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悲終默示錄 角色列表2-鳶(東宮 十二)

作者:虚ろな光│2015-06-26 14:48:29│巴幣:34│人氣:371
※敬告:此角色簡介內容,將牽連 悲終默示錄首部曲˙天罪-開界闢盡的血與淚之本傳劇情未抵達之部分,怕被劇透者請斟酌觀看。



悲終默示錄首部曲˙天罪 角色簡介   默示錄:鳶(東宮 十二)。


簡報(將隨連載增加)本作男主角之一,獨治區之人,身材是恰到好處的高瘦,肌膚偏向無血色的冰白,觸之勝玉細柔、無暇微溫,有著看上去冷漠憂鬱的瘦臉,一雙擁有修長睫毛的灰黑色大眸與深邃明顯的雙眼皮總顯柔和多情,可為略帶冷酷的中性美男。

留一頭銀黑色交雜的過背長髮,垂胸的瀏海與鬢角則是銀白,看上去像是挑染,但實則為天生。額頭中央有一個極為明顯的小型紫黑色圖騰,形相類似法杖,且具有寶石般的光澤,右眼下方還有一處類圖騰刺青,其餘左臂連指、左胸口與背部皆有不明文字與圖騰印身,據鳶所說,這是一出生就有的。

原本的裝扮為及膝的黑色風衣與同色的無袖上衣以及長褲,並配有銀飾與鐵鍊,目前則為偏黑的迷彩長褲與軍靴,但褲腳並沒像一般人一樣塞進靴裡,上半身則改成制服式的灰黑色襯衫並配上連帽的薄外套,而過背長髮則在頸後綁起,右臉一部份的瀏海則以鬆掛狀態拉至後方繫起。

本性溫柔善感,略有優柔寡斷,並具一定的詼諧風趣,愛好中文,在默示2結尾轉為日文在第一集序篇,有鳶登場的段落多半以他為旁白,並以鳶的觀點介紹世界

以鳶為第一人稱的章節,在正篇開始的5.3章後完全結束,並以哥吉拉二世的上海之戰做為起始,也代表故事將正式開始

鳶的本名不詳,身世不明,雖然在台灣出生但並非台灣人,於年幼記憶中擁有對父親印象斷絕的怪異點。在1999年最後一天,台灣受大量吉拉(酷斯拉)攻擊,鳶的父母被小吉拉活活咬死,他則躲在衣櫃裡逃過一劫,隔日......在步入九歲的地一天被帝爾聯盟的神劍部隊所救,從此開始了在獨治區的生活。2008年2月20日脫離神劍部隊,也在那一天徹底體悟命運的無情。

獨自一人在獨治區行走時,會接受討伐怪物的任務,換取在小集團中的住宿,主要是有每天洗澡的需求。

睡著時會抓東西,只要被推一下,便會無意識的抱上來,此睡姿只會對女性發作,櫻咲舞以和其師父天薙神代茜已經被偷襲了無數次,就連六綻止鏡也曾被抱過。

擁有天啟細胞造就一身超乎常人的力量,平時無所事事,但觀察力極高且冷靜,能夠在一個瞬間精準的觀察周遭所有事物。雖然有揹負槍枝,但實際上最愛的是近身搏鬥,身手以反應快速和力道精準強勁著稱,身攜一口超過兩公尺的太刀,刀柄長40cm、刀鞘長180cm,其上滿是雕文與造形,看不出有太刀之模樣。

