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悲終默示錄 角色列表2-龍夜 • 歲煙愁

作者:虚ろな光│2018-09-28 10:59:21│巴幣:32│人氣:216

悲終默示錄首部曲˙天罪 角色簡介    默示錄:龍夜˙歲煙愁。


簡報(將隨連載增加)本作男主角之一,龍夜別號,名為歲煙愁,應該另有姓氏

默示8正式登場,為六歲男孩,肌如白玉滑潤而吹彈可破,一道細劍眉同眼烏黑,且在脫俗中散發一絲英氣,長相十分清秀,甚至說美麗也不為過,其膚質觸感和容顏神蘊之完美,很明顯不是普通人類,嘴巴還會散出淡淡花香,被某些人質疑身份不單純(可能是人神混血所生或神族後代)

黑髮及背,長過臉龐的瀏海旁分,一部分撩至右耳下和背後的長髮綁起,觸感也非常柔順,被許多女生期待長大後的模樣,也是其義姐淺川瑞穗自豪的義弟。

瑞穗放假時,都會回家看歲煙愁,他的髮型與裝扮皆由瑞穗包辦,其中一件車上龍鱗的黑色皮革外套,便是瑞穗親手幫他縫製的。

個性重情重義,心態與智齡有部分超過同年紀的孩子,儘管充滿稚氣,但偶爾會說一些大人才懂得道理。

有多個義姐,其中一名為在獨治區森咲

由於獨治區有不少審判者(怪獸),森咲擔任討伐之職,只要歲煙愁得知她在跟審判者戰鬥,就會傻傻的溜出戒備森嚴的界境(目前還無人得知是怎麼溜出來),妄想自己能跑過歐亞大陸到森咲身邊支持她,有好幾次差點喪命,若非被瑞穗和其他人發現,恐怕會有令人心碎的結果,因此有被瑞穗和森咲訓斥過。

但歲煙愁不改作風,他認為在危難時不能陪在身邊,是很不負責任也不重視感情的做法,這份勇氣因此被欣賞,也使其和森咲成為忘齡之交,那份只想待在重要之人身邊、不怕危險的勇氣,以及這樣做只是想支持對方的純粹想法,讓森咲心中泛起一抹溫暖和感動,森咲亦有要陪伴他長大的約定。

和森咲在一起的時候,喜歡窩在她懷裡睡覺,事後由森咲送他回界境,似乎把森咲認做自己最重要的人。

身世成迷,界境中有些高層知其存在,但並沒成為話題。

有更少部分的人,則認為歲煙愁若得到力量,未來將無可限量,倘若未來哥吉拉二世(帝相)滅世成真,歲煙愁很可能會是一位新的對抗與領導者。

於一歲時被鶇聖蹤抱出柳叶家,並轉送往淺川家扶養,於此之前,歲煙愁是由柳叶凰風養育。

柳叶凰風自稱是其義姐,但歲煙愁更前面的身世她卻沒有多說,加上能為歲煙愁哺乳,聖蹤遂懷疑凰風應為歲煙愁之生母。

默示8,得知森咲陷入危險,偷偷跑出界境,和化名蝶月花音碧奧蘭蒂邂逅,歲煙愁因花音的身手而請求她帶其前往森咲之處。

最終......化為凍原的寒雪裡,他發現森咲斷折的武器和衣物碎片,在察覺森咲的離世而放聲大哭,無數被風吹亂的淚痕化為冰霜,讓花音覺醒的母性與自我對其動搖,並心疼的把歲煙愁緊擁入懷,過程中、歲煙愁則表達對森咲違背約定的憤恨與不甘。

至此以後,歲煙愁有了無法抹滅的心靈創傷,年幼的心靈,也多了一股被死別逼迫出的憂愁。


特殊追加˙帝武神道的傳人:進度抵達後追加,待補。


別號:龍夜。

全名:??。

年紀:6。

身高:126.5cm(我還會長大)

兵器:??。

興趣:??。

喜歡的:??。

討厭的:被禁足。

朋友:蝶月 花音(碧奧蘭蒂)、折月 尋雨。

重視的人:蝶月 花音。

義姊:森咲、淺川 瑞穗、柳叶 凰風。

生母:未被發現,柳叶 凰風、愛莉娜、露易絲、月央綾、天之願 綺夢、姬柊 媛乃,皆為可能者,其中凰風被懷疑度最高。

愛人:??。

師承:??。

關係人物:柳叶 加奈子、柳叶 凰風、柳叶 瑳羅、獨孤飄零。

擁有物:??。

武學:??。

奧義:??。

角色印象詞(暫定為"詞")
※只有部分男性有角色印象詞,而男性印象詞也由女性演繹,此演繹者為蝶月花音&柳叶凰風。


月亮悄悄升起   星光滿佈天際

和我一樣的笑容   有記得仰望嗎

就算不能時常見面   也希望妳能想起

那天牽手時   許下的約定

直到天色漸明   我淡化了思念

妳選擇強顏歡笑   我了解

那是不願接受現實   太無奈的分別

所以我們刻意   裝成和平的句點


於是我們走到了這一天

眼淚也不再是喜極而泣

無能阻止妳的轉身背對

所以猶豫   不願回應   必然的告解


愛的好痛苦   可我真的很幸福

每次想起妳   心就一陣揪痛

這樣的感情   是否真的能堅定

讓我為妳   面對殘酷的命運

我還不明白   這樣的絕望叫什麼

只能任由它   刺痛著心和胸口

如果珍貴的   非要死別才能夠刻骨

不管是誰   我都已經不想在乎


原來這樣   是來不及的愛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446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9神聖騎士卡
男孩人氣比較低落XDD,來衝一波。

09-28 15:43

虚ろな光
歲煙愁表示哭哭

看來大家比較喜歡我發女角或是滄桑冷酷系的男生09-28 15:45
小刀
歲煙愁年紀雖小,心智卻比童年勇敢成熟許多,這樣的多愁男孩長大一定很多美女包圍!

09-28 16:34

虚ろな光
長大以後 預定會是有征途天下野心的人XD

當然 這也只是一個時期而以w09-29 10:47
『。』
骯,是會堅持著繼續成長
還是被吞沒在巨獸口中?
令人期待

07-16 22:51

虚ろな光
安 好多姐姐保護他 嘻嘻嘻07-17 16:38
『。』
不知道會不會被姊姊們吞沒[e28]

07-17 17:08

虚ろな光
這個認真講的話是不會www07-17 17: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dream70x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悲終默示錄 角色列表2-... 後一篇:法爾薩 • 露斯多塔的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