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8 GP

悲終默示錄 角色列表2-龍門堂 香(2021.07.23更新 修正分行、字體與顏色)

作者:虚ろな光│2018-04-08 15:09:45│巴幣:1,054│人氣:348
※敬告:此角色簡介內容,將牽連 悲終默示錄首部曲˙天罪-開界闢盡的血與淚之本傳劇情未抵達之部分,怕被劇透者請斟酌觀看。




悲終默示錄首部曲˙天罪 角色簡介    默示錄:龍門堂香。


簡報(將隨連載增加)聖天界的女性角色,為巍王界六神評之一,名族龍門堂家的大小姐,早年因故離開巍王界四處漂浪,最終創立釀紅楓櫻閣,並改名為丹楓蝶羽,過著放縱自我的糜爛生活。

有著深紫色的長直髮,瀏海與鬢髮部分為黑色,而在黑褐色眉下的是一雙被修長睫毛點綴魅氣、清純與艷色共存的瑰紅眼眸,那瓜子臉上的雪白少顏,則給人楚楚可憐的柔弱氣色。

雙眼皮之間有天生的淡紅色澤,性感的身材被艷紅紋花的和服遮掩,但因為著裝非正式遂處於暴露狀態,據說肉體透著某種氣息,此氣息帶著極為抽象的感覺,雖然肌膚是無暇緊緻之白,容顏亦是高貴與美麗的結合,可那氣息卻令人對壓抑慾望的理智耗弱。

手持艷紅紙扇,言行間總開扇掩面,表現出一副對任何事都無所謂的模樣。

露出大腿與胸肩,慵懶側躺於床飲酒,是其給人的第一印象。

聽說容顏就像成長到25歲的緋夜姬

說話在輕聲細語中帶著挑逗的魅惑,個性也相當好色。

城府深沉,智慧也勘當名堂,但不知為何自甘墮落。

將於悲終默示錄首部曲˙天罪-開界闢盡的血與淚第二集-星霜之章˙聖都的始動正式登場。


中間部分等待本傳劇情抵達後追加。


是獲得五荒禁錄之一──競王鏖鋒榜上半冊的人,其所獲得的鏖鋒榜為一布軸,上有十五排名,排名者會隨著時間自動出現於榜上,有些是亙古存在,有些則會被替換,目前替換原因不名,而排名者出現的原因,是鋒榜感應到排名者的現世,或是做了被鋒榜認定足以左右未來局勢之事的時候。

已知排名方式非以力量為主,目前出現的排名者如下......

十五:??。

十四:濃霧龍王(巴特拉)

十三:神前未。

十二:帝相(哥吉拉二世)

十一:??。

十:歿武鯨鍠。

九:颯綻飛霜(王者基多拉)

八:??。

七:逆禍天限 (戴斯特洛伊亞)

六:噬罪界法(二世之父)

五:聖瑟。

四:蝶月花音(碧奧蘭蒂)

三:??。

二:??。

一:雫虛˙(真˙王者基多拉)

遽聞......競王鏖鋒榜的形態目前沒有確定的形相,有可能是記憶,也有可能像香擁有的布軸,但最終形態應該為書冊。

行途世事所寫的詞句為......

"櫻色丹楓為衣紋"

"生何苦"

"死何悲"

"艷肉如月"

"縱慾圓缺何妨"

自身用漢字所寫的詞句為......

"九階履天眺峰台"

"荒煙狼火盡無色"

"百朝青霜撰神史"

"一筆龍馬快意風"


特殊記載˙五荒禁錄(將隨連載增加)來自聖天界,誕生時間與方法不明,有部分跟聖瑟同樣久遠,有部分為某種力量或久遠的某種人事物所形成的痕跡或歷史,有些則以力量存在,到一定的時間點會透過擁有者的力量為媒介現世。

在突破無限的次元層上,天界與末界分別對立,稱為越限雙界,當中天界有四層次元,末界則被封印。

五荒禁錄的存在,並非於天機,因為聖天界是遠超越神的存在。

五荒禁錄在除了被傳寫的書冊,有些是自然存在的,因為其本身擁有感應所有次元發生的事物、力量等等的能力,進而自動追加文字記載。

禁錄之名如下......

壹:競王鏖鋒榜

貳:帝閣末記

参:悲終默示錄

肆:聖史著書

伍:未明紀元

其中,由女神諾爾多法媞絲所寫的聖史著書,哥吉拉二世已獲得半冊,而悲終默示錄的力量早已存在,只是於今才逐漸成形。


別號:??。

化名:丹楓 蝶羽。

年紀:??(不老不死,外表年紀約25歲)

身高:173.2cm。

兵器:??。

喜歡的:情色、高潮。

特長:扇舞、三昧線、詩畫。

興趣:縱慾、菸酒、賞花月、聽風夜。

討厭的:不聽話的男人。

朋友:諾爾多法媞絲。

愛人:??。

關係人物:魁皇罰帝、夕月 龍隱、麟之雨 朱鏑、麟之雨 響奈、茜言寺 東月。

擁有物:競王鏖鋒榜上半冊。

武學:??。

能力:??。

奧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485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悲終默示錄

留言共 5 篇留言

小刀
上面的排名是以厲害作排名嗎?她蠻高的,喜歡情色高潮,頗有個人魅力及特色。

04-08 17:00

虚ろな光
對唷 是厲害 不過呢 那個厲害不僅限於武力

嘛 後面會在更新的^^ 嘿嘿嘿嘿04-09 10:54
淡藍旋律_3D製圖
這次看的人和留言的人好少...到底是怎樣= =

04-10 16:04

虚ろな光
嘎 其實我也不知道

嘛 沒差啦 反正 我的品質不會因此改變www

這之我留很大的東西 先偷偷告訴你 她跟小奈有關系唷ww04-10 16:24
+9神聖騎士卡
感覺很不錯XDD
兄弟寫的女角色都很有個性又很誘人……

10-29 15:32

虚ろな光
第一集結束以後

不久兄弟就會看到劇情篇往聖天界 到時會看到她邊看櫻花邊抽菸 沒事...被盜XDD10-29 17:00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情色、高潮(//v//)(停下你大膽的想法www

07-23 19:49

虚ろな光
哈哈 香是縱慾的女神

過糜爛的生活 不過以前不是這樣ww07-24 12:24
東堂隼人
好奇排行2和3是誰呢!?[e12]

07-23 23:03

虚ろな光
由於這個射擊機密

不過我可以給暗示東堂君 第二名 找巍王界三傳發狂的那個人 第三名則是哥吉拉的同族w07-24 12: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8喜歡★dream70x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悲終默示錄 角色列表2-... 後一篇:悲終默示錄首部曲 • 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