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悲終默示錄 客串人物-寂滅之劍

作者:虚ろな光│2017-04-26 15:50:40│巴幣:22│人氣:314

※敬告:此屬於海霧哥吉拉創造的人物,一切尊屬同人法則,寂滅之劍的使用、能力、設定更改,也得到了他的許可。

悲終默示錄首部曲˙天罪 客串人物介紹    默示錄:寂滅之劍˙罪無極。


簡報(還會追加)本作客串的男性角色,處身天界下界部,懷越神之能。

淡黑的長髮及背,垂胸的瀏海近乎為銀色,面容在俊帥間別帶超乎人類的神采,冷目藏剛,愁眉引霸,偶爾從略感深邃的眼眸裡、能感到一絲對世俗無奈、只能選擇冷漠的情愫。

個性正邪不定,對自以為是的大義凜然與盲從無知的正義即為齒冷,為人愛恨分明,略藏一抹令人心疼的極端成分。

高身長腿比,上半身肌肉糾結,在左肩與背後有不名的圖騰刺字。

戰鬥以不花俏而俐落的武術風格融入暴力為特色,不過運招已入無招之境,只是他愛好選擇此武道。

在一次空間挪動而開啟自然通道時,邂逅了誤入的六月無雨戀星色,其後......被善解人意的戀星色看出孤單,更被她溫柔堅定的真誠鼓舞,最後收戀星色為徒,傳逆龍武典,並將極封炎晶的部分特別煉化,鑄造出一長一短的雙子太刀˙夕刀敗亡,使戀星色在日後戰鬥無往不利。

戀星色則以自己當作護身符的小吊飾苗刀˙逸天名鋒,當作回禮,罪無極亦戴在胸前。

著作的逆龍武典堪為絕代,為傳說中的三逆三絕,和逆鋒指亡劍逆痕˙滅禪並列,而逆龍武典導已刀、劍、槍、弓、戟、棍、氣、術等萬法,雖非是用其兵器的無招境界,但皆存一套屠龍之招路,這套武學在戀星色死後被流出,受到宮登四夜弦川羽良瀨的注意。

宮登點明,戀星色因為凡人的限制,所習得的逆龍武典僅為刀部外式三成,可以此三成卻能發揮如此大的效果,罪無極之實力恐怕完全不遜於天啟覺醒的颯綻飛霜,甚至在其之上。

默示6登場,被颯綻飛霜尋至聽罪東牆而現身,一眼便看穿颯綻飛霜為王者基多拉的事實,並指出其感情的斷層,觸動了颯綻潛意識裡屬於王者基多拉無情殘忍的殺性,導致兵、心、識三者失衡,使天薙神代茜長久以來用愛哺育的方針功虧一簣,替未來留下不安定的因子。

對於黷威浩劫與天界真相一事皆有一定的了解,而人界之變也知悉於心。

曾經有一段默默守護的戀情,最終選擇了成全而退出。『末難後,我看著人們擁護的她,發覺了自己並不屬於這裡,與其讓我獨佔,不如讓她守護這個國家。』法爾薩的領地裡,罪無極背過了那場禮讚愛人榮登首位的聚會,乘著冷風,從此浪跡天涯。

在聽罪東牆以漢字刻詞,留下了心死紅塵的放浪......

"夜火寂   孤影亂"

"放浪任行千山過"

"是星也罷  是月也罷"

"步風雲無常"

"生如殘燭似葉盪"

"一眸不覺滄桑過"

在戰神基多拉封印逐漸解放下,仍夢想著和摯友共度平凡之日。


別號:寂滅之劍。

本名:??。

小名:海。

化名:罪無極。

年紀:??(不老不死,外表看來約32歲)

身高:186.7cm。

曾經使用的兵器:??。

現在使用的兵器:??。

喜歡的:文武兩道。

討厭的:自以為是之人,以私情當做大義之人。

朋友:布倫希爾德、無名、玲子。

擁有物:苗刀-逸天名鋒、極封炎晶。

創作:夕刀˙敗亡。

徒弟:六月無雨 戀星色(已歿)

