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悲終默示錄 角色列表2-朱利薩斯

作者:虚ろな光│2018-03-21 15:42:15│巴幣:32│人氣:284

悲終默示錄首部曲˙天罪 角色簡介    默示錄:朱利薩斯˙沃諾肯˙葛倫提歐。


簡報(將隨連載增加)本作第二男主角,來自天界下界部,同為法爾薩˙露斯多塔的光和雨登場的角色。

有恰到好處的精壯身材和高身長腿比,以及白雪的肌膚和文美的氣息。一張二十來歲的臉龐在俊俏裡略帶英雄之風,配上略為深邃與銳利的眉眼,有令人首重眼神的魅力。

那彷彿點綴眉眼之間的雙眼皮下,是清澈的深藍色眼珠,眉宇間亦有一股正氣隱隱透出。

留有在後頸處綁起的過肩黑髮,瀏海在右臉有數道長過臉部,兩手則戴著露指手套,修長未扣起的黑藍色風衣下則為一件白色短袖襯衫,而風衣在領口與腰身修線附近以細鍊固定,右袖口的部份有扣帶加飾,闇色的長褲在蓋去短靴之餘,在右腳的腳踝尚處藏了一把折疊短刀封靈刃,據本人所說,那只是在野外生火用的。

雖然身在天界下界部,但並非神祇,因為沒有肉身和靈魂未合一、就能無限重生的概念,也不會魔法,更沒有什麼屬性或天生俱來的魔力、神力之類。取而代之的,是純粹強大的力量,能將神祇連同重生的部分一擊滅殺,就像無名和寂滅之劍一樣,屬於超越神的存在。

身世成迷,名字為年幼時的友人所贈,朱利薩斯在天界古語的意義為希望,後為法爾薩貴族葛倫提歐家的七十七代當家沃諾肯領養,因得世家名稱。

臉上時常帶著清閒的微笑,看似輕挑,但為人並不妄語,也不好口舌,能從言行舉止中察覺笑容是歷盡滄桑後、遊樂神間的自信與對生死無懼的隨波逐流。

不喜歡給予承諾,甚至連口頭上敷衍的答應都不喜歡,一旦出口,則絕對會做到。

非常喜歡格鬥技,也喜歡在外遊蕩勝過待在家裡。

不好女色,只對完全認定的對象敞開心房,和琳恩的妹妹蒂芬露絲為乾姊弟關係,因過往的某個事件,兩人變的非常親密,蒂芬露絲對他的疼愛更已到予取予求的地步。

非常喜歡躺在蒂芬露絲懷裡,也喜歡被她擁抱撫摸,朱利薩斯本人亦曾表示,如果在任何地方都有蒂芬露絲陪伴,那是再好不過的事情。

目前住在蒂芬露絲家,常常使喚蒂芬做各種料理,不過幾乎都是玩鬧居多。

對於會變身的女性感到反感,此點就和戮心罪奴相同,但並非像罪奴般極端。當中以肉體恐怖或人格外貌完全轉換的類型最令他厭惡,遇見會毫不留情的將之殺除,曾經在看見女神變身後,徒手將其頭顱捏碎,並一拳打穿肉體和心臟。

但對變身抱持抗拒,或是本身不喜歡變身,因為不可抗力之理由而變、且仍維持抗拒之心的女性,偶爾會給予體諒包容。

其次也非常討厭那種擁有實力,卻硬要說自己其實很弱小,例如心靈脆弱、禁不起夥伴離開,又或者把力量來源歸功在要守護某種人事物的人,感到非常矯情與齒冷。

「明明就很強,卻要說自己一點都不厲害的人,比沒有實力還要打腫臉充胖子的人還要討厭,啊~還有那個身為英雄,因為不可抗力只好殺了自己義姊的那一個,整天再喊自己是罪人的裝模作樣小姐,真是矯情到令我想吐。」朱利薩斯如是道。

在看似偏愛戰鬥、漫不經心的個性下,有相當縝密的心思,和教會德拉奧爾有相當的淵源,早年行事隱密,甚至避開了若凡和琳恩等女神,雖然未被定下實力分界,但曾掩蓋身分,同時和寂滅之劍無名戰鬥且平分秋色

