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悲終默示錄 角色列表2-姬柊 媛乃

作者:虚ろな光│2018-06-26 13:24:21│巴幣:30│人氣:410
※敬告:此角色簡介內容,將牽連 悲終默示錄首部曲˙天罪-開界闢盡的血與淚之本傳劇情未抵達之部分,怕被劇透者請斟酌觀看。




悲終默示錄首部曲˙天罪 角色簡介    默示錄:姬柊 媛乃。


簡報(將隨連載增加)阿薩界境的女性角色,是界境戰乙女學園帝刻六印六印主之一,為執武部˙問帝之初的領導者。

巨乳、長腿,其白柔的瓜子臉上是美麗的面容與充滿知性的溫和眼神,和她美貌最不相襯的,是驚人的戰鬥能力。

雙眼皮下的睫毛在眼角部分摻了深紅,對應暗藍色帶點亮紫的眼珠,而及腰的深褐色長直髮也染有一絲暗紅與紫紅,並綁著一根髮辮繞綁為髮箍。

衣裝時有變化,白衫紅領與黑色長裙襯底透膚蕾絲是常見的裝扮。

偏高的柔音無時無刻有著淒涼與哀怨,但藏著一抹非必要而不願展現的剛強,一如她不願從眼中透出的殺意。

性格沉穩而有強大的責任心,頗有領導風範。

家族因黷威浩劫之故,也獲有一些神血,遂成就了媛乃如女神般的完美,過去是征戰沙場的人,也造殺不斷,所以對自己產生了很大的厭惡。

後被八荒御界水落無漪禪機點化,最終悟通道理,明白漣漪水落本為一體,水不落、漣漪不生,從此改名為姬柊無解,同時也對八荒御界產生戀慕之情。

曾與八荒御界論武,但全力出擊的媛乃皆被八荒輕易擊敗,且連八荒的衣髮都無法觸碰,故嘆言『有一個只有主角特別的世界,果然不是世界,一個從戰場歸來、不明白感情的人想了解愛,無疑只是矯情。』後,倖然離去。

經過千年的時間洗練,人類科技躍進,也和當初黷威浩劫四族的東宮千歲寧相識,在1992年,曾協助東宮於機械基多拉落海後,竊取核心

也是帝爾聯盟成立後,前幾位的天啟之力擁有者。

使用的武器本無名號,為一把長達2.5公尺、可以變形的突擊矛,在改名以後,命名為一滅如禪劍

1996年紅蓮哥吉拉(噬罪界法)身故後,入世幫助人類,也是建立阿波羅聖域的功臣之一,直到西元2000年,阿薩界境落成,姬柊萌生退意,但後因聽聞櫻咲舞以宣揚哥吉拉二世(帝相)將再現塵寰的謬論而停留。

在故事中多次被提及,默示8中,被提到身為界境五大名門之一,在古雨堂柳叶四品七夜神之後,便是姬柊。

會往文塵無染天鏡一分亭柳叶凰風閒聊,並言道『姬柊一族,留於高淵嘯龍都,我在六印,自覺格格不入,也唯有文塵無染的天鏡一分亭,能讓我感受些許故鄉之息』似代表媛乃不喜政權俗事與都市生活。

運力的時候,手腳和胸部會出現赤血龍紋纏身,雖有強大力量,但會讓媛乃痛苦不已,所以戰鬥無法持久,也無能使出全力。

據說要靠親吻和擁抱才能舒緩痛苦,身上的禁錮,似乎與高淵嘯龍都有關。

年紀比八荒御界年長。

將於悲終默示錄首部曲˙天罪-開界闢盡的血與淚第二集-星霜之章˙聖都的始動正式登場。



中間部分等待本傳劇情抵達後追加。



行途世事的感念詞字如下(與柳叶凰風共寫,點此前往觀看本傳)......

"花開花落  相逢盼若何"

"夜光映誰語  悲歡離合"

"念世濁流存清色  紅顏何殆"

"無常咫尺  難恨曇花說風霜"

"雨時初歌  醉月碎月"

"問君情何在  一寄霞景   怎料再難逢"

"對影而吟  無情也無晴"

自身用漢字所寫的詞句如下......

