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6 GP

悲終默示錄 重要聲明

作者:虚ろな光│2014-12-31 12:34:16│巴幣:100│人氣:1005
悲終默示錄 重要聲明


本作屬二次創作(包含此篇在內),必要的法則請勿必遵守,本作禁止傳播發售,更不可行商業用途,若有舉發或違規後果自負,如有轉載請務必告知。

本作一部份人物與怪獸和現實的電影沒有關連,當中的國家與地名也與現實沒有關連。

本作的人物、怪獸、科學、神話、宗教與其它內容全部架空,與現實沒有關連。

本作為輔導級,內容或許附加血腥與孩童不宜之內容,也可能涉及黑色幽默、抽菸、酗酒、政治、暴力、情色等引發爭議性之話題,請斟酌觀賞。

以上發表,適用於所有悲終默示錄一系列。





簡介:

此故事於2013年創造,共分三部曲,一部12集(卷)、一集內容為10~13章。目前進度連載中,一系列名稱如下。

悲終默示錄首部曲:天罪˙開界闢盡的血與淚。

悲終默示錄二曲:瓦爾卡多˙諸神的封印。

悲終默示錄三曲:黎明的罪罰˙帝王的歸來。


本作導入了部份哥吉拉系列電影做為延續,故事內容以科幻、神話為主,內容的設定與沿用和電影不同。下列為本作世界觀所串聯的劇情。

1954

1984

1989

1991(劇中時間延後一年)

1992(劇中時間延後一年)

1993(劇中時間延後一年)

1994(劇中時間延後一年)

1995(劇中時間延後一年)

1998(美版)



後續聲明:

本公告將隨時間建立聯結,在世界觀&名詞解說以及各角色列表將逐步追加,進度緩慢造成不便請見諒。

2015.04.28增添更新:

1.限於非本傳當中,也就是解說區,人物、勢力、特有名詞將會建立聯結,建立完後即可點選。

2.追加各勢力登場角色,聯結將緩慢建立,造成不便請見諒。(斜字體乃沿用改編,非是自創,部份沿用角色將不建立聯結。)

登場角色:

獨治區:、無月、基克狄德達利鄂斯颯綻飛霜、歿鋒雨藏淚、神前未八荒御界天薙神代茜、安藤玥琴、七夜神伊織川羽良瀨宮登四夜弦六月無雨戀星色、橘加多奈、十朝日長羅、西風謳歌、耽野千歲、東雲夕花、夕暮楓紅、秋歲太一、克洛妮娜、龍衣有月、查爾克、菲爾初源、幕楓多亞、六綻止鏡、悲楓無淚、森咲(特別客串)

阿薩界境:麻生孝昭青木一馬山根建吉三枝未希小澤芽留尼克歐尼爾藤戶綠子黑木翔櫻咲舞以織田紬綾天川時雪、古雨堂律、七夜神詩香七夜神新月、北辰千櫻雪、真宮奈、淺川瑞穗、布蘭、木村澄希、諾麗塔、幕楓祈音韓湘伶姬柊無解、姬柊伶月、愛莉娜四品深雪龍夜歲煙愁南司源藏、露易絲、折月尋雨封限鶇聖蹤、月風雪滄芳、香月君憐、姬咲夜櫻咲雲裳月央綾、離上秋意濃水宮天兒、柳叶加奈子(特別客串)柳叶凰風、柳叶瑳羅、天之願綺夢、墨染紅葉、墨染鋒、孫月天祈、孫月千紗、六淚秋香。

帝爾聯盟:東宮千歲寧、七音系奈奈可、鳴劍飛鳥西宮刀奈龍川無痕歲月莫名都或津玄帝爾米蒂絲蒂雅青蘊理衣、御門真姬、一品蘭、雨五月、羅蘭德。

黑神教:席維莉亞、蓓絲娜可、克達努森謬羅托克、千羽星昧、諾兒黛露觴映夜

其它勢力:聖瑟帝相哥吉拉哥吉拉˙雫禍戴斯特洛伊亞王者基多拉魔斯拉巴特拉拉頓碧奧蘭蒂無垠盡艮安倍晴明馭荒無界 • 獄虛王穹之蒼狼逆吠陀傲峰之主香風劍語、櫻雨楓咲、天照大神無名蓓兒丹娣寂滅之劍(特別客串)、詩寇蒂、亞瑟王布倫希爾德涅槃、劍門真音朱利薩斯、蒂芬露絲、龍門堂香、可蕾那、維爾卡、愛莉絲、夕月龍隱、斯卡哈芬恩黛兒愛朵蒂娜諾爾多法媞絲、玉璃之琉依姬命賀堀衣、沉淵遺痕、獨孤飄零流夜清雨、麟之羽朱鏑、麟之羽響奈、茜言寺冬月、茜言寺詩羽、杜若馨荒戤奏夜禍鱗熇界若凡(特別客串)、忌刀無別、凡妮莎、朵莉兒、愛蜜莉亞追龍鳴淵(特別合作)天桐芳乃、天桐如雨、蒼夜驪歌

特別˙露斯多塔:殤月成塵、舞媛愛、傅月博龍、浮屠修世、慈坐禪如、柳叶澄香、希兒蒂娜、琳恩、慕輕皇、傲御神空、七罪纓皇、哈娜瓦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008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WWW好像看到很多熟悉ㄉ名字XDDD

05-17 09:28

虚ろな光
有想弄一個像x基百科那樣的連結>.<

角色基本上有登場就會追加 所以紅字的人物其實一點就會到專屬簡介(還有好幾個角色還沒出)

當然也可以在本傳看他&她的表現囉www

最近是要放"小刀"的客串人物就是了XDD05-17 09:37

XDDDD好喔WWWWWWWWW

05-17 09:38

虚ろな光
客串人物已達三位XDDD05-17 09:48
橘腦
好巨大 不明覺勵

09-13 10:17

虚ろな光
普普啦>.<09-13 10:44
+9神聖騎士卡
越來越大!這感覺如果要畫個家系或者人物關係圖來理解,好主意,我也應該這麼做。

06-12 11:40

虚ろな光
行阿兄弟 不過我這是人物目錄總結就是www 06-12 14: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6喜歡★dream70x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悲終默示錄首部曲˙天罪5... 後一篇:悲終默示錄 角色列表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