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1 GP

悲終默示錄 角色列表2-柳叶 凰風(2022.04.23更新)

作者:虚ろな光│2017-11-24 16:33:36│巴幣:62│人氣:532
※敬告:此角色簡介內容,將牽連 悲終默示錄首部曲˙天罪-開界闢盡的血與淚之本傳劇情未抵達之部分,怕被劇透者請斟酌觀看。




※敬告:本篇介紹中提及的柳叶 加奈子,屬於淡藍旋律的人物,此為客串登場,一切尊屬同人法則。

對於柳叶加奈子的使用、能力、以及一切設定更改,都得到了淡藍旋律的許可



悲終默示錄首部曲天罪 角色簡介    默示錄:柳叶凰風。


簡報(將隨連載增加)"不斷滴雨的屋簷,把什麼沁入心裡?縈繞心頭的悸動,怎不如雲淡風清?",對望遙遠的天際,柳叶凰風灑拓手中冰玉之酒,任鏡湖漣漪四起。

阿薩界境的女性角色,為名門柳叶家的二小姐,也是柳叶加奈子的妹妹,和大小姐加奈子一樣,有傲人的上圍、纖細的腰身以及修長的白腿,但有著灰綠色眼珠的眼神則較加奈子冷淡,也略少一份活力。

留有一頭柔順的白金色長髮,修長的瀏海旁分,其後綁成馬尾,並以垂掛水晶和櫻花吊飾的古典髮簪固定,瀏海與一部分的鬢髮為黑色。

身穿白色系露胸、印有黑白雙色鳳凰的和服與長及大腿的透膚白色長襪,一雙下馱則為楔根設計,黑色的裙襬在行動時,容易讓腿完全裸露。

肌如初雪眉如鬱、眸如愁惘情如舊,為一見凰風之人對其之平價。

個性溫柔婉約,氣質嫻靜沉穩而優雅,言行舉止略有軍師的深奧和修心人的睿智,但皆以氣質隱藏大半,年幼的龍夜歲煙愁在嬰孩時期,便為凰風哺育餵養,事後則託予淺川家扶養。

把整個領地文塵無染搬到界境內,在界境深居簡出,有極高的地位和財富,不過本身不問世事,也對金錢沒興趣,會暗中關注界境情勢,同時也是維持界境一定平和的隱藏勢力。

比起時下流行的服裝,更喜歡穿和服,為了講究,凰風穿和服時是不穿內衣褲的。

常在文塵無染的天鏡一分亭裡彈奏琴曲。

天鏡一分亭,是滿月無為湖中央的涼亭式建築,而無為湖為淺湖連接天色,使之一體成形而無分別的寧靜之景,唯一能看到的,是中央聳立的黑瓦之亭和四座鳥居,而於中的凰風,會依照天氣變化,奏出不同風格的曲調。

武學極其高深,分為劍、琴兩道,平常以彈奏的三界九弦琴為武器,將招意藏於曲調之中,亦撫弦發刀劍之芒,『大道於世,曲如無常,我之曲從不重複,演之即忘,如人心之變』凰風如是道。

真正的武器為一口長柄劍白凰,形態槍劍皆非,運用時白色凰流嘯天而降,是凰風武道必有的景色。

帝相(哥吉拉二世)力量覺醒,咆嘯聲成為足以憾動次元、並扭曲空間的毀滅宣告,三界九弦琴也似有所感,在一聲錯律後便斷一琴弦。象徵著柳叶一脈入世之機已至。

和神秘的獨孤飄零為摯友,也是握有加奈子所留往界天跡之人。

和加奈子相比,少了一份從容與變通,卻也多了一絲執著與守舊,被說行為處世略有其姊之風,但那類似的七分俠氣裡卻少三分豪情,取而代之的則為不明的憂鬱與痛愧。



2022.04.23追加記載 以下


默示8登場,在霧雨瀰漫的滿月無為湖中迎接古雨堂律鶇聖蹤,凰風言明加奈子於五年前失蹤,自己必須留在文塵無染免得防止封印變數的陣法失效後,得聖蹤賭命冒險以魄元血晶補強陣法,凰風被友情與大義感動,決心入世幫助人類。