太刀並無刀刃,裝於其上的是一口生鏽脆弱的日本刀,刀刃長80公分,戰鬥時則靠自身力量傳導於刀刃上強化。

為帝爾聯盟號稱能突破天啟極限的人之一,但本人無自覺,實際上擁有超乎想像的力量,可也因為一般人認知,所以對於某些事情會認為自己做不到,也對帝爾聯盟的本部一無所知。

和一般人一樣害怕哥吉拉,但對哥吉拉抱有一定的尊敬與理解,甚至認為哥吉拉毀滅人類是為所該為,在哥吉拉二世(帝相)後,原本害怕的心裡也萌生了莫名的安全感。

與哥吉拉二世似乎有某種關係。

默示3.5上下兩篇中,可以得知因為害怕失去而用冷酷無情武裝自己,直到被菲爾打開心房,回歸最初的自我,並往返台灣尋找以前的夥伴,也因此遇見了櫻咲舞以。

默示5.2中,於日本與舞以相互告白,並且想找到除了外貌以及末日等不可抗力因素以外還能相愛的理由,所以兩人分手,正式定位成交往前的好友,在此之後,鳶自主地喜歡窩在舞以懷裡並抱著她睡覺,目前對她有高度好感,但多半是姐弟般的情愫。常被人說互動不像情侶,更不像姐弟,反而像母子。

折月尋雨有不解之仇,原因是尋雨的母親折月冬柚被活屍所傷,在變化前,想將懷裡的嬰孩、也就是尋雨的親妹折月泉託付與鳶,但冬柚卻在那時化為活屍,並咬住了泉,聽見無辜稚兒的哀嚎,鳶不想讓冬柚傷害自己的女兒,更不忍見泉如此痛苦,遂將冬柚與泉一刀斷頭,而尋雨是在鳶斬殺母親與妹妹後才趕來,但就算誤會解開,尋雨也不會原諒鳶。

默示5.3中,被證實是東宮千歲寧北辰千櫻雪之子,但構成肉體的質量是哥吉拉細胞與黑神教神血所組,並借被千櫻雪肉體誕生,擁有超越神族的力量,可說是第一體完整的人形怪獸,目前的他也擁有王者基多拉的力量。

默示6中,受戴斯特洛伊亞貫穿心臟而昏死,意識隨即被哥吉拉二世控制,展現強大力量,不僅綁髮飾帶爆散,太刀全貌更因二世之力現形,天啟之力也短暫突破極限,使背後出現王者基多拉的光相。

在擊退戴斯特洛伊亞後旋即昏迷,被舞以等人帶至留天一舍靜養。沉眠的意識中,哥吉拉二世再度與之對話,被其承認為自己的親血,二世為其兄長,間接解釋了鳶看見二世會有安全感的原因,同時......他也是哥吉拉二世目前唯一會關心的人類。

哥吉拉二世動用帝瞳禁斷時,在身上出現的圖騰刺青之位置與圖騰和鳶相同,唯一不一樣的,是鳶在大腿上沒有圖騰刺字,二世則是臉部無刺字。



2017.10.04追加記載 以下


在被哥吉拉二世控制以後,力量已大幅增強,帝瞳之證也已覺醒,但鳶並無法拔出。

被哥吉拉二世宣告,其一生並無意義,有的只是這個存在於血緣的人形肉體,將成為哥吉拉二世另一形相的代言者,好便於毀滅以外之途。

只要鳶答應放棄肉體,靈魂便會完全毀滅,並由二世控制。

二世則感念於此,給予鳶一個願望,願望完成後,靈魂與思念將盡歸虛無。


        2017.10.04追加記載 以上


本名:東宮十二(東宮王)

年紀:20歲(不老不死)

身高:178.6cm(還會長高)

別號:死神。

擁有的帝族刻印:哥吉拉(代表意義為帝王)。諾努雷克拉爾(代表意義為永恆)

戀慕對象:櫻咲舞以。

平時所用兵器:村田刀(一口凡鐵,而且已經生鏽)

真正覺醒的兵器:帝瞳之證。

喜歡的:抱枕。聽各種版本的雪之華

討厭的:肉體恐怖(限女性)

武學:(由於達無招反璞歸真之境,鳶沒有既定武學)