"霜夜落愁烏啼淚"

"楓染紅離話永別"

"弦聲已奏血櫻律"

"歌泣寒蟬盡死時"


歷史篇˙嘯龍的尊皇:進度抵達後追加,待補。


別號:尊皇。

化名:姬柊 無解。

真名:姬柊 媛乃。

年紀:??(不老不死,外表年紀約26歲)

身高:172.3cm。

兵器:一滅如禪劍。

興趣:書寫。

特長:料理。

喜歡的:黑森林蛋糕。

討厭的:膚淺自傲、自以為特別的人。

朋友:韓 湘伶、露易絲、四品 深雪、姬 咲夜、天之願 綺夢、柳叶 加奈子、柳叶 凰風、鶇 聖蹤、月風 雪滄芳、香月 君憐、七夜神 伊織、北辰 千櫻雪、三枝 未希、水宮 天兒、離上 秋意濃。

戀慕對象:疑似為八荒御界。

親人:姬柊 韶音(母)、姬柊 伶月(妹)

關係人物:櫻咲 雲裳、天薙 神代茜、櫻雨 風咲、無瑟 懷空。

擁有物:八荒御界送的項鍊。

武學:闇血赤印˙八式。

能力:??。

奧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362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悲終默示錄

留言共 12 篇留言

莫莉安
不老不死… 這樣挺痛苦的

06-26 14:01

虚ろな光
是得 而這也是力量的代價 所以動情越多 她也會失去越多
06-26 14:22
莫莉安
嘛 總之 我有更新 有空的話就來吧 因為你退訂了也看不到訊息就是了

06-26 14:05

虚ろな光
呃...沒有耶 沒有退訂你 我剛剛去看一下 我還在你訂閱的第一頁 我最近比較少看文 有看也一些些這樣 但是我會找時間過去看的06-26 14:23
莫莉安
嗯 订阅是我看错误 因为还有一个和你的头像一样 没注意到

06-26 14:35

虚ろな光
我常常換 是說你怎麼變簡體了W06-26 15:57
真蓋特哥吉拉
代價挺慘重的呢!

06-26 15:05

虚ろな光
其實要看角色際遇與想法 時間一久 思想也會慢慢變化

尤其在無限的天界裡 冒險其實...你懂的ww06-26 15:58
真蓋特哥吉拉
說到不老不死,可是會讓人聯想到八百比丘尼呀!

06-26 15:06

虚ろな光
噗 其實我最先聯想到的 最久遠最久遠以前 是西遊記XD06-26 15:59
莫莉安
剛剛不小心按到簡體打字

06-26 17:22

虚ろな光
了解06-27 11:54
LOVe高橋李依
所以説妹妹又姐姐屬性嗎(X
另外三圍是多少(好下流XD

06-26 21:14

虚ろな光
糟糕了 三圍就沒有詳細設定了 但是挺大的 沒.....被盜。

嗯 應該說平常是姊姊 但是在八荒御界面前個性會像妹妹XD06-27 11:54
小刀
當痛苦的時候,旁邊的男生可以借解痛苦之名又親又抱,爽呆了~

06-26 23:46

虚ろな光
嘿嘿嘿 我也這麼想

當然 她現在單身w06-27 11:54
雪之王女‧F‧巧可奈
標題容易令人聯想到噬血狂襲的女主角姓氏XD

07-08 12:28

虚ろな光
畢竟姬柊www07-08 15:04
淡藍旋律_3D製圖
是說我看到這邊:運力的時候,手腳和胸部會出現赤血龍紋纏身,雖有強大力量,但會讓媛乃痛苦不已,所以戰鬥無法持久,也無能使出全力。

你是不是有點想詮釋變身的痛苦感啊XD 而且看到胸部長龍紋真的很色情耶ww
靠親吻和擁抱什麼的根本硬爆啊!![e16]

10-07 08:12

虚ろな光
欸!!為什麼你會知道啊XDD

對ㄚ 的確是變身的痛苦感 戰少女變身也是這樣


還有些設定是變身的時候被親被抱會被強制變回來XDD

當然 媛乃姊很罩的 嘿嘿嘿嘿嘿 因為我連她的本名都設計的 沒事www10-07 10:38
淡藍旋律_3D製圖
你以為我不知道你想表達什麼嗎XDD 越痛苦你越愛啊! 這對你來說還只是小兒科呢w

變身被抱會變回來,就像是原本很帥氣的妹子,然後突然被帥哥抱住就變回去然後一臉驚恐害羞的樣子,硬爆啦!!

媛乃聽起來就很色氣啊XDD

10-08 00:04

虚ろな光
果然難逃法眼XD

不過我還偏變身系 這樣你大概就知道媛乃在蓄力下去會出什麼事情ww

當然 目前說到她是在第二集登場 我哥吉拉可能會延後更新就是了10-08 11:12
淡藍旋律_3D製圖
我蠻期待媛乃的XD 那蓄力的威力肯定很驚人ww

慢慢來就好,不過看你要先寫哪種都可以的。

10-08 23:16

虚ろな光
不過還是被八荒御界給秒了XD

她後面不一定會出手 會先安排文戲w10-09 10: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dream70x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悲終默示錄 角色列表1-... 後一篇:悲終默示錄 世界觀簡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與一個罪犯談判的方式,就他媽誰理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0: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