確定是來自天界下界部的女神,其神祇血統屬於北域皇境,是人類所知以外的神祇。

和一樣身為女神的孫月千紗有著朋友以上的情誼,曾和千紗發生性關係。

聲線偏高、京都腔,講話稍有文言與古風,嗲而柔弱的嗓音配上咬字中細綿的抑揚頓挫,使凰風講話完全就是令人感到情色的呢喃,因為文言遣詞用字,曾被古雨堂律吐槽。被律稱為美艷溫柔的大姐姐。

生氣時的口吻有強烈反差感,但脾氣似乎很好。

作為神祇一立場,對人類並不抗拒,允許人類觸摸甚至擁抱,過去對於前來求助的人類也不吝予以保護,但對比露易絲對人類強烈的母性和保護慾,凰風表明自己只把人類當小孩子。

曾在賢法師章步月姬之化名研習,並在師章裡擔任四師統春秋無色統領一職,後因故離開,遂引得師章賢輔蒼夜驪歌的不滿與針對。

心中嚮往著加奈子,希望能成為像加奈子那樣的女神。

走過無數的生離死別與孤獨,心中仍存在救世之願。外表雖是柔弱憂愁的年少美人,實際上是俠膽柔腸、重情重義的女神,但因過往種種漸趨保守,除了家族之事,亦在觀察世間變化,並在看不見的地方維持局勢平衡。

在外傳當中,可以知道凰風深愛著獨孤飄零。

『曾幾何時、舉劍欲仗情義?曾幾何時、撫琴為正世理?如今只嘆人神皆同,僅餘道不完的無奈』是聖蹤對凰風之心的最大體悟。

於默示8最後段換上正裝,並在天之願綺夢陪侍下問予忠義抉擇之道,綺夢以『人若為忠,時有因忠而行不義,若以義行道,則有情之抉擇,可忠義本為一體,是有情與否的偏執,以及大愛、小愛當中的造物,綺夢以為人間有情,藉此情來行忠義,當兩難之時,即便遺憾也無愧於心』作答。

聽罷綺夢之言,凰風用『忠義在於心,在於一顆即便於戰亂無盡之世,也能照亮頹靡人性的心,不管戰爭和平,不管神祇人類,只要懷抱此心,為忠不行不義、倚義行忠之途,那麼這個世間,便能有更多溫暖』為應,接著喚出沉藏在滿月無為湖中的白凰劍後,凰風宣佈滿月無為湖封湖、鳳流峰再開,就在象徵希望的光芒散落下,凰風踏上落櫻坂道,正式步出文塵無染。

和歲煙愁關係不明,僅自稱是其義姊,但數度被聖蹤懷疑是歲煙愁生母,而凰風對提及歲煙愁一事顯得格外保守與被動,不知道自己被歲煙愁深深惦記。

蝶月花音(碧奧蘭蒂)察覺歲煙愁體內極細微的部份含有一抹不明力量(九凰道極印),而凰風身上也有,且分開多年該力量仍未消散,對比下來,長時間相處的綺夢以及孫月千紗皆無此力量,所以被花音認為確實是歲煙愁的母親,不與歲煙愁相認並早早送出文塵無染似乎有某種苦衷。

擁有的漢字詩詞為(※特註:此為角色所寫或附加獨特意義的存在,用於陪襯,並不是指角色所念的詩號)......

"醉月生漪映風色"

"葉塵漫漫落無常"

"我自霪雨盛一杯"

"琴弦蕭瑟是為何"

        薰飲寂夜-用於8-0,凰風於天鏡一分亭奏琴吟詞時。


"落羽初來翦陽紛"

"光黯影默人稀聲"

"不問歲月有多情"

"玉人心下總成詩"

        輓情-用於8-0,凰風於天鏡一分亭奏琴。


"書說流金歲月易"

"望期如遲且寬心"

"如今繁華已落盡"

"鴻飛來年哪復記"

        迴響-用於8-5,凰風再臨鳳流峰。


"風雨故人愁何來"

"花葉泥雪總清逸"