關係人物:八荒御界、遠呂智、天照 大神、雲褚 芳纓姬、朱羽非楓 緋夜姬。

武學:逆龍武典。

陣術:雷刀無極劍陣。

奧義:??。

角色印象詞(暫定為"詞")

※特別聲明,只有部分男性有角色印象詞,而男性印象詞也由女性演繹,此演繹者為玲子。

漫漫的悵惘   總想起那天妳說的言語

不要問為什麼   是妳給我的結局

遠飛的羽翼   到底是分離是追尋

模糊的眼簾外   誰能理解我的心

選擇背對   選擇沉默   選擇了承擔

聽不見妳對我痛苦的獨白

多少期望多少愛   不再等待圓滿

背叛的刻骨比死別精彩

我能看見妳的眼淚說盡悲與歡

無奈傷痕不能再用淚填滿

一份愧疚太慢來   直到成為遺憾

那份包容原來是對自己   背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565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0 篇留言

真蓋特哥吉拉
哈哈哈!等好久了!我的角色終於出來了!

04-26 16:26

真蓋特哥吉拉
不過,這人物介紹裡提到的無名,我怎麼覺得很像是你呀?

04-26 16:33

真蓋特哥吉拉
靠北邊走。剛才想到你的人物列表裡面就有無名。

04-26 16:44

虚ろな光
嗯 我想我一定不會是無名 無名那麼邊緣www 我要當也要當哥吉拉^^

先放設定了 後面本傳有許多地方要搞 最後收數為一個主線 大家就會在一起04-26 17:21
虚ろな光
然後苗刀我幫你弄成戀星色送他那樣www(小型刀飾禮物)

喔對 差點忘了 玲子也是你的 後面標題我再加一下04-26 17:22
真蓋特哥吉拉
玲子的部分需要我弄設定給你再跟我說,我再來處理。

04-26 21:14

虚ろな光
玲子算回憶的人物了 後面罪無極主線開始的話 最多會是在他的回憶裡或心裡戲提及一下

如果使用了這部分 玲子對她的感情界定在哪裡 就必須由你來決定

又或者直接交給我這樣@@04-27 09:08
小刀
身高很高,很強,還是以悲情的角色出現,他是戀星色的師父,有過戀情嗎?雖然戀星色已經不在了說。

04-27 00:56

虚ろな光
算是好朋友 戀情就沒了www

下一個就是妳的人物了ww04-27 09:08
真蓋特哥吉拉
感情界定的話,就是生死至交的好友。醬應該可以吧?

04-27 09:12

虚ろな光
ok 那我先記著 你跟樓上的角色 在第一集戲份其實有限

現在第一集要進入末段就是了ww04-27 12:26
虚ろな光
喔對 你一開始給我的設定我其實都有留著

我後面有空我再傳給你好了04-27 16:34
真蓋特哥吉拉
ok的啦!

04-27 16:40

真蓋特哥吉拉
是說看到你自己的角色被放到上面,有股莫名的快感。

04-27 16:41

虚ろな光
你說布倫希爾德嗎? 下界部被戰神基多拉毀大半 宙斯奧丁都掛了

剩的神很少 歸正宗下界部的是天照 雲褚 布倫希爾德了 然後第三個是要靠你的人物和之前登場的諾麗塔來牽

天照則是靠羋宮天音&二世他爸來牽 第一集最後一章天照就會登場04-28 09:56
真蓋特哥吉拉
寫錯了。其實是“我”。orz

04-28 10:17

虚ろな光
噗 你準備被布倫希爾德插吧XD

嘎....說起來大家都喜歡颯綻

然後還有人在等說好的怪獸大戰 上次寫上海之戰....唔 要下猛藥了我04-28 10:38
あかさこさや
gp

04-30 10:54

虚ろな光
接住

咬[e12]04-30 11: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dream70x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悲終默示錄 角色列表2-... 後一篇:悲終默示錄首部曲˙天罪6...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