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悲終默示錄 角色列表2-六月無雨 戀星色

作者:虚ろな光│2016-12-20 13:59:26│巴幣:34│人氣:350

悲終默示錄首部曲˙天罪 角色簡介   默示錄:六月無雨 戀星色。


簡報:獨治區人物,姓六月無雨,名戀星色。默示6初登場,亦於同一篇身故,為一名留有長直褐髮的雪肌少女,其在八成的純日系裡略帶兩成的西洋風,是一位偏日系的混血兒。

穿著青藍的連身裙與米色的短外套,雪白的過膝長襪在大腿處綁著單邊藏槍的皮帶,腳下則是一雙過踝短靴。

身材纖細,有著一手可握的小胸部,星黑色的眼珠澄澈空靈,在溫柔的氣息裡彷彿能看透人心,也讓人感到真誠與可靠。

劍盟成立後加入組織,屬於普通人類,體內僅有舊制化奈米細胞刺激肉體,只能做到空中跳躍或滯留、以及反應子彈流速之能力。

戰鬥以近戰為主,遠戰為輔,使用一長一短的雙子太刀夕刀˙敗亡,其鋒銳程度,據說光是對刀鋒吹氣便能產生刺耳共鳴,柔綿的薄紗若落至刀刃上亦會瞬間斷裂,就算是幼童,也能拿著此刀輕鬆砍斷鋼筋水泥。

夕刀長六尺,敗亡三尺藏,夕刀赦生敗亡判死,為世人對戀星色之刀的平價。

使用太刀的方法超脫人體限制,偶爾呈現違反物理的兵器旋轉,或是發出的刀光不符合太刀形相,這一切都啟人疑竇。其帶著殘影的高速風擊,對一般人類來說堪稱鬼神之存在。

因為運刀方式與兵器能力,在劍盟內受雙部之主宮登四夜弦川羽良瀨兩女之注意,最終得知師承於一名神秘人物──寂滅之劍。而夕刀˙敗亡亦是由寂滅之劍為她特別鑄造。

雖師承高人,但被人類這個種族所限制,擁有的武技無法完全發揮,加上戀星色意在保護他人,沒有所謂的與人競武之心,導至寂滅所傳授的逆龍武典僅發揮兩成,且限制於外部招式。

曾被說過如果不是人類,那能為或許將無可限量,因為逆龍武典是非人可達之境界,光以人類之身習得兩成已是罕見之才。

戀星色死後,夕刀˙敗亡因情況緊急之故而失落荒野,宮登藉此尋上颯綻飛霜,以殺戀星色為入世之由,再加上颯綻為帝爾之人,欲使其留在劍盟效力,實則藉颯綻重情重義、但保留原則的個性,技巧性的唆使他答應找出寂滅之劍。

在劍盟三部十五中隊裡為第十二中隊隊長,因為待人溫和真誠而有眾多的支持者,在中隊裡最具名氣的三位隊長中佔名一方,為文武雙全的十朝日長羅果決巧慧的西風謳歌,以及溫柔堅定的六月無雨戀星色

多年前,戀星色在一次任務中遇見年幼的颯綻飛霜,那時的颯綻已經身揹滅誡劍,但因為還是小孩子,所以跟滅誡劍看起來有點不成比例,由其是因為劍身拖到地板導致走路搖搖晃晃的樣子,不禁讓戀星色覺得颯綻非常可愛。

戀星色對他一見如故,一番談話後,兩人始之交好,其後戀星色更自願當他的姊姊。

有一段時間,兩人曾一起討伐審判者,戀星色也在那時隱約感覺到對方不屬於人類。

相處之時,時常在高處共賞日茜夜星,戀星色會解開外套,溫柔懷抱坐在自己大腿上的小飛霜,直到他看膩風景或睡著為止,而看著在懷裡仰望天際、一臉迷網的小飛霜,戀星色都會用手指輕碰對方的臉,並給予暖暖的微笑。

儘管颯綻看似無情,仍能從眼神裡感覺到慣看離別後的幸福與安心。

多年後,兩人在命運的安排下於劍盟重逢,可戀星色卻意外遭活屍咬傷瀕死,並被拒於劍盟之外。

颯綻雖然為她排解使之得以進入劍盟,但改不了她即將變成活屍的事實,戀星色這時感覺到總是無情的颯綻飛霜其實很重視自己,在不可逆的情勢下,為了避免自己傷害別人,戀星色要求颯綻將之殺除,僅管她心疼萬分。

