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GTA RP {天狼星伺服器}-DAY-29~30-標題在內文

作者:大河│2019-07-18 11:29:35│巴幣:0│人氣:78

7/14-DAY29-五哥的結婚典禮


  原本打算休息到下週再慢慢開始工作,昨日在與五哥聊天及會報我與上帝的談話過後,我得知五哥在7/14日要結婚了,就是今天!! 昨天晚上陪五哥去買了一套婚禮要穿的西裝,買完之後因為有單我就先行離開了。
  今天我想說五哥會特別邀請人去會場參加,所以我都沒問時間與地點,想說今天就這麼錯過就好了。


  誰知道我醒來之後根本還沒開始,我就與醜男問完地點之後想說來去幫忙衝人數,當時他也幫了我不少,所以非常的感謝他,我換上當天跟他一起挑好的西裝之後,我就開著我的特務車前往會場,當天人非常的多多到我進城市以來人聚集最多的一天,當天我發現除了學弟以外沒有任何人認出我來,有點小難過它們都叫我修車工,幫我擦一下車跟修一下車,五哥的場子我就幫忙修好修滿,雖然他們都不知道那些修車工在場,直接被一些聊過天的人,叫職稱還是心裡有點怪怪的。


  修完車擦完車之後,我就默默的站到旁邊,此時大傻逼醫生打電話來,問我是不是有車要賣給他,他既然把我跟發哥搞混了,我的天啊名子沒搞混,已經是我今天最開心的事了。


  之後婚禮現場一度混亂至極,大家吵來吵去,一直喊著要擦車修車,我跟醜男都快忙不過來了,雖然說之後可以去找五哥拿錢,但是我想算了,幫忙五哥好好的把場子弄得漂漂亮亮的。


  婚禮結束之後大家開著車前往,五哥住所不知道要幹嘛,鬧洞房之類的吧,我想跟過去看一下,路上迷路了一下之後,到達現場大家好像都開始散了,突如其來了一句話,學長你來這幹嘛,我操我差點爆氣餒,我剛跟他一起在會場,一起出發來這裡,我就這麼沒然緣嗎?


  回到了廠裡想了一下,今天就這樣吧覺得累了,相信大家不是故意的,是我太看重了哈哈,明天會更好,原本想好做完觀光手冊之後要退回原本的生活,不打擾的說哈哈。

7/15-DAY30-希望他可以堅持下去

  今天的目標就是跑跑拖板車,然後存點錢想買一台簡單的車來開,所以先去車行看了一台休旅車,蠻好難的是耐看型的,但是還差一點點錢,所以努力來工作吧。

  今天的接單的工作全部交給發哥跟醜男我好好來跑拖板車,跑一跑之後發現修車包好像有點不太足了,就跑去做修車包了,做完之後回到停車場,此時有一個人希望我可以帶她去計程車行,我們在路上聊了很多天,它讓我看到剛來到這個城市的自己,充滿熱血想要改變這裡的眼神,他跟我一樣不喜歡別人用不是這個世界該有的言語要保持原汁原味。

  跟他聊完之後,他跟我說他叫陶緣明,幹好詩情畫意的名子阿,不像我的感覺好像在罵髒話,應為看到它讓我覺得城鎮有了希望,他的夢想是在這座城鎮開一間計程車公會,他說他會努力存到錢與上帝溝通,是否給他一個機會讓他可以成立工會。

  但是我也跟他講了現實面的事情,以及我跑觀光手冊的辛酸史,跟他說加油要努力下去,不要放棄你的目標一定會實現的,也跟他說要說話有份量就一定要待得夠久,認識人多也不一定有用,就算再多人背書。

  互加了電話之後,相互離開去工作或者是去忙,我跑去了賭場玩了一下,誰知道這一趟輸了5000元,沒有一夜致富的鬼話只有傾家蕩產吧,回到了廠裡與發哥面對面討論一下修車包的事。

  跟他說不要低價賣給其他市民有其是一包才賣2000這樣子其他同事都沒人要跟他買了,我覺得別人少少買不能打折阿,就算是朋友也是一樣,跟他闡述一下自己的理念過後,也跟他說我會去找老闆討論拖板車事情,應為我覺得齊頭式發放不是一件很好的事,雖然有可能比較多,應為最近醜男感覺都不在廠裡了,幾乎沒看過他跑過一次拖板車,剛開始的時候有,現在完全沒有,廠長最近很忙不再主任也不太管,家裡沒大人的感覺,我是希望我可以在廠長忙的時候幫他,打理好這間車廠不讓人亂搞,默默地為車廠付出,成為廠長的左右手,這是今天陶先生給我的熱血,也希望我們兩個可以堅持下去讓城鎮更好。

  碰到幾次海嘯之後,我也去休息了最近感冒還沒完全好起來,從上周二開始一直持續到現在,該好好的養一下病在繼續努力。

----------------------------------------------分割線------------------------------------------------
6/15 DAY01-初入新市 傳送門(內有角色介紹及本人的簡單想說的話)
6/16 DAY02-遭掐還債 傳送門
6/17 DAY03-迷惘的人生 傳送門
6/18 DAY04-重生的山林洋 傳送門
6/19 DAY05-城市的溫暖 傳送門
6/21 DAY06-運氣極差 傳送們
6/22 DAY07-G人生 傳送門
6/23/24DAY08/09-修車人生/天災日 傳送門
6/25 DAY10-發薪日 傳送門
6/26 DAY11-災難修車工 傳送門
6/27 DAY12- 偷懶的修車工 傳送門
6/28 DAY13- 人生差點重來 傳送門
6/29 DAY14- 新車配軍魂 傳送門
6/30 DAY15- 壞人同事 傳送門
7/02 DAY16- 家裡差點被都更 傳送門
7/03 DAY17- 修車廠大小事 傳送門
7/04-7 DAY18-21- 山林播報員 傳送門
7/08-(?) DAY(?)-記者山林洋跑記者的點點滴滴(含報導連結)
7/14-15DAY31-今天原本想休息 傳送門
難產致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641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s006123mp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TA RP {天狼星伺... 後一篇:GTA RP {天狼星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vicpetsshu大家
分享自己拍的黑絲與肉絲腿腿照ww 喜歡可以看看小屋嘿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3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