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7 GP

悲終默示錄 角色列表2-亞瑟王

作者:虚ろな光│2019-04-10 12:22:40│巴幣:152│人氣:304
※特別聲明,此為二創角色

悲終默示錄首部曲˙天罪 角色簡介    默示錄:亞瑟˙潘德拉貢(亞瑟王)。


簡報(將隨連載增加)天界下界部的男性角色,為人類傳說中的亞瑟王,也是少數有機緣進入天界下界部的人類。

形相和人類所知完全不同,垂胸瀏海黑白半分、黑銀衣袍染星霜色,烏羽單肩掛、背後赤劍橫,年輕俊逸的臉龐,在七分英氣裡有三分文美,偏向中西混血兒的容貌,深鎖的雙眉亦為黑白色交雜,微顯冷酷但堅毅的眸裡,有一雙鐵灰色的眼珠。

戰鬥時,並未穿著厚重盔甲,而是與布料交織層疊的薄片戰袍,黑色的籠手上鑲嵌龍鱗,瀏海後的長髮綁成低馬尾,以黑龍雕飾的頭飾則從中分的瀏海為起點,並在後方衍生出外擴的龍棘造型,搭配扣在雙肩、左肘的黑色披風,整體有凌亂但華麗之感。

戰袍本身並無任何功用,僅作為亞瑟戰鬥的武裝造型。

為人忠義剛正,行途不求歪道,會選擇堂堂正正面對,且重情守信,亦會保護弱小,平等對待每一個人,是典型的英雄個性,『並非是受到傷害就要傷害他人,而是受到傷害仍要看著人性的美好,這個世界病了,有一點堅持,並不為過。』,亞瑟在人世中,在夜下獨白。

際遇也和人類所知完全不同,為因巧合進入天界、抵達亞法隆,並遇見無名的殘存意識,且是無名讓其拔出石中劍,才回返戰場一戰擁有神血的敵軍,傳說中的Excalibur,則是石中劍斷裂後,於亞法隆的誡約之泉浸泡,吸收泉中的天堂聖域殘氣化成。

還是人類時,亞瑟的能力跟外表,受石中劍神氣薰陶,呈現超脫人類的完美與年輕,且更有驚人的體能表現。

透過無名傳授的聖典之招,甚至能一步蹬入宇宙,舉劍所散的華麗金翼,也被後世流傳為"龍"

過去在擊退侵略者以後,因政權鬥爭和無法結束的戰火,讓心逐漸麻木,更察覺自身信念已失,遂詐死離開人界,化名為留客任萍˙愁瑟遲,到天界下界部無限寬廣的天地中浪跡天涯。

而後再次回到亞法隆,重新體悟騎士訓誡,也再一次正視自己,雖不偌過往熱情,但已不會再放棄初衷,遂被無名認可。

無名將殘魂裡的一絲神力,賜予亞瑟融合成長,進而啟發亞瑟體質完全神格化,不僅不老不死而無暇,成長為擁有超越無名力量的越神者,更掌握天堂奧義──聖典˙終末,可謂新生一代的天堂戰神

真正使用的武器,為可拆合的戰戟˙九滅封魔,可分成短劍和槍的型態,另外則配一把形似太刀的赤劍˙判神典章

最初來到亞法隆時,有語言不通的問題(天界語族在除了文字方面,其餘和日語相同),在無名教導後已無影響。

曾經往二重擇念界旅行,見過多個世界觀,甚至看過名為亞瑟王的女性,也知道現代科技(如智慧型手機)的存在,最終回到露斯多塔,過著漫遊的日子。

偶爾會前往亞法隆尋找無名。

人類西元曆法1920年,把某國家將某人封為聖女的消息,帶給來到天界的某位少女,而其則是當年黷威浩劫的人神混血後代。

對於力量與完美的外貌、以至於不老不死都沒興趣,只覺得不老不死是一種詛咒,『我在人間已被認為是個死人,活在人的記憶與想像中,多虧此劍的力量,讓我來到下界部繼續生存,可天地之大......我卻找不到容身之處。』,亞瑟如是道。

是少數知道無名本體在二重擇念界為愛入魔,最後自殺之秘密的人。

默示8登場,抱著找不到歸屬的心尋上無名,希望迷惘能被解開,卻被無名告知他的使命尚未結束,並言明毀滅之神(哥吉拉二世)將降臨亞法隆,且會以亞法隆為起點為下界部帶來毀滅,而無名正在等待某人前來,在那個某人到達以後,就是他完全消逝的時候,這番言語,讓亞瑟第一次有非同小可的感覺,心中的迷惘也有所減輕。

千年的時光蹉跎,亞瑟本就白皙的肌膚在冰霜中添了不少蒼白,更有不問世事的淡然之感。


歷史篇˙青雨月下之歌  我與妳邂逅:進度抵達後追加,待補......