"為衣染上白霜色"

"最是紅顏不勝寒"

        獨窗倚冬色-用於8-5,凰風於鳳流峰眺望銀杏時陪襯。


"一睨歲月眺千山"

"文武材殊傳何載"

"烽煙槍筆舞墨書"

"古今幾人成聖賢"

        九弦止律千秋傳-用於8-14,凰風於天鏡一分亭換回正裝時。


"曾欲提筆墨情字"

"卻任別離成躊躇"

"見月千夜獨白芒"

"方知此情已成傷"

        櫻愁夜-用於外傳,與孫月千紗發生性關係時。


"古問征途幾敵兮"

"兵戈與烽熾連年"

"天下本為巾幗道"

"曲畫弦筆馭鬚眉"

        凰道-用於8-14,凰風回憶一戰無瑟懷空時。


       2022.04.23追加記載 以上



別號:春秋無色。

化名:步月姬。

年紀:??(不老不死,外表年齡約21歲)

身高:170.7cm。

兵器:三界九弦琴、白凰。

喜歡的:聆聽 "東方ボーカル 「酔花」"(※特註:這首歌確實存在)

興趣:品酒、和服、古箏。

討厭的:看重要的人難過。

朋友:天之願 綺夢、四品 深雪、古雨堂 律、七夜神 伊織、鶇 聖蹤、姬柊 媛乃、孫月 千紗、姬柊 伶月。(2022.04.23更新)

義弟:龍夜歲煙愁(可能為親生兒子)(2022.04.23更新)

愛人:獨孤飄零。(2022.04.23更新)

親人:柳叶 龍道(父)、柳叶 澄香(母、原姓稻瀨)、柳叶 加奈子(姊)、柳叶瑳羅(妹)(2022.04.23更新)

關係人物:月風 雪滄芳、香月 君憐、姬 咲夜、墨染 紅葉、墨染 楓、蒼夜 驪歌、滝烈 梟武、滝烈 懷空、姬柊 韶音。(2022.04.23更新)

擁有物:往界天跡。

能力:??。

陣法:聖瑟伏魔陣。

武學:聖凰七式、一劍無往。

奧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990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悲終默示錄

留言共 15 篇留言

小刀
我聽說以前的日本女子穿和服是不穿內衣褲的,她的身高真高,槍劍琴為武器,高深莫測的樣子。

11-24 20:07

虚ろな光
比若凡高了0.2XD

真正動武會用白凰 平常就是撥弦發刃了ww11-25 09:39
怪獸方
坦白說,我是滿喜歡長腿妹的,可是我希望是比較敏感的體質,這樣在被攻略的時候可以露出不同於描述的那般聖潔的感覺

11-24 21:57

虚ろな光
偶故事裡的女角幾乎都粉敏感喔ww

不過最敏感的是王者基多拉祂馬子(基多拉已經轉生成人形)就是ww11-25 09:41
+9神聖騎士卡
不行了!你怎麼可以寫成這樣!(流口水)

11-25 02:58

虚ろな光
嗯 偶發現這樣子好像顯得這女孩的才氣被忽略了XDD

呀 但看來我要傳達的有傳到XD

放心 等這隻登場你就知道了ww11-25 09:42
+9神聖騎士卡
沒有,她很有才氣,而且篇幅很大,會忽略是我的人格……不是你的問題XDDD

11-25 14:19

虚ろな光
噗 也沒關系的說 偶下次在寫到女角

有考慮再魅一點XD(衣裝)

但人是清純的XDD11-25 14:24
虚ろな光
等等 我發現我也打錯了 第一句回你的 應該是"寫的"而不是"顯得">.<11-25 15:14
殺龍王
所有角色的設定都不老不死的樣子@@?

11-25 20:54

虚ろな光
渡的

因為真的要上天界了11-26 10:40
淡藍旋律_3D製圖
我這篇怎沒來留言= =
不過凰風的設定看上去真的很漂亮而且身材又好,
感覺如果我可以設定一定是一位超級大美女[e16]

04-10 16:06

虚ろな光

嗯 或許是一次開很多分頁所以不小心忘了www?

