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悲終默示錄 角色列表2-宵待情觴

作者:虚ろな光│2015-04-27 18:20:57│巴幣:22│人氣:243
※敬告:此角色簡介內容,將牽連 悲終默示錄首部曲˙天罪-開界闢盡的血與淚之本傳劇情未抵達之部分,怕被劇透者請斟酌觀看。




悲終默示錄首部曲˙天罪 角色簡介   默示錄:宵待情觴˙韓湘伶。



簡報(將隨連載增加)宵待情,本名韓湘,於默示5.3首度登場,為阿薩界境Ragnarok Terminator戰技學園帝刻六印閱海都章之主。有著過腰的長捲髮,瀏海斜擺、部份鬢角捲曲,以『動人的雙眼皮下是盡顯溫柔成熟的黑眸,那堪稱美勝天使的樣貌讓人為之傾倒,而極度性感的身材更可謂魔鬼誘惑般火辣,無論是胸口的巨乳線條到纖柔的腰身、或是比例完美恰當的鞘臀和長腿,除了驚艷......見此美貌之人已再無它想......』此形容,被認定是阿薩界境真正的第一美女。

個性認真,但不顯於外,常以刻意虛偽的矯飾微笑掩蓋自己容易動心的本質,對自身過去絕口不提,和另一未公開之作女神泣淚首部曲 聖音紛爭中的望雨如寄˙湘茹關係不明,與湘茹有著相同的容貌

和湘茹同樣在台灣出生但並非台灣人,是界境中少數精通中文的人,其台灣時下年輕人的腔調對來說是可貴的懷念。

與鳶一見如故,也和櫻咲舞以相同,也要求鳶叫自己姊姊,但仍屢屢被拒,應該是外貌年齡過於年輕,而總是水汪汪的黑色眼珠有寶石般的色澤,輕熟系的混血兒面容在溫柔中帶著自信聰慧,家事能力跟外貌一樣完美,被界境許多人賜予萬能女神之稱。對於愛情,湘伶總以一句『得到未必是幸福,而守候也不一定痛苦』來敷衍。

除了擔任閱海都章之主,也在界境小學兼職中文老師,由於極為美麗溫柔,遂受到所有小朋友的喜愛,甚至有放縱學生親抱的現象,本人也很喜歡小孩。

日文語調屬於東京腔,但非自幼居於日本,某些詞會拗口,而在特定場合會出現です語尾詞,針對日文欠缺的標準,本人總是紅著臉矢口否認。織田紬綾櫻咲舞以的中文便是她教的。

平時喜歡把長髮側綁掛在胸前,閒暇時喜歡泡在固定的咖啡店裡寫日記或心情散文,很喜歡重乳味飲品,對此有獨特的知識與要求,隨身長達三公尺的太刀也時刻不離,在此完美外表下,湘的能力也與之違和,超脫化境的武學境界幾乎無人可比,甚至有不遜於天薙武道的劍宗之稱,在哥吉拉二世(帝相)重現之後,總是平靜如水的心也起了漣漪。



2016.11.22追加記載 以下


默示5.3因為南司源藏之故而擔任折月尋雨的越級考試監督
,被北辰千櫻雪隱約感覺初不遜戰乙女的能力

最後折月尋雨撐過試驗
,湘伶以千櫻雪的留情當作命運的無奈

知道千櫻雪的真實身分以及和鳶的關係
,對於千櫻雪的防衛,湘伶以我從哪裡來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妳只需知道我擁有地球人類的血統就已足夠,因為光是這一點,就代表我與哥吉拉的立場並不一致。作結

對話談吐間以情觴自居不好被人稱喚本名

完美外貌下藏著立場不明之舉止在帝刻六印的明爭暗鬥之中位居中立一方


            2016.11.22追加記載 以上


年紀:??(不老不死,外表約19~20歲)

身高:170.1cm。

別號:情觴。

兵器:望龍泣色˙殆。

興趣:氣氛優雅寧靜的咖啡廳。

師承:神滄 龍道(神滄右藤衛龍道)

師承相關人物:真田 雨櫻、伊達 鬼曜、夜星冰晨、月戀。
(※註解:以上人物包含神滄龍道在內,皆是女神泣淚首部曲 聖音の紛爭中的人物。)

武學:(由於達無招反璞歸真之境,湘伶沒有既定武學)

奧義:刀出無我˙一斬破天。

角色印象詞(暫定為"詞")

炙熱的陽光煎熬後   內心卻未曾被照亮過

走在分手的街道上   眼淚與陰影背對挽留

你說過   不要強求   我選擇用目送的理由"

到現在   我才明白   那份煎熬  是痛愛過後的傷口

身為人   活在世上   追尋什麼  恨或孤獨

悸動的理由   熱戀的狂擁   離別的心痛  無奈的結果

一切都只是一場夢

看向天空吧   我不再微笑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203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桑妮雅
人這麼辛苦活著是為了什麼呢..

04-28 01:58

虚ろな光
當然就是為了吃飯(現實來說)

劇中角色 或許是為了想對人性表達期待吧XD04-28 16:30
真蓋特哥吉拉
這地球不就是瘋人院嗎?樓上。

04-28 12:58

虚ろな光
是這樣沒錯 不過我相信現實還是有所謂的好人

而且可能就是我們認識的人~04-28 16:30
真蓋特哥吉拉
就是最近的事情讓人頗感慨。言語不只可以成為無形的殺人刀,更可怕的是政客、媒體與那些大話文人。各種無責任哪!

04-28 16:44

虚ろな光
是啊 也就是限於那些人 那些炒作等等的 能無視就無視 老實說沒啥營養XD

其實許多人都是善良的 對吧^^04-28 16:55
小刀
俊男美女的組合,每次看你的形容,女生的巨乳,火辣身材,我總會感嘆,唉~

11-22 12:48

虚ろな光
其實已經有點制式化了我ww(身材類的) 剩的就是比例與氣質 只差圖而已ww

哎呀 虛構中的啦 別感嘆咩><(拍11-22 16:23
阿禰★ㅍㅗㅍ★
動人的雙眼皮下是盡顯溫柔成熟的黑眸,那堪稱美勝天使的樣貌讓人為之傾倒,而極度性感的身材更可謂魔鬼誘惑般火辣,無論是胸口的巨乳線條到纖柔的腰身、或是比例完美恰當的鞘臀和長腿,除了驚艷......見此美貌之人已再無它想......』此形容,被認定是阿薩界境真正的第一美女。

好蚌的形容...[e16]

11-23 00:36

虚ろな光
她喜歡小朋友 所以小朋友可以(下略....)11-23 10:30
淡藍旋律_3D製圖
印象詞 怎麼那麼沉重的感覺[e8]

12-03 20:21

虚ろな光
嘎 現在才看到XD

度的 很沉重 這是她的經歷XD07-12 13: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dream70x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悲終默示錄 角色列表2-... 後一篇:悲終默示錄首部曲˙天罪5...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