最終......深情對望後的送行來到,戀星色閉上雙眼,流下眼淚,被颯綻飛霜以劍指貫首碎顱慘死,死別前那一句『謝謝你的知情之情......你永遠......都會是姐姐的驕傲』,也留給颯綻無限的追憶。

於劍盟景點,西風之里外的一片原野上下葬,颯綻以力量讓戀星色化為光芒散落大地,並立碑紀念,她的離開不僅讓眾人痛心不已,也在颯綻總能逆風迎浪的俠心上,刻下悵然若失的無奈。



2017.04.23追加記載 以下

逝世後,夕刀敗亡由宮登四夜弦尋回,並交予颯綻飛霜。

在颯綻飛霜欲尋寂滅之劍,受雷刀無極劍陣所困時,依附在夕刀敗亡上的意念化為思念體出現,並溫柔的鼓舞颯綻飛霜。

再一次的說出
『你永遠......都會是姐姐的驕傲』之後,散化為藍光永遠消失,但也將自身的招意傳予颯綻飛霜,使之能夠以夾帶其招意和感情的逆龍三絕衝擊陣法,讓陣法感覺到戀星色而解陣。

生前,因颯綻飛霜承諾將守護她兩位義妹耽野千歲東雲夕花,遂靈魂也傳達希望颯綻將逆龍三絕和夕刀敗亡傳授兩女。

2017.4.23追加記載結束 以上


年紀:27(外表年齡約18歲)

身高:165.8cm。

兵器:夕刀˙敗亡。

喜歡的:愛情小說。

討厭的:恐怖片。

對應人物:十朝日 長羅、西風 謳歌。

師承:寂滅之劍。

義妹:耽野 千歲、東雲 夕花。

義弟:颯綻飛霜。

武學:刀式˙墜鱗、刀式˙滅犢、刀式˙逆氣(合稱逆龍三絕)

奧義:滅鱗逆氣˙破天羽。

角色印象詞(暫定為"詞")

什麼時候妳的臉   已經不再微笑了

總是仰望的憂鬱   我得不到回答

和妳一起的時光   已經停在回憶裡

那樣溫柔的言語   是妳給的恩典


手指滑過的臉龐   或許還有著迷網

像等待的眼角旁   有幸福的渴望

不曾訴說的過往   已經鎖入了心房

因為只想告訴妳一人

和妳走過的際遇   或許鐫刻不少無奈

但都不是一個人承受的責罰

微小孤獨的心願裡   卻有很大的勇氣

讓我想起妳那天的鼓舞  有我陪你


共同遙望的地平線盡頭  是否有相同的夢想

讓我們攜手到遠方

如今只剩我一人   看著那一片晴空下

早已遠去的溫柔

以及曾經有妳的花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203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小刀
角色名字都極具詩意,像是風花雪月擺渡的人,亦是華麗且浪漫,最開始的一手掌握的小胸部讓我傻眼!唉~男生寫出來的就是不一樣

12-20 14:26

虚ろな光
嗯 好像女生都會注意胸部那邊www

我想說對比人數與大小應該平衡一下的www

戀星色姐姐已經死了[e13]12-20 16:32
神明月宇宙
恩~用詞好華麗......我完全寫不出這種文章呢,真厲害!!刮目相看啊!!!o( =•ω•= )m

12-20 18:31

虚ろな光
過獎啦~

不過這隻被吐很好笑的槽"名字取那麼長一下就死了"XDD12-21 10:13
真蓋特哥吉拉
我好像看到熟悉的關鍵字了。XDDD

12-20 18:35

虚ろな光
逆龍明氣 廢氣滅道 其實某某跟自創亡劍逆痕的那位論過武

然後戀興色不會白死 她將牽出另一個某某

最後某某被提及僅有名號 請等本傳下一篇www12-21 10:16
虚ろな光
原則上夕刀敗亡還算是未經雕琢的璞玉

只是某某為了戀興色考量沒弄那麼強而已12-21 10:17

唔嗯,簡略的來說就是在戰爭中傷亡而悲傷這樣,個人想法

12-25 17:21

虚ろな光
這位角色有個很好笑的槽點www

度的 的確是在戰爭中出了意外 有悲傷也有不悲傷的www12-26 10: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dream70x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悲終默示錄首部曲˙天罪6... 後一篇:悲終默示錄首部曲˙天罪6...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wt12345可以幫遊戲Steam評論
復甦之島:愛與勝利,在Steam販售4/28前有10%折扣。這是款獸娘黃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