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悲終默示錄 角色列表2-無名

作者:虚ろな光│2017-03-22 15:14:26│巴幣:22│人氣:264

悲終默示錄首部曲˙天罪 角色簡介   默示錄:無名。


簡報:天界下界部的非神祇之一,來自天堂,因能為遠超所有下界部神族,甚至遠高於天照大神,素有戰神異端之稱。

真實身分為八荒御界二重擇念界裡的第二個自己,也為八荒御界與今生共存前世,為一名留有銀黑長髮的年輕男性,身形較八荒御界瘦弱,容顏相似但文氣較多。

手持戰戟──逆天神罰,身穿紫黑的龍棘戰袍,在天界孤高冷傲的活著,實力為真正的頂峰,只是從不爭名。

運力時,十二對聖光巨翼透背揚展,其延伸數千公里的範圍與胸前直竄天際的天使聖劍,有著足以抹滅下界部任何一位神祇的力量。

個性沉默寡言,現實的悲觀主義者,並不允許自己過的太快樂。為人剛愎自用,非常看不起溫柔和善的人,認為那只是虛偽作做的包裝。

左眼下有一道疤痕橫掠,胸膛與背後也傷痕遍佈。

亞斯加德的女神布倫希爾德為摯友,在和她討伐下界部的傳說魔物──巨龍˙瑟萊海法斯之時,其實可以一人完成,但把功績讓給了對方,事後因此被天堂驅逐,無名被迫自廢七成功體,且被封回年幼之姿,記憶也悉數被奪,並和逆天神罰一起流放到二重擇念界裡。

在擇念界的生活,遺忘了天界時的孤高,但仍保存著本性,先受天堂訓誡而活出端正人格,最後因情入魔,並於鑄下大錯前了結自我。

曾懷一身豪氣,最終為情所困。

曾有一心忠義,最後為愛而棄。

沒有取回在天界時的記憶,僅隱約記得片段,但對於天堂訓誡與騎士舊律極為遵守,自盡時......無名對自己的身體剝骨削肉、挖心掏肺,後將逆天神罰拋向天際,使其貫碎自己的頭顱慘亡。

自盡前的刻字為七言漢字詩句......

"才人行途笙歌奏"

"滔滔紅塵浪此生"

"愛止心落望月處"

"從今抱默與憾亡"

於默示6在初源女神的回憶之夢登場,由夢境中,可以知道無名最後的一點靈魂藏於亞法隆,同時也是指引初源獲得希望之光、囑咐天堂訓誡的神祇。

七夜神伊織的引導下,開啟了異界通道,讓初源再次通過盡海南淵、到達亞法隆,最後......無名的靈魂憑藉初源的希望之光而短暫出現,在將天堂訓誡完整交付、並讓初源領悟天堂奧義的聖典˙終末後,無名的靈魂化為藍色光點散遍天際,永遠的消失。



2017.07.19追加記載,以下。


外傳中,可以得知他與布倫希爾德為摯友,但無名和她並沒什麼話說。

多半是布倫希爾德主動搭話,由時常不予理會的無名在偶爾之時、給予簡短回應。

在布倫希爾德對他的見解,無名有著悲觀思考的風格,除了一身武藝和力量以外,是個一無所有可悲高傲的存在,雖然有著坐立不安的內心,但並不期待得到陪伴也討厭被關懷

拒絕了布倫希爾德的懷抱與安慰,並對其言明我不需要妳用溫柔來汙辱我,讓布倫希爾德首次落下心疼的眼淚。

過往是幫助布倫希爾德取得天照大神遺物的關鍵者之一。

徹底消失已後,人格與記憶回歸本體八荒御界,在御界意識裡以別人的一段故事之形態存在。

在二重擇念界,真正辭世之句為但願我的死,能保妳世界安逸

                2017.07.19追加記載結束,以上。


本體:八荒 御界。

年紀:??。

身高:180.5cm。

兵器:逆天神罰。

喜歡的:孤獨、沉默。

討厭的:溫柔。

朋友:布倫希爾德、寂滅之劍、若凡。(2017.07.19追加更新)

關係人物:八荒 御界。

武學:(由於達無招反璞歸真之境,沒有既定武學)

奧義:聖典˙終末。

角色印象詞(暫定為"詞")
※特別聲明,只有部分男性有角色印象詞,而男性印象詞也由女性演繹,此演繹者為天薙神代茜。

這是妳我的距離   被風吹冷的手心

握不住的愛戀   沒有太多靠近

只是無言與   妳的方向保持平行

放任妳離我遠去   挽留已經多餘

夢想也逐漸轉變成追逐背影

而我也履步闌珊   因為妳不再陪伴

注定只能望雨說自己悲哀

愛恨不分對錯難堪總是有人不明白

是我無能代替他在身邊溫柔守護著妳

祈禱枷鎖能從承諾裡不再讓未來遺憾

命運與追尋是兩難   不甘心活的無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196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真蓋特哥吉拉
這角色很微妙。

03-22 17:19

虚ろな光
反正也死了 沒差ww03-23 11:03

年紀是問號

03-22 17:21

虚ろな光
度的 這隻已經掛了 而且也是路人級的而已03-23 11:04
小刀
這也太悲了,把自己身體搞成這樣,自殘到無可復加~[e3]

03-24 19:46

虚ろな光
愛不得愛最是可悲

我筆下的無名 是一個連在角落喘息都沒資格的人03-25 16: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dream70x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悲終默示錄首部曲˙天罪6... 後一篇:悲終默示錄首部曲˙天罪6...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