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3 GP

悲終默示錄 角色列表1-哥吉拉 • 歿劫(聖魔之源)2020.12.18更新

作者:虚ろな光│2017-07-20 15:01:29│巴幣:164│人氣:422
※敬告:此角色簡介內容,將牽連 悲終默示錄首部曲˙天罪-開界闢盡的血與淚之本傳劇情,怕被劇透者請斟酌觀看。




悲終默示錄首部曲˙天罪    神祇簡介   王之錄:哥吉拉˙歿劫(聖魔之源)


簡報(將隨連載增加):本作主角之一,目前眾所皆知的狀況是已歿,為契約神帝哥吉拉˙伽狄薩亞˙聖瑟在體內邪惡意識謬拉爾占奪本體以前,把最強的三刻印之力逼出體外,化成的四個獸形神祇之一。

被依照三刻印中最強的波動"哥吉拉",而被稱為哥吉拉。

是四體哥吉拉中,唯一可實體與人對話的哥吉拉,聲線在獸音裡參雜人類年輕有活力的女聲,且是唯一可把靈魂脫胎化為人形實體的哥吉拉

人的形態,是一名外表20歲,留有紫黑色長髮、雙眸異色,長腿巨乳的美麗御姊,且擁有與之匹配的聰慧和優雅氣態。

但能夠言語和靈魂幻化人形的能力一切隱瞞,就連聖瑟也不知道,只有聖史著書作者,女神諾爾多法提絲知悉。

是聖天界帝族守護神之一,擁有人類以上的智慧,只是自己選擇配合其它三位,成為被人認為無法言語,只能以心識共鳴或靈魂交談的哥吉拉。

哥吉拉二世(帝相)以及二世父親不一樣,靈魂體為相反的白色光團

是人類所知以外的存在,也是1954、1984個別出現的哥吉拉對應體。

和荒魂淵藪屬於天之哥吉拉,但外形又和荒魂淵藪有所不同,雖然一樣是類似人龍混合的形態,可漆黑的肉體有著全然外露的骨骼,且粗壯修長的手肘、肩頸皆有金色的圓柱棘刺,頭部形狀和荒魂淵藪相同,但頭頂有一根前伸的劍戟犄角。

在眼睛、前臂、長尾的下方,有少許朱紅的圖騰光印。

善用修長強壯的四肢,搭配類似人類體術的動作進行戰鬥。

無法用口部吐出熱線,背後也沒有實體背棘,使用所謂的熱線動作,是使身體浮空,雙臂平開後撤,此時會有類似體內放射的光環向外炸裂,背後會浮現三列銀藍色的光質背棘,並使光質背棘脫體旋繞,用來輔助戰鬥。

使用熱線動作運力時,肉體的角刺會發出類似電弧的立場。

在地球誕生之初,天界下界部適逢戰神基多拉滅世,荒魂淵藪即與另外三體哥吉拉將全身力量交出,使之成為四顆寰宇晶石,消除戰神基多拉之力並給予鋒印,事後、四體哥吉拉失去了全部的力量,也化為年幼形態,並隨著黑神教下到第三次元,守護晶石封印點。

在人類出現後,聖魔之源和對應的荒魂淵藪,因被黑神教所殺,骨元之力險些使得封印解除,衍生出黷威浩劫

默示5.3中,哥吉拉二世以吸收父母的骨元,靈魂也得到聖史著書,知悉了在聖瑟以外、世上共有四體哥吉拉,但祂並不知其名。

默示7中,聖瑟向二世提及,祂的父親噬罪界法、母親無垠盡艮,雖都是被稱為哥吉拉的黑色獸形神祇,但能力與外觀都有差別。

四體哥吉拉裡,由荒魂淵藪、聖魔之源代表,噬罪界法、無垠盡艮代表,在速度上有非常大的差別,荒魂淵藪、聖魔之源這兩體哥吉拉,能夠以秒速光速的兆次方光年之速度進行戰鬥,但是力量、防禦皆遠遠低於噬罪界法、無垠盡艮。

天與地的對應,則在力量運使之間的變化呈現。

而黷威浩劫的發生時間非常早,結束時間亦在人類西元曆法150年前後,荒魂淵藪、聖魔之源在那時身故,只有噬罪界法、無垠盡艮活到人類製造出核物質的年代,也因此聖魔、荒魂便成了人類所知以外的哥吉拉了。

