥用堅定的眼神說道:「海未,一直以來妳都陪在我身邊,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幸運,但是我也在害怕某一天會無法控制自己,變成一個失去人心的野獸,害怕傷害到妳,所以……」

  小鳥的話未說完,海未立刻地抓住小鳥的手,語氣激動地道:「不會有那種事的!我說什麼也不會讓那些事發生的!所以說妳不要說這些喪氣話!就算發生我也會一直在妳的旁邊,也不會離開妳的。」

  聽完海未的話,小鳥溫柔的撫摸海未的頭說道:「對不起海未,盡說一些喪氣話,不過可以的話我希望妳能多重視自己。」

  海未聽了靦腆的低下了頭,這時一群混混走過來包圍了她們兩個,海未帶著戒心看著眼前的混混,其中一個混混用不懷好意的眼光看了眼小鳥後說道:「喔,妳看起來還真漂亮,要不要陪我們一下啊?」

  說完,混混的手要抓住小鳥海未也準備出時,突然之間,他的臉被綁著雙馬尾的粉髮少女給用力的踩了下去,當少女跳到地上,看著眼前的混混們義正嚴詞的說道:「你們這群可惡的壞人,敢在我面前做壞事的話就做好覺悟吧!」

  帶頭的混混聽了後生氣的說道:「妳這小丫頭口氣滿大的!小的們給我把這小丫頭給抓起來!」

  混混們都往少女身上撲了過去,但少女用力一蹬,瞬間就跳到半空中,混混們來不及反應就全都被撞在一起,而華從她的口袋中拿出了一捲膠帶將混混們給綁起來,這一切對小鳥與海未來說發生的實在是太快了。

  這時,之前被少女踩下去的混混站起身來,打算抓住小鳥來當人質時,海未見狀抽出木刀擊中了混混的腹部,受到衝擊的他頓時再度陷入了昏迷。

  「那傢伙還沒昏過去啊?不好意思大姊姊們,妳們沒有受傷吧?」少女轉向身後看著海未與小鳥問道,而她們兩個則示意自己沒什麼大礙,倒是用比較同情的眼神看著被少女收拾的混混們。

  「華!妳跑到這裡做什麼?」這時留著淡藍色短髮的少年跑了過來,這時看到一群被打倒的混混時,用一副快要生氣的表情看著少女,少女看著他說道:「蓮太郎,我可是看到眼前的大姊姊們被這些壞人們襲擊,所以我才出手幫助的,我可沒有亂打人。」

  「我們的確是被這些人攻擊,是這位小妹妹幫助我們的,所以請不要責怪她好不好?」小鳥看著眼前的少年為少女求情,因為小鳥不希望恩人被人誤會,少年看著小鳥說道:「我知道了,我叫佐藤蓮太郎,而幫助妳們的叫北大路華,我是她的搭檔。」

  在聽到北大路這個姓時,小鳥與海未露出了驚訝的表情,這時一名留著櫻花色短髮的少女跑了過來,上氣不接下氣的說道:「華,妳跑那麼快做什麼?我都快跟不上妳了。」

  這時小鳥看著少女問道:「妳是小春對吧?」

  「這個聲音是?果然是小鳥姊。」春抬起了頭看到了小鳥高興的說道,隨後她也看到了海未,但臉上有一瞬間顯露出了不悅的表情,不過注意到她表情上的變化的也只有海未。

  「雖然我有很多事情想說,不過可以的話來我家吧,我來招待你們兩個。」小鳥看著春不好意思的說道:「不好意思,可我們與我們的夥伴約好要在廣場集合了。」

  「這樣的話不成問題,只要我們在廣場一起等人就沒問題了。」聽到這樣的回覆,小鳥也同意了,就這樣五人往廣場的方向前進。

  不管要我做什麼,我都會用盡所有辦法將小鳥姊從妳的魔掌中解放出來的,園田海未。春用著極為憤怒與憎恨的眼神看著海未。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098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守護之熊
哦哦哦...內有病症,外有情敵,真不好對付呢

11-28 23:35

亞爾斯特
我也是之後才想到的,對了你說的是小鳥對吧11-28 23:39
守護之熊
可說是指小鳥,也可說是一起指小鳥、海未吧

11-29 00: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海鳥‧彼方... 後一篇:龍武傳W篇 心得 P4...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