奧義:赦罪七禁、帝瞳禁斷、闇十誡。

角色印象詞(暫定為"詞")
※特別聲明,只有部分男性有角色印象詞,而男性印象詞也由女性演繹,此演繹者為菲爾

淌下了脆弱   剔透的淚

對誰反射那   猶豫不決的臉

望月夜   心些微   期盼流星出現

劃開我孤寂的氛圍

回憶的側臉   有點疲憊

彷彿還在心田遺留著不願

冀望遠去的風   最後能為我傳達思念

歸去的路不會太遙遠

天色的斜雲線   分隔妳我之間

觸碰茜空的海平面也是虛偽

指尖的繪空線   寫下愛的誓言

為妳勾起笑靨   期望不再失去誰

手裡緊握的不是幻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783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9 篇留言

真蓋特哥吉拉
鳶的造型真的很像ff的塞菲羅斯。連裝備也像。不過,就某角度來說,他也不是凡人吧?跟哥吉拉二世是兄弟關係無誤。

06-26 14:59

虚ろな光
呵呵 臉部中性 等我把圖放出來你就知道(遙遙無期中XD)

的確唷 鳶不適人類 他是"人行怪獸"XD06-26 15:05
真蓋特哥吉拉
話說那肉體恐怖又是啥子??

06-26 15:07

虚ろな光
原本想解說 不過這詞可能有點抽象

我放連結好了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8%82%89%E9%AB%94%E6%81%90%E6%80%9606-26 15:11
真蓋特哥吉拉
喔!我有看懂了。就跟他夢到舞以變成半人半哥吉拉時看到的畫面一樣。那真的粉恐怖...好好的人變那樣,真的是連人形怪獸也會怕了。=.=

06-26 15:20

虚ろな光
喔喔 想不到你有看那段 嘿嘿 那邊有梗 跟第一處感應地被毀有關(以下就機密)

嗯...順帶一提 我想做一點改變...這故事裡...會變身的只有女生 當然這還在整理中 也在試看看感覺就是

雖然未來的路途可能艱苦遙遠 但....有寫有心得的啦~~06-26 18:12
真蓋特哥吉拉
蛤?還真的有肉體恐怖的內容啊?

06-26 18:15

虚ろな光
席維莉亞變過一次

菲爾也變過一次 不過菲爾的比較不偏向肉體恐怖就是XD06-26 18:17
桑妮雅
跨越時空的思念
太遙遠了

06-27 10:40

虚ろな光
有時又覺得很近 嘛!重要的是心意相通XD06-27 18:42
真蓋特哥吉拉
說到哥吉拉身上的圖騰,會讓我想到蒼藍鋼鐵戰艦裡的海霧戰艦上面的圖騰。

http://www.animen.com.tw/FilesUpload/BNS/2013072903-4.JPG

http://ext.pimg.tw/bluesteel2015/1424066232-2331417846_n.jpg

06-27 15:35

虚ろな光
的確有人這樣聯想 我自己有再偷畫

頭部初設可是有的XD06-27 18:44
殺龍王
還會長高??
皮膚冰白是細胞的關係嗎~

06-28 11:48

虚ろな光
他的身高其實是180cm的說 每個人發育速度不一樣咩XD06-28 12:42
虚ろな光
忘記補 肌膚冰白是天生的設定喔06-28 13:03
小刀
他和舞以有沒有結果?我忘記這段了,他可以結婚生子嗎?

10-04 15:43

虚ろな光
喔喔 忘記正常 因為呢 大姊是在正篇開始以後才加入的

所以之前的會不知道 而對舞以也只有一些對話 所以沒印象是正常的XDD

目前是現在進行式XD

可以 理論上可以 但是生出來的小孩會不會因為力量失衡影響有缺陷 這就是未定之天囉www10-04 17:14
虚ろな光
這兩位的段落 是在正篇開始以前

正篇開始以後 颯綻戲份++ 所以大姊會對颯綻有印象XD10-04 17:20
70
一整個設定會是偽娘的感覺303!

10-04 20:15

虚ろな光
噗 許多人都這樣認為ww10-05 11: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dream70x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悲終默示錄首部曲 • 天... 後一篇:悲終默示錄 特別角色-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com0989所有大大
好久不見了,近期更新了一些創作,歡迎來踏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