以纏繞黑雷的聖白烈焰做為兵器,本身戰鬥的鬥氣則為黑色閃電。

有可能是十方傳之主,如果不是,也和十方傳有絕對的關連。

最強的狀態是使用兵器,但本人似乎喜歡徒手搏鬥,目前仍未展現真正實力。

是德拉奧爾的隱藏王牌,教會似乎也是因為他,所以無法被徹底殲滅,因為早在當初教會衰敗,受到諸神所組成的義軍討伐,總有部隊受到不明人物攻擊而全軍覆沒。

和蒂芬露絲、可蕾娜,維繫著德拉奧爾的存在,朱利薩斯以此種巧妙的方式,在千年內讓教會看似自然衰敗消失,實則仍存在部眾。

哥吉拉二世(帝相)的力量自人界透過封印傳入天界時,不再隱蔽身份,並在第一時間窺視來到天界的觴映夜千羽星昧,並主導德拉奧爾行動,欲以哥吉拉的力量動搖若凡帶領下聖騎士團,目的正是扇動紛爭,製造戰亂,增添騎士團的輿論,讓教會再次復甦。

默示8中,誅殺了若凡在聖騎士的得意門生,女神夜中緋日,戰鬥中......朱利薩斯展現了壓倒性的力量和速度,僅以一拳便將緋日打的斷兵破鎧、爆體慘亡,以此為起點,做為入世的宣告。



特殊追加˙德拉奧爾(一):距今千年以前,天界下界部的封境西淵˙露斯多塔大陸,結束了久遠以來的魔物之亂˙永罪亡劫

在此之後,各方英雄相繼退隱消失,露斯多塔再無外力干擾,只剩來自遠方的異國劍者˙若凡,而若凡在琳恩的請求下答應幫助法爾薩,擔任古蘭歐斯卡聖騎士團團長,並於二十一年內平定露斯多塔內戰,造就了千年的和平,使德拉奧爾走向衰敗。

德拉奧爾的行事與理念,並非以正道自居,它們藉著魔物所造成的戰亂取得優勢。

所謂魔物,是一種神祇以上的存在,為怪獸形相,以絕對的力量毀滅神祇的肉體與靈魂,不僅使神祇的法術失效,強大的力量對比神祇,更彷彿龍跟人類一般,當然......魔物也會獵食神祇來增強自身力量。

這種噬神之獸,全名為罰神罪者,也是造就下界部戰禍的主要原因,更是德拉奧爾強盛的契機。

德拉奧爾源自於露斯多塔的王都法爾薩,它是淵遠流長的存在,也曾是露斯多塔上最大的勢力。

但與其說是教會,不如說是一個政府組織,它由貴族掌權,並以世襲承接制度支配法爾薩,其以十二位政長舉薦一名為首,擔任法爾薩之王。當然為了增添平民對德拉奧爾的向心力,十二位政長會借教會信奉之主的名義推薦一名大天使。

在此非民主體制、又不老不死的神祇國度裡,長握政權的一方自有腐敗之處,而被稱教會,則因信仰渲染之故。

德拉奧爾信奉的,正是遠遠超越神祇存在的契約神帝──哥吉拉˙伽狄薩亞˙聖瑟

戰亂中,魔物的存在並沒有讓露斯多塔因為這個共同的敵人有所茁壯,反是在烽煙亂世中更顯貴族獨權的腐敗,因為德拉奧爾要的從來就不是和平,是在戰亂中所擁有的另一種向心力......

如果想對抗魔物、免於魔物侵擾,就必須效忠德拉奧爾,宣誓效忠後,即受控制停止出兵,靠魔物削除不願歸順的勢力,這便是操作勢力茁壯的手法之一,至於為什麼這樣做?原因正是德拉奧爾想一統整個露斯多塔。

久遠以後,東淵大陸興盛繁榮,各方英雄豪傑同來對抗魔物,如若凡、布倫希爾德、天情˙舞紗衣柳叶加奈子、哈娜瓦娜等神,她們的出現,讓德拉奧爾原本進行的計劃產生變故,因為她們除了強大的力量,更有看出法爾薩一權坐大下的失衡之處,當然......這也影響到露斯多塔對抗魔物的勢力,加上大政長之女琳恩成年,也推行廢除世襲制度一事。

這對貴族掌權的制度產生巨大抵觸,尤其是藉由魔物得利的德拉奧爾,加上教會中的掌權者出現異音,無疑是動搖向心力的根本。

少了魔物後,教會被針對的部分也就更多,從古蘭歐斯卡聖騎士團的支配權翻轉,到王都外的城池首領另組聯盟,一切都讓教會勢力不斷衰弱,若凡屢戰屢勝,幾乎造成了德拉奧爾的衰敗。