當然可以呀

不過呢 當初有意要弄成熟的二姊跟偏激的小妹 然後大姊看起來比二年輕嬌小 但是能力(內外) 最強

這在無形之中形成了ww04-10 16:38
淡藍旋律_3D製圖
二年輕嬌小@@? 看不太懂QAQ

04-15 22:02

虚ろな光
比二ww 意思是身為大姊的加奈子 比第二的凰風還要年輕嬌小的說

嘿嘿嘿04-16 10:48
淡藍旋律_3D製圖
哈哈不過這樣的設定反而更酷不是嗎?
印象中都是大姊才會是最高的,反而有一種反差的感覺[e16]

04-16 13:08

虚ろな光
對ㄚ 我當初也是屬意這樣的^^

目前8-2以後 我會先寫外傳(小奈的) 然後哥吉拉這邊 後兩段上下 又會是凰風登場ww04-16 14:28
淡藍旋律_3D製圖
不過我基本上會等你全部寫完再來好好看,因為這種東西我最怕忘記了,
再加上我基本上沒在看小說的,所以我會像動畫一樣等完結或差不多之後能好好看完[e16]

04-19 16:00

虚ろな光
嘎嘎嘎 沒關系的說

我會幫你把有柳叶家相關的劇情特別收錄WW

嗯....等完結的話你是有得等了 噗ww04-19 16:36
淡藍旋律_3D製圖
沒關係啊等沒什麼...一直都是這樣的,奈葉也是拖了一年才真的出(原本是說2016就要上映了,結果到2017),
主要是我一段一段看是真的會忘記,所以我都希望能一次看完才比較好理解清楚。

04-24 14:25

虚ろな光
那曼陀羅你可以期待一下 因為我估計就4章而以ww

會比較輕鬆

欸ㄟ 原來奈葉也是這樣嗎w04-24 14:31
淡藍旋律_3D製圖
需要設計圖還是怎樣的話可以叫我XD 我可以的話會盡量符合的,
有要用到什麼圖的話也能跟我說一下,我會給你原圖的~

是啊...奈葉真的拖了一年XD 很多人也以為死中腹胎了QQ
今年說要出劇場3的下半部,就看會不會守時出囉~

04-24 15:09

虚ろな光
嗯 四篇的話 大概就四張小奈不同的表情這樣

看你是要給我任選還是另外弄

不過那個只是當宣圖就是ww

沒想到阿 不過再怎麼樣 都不會像獵人那樣啦www04-24 15:18
淡藍旋律_3D製圖
看你大概要怎樣的表情? 我大概可以弄出來吧...只要不是太有困難的XD

獵人怎麼了@@? 不太清楚。

04-24 15:28

虚ろな光
我是都可以 任何表情都行 基本上你做的我就用這樣

就....出一話之後就休了www04-24 15:31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隔著螢幕都能感受到滿滿的優美感,阿光是大大佬(゚ω゚;)

忠義在於心的話,也許就不用擔心會被外在因素影響,而可以做認為自己正確的事吧(´・ω・`)

https://m.youtube.com/watch?v=Qx1VPE0Bc6c

04-23 18:25

虚ろな光
嘎嘎嘎 只是在本傳中詩詞累積多了所以再統整一次 謝謝啦

嘿嘿 凰風對於信念與自我的要求是有的 她希望以此鞭策自己也幫助別人這樣

最後你找到這首歌了呢ww04-23 18:37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是諾,好奇找了一下還真的有,而且好聽ww

04-23 18:46

虚ろな光
嘿嘿 你喜番就好 她初登場的時後也是以這首歌給人的感覺去描寫這樣ww04-23 18:49
東堂隼人
肌如初雪眉如鬱, 老宅女喜歡這一句, 阿光好文采呀

04-23 23:12

虚ろな光
舊的詩詞 現在再想時間開始變長了XD

希望能趕快恢復

謝謝東堂君的支持啦04-24 15: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1喜歡★dream70x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悲終默示錄首部曲˙天罪7... 後一篇:悲終默示錄首部曲˙天罪7...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隨便看看 隨便看 逛逛小屋 歡迎光臨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