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悲終默示錄 客串人物-森咲

作者:虚ろな光│2016-09-21 16:29:37│巴幣:32│人氣:272

※敬告:此屬於斷翼惡魔創造的人物,一切尊屬同人法則,森咲的使用、能力、設定更改,也得到了斷翼惡魔的許可。


悲終默示錄首部曲˙天罪 客串人物介紹    默示錄:森咲


簡報(完)本作客串的女性角色,獨治區人物,肌膚白皙、留一頭及背的灰色長直髮,有著黃色眼珠的大眸總是半帶慵懶,聲線中音、聽起來細膩柔和,但卻有冰冷無情的味道。

擁有帝爾聯盟的天啟之力,並隸屬芬里爾禁衛軍之一員,肉體看似纖細柔弱,甚至乎是細嫩無暇到經不起摧殘,但卻蘊含不成比例的力量,其徒手肉搏的戰技卻是集百家於一身,已達精粹之地步,在禁衛軍當中更有武姬之稱。在脫出聯盟後,於錫霍特山脈上的留天一舍擔任兵長一職。

平時的衣裝為紫黑色的連衣短裙與黑色絲襪,執行勤務則穿戴略有軍制式的銀白連衣短裙,左肩上則有羽翼鎧飾,背後則斜揹一口長劍永別,其造型多有雕聞刻飾,能拆成雙劍永鳴、別音,亦能夠劍中疊劍,威力倍增。

劍技以動靜一閃的強大力量,以及廣範圍的光流攻擊為兩種風格,用招雖有招式區分,實質已入無招境界。

天啟的真實之力形相類似冰雪,故還有風雪的武姬一稱。

不同於慵懶的氣質和冰山美人的外在,森咲個性其實外冷內熱,有時碰上任務範圍以外的事件,雖會理性的分析並表達拒絕,但她還是會幫忙。是一個容易心軟的人,對於自己重視的人其實非常關切。面對統領留天一舍的透方迭音,那優柔寡斷的個性也讓森咲也時常予之曉以大義。

留天一舍中,唯一有超越人類戰鬥能力的人便是透芳迭音和森咲,人口數十萬的留天一舍也僅有此兩人為主力撐持。

對於透芳迭音身為神祇的身分與過往一目了然。

由於有著灰色長髮和混血兒般的外貌,森咲一名似乎還別有秘密,但這對其而言是禁忌話題,同時也包含她的姓氏。

於默示6登場,解救了從日本來至海參崴的櫻咲舞以一行人,其隻身重創高達115公尺的四級審判者──蝕鬼獸的戰鬥能力更令人懾服。

和淺川瑞穗無血緣的年幼弟弟龍夜˙歲煙愁是乾姐弟關係,亦是個性相容的忘齡之交。

在留天一舍誓狀岩上留下漢字詞句,內容為......

"棠櫻楓菊已落盡"

"紅塵一遭染誰身"

"回首難辨來時路"

"鴻飛天涯浪蕩跡"

諸多事蹟與表現,皆被評為上品之人,受天薙神代茜、鶇聖蹤欣賞,是真正歷練滄桑、有俠義之心的女性。



2017.12.02追加記載 以下


在審判者橫行、哥吉拉二世所帶來的天界末劫中,森咲以能在看慣生離死別、踏屍步骸的世界裡體驗人性溫暖是相當幸福的,但我是軍人,在信念之前,我多有的是對命令的實行與責任』表明了自己的覺悟。

其後,留天一舍遭逢強悍審判者軍團攻擊,森咲自願留下斷後,要透方迭音帶著留天一舍的成員往須佐劍盟,自身則留下斷後,擔當海參崴其它難民撤退的保護者離開。

對於哥吉拉的出現,森咲認為是不可抗力的終點,而在終點到來之前,她還會繼續貫徹自己的信念與責任

於留天一舍的斷後之戰,獨對兩體饕餮、一體滅絕巨龍和普羅米修斯。

森咲浴血奮戰,創下史無前例的獨對重多審判者之舉。

最後在重傷瀕死之刻,悟出了把天啟、審判者、輻射菌三力貫通之能,並以引爆全身血管激發力量換取奧義使出,拼死守住了戰線,護得迭音等人離開。

而錫霍特山脈跟庫頁島也受森咲的力量全數化為永恆不化冰原,留下森咲化成碎片的永別之劍。


        2017.12.02追加記載 完。


年紀:??(不老不死,外表年齡約18歲左右)

