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悲終默示錄 角色列表2-八荒 御界

作者:虚ろな光│2016-09-02 16:52:12│巴幣:24│人氣:244

悲終默示錄首部曲˙天罪 角色簡介   默示錄:八荒 御界。


簡報(將隨連載追加)獨治區人物,為帝爾聯盟最強部隊──神劍的傳說人物,除了神前未,實力遠勝其他人,素有戰修羅之稱。

一樣屬於高身長腿,倒三角腰極為明顯,身形比神前未更加強壯,胸膛上為纏龍刺青直到右手連指,動用力量時眼珠會閃過金光。

傲骨勝鐵打,堅目如精鋼,容顏神逸俊朗,在堅定愁鬱間頗具名將戰風,眉宇的霸氣隱藏柔情,在三十過外的樣貌下充分展現大男人韻味。修長瀏海全部後梳,過肩的長髮為黑紅色,鬢髮為白色。

個性正邪不定,以自身認同的道義為主,為人沉默寡言,但並不難相處,對於忠義總難兩全有著深刻體悟。

真實身分為二重擇念界之神祇,因情傷於二重擇念界中自殺,本體意外流出次元降至人界被天薙神代茜所救,因茜的容貌與御界戀慕的對象相同而有動心,最終在人界澈悟,將對茜的愛情藏於心底,帝爾聯盟成立後,致力於天啟之力的自主訓練。

茜因感念他的愛情,將之際遇改編成故事,並帶其前往會見緋夜姬,在得到認可後,夜姬鑄造了能輔助其霸道力量的專屬兵器盡荒斬無間。概念為長柄刀刃的變形,外觀在固有的華麗之餘,以透明龍鱗之形態聚成刀刃,整口兵器達180cm,與藤戶綠子的滄溟之濤、茜的逃龍之證並列為三鱗名鋒,是總長度最短,但為三鱗名鋒中最強的一口,於緋夜姬鑄造的兵器中,達到僅次於颯綻飛霜的滅誡劍之為能。

在2008年遭到哥吉拉二世(帝相)攻擊以前,實力便超乎眾人想像,被譽為真正能可從天啟進化為另一種層級的人形物體。同年二月遭二世攻擊而下落不明。

同在神劍部隊時鮮少對話,也不曾出手,會保護被神前未看不起的茜。

對茜的愛情已經達到狂戀,但不曾做出茜不喜歡的事情,僅求一個守望的角落,連牽手都不敢奢望,茜則因對他的愧疚,逐漸怨恨起自己的模樣。

一身以極端殺念之戰心所創的奧義可破茜的無界之招,能力不遜於達利鄂斯的亡劍逆痕,在東宮千歲寧的幫助下,將天薙、罪羽、東宮、七夜神四門名家之奧義融會貫通、破解,並以天啟共鳴,藉由王者基多拉三禍罪啟創出奧義──神禍滅罪,更堪可越天啟之能。

眼裡或許有深情、但已寄雲眺望;口裡或許有告白、但已隨風默然,一生愛不得愛的酸楚只能永埋心田。

過往與神前未有數次武決,勝負未分,是神前未唯一看得起的對手。



2016.10.7追加記載 以下

第一集結束的外傳中受到戮心罪奴的幫助,在二重擇念界裡找到了所愛那位女吸血鬼的次元,並於約定之處見面。

月色下、薄紗揚、燈火稀微蕭瑟風,只見步履滄桑,身心俱疲的御界和戀慕對象可愛美麗的存在明顯違和,看望那緋紅長髮下的容顏,面無表情的御界交付一片楓葉,兩人也藉此機會牽手。

牽手的短短30秒,無奈的笑容對應御界的沉鬱,兩人皆無言語,在放手之際,楓葉不是被收下而是再次飄零,八荒御界轉身離開,一切戀慕從此盡付遺憾。

"在不斷失去的人生裡,能夠選擇抱持哪一種遺憾而活,已是命運給我最大的溫柔"在遠方看望愛人牽著另一人的手,御界如此說道。

                      2016.10.7追加記載 以上


本名:戀羽 無名。

別號:戰修羅。

年紀:??(不老不死,外表看來約32歲)

身高:188.7cm。

兵器:盡荒斬無間。

喜歡的:??。

討厭的:兒女私情。

戀慕對象:天薙神代茜。

武學:無極九懺、逆龍盤。

奧義:神禍滅罪˙伏、神禍滅罪˙限、神禍滅罪˙雫。

角色印象詞(暫定為"詞")
※特別聲明,只有部分男性有角色印象詞,而男性印象詞也由女性演繹,此演繹者為天薙神代茜。


走過一生   浮浮沉沉

曾經有夢   曾經有心

虛幻與現實   眼簾裡都有

難道這愛   必須孤獨

不曾心碎   怎知半生滄桑是為此時

蜿蜒的人生   不見妳守候

望能到白頭   卻形影相弔

繁花   衣襟別落

回首   星霜染松

看千江萬流   渡不過心橋

原來對妳   只是錯

原來愛妳   只是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10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0 篇留言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閱了

09-02 16:55

虚ろな光
[e16]09-02 17:32
70
真的該搭配小屋背景讓故事看起來更精采啦
雖然現在看起來很像文庫~

09-02 17:07

虚ろな光
我想用自己弄的背景www 好啦其實說真的我不會XDD

不過聽說好像有些特定顏色 會讓手機板看不到字@@

然後有些字體在巴哈都弄不出來QwQ09-02 17:11
70
你可以找黑色系啊 我就是用這個~~~~

09-02 17:16

虚ろな光
那個好像會讓手機板看不到字耶XD

然後我希望人物跟段落以後可以多插圖倒是真的XDDD09-02 17:32
桑妮雅
感情沒有對錯
只有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09-03 10:05

虚ろな光
但似乎只限當事人XD

旁觀就未必了XDD09-04 10:25
真蓋特哥吉拉
這角色,感覺也是十足的悲劇呀!

09-04 17:25

虚ろな光
這樣才有韻味XD(大誤)

我們的御界哥可是英雄臉呢XD09-04 17:34
殺龍王
如果你有用LINE或GMAIL時跟我講一下 因為我現在比較少有時間上巴哈

09-09 22:55

虚ろな光
OK的說 不過巴哈這塊其實有很多人在等你唷~09-10 10:22
殺龍王
想多拉點時間出來做其他事...
我有點年紀了還常常黏著論壇好像不太好[e29]

09-14 21:51

虚ろな光
你也沒大我多少吧XD

也是啦 說真的這區塊一直用 自己的時間都用掉大半XD09-15 09:49
虚ろな光
有打算去健身 然後上個武館玩玩嗎?

我覺得那是很不錯的休閒09-15 09:49
70
原來是重製過的文章啊!#@@

10-08 18:15

虚ろな光
追加記載會更新就是wwww10-09 11:26
真蓋特哥吉拉
總覺得會想當八荒的徒弟呢!

10-09 08:59

虚ろな光
咳咳 御界哥很威的www10-09 11:29
小刀
文寫得不錯,把人物描寫細膩生動,把角色的內心世界描寫如詩一班,好!

11-13 10:41

虚ろな光
這樣講我還挺不好意思的>///<

嘛 這角色算殘念系了ww11-13 14: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dream70x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悲終默示錄 角色列表2-... 後一篇:悲終默示錄首部曲˙天罪6...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來人R
來一起快樂畫圖喵 好缺人氣阿 想早日進階達人喵~ฅ(°ω°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