別號:亞瑟王。

化名:留客任萍˙愁瑟遲。

真名:亞瑟˙潘德拉貢。

年紀:??(不老不死,外表年紀約25歲)

身高:187.0cm。

兵器:石中劍(王城誓約之心、王選之劍)、Excalibur(王者之劍、湖中劍)、九滅封魔、判神典章。

興趣:追求理想、和平、發掘人性美好的時刻。

喜歡的:在大草原上眺望風景。

討厭的:任何違背道義的事情。

朋友:珍妮˙達爾克。

愛人:關妮薇(過去式)

關係人物:無名、四品 綴櫻。

擁有物:聖典˙終末的手抄本、天堂訓誡。

武學:(由於達無招反璞歸真之境,沒有既定武學)

奧義:聖典˙終末。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547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悲終默示錄

留言共 10 篇留言

真蓋特哥吉拉
連亞瑟王都出現了。

04-10 12:27

虚ろな光
之前有鋪陳

6~7時 初源的回想中

有說道那個"無名者" 也就是無名 先讓"某個人"拔走了石中劍(那時就暗示是亞瑟王了)

後來初源去得時候 拿到的才是希望之光XDD04-10 13:02
+9神聖騎士卡
我進來的時候以為是女生(被荼毒得太嚴重了),立刻打臉。
黑白半分來了,真的用上了。

『並非是受到傷害就要傷害他人,而是受到傷害仍要看著人性的美好,這個世界病了,有一點堅持,並不為過。』很不錯。

留客任萍˙愁瑟遲,讓我想到微風迎客,軟語伴茶。XD

見過多個世界觀,甚至看過名為亞瑟王的女性,這設定我喜歡,哈哈。而且他認為不老不死是詛咒這點,我也覺得很好。

『我在人間已被認為是個死人,活在人的記憶與想像中,多虧此劍的力量,讓我來到下界部繼續生存,可天地之大......我卻找不到容身之處。』
這段讓人很有FU

喜歡的:在大草原上眺望風景。XDD經典

04-10 14:42

虚ろな光
你看出我一部分在致敬誰XD

比下的亞瑟 未來會有不少戲份

在即將到來得天界戰爭裡 將有舉足輕重的地位 影響力會不輸把緋日打爆得那個男的ww

當然後面登場面對群眾 會以化名為主ww

我曾想過 如果是不老不死 應該要配一個無限寬廣的世界 不然可能會被悶死吧ww04-10 16:20
+9神聖騎士卡
「不老不死 應該要配一個無限寬廣的世界 不然可能會被悶死吧」
這設定超慈悲為懷!
真的會悶死

04-10 16:26

虚ろな光
哈哈 對應能力 所以不屬於人

但說慈悲的話 不如說如果不這樣 故事就不能開始了XDD

然後 天堂的簡介發出 也會介紹亞法隆的ww04-10 16:37
小刀
說到亞瑟王就想到圓桌武士,何不把所有女神站少女無名等等全部聚集坐在一起,這張桌子一定很大,因為場面壯觀,人物眾多,屆時一定很熱鬧。

04-11 14:54

虚ろな光
圓桌的話已經光光了XD

只有亞瑟一個人到天界去XD

不過女神+戰少女 那個圓桌少說要有1100以上個位置XDD04-11 16:29
ZSUN
總覺得這樣的亞瑟比較接近心中的形象XD

04-12 02:16

虚ろな光
怎麼說ww

是因為少掉西方人的形相嗎ww

另外這版的 會比較有孤獨旅人的味道 只有戰場才是歸屬這樣w04-12 10:31
ZSUN
因為我心中的形象是,被劍選中,背負著命運
為人民而戰的孤高王者。

用這種心境想想,外型跟個性不是挺搭的嗎XD

04-12 17:30

虚ろな光
哈哈 這也挺有道理的

當然在我這邊的話 你可以想成 他的故事現在才要開始這樣ww04-12 17:41
RQ
想到了圓桌武士~~~www
還會有其他的圓桌武士出現嗎XD

04-14 21:08

虚ろな光
ㄟ 其他人好像死光了XD

設定上 亞瑟是唯一得到神力的人 後來詐死進入天界

所以算孤身一人XDD04-15 10:25
東堂隼人
終末的一劍,聽起來超給力![e12]

11-27 21:44

虚ろな光
度ㄉ

偷偷說ㄍ 這個聖典終末 在天堂裡面是禁忌的力量w11-28 09:23
夜梓的臨殃
亞瑟王不知道之後也會不會是關鍵!!好帥的感覺/////

11-28 00:41

虚ろな光
是唷 因為他的力量已經超越神 到越神的話就跟目前在地球搞亂的一些勢力相同

所以未來會相遇的11-28 09:24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夜下獨白的詞讀起來很帥氣,沒想到亞瑟王會出現(✯ᴗ✯)(在各個世界旅行遇到女性亞瑟王很有畫面ww
可惜圓桌騎士們已經不在了,不然組隊打哥吉拉感覺會很震撼(x

11-28 07:40

虚ろな光
其實貞德也有 不過我只很隱諱的提到w

哈哈對ㄚ 因為全部人只有亞瑟得到神血這樣11-28 09: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7喜歡★dream70x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悲終默示錄首部曲 • 天... 後一篇:想請各位幫個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kuyu00159京都櫻花滿開
2024日本賞櫻遊記好評連載中,歡迎來我的小屋觀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