默示8中,二世因為力量增強,使聖使著書刻意撕去的殘頁浮現,驚覺了在封印戰神基多拉之前,聖魔之源選擇把自己本體的靈魂全然化出,只留殘餘分靈控制獸形肉體。

且於今日,聖魔之源的靈魂人形體仍然存在,而且已找到方式完全成為人形個體,只是如今不知身在何方。

這些能力,完全對聖天界隱瞞,同時,哥吉拉二世亦希望尋到聖魔之源。


2020.12.18追加記載 以下


默示8,見到了無垠盡艮以人形女神的殘相出現面前,隨後消散無蹤,聖魔之源即刻明白那是自己的血親,且因為心中的悶痛,讓她知道無垠的身死。

和哥吉拉二世的關係為姨媽外甥,自身也知道這層情份,但不願承認。自完全脫胎為人形後,便想和哥吉拉一脈切割,即便心中對哥吉拉一脈有著情愫。

大多時間都保留自己真正的力量,因為一旦動用真力,就能靠力量波動的感覺知悉她的真正身份。

用杜若馨之身份行走聖界多年,如今已是神藪真族恩潔會輔長,並為神藪周旋在聖界最大的審議公會˙擇典評域當中,目前正密切注意初晨黎獄,而聖界處於戰亂,她亦不斷以針對戮界闇都為由,要封閉的黎獄提供幫助,似對黎獄有不明的動機。


        2020.12.18追加記載 以上


歷史篇:善與惡的繼承(將隨連載增加):進度完成後追加,待補。


真名:聖魔之源。

人形體名號:杜若 馨。(2018.11.07更新)

別號:哥吉拉˙歿劫。

性別:女。

獸體身高:約140公尺。

人形體身高:170.1cm

獸體體重:無限大。(2020.12.18更新)

人形體體重:60kg。(2018.11.07更新)

創造者:哥吉拉˙伽狄薩亞˙聖瑟。

同位屬性並排:荒魂淵藪。

對應:噬罪界法、無垠盡艮。

喜歡的:提拉米蘇。(2018.11.07更新)

興趣:舞蹈、琴棋。(2018.11.07更新)

討厭的:身為怪獸的過去、哥吉拉、未名聽瑕。(2020.12.18更新)

朋友:諾爾多法媞絲。

重視的人:魁皇罰帝˙荒戤奏夜(2018.11.07更新)

關係人物:??。

戀慕對象:??。

能力:天劫˙亡界、天劫˙螺旋。

射線特徵:蓄力繞體,加成全身能力,亦能散出達到全方位攻擊。

武學:??。

奧義:王之怒。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511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悲終默示錄|哥吉拉

留言共 9 篇留言

ドMの黑炎龍神
好多問號啊 讓我都想貼張黑人問號了XD

07-20 15:06

虚ろな光
因為劇情進度 所以只先公開獸體

然後我沒打算瞞她的真實身分www07-20 15:09
虚ろな光
可以看她與荒魂淵藪不同的地方07-20 15:09
真蓋特哥吉拉
這隻哥吉拉看起來是這四隻當中最特別的呢!

07-20 16:54

虚ろな光
我沒打算藏她的身分唷www

其實導前須知裡有她的連結 但連結名不是"哥吉拉˙歿劫"www07-20 17:19
真蓋特哥吉拉
我找到啦!為了不爆雷就先不說出答案啦!

07-20 17:31

虚ろな光
我自己定下的哥吉拉"123籤言"已經結束

一體繼承 兩體沿用 三體自創07-21 14:46
虚ろな光
偷偷跟你說伏筆在這裡XDD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302378207-21 14:55
小刀
我覺得牠變人類就好,變成哥吉拉不好看,也不是很高,女生的模樣多漂亮~

07-21 10:43

虚ろな光
這是唯一一體www 然後是先行釋出設定

劇情是還沒到這邊www

這隻以後會有很多劇情的^^07-21 14:46
70
巨乳長直御姐…

11-07 22:10

虚ろな光
我本來是要追加另一段描述的

不過想想放棄 先更新一些小資料

下次會連圖像都更新11-08 11:38
RQ
全方位攻擊感覺超厲害的!!!

11-08 02:17

虚ろな光
身為怪獸時才可以呢

目前沒有這能力了XD11-08 11:38
百沫歌♪
很有趣的人設呢wwww

11-09 22:21

虚ろな光
本來是怪獸 但因為特殊能力

所以有機會轉生成人類

目前只有被提及 原本是要追加她(人形) 現在的狀況 但是就先保留了ww11-10 10:58
殺龍王
光質背棘??
念動武器@@?

11-12 21:45

虚ろな光
可以這麼說唷~

平常是沒出現的(背棘) 當蓄力的時候會出現 對應一般哥吉拉背棘的光芒這樣ww11-13 10:12
東堂隼人
這個人設,不,是【龍設】,請收下老宅女的膝蓋。

12-18 16:40

虚ろな光
哈哈 謝謝啦 總之是我當初想到 哥吉拉可以有的一種形像 當然這就是直接創一體 不二創了ww12-19 18: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3喜歡★dream70x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悲終默示錄 角色列表2-... 後一篇:悲終默示錄首部曲˙天罪7...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有點色色取向的部落格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