魔物之亂結束後,很快的便是各國紛爭,露斯多塔和下界部其它的廣闊大陸一樣,在許多空間領域或地下,存有天然的力量泉源或是由眾神長期合修所創的力量晶元,此被稱為靈脈神源,它們關乎一個地方的興衰與神祇的能力進步。

當然......仍有不少領主對於廢除貴族平民制保持反對立場,因為祂們並不想分出靈脈,時至今日......在哥吉拉二世夾雜毀滅之能、創開界闢盡的勢力下,德拉奧爾的機會,似乎也悄然而至了。



特別記載˙十方傳:在天界下界部中,曾流有一段悠遠而被歌頌的傳說,它和魔物一樣,是超越神祇的存在。

有神祇認為,這是由聖天界下來的某位人士遺留的某種力量所分裂演進而成,最初有可能是武器,有可能是晶元,也有可能是刻印,或是留在下界部、還蘊含著力量的招式。

無論如何,此遺留的未知力量,分化為十道不同的形相存在,就和上述形態般多變,也是十方傳的由來。

下追加十方傳擁有者列表。

天相禁印:摹雨想雲˙若凡。

禁陽之力:天照 大神(本為和拉、阿波羅三神共有,最後全數給予天照)

兵甲禁印:斯卡哈。

罪業聖印:布倫希爾德。

永恆禁印:望月 待花落去時(櫻停夜)

初印˙創七罪:??。

萬生之印:??。

涅槃禁印:??。

掌界證:??。

終末闇印:??。

以上為十方傳的分類與擁有者,問號部份,等到角色登場即會追加。



歷史篇˙看見傷痕的彼此:進度抵達後追加,待補。




別號:??。

年紀:??(不老不死,外表年紀約20歲)

身高:184.2cm。

初登場:點此前往。

兵器:??。

喜歡的:榛果白咖啡、母性。

興趣:格鬥技、躺在蒂芬露絲懷裡。

討厭的:討拍、矯情、變身系(女性限定)

朋友:可兒泰絲、維爾卡、蓓兒丹娣。

義姐:蒂芬露絲。

愛人:疑似為蒂芬露絲。

關係人物:寂滅之劍、無名、神前 未、可蕾娜、柳叶 加奈子。

擁有物:封靈刃(折疊短刀)

武學:??。

能力:??

奧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279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小刀
矯情做作的人的確讓人討厭,他的個性直來直往,想必看見討厭的人也不會給好臉色,有個性!若凡好厲害,屢戰屢勝,打遍天下無敵手。

03-21 18:49

虚ろな光
畢竟若凡有最強的那個十方傳之一 加上本身素質也很高

在魔物之亂結束以後 很多人也退走了 剩的就是王權下的武力也被她使用

嘿嘿嘿 所以就戰無不勝 攻無不克了XD

不過 到了現在 和平將要結束了ww

嘛 至於矯情 看來我們兩個所見略同ww03-22 10:36
怪獸方
這個設定啊...我總覺得如果不注意,可能會在劇情上出現bug
詳細規詳細,信息量實在是大到爆炸了啊

03-22 08:11

虚ろな光
哈哈哈 說的沒錯唷 所以記下大綱與細節是必須做的^^

然後在目前還沒到劇情比較複雜的部分 例如說在某章節到某章節之間 事件的堆砌和迴圈之類的ww

現在介紹到他比較普通的地方 簡單的相關這樣(以我來說啦ww)

後面劇情推進到一定進度時 才會以劇情的表現追加更新這樣ww

放心 這邊對於劇情處理和人物設定很有信心的XDDD

不過 還有比這位更大量的人就是了XDDDD03-22 10:55
(๑˘• ¸•)˘{鳴aiRN7⁆
雖然無其他華麗等特質的能力,但是卻有像是「純粹的力」這項招式。

這,想到了類似的「雖然身為 Lv.0 無能力者,

卻有著『幻想殺手』這樣的幾近萬用的神招」情形。

08-07 19:23

虚ろな光
沒錯 僅是純粹的力 純粹到可以無視一切

除非與之對等或是更強的力量才能抗衡ww08-08 09: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dream70x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悲終默示錄 角色列表1-... 後一篇:悲終默示錄 角色列表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1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