身高:177.8cm。

別號:武姬。

兵器:永鳴、別音(能共劍中疊劍,提升力量與速度)

喜歡的:辣味食物。

討厭的:預料之外發生的事情。

朋友:颯綻飛霜、透芳 迭音

重視對象:龍夜˙歲煙愁。

武學:天漪劍訣,此共分三招為......(2017.12.02更新)

萃風點雲掀天波。(2017.12.02更新)

暮色煙塵劃驚鴻。(2017.12.02更新)

沁雨夜歌風獨奏。(2017.12.02更新)

並搭配劍訣的心法配訣天漪動風雲而用。(2017.12.02更新)

奧義:天漪盪月˙八荒盡雨滌世塵。

角色印象詞(暫定為"詞")


每當雲朵   映入湖中

心總思索   溫煦何從

自你走入   倒影以後

那片晴朗   漣漪浮動

抱住膝蓋的手像怯懦

你總一人看透這沉默   等我的承諾

可每次拒絕每次冷漠都是自己  害怕   轉身以後

下雨了   期望不再回頭

放晴了   就算想告解也無從

對不起   直到茜色沉默後才願意回過頭開口

對你說   我愛過


2017.12.02追加特殊連結:森咲專屬章節˙英雄傳說:01020304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295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9 篇留言

淡藍旋律_3D製圖
女生的話感覺身高太高@@

09-21 19:26

虚ろな光
這是樓下大大的設定咩XD 我選了一個中間值

不過去樓下大大小屋那邊看到森咲 我是有一種"她應該屬於高挑的女生"那種感覺XD09-22 10:12
斷翼惡魔
感覺好厲害的說0A0!!

09-21 19:52

虚ろな光
常裝是照你小屋創作的形象@w@

劇情到達一定進度會在更新簡介

歲煙愁是我給她的一個線 決定權在於你囉OwO09-22 10:14
桑妮雅
我喜歡過 但沒愛過

09-22 01:17

虚ろな光
有時我寧願一夜情 這樣比愛下去還好的多09-22 10:15
淡藍旋律_3D製圖
呃...我絕對不會說我知道小屋裡面的是什麼遊戲[e25]

09-22 16:45

虚ろな光
聽說可用動作比較多@@?09-23 17:19
淡藍旋律_3D製圖
我不清楚@@ 我這個至少+dlc也超過百種了[e17]

09-23 20:15

虚ろな光
容量到底多大阿 幾百種@@09-24 10:28
淡藍旋律_3D製圖
如果全部DLC都裝的話恐怕90G有了..可是我很挑沒全裝+裝其他的MOD現在容量來到40G XD 另外姿勢也是程式和動作而已其實容量不會佔太大

09-24 17:25

虚ろな光
90g!!!! 太猛了吧

以遊戲來說真的挺猛 40g

嘛 我pc遊戲算很少玩 自己碰過最大的也才10g(而且還是舊的XD)09-25 09:23
淡藍旋律_3D製圖
GTA的話本體就60G了 XDD

09-25 23:05

虚ろな光
遊戲容量不可同日而語 噬神者到這容量應該會很豐富09-26 10:11
殺龍王
沒實際年齡@@

09-27 14:09

虚ろな光
因為這隻是別人的角色 年齡必須由他決定www

你放颱風假吼09-27 14:23
殺龍王
也算是

09-27 14:27

虚ろな光
我這邊風越變越大 早上已經停一次電

希望等一下別停><09-27 14: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dream70x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悲終默示錄首部曲˙天罪6... 後一篇:悲終默示錄 角色列表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無聊的你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