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悲終默示錄 角色列表2-織田 紬綾

作者:虚ろな光│2015-06-04 16:32:30│巴幣:28│人氣:303
※敬告:此角色簡介內容,將牽連 悲終默示錄首部曲˙天罪-開界闢盡的血與淚之本傳劇情未抵達之部分,怕被劇透者請斟酌觀看。




悲終默示錄首部曲˙天罪 角色簡介   默示錄:織田 紬綾。


簡報(將隨連載增加)阿薩界境人物,默示3篇中登場。雪肌、長腿,烏黑長髮在過背後捲曲,黑色的眼珠散發寶石光芒,搭配雙眼皮下修長的睫毛,有著讓人首重氣質、再看外貌的形相,與天川時雪被譽為表、裏兩為文系御姐,時雪為裏、紬綾為表。平時的裝扮是飄逸的白色細肩帶連身洋裝,並搭配細跟的高跟涼鞋,左腳踝則綁上白色緞帶。

個性在執勤時很認真,非常重視武裝,認為武裝便是一切。但平時展現的本性則有違她美麗的外表,不僅愛面子、容易動怒,也禁不起玩笑,對於言語挑釁的辱罵也沒有多高的抗壓性,居於下風而不能動手時,會變得膽小軟弱,多出です的語尾詞。

與時雪不同,紬綾非常期待愛情,不過目前似乎還沒有人對她告白。喜歡休假,對於私人時間非常看重,甚至到了分秒必較的程度,在界境裡獨自住著一間七十五坪的豪宅,放假時喜歡在坐在窗邊發呆。和較為年幼的戰少女古雨堂律感情很好,從默示3篇中,住宅被古雨堂律擅自闖入的淡然反應和稱呼就能看出。

似乎仇視哥吉拉二世(帝相)

Ragnarok Terminator武裝層級為界限者,擁有守護者希姆達爾一套禁裝,為全武裝防禦力最強而不是之一的戰少女,力量甚至比阿薩界境的龍之壁還要強大,所以是用來輔助而不是攻擊的禁裝,在藤戶綠子針對二世所排的屠神之陣中擔任主要防禦的人員。

啟動Ragnarok Terminator武裝的核心辨識者形相為紅寶石項鍊

默示3中,被青木一馬取消休假,前往台灣北部海域帶領兩艘戰艦與哥吉拉二世進行試戰,因為不知二世擁有高度智慧與竊取人類心思的能力,導致艦隊遭到殲滅,紬綾亦因為對二世的仇恨而堅持攻擊,使得希姆達爾無法發揮威力,最後被二世以一般熱線擊敗,不過二世仍放她一命,隨後紬綾便被舞以等人所救,在核心辨識者被舞以奪走而無計可施下,加入了舞以前往禁區的旅途,自己則以『借這個機會好好休假』為藉口。

因為武裝辨識者特有的感應消失,加上二世熱線的力量,目前紬綾被界境判定戰死。

櫻咲舞以彼此仇視,默示4篇中,紬綾在船上清醒便立刻和舞以吵架,連一旁的都感到頭痛。兩人仇視的原因似乎與過往學園祭上的紛爭有關。『在戰技學校裡留下最好成績,又是男性講師與學姐學妹尊崇的對象,不止寫下讓學妹們驚嘆的神話,還在學園祭上害我揹了三年的黑鍋......櫻咲舞以......』紬綾如是道。

在哥吉拉的力量引發七公里高的超音速海嘯上,為了幫助眾人取回了核心辨識者,但卻發現核心因二世攻擊而損毀,不僅召喚希姆達爾未果,更召出貓娘武裝,使在場眾人不禁啞然,最後船隻跌入禁區之一,也就是被濃霧覆蓋的日本。

默示5.2篇中,於日本和舞以大吵而心情低落,在鳶的陪伴下,道出了自己以往愛哭的個性,也說出1996年因為二世登陸而失去雙親的過去,她是為了報仇才選擇當戰少女,並鍛鍊到駕馭禁裝的地步。她認為只要有力量就可以阻止失去的悲劇,讓人理解其為何重視武裝、當上守護者的理由。紬綾也因為訴說心事而落淚,最後在鳶的安慰中重新振作。

世界語言日語的狀況下,是少數會說中文的人。

Ragnarok Terminator武裝召喚變身,情緒波動為悲傷。屬於變身後外貌與個性不會劇變的戰少女。



2016.08.06追加記載 以下


默示6中,和戴斯特洛伊亞一戰,在重傷、武裝力量嚴重不足的裝況下拚死保護著鳶,也展現了凝聚形武裝真正的使用方法。

對抗戴斯特洛伊亞的熱線,首次展現了兵器與兵器奧義進化的能力,隨即受天薙神代茜以淨業之力增幅,雖然重傷,但仍勉強擋下熱線。

"戴斯特洛伊亞的力量遠遠超越過去,甚至可以和哥吉拉二世相提並論"紬綾心中如是道。

對於保護眾人,有著先放下私情的節操,但對於保護鳶,紬綾僅是想守護那份讓她在傷心中嶄露笑容的鼓舞。

對於天薙神代茜的樣貌非常有興趣,甚至是在與戴斯特洛伊亞的戰鬥中都能分心,屢屢表明茜的樣貌和聲音與自己玩過的遊戲女主角相同,也悄悄揭露紬綾私下有玩18禁遊戲的興趣。


