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悲終默示錄 角色列表2-蓓兒丹娣

作者:虚ろな光│2018-01-16 16:23:11│巴幣:26│人氣:273

悲終默示錄首部曲˙天罪 角色簡介    默示錄:蓓兒丹娣。


簡報(將隨連載增加):"時間本不存在,我們掌控的,稱之為流動,如今......你的流動僅止於此",抵住對手頭顱,熾熱的槍口濺出了腦肝塗地,蓓兒丹娣將血色抹上雙唇,輕嚐著神族的卑劣。

天界下界部女神,隸屬亞斯加德,是密米爾二女兒,並和姊姊兀兒德,妹妹詩寇蒂擔任掌管時間的神祇,被稱諾倫三女神之一。

將於悲終默示錄首部曲˙天罪-開界闢盡的血與淚第二集-星霜之章˙聖都的始動正式登場。

法爾薩˙露斯多塔的光和雨中為主角群之一。

雙眸為草綠色,有著偏向冰白而無血色的白肌,姣好的身材微顯一絲肌肉線條。

一頭血紅色的長直髮混著些許銀白,雙眉亦若血色和黑色交織,在約莫二十三歲的美艷下另顯一股風格。

頭戴軍徽髮箍,沒穿內衣的上半身為無袖黑色短衣,並以綁帶擠出豐滿的乳溝,下半身則為側露大腿的熱褲和露踝短靴,透膚的黑色吊襪口則掛著一把短刀,在非戰鬥之時,會以連帽風衣遮掩,此為主要的衣裝。

右手所戴的黑色露指手套,看似平凡,但實為無名製造贈予,名為掌界之禍,其擁有在一瞬間擋下所有魔法、力量、元素,並集中壓縮,使之融成一種單純混沌之力以致各種戰鬥應用的功能。

在下界部的一般神祇排行相當上層,武鬥雖敗於雲褚芳纓姬,但僅小輸半招。

個性心思細膩,熱愛挑戰與冒險,言行帶著自信與高傲睥睨,並有偏向邪惡的作風,也善長色誘。

曾被說過『那樣的個性,有的不是銳利上揚的眼角而是清純可憐的溫柔眼形,這實在太違和了』

整體來說,勉強算正向的神祇,且也是曉悟世上不存正邪的神,可美麗的容顏卻常有嗜虐黑化的笑容,也曾在露斯多塔興風造浪,但最終看透生命本質,個性雖未改變,不過逐漸轉為幫助露斯多塔。

曾與某位男性墜入愛河,最後生下諾麗塔。

武器為兩口長管火銃,名為穢染潔、闇犁日,能合體變形成為一口巨大加農砲,實體化的子彈,為自身神力蓄力後填充轉換而成,也可發射光彈或光束攻擊。

銃身本體為鍛造界限之兵的殘鐵所成,也有強大的戰鬥能力,在近身格鬥方面以腿技為主,雖非刀槍劍戟類的主流,可格鬥技巧臻入化境,以凌駕斯萊普尼爾的速度,粉碎雷神之錘的力量,就算放下了火銃,戰鬥也非常神可勝,特有腿法武學的御龍狼武訣,即是針對亞斯加德的魔獸所創。

漫長的時間中,人界終臨帝相帶起天界末劫,諾麗塔在雙子女神前自承身份,將尋布倫希爾德諾爾多法媞絲,蓓兒丹娣的命運之輪也再一次開始轉動。




歷史篇˙掌管時間的惡神:進度抵達後追加,待補。




別號:忌名的諾倫。

化名:薇兒潔諾。

年紀:??(不老不死,外表年齡約23歲)

身高:174.5cm。

兵器:穢染潔、闇犁日。

喜歡的:算計。

興趣:戰鬥、兵法、征途天下。

討厭的:文青、暖男。

朋友:望月 待花落去時、布倫希爾德、闇禍諦皇、柳叶 加奈子。

愛人:疑似無名。

血親:密米爾、兀兒德、詩寇蒂。

女兒:諾麗塔。

關係人物:諾爾多法媞絲、斯卡哈、若凡、琳恩。

擁有物:掌界之禍。

能力:??。

陣法:??。

武學:御龍狼、闇滅六罰之章。

奧義:??。

角色印象詞(暫定為"詞")


待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564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ドMの黑炎龍神
兀爾德-熟女

貝兒丹蒂-御姐

詩寇蒂-蘿莉

讚嘆密米爾跟他太太!!!

01-16 16:29

虚ろな光
這邊都是御姊 不過沒有兀兒德 會有詩寇蒂

另外密米爾會再聖音的紛爭補齊01-16 16:58
虚ろな光
當然 我用的是通用的口譯 其實有貝爾丹迪 薇兒丹娣之類的

不過在藤島康介的幸運女神漫畫翻譯下 "蓓兒丹娣"似乎比叫被接受@w@01-16 16:59
攻擊不能,防禦無效
我想到藤島康介的《幸運女神》來了。[e6]

01-16 17:25

虚ろな光
其實差很多XD

喔對了 不過說一下 在諾倫三女神的外貌 幸運女神的蓓兒丹娣比較貼近神話

因為原本記載的蓓兒丹娣是金髮ww01-17 12:27
純喫茶
感覺很正喔w

01-17 12:51

虚ろな光
不過她壞壞唷XD01-17 13:07
小刀
沒穿內衣,身材還那麼火辣,對方要是男的,肯定未戰先輸,敗在她那對美麗誘人的近裸身材,根本打不下去!

01-17 19:40

虚ろな光
嘿嘿嘿嘿 偶的小說總有例外XD

喔對了 其實她跟若凡有很激烈的打鬥www

但最後還是輸了ww01-18 10:05
怪獸方
逼逼!我覺得這次的穿著不夠色氣滿滿!!不過算了,看到的時候還真是想到幸運女神了哈哈哈哈…

01-18 10:22

虚ろな光
這倒是 因為口譯名稱我採用"蓓兒丹娣"XD

然後我記得 你好像喜歡7-7的那個修女姊姊@w@?

嘛 這位格鬥系的 以後有戲份你可以期待 嘻嘻嘻01-18 10:35
怪獸方
想看圖解!!

01-18 10:41

虚ろな光
就 會有各種爆衣XD

嘎 我怕你要等 等 等(越來越小聲)01-18 10:46
殺龍王
喜歡: 算計?
是計算還是個性ㄚ??

01-21 00:02

虚ろな光
ㄟ...簡單來說 她喜歡游離在各個勢力之間

取得某種對自己有利的平衡點 "算計" 是必備也是不可缺的

當然 常久下來 這已經是蓓兒丹娣喜歡做的事情01-21 11:31
『。』
骯,這位我特別想看圖片長什麼樣子[e5]

06-09 14:18

虚ろな光
這....這要等我畫出來了w06-09 15: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dream70x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悲終默示錄 角色列表1-... 後一篇:悲終默示錄 角色列表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模型少女 AWAKE
阿就真的學人精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