           2016.08.06追加記載 以上


別號:守護者。

年紀:22歲(不老不死,外貌年紀為十八歲)

身高:167.1cm。

擁有RK:守護者˙希姆達爾(以個人最強為準)

RK類型:諸神戰鎧、凝聚形。

兵器:由於屬於凝聚形,兵器以一般光質類武器為主。

喜歡的:休假。

討厭的:媒體記者

守護者希姆達爾型態:為實體與光層互搭的銀黑色刀鋒盔甲,雙肩護鎧有延展特化,背後則有兩道刀鋒般的垂直片甲,而盔甲在肩、胸、大腿以下為實體,胸口則有一處發出白光的核心,其白光則延續盔甲紋路散出,並在雙肩鎧後形成三對半透明的白色光翼,其如薄紗般柔軟,單片翼幅約一點五公尺,而聯結腰部的腰帶白光則延伸為一件光質短裙,運力時,背後雙刀鋒片甲會散出青藍色光流,形成翼幅達到一百公尺的光翼。

武裝奧義:逆反˙翼伏燹。

MAX爆發奧義:逆反˙刀朦朧。

角色印象詞(暫定為"詞")

有些憂鬱   明明是純白的心

隔著青色在漂移   像人來人往必須的無力

保護了某種真理   化成陰雨以後  才會放晴

有些多餘   咖啡之上的沫暈

畫了愛昧的花語   窗邊的我獨自啜飲了綿密

是苦澀前的香氣   好比初戀當時  盲目相信

讓我期待的際遇   何時會像斷頁重續

你的承諾和背影   已開始變輕

黃昏的陽光偏移   我靜靜等風鈴響起

看夜景   是燈火平淡的無趣

祈禱無力   告解無語  迷惘以後   我會有一點點任性

記憶的你   走向哪裡  不會忘記   不會忘記你說過

I need love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571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9 篇留言

項杰
我想和你去喝咖啡啦!!!!!!

06-05 15:32

虚ろな光
欸...其實我喜歡喝奶(遭拖)06-05 15:34
桑妮雅
人在某種程度上來說
是很健忘的生物

06-06 08:20

虚ろな光
沒錯 而且只記得一些"言語"

卻忘記那些意義06-06 09:29
真蓋特哥吉拉
看來你也喜歡那種身材高挑的女生啊!不過...織田居然跟咱們一樣都超討厭新聞媒體耶!都是同道中人。

06-06 17:14

虚ろな光
怎麼說?我設定平均在163~170 應該還好吧XDD

當然也有140~155的。

這邊的話...紬綾算是被陷害的 以後有機會便會寫到XD06-07 09:22
真蓋特哥吉拉
因為看起來,主要的女角幾乎都是163~170的。其實是因為我身高170啦!不過聽說也有那種女高男矮的情侶就是了。=.=(反正都是現充。唉!)

06-07 10:25

虚ろな光
挖...偶、偶在小說裡的設定 男生均高為178~185>< 當然小男孩也會長大的

哎呀~俗話說的好 身高不適問題嘛~我180.5耶~~(遭毆)06-07 14:30
真蓋特哥吉拉
那偶可以大喊偶素矮人嗎?

06-07 14:33

虚ろな光
不用啦XD 天罪裡御姐蘿莉皆有之 而且說真的我認為170也不矮呀
06-07 14:37
納蘭映雪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207/23d674a33506655c43d87fdf76434518.GIF

06-14 19:06

虚ろな光
怎麼有種心動意味XD06-15 10:45
70
還真的差圖了呢
因為我不是文手所以在文字敘述上還真得很有障礙啊
尤其看小說常常難已想像那個畫面等等

08-07 01:04

虚ろな光
我也障礙重重啊XDD

我想呈現簡單不失美麗的方式給讀者(文筆)

但這點我一直沒做到XDDD(非介紹而是本傳)08-07 11:57
August
討厭媒體記者的梗 哈哈

08-17 14:18

虚ろな光
有內文妳又不是不知道ww08-17 17:50
小刀
很有個性的女孩,不老不死,心智還停留再十八歲嗎?

11-07 15:58

虚ろな光
成熟了ww

畢竟她現在22XDDD11-07 17: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dream70x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悲終默示錄 角色列表2-... 後一篇:悲終默示錄首部曲 • 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