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GTA RP {天狼星伺服器}-DAY-11-災難修車工

作者:大河│2019-06-28 13:32:32│巴幣:0│人氣:118
6/26-DAY11-災難修車工
 

  災難的開始,一定都是風平浪靜的,一如往常起床之後到公司打卡上班,開著賺不了多少的拖板車出去拖吊,跑個三四趟都賺不到1000塊的工作,雖然距離不遠但沒啥錢可以拿,但公司平均一趟都能賺1500塊,這真的是血汗工廠嗎?一個修車單2000抽3成,其實是還好啦,自己會修車了撞壞不用花錢再找人修,但是真的有點辛苦要東跑西跑的,我決定今天不想工作,在公寓裡看看優吐ㄅ休息。

  回到公寓之後就這樣,休息一陣子之後收到了修車的單子,要跑到很遠很遠的商店,沒有想多就出發前往,誰知道一到了之後發現好像發生了甚麼搶案,警察在抓犯人但是好像被犯人抓到法律漏洞,警察就放過他們了。


  我在旁邊觀看的同時也看到警察車壞的蠻嚴重的,應該是警察的電話,所以幫他修好之後既然跟我說沒有,沒有打電話給我們,誰知道就這麼開走了,我想說誰啊這樣亂打電話,正準備要離開的時候警察跑過來,說他的車翻了要我過去幫她修車,然後我也沒辦法幫他翻車,修一修之後就算了,他叫那個救護的幫她撞回來之後,他說有事先走了,其實我已經聽不太到它們說話了,耳朵怪怪的癢癢的。

  此時收到單子要去剛剛的地方修車,我不知道哪根筋不對我就跑過去了,然後就有人拿著槍指著我,但是我完全聽不到他們講話,我就跟他們說等我一下,我要去躺一下馬上回來,回來之後,警察們就來了他們就跑得跟飛的一樣快,我就突然解圍了,於是我就騎著我的125出發回去,又被警察一撞飛了出去,腦子有點不清楚了趕快回家休息,這兩個號碼要記好,下次接到要注意,拿好武器跟注意地點。

  到家之後交完單子給廠長,順便說一下今天狀況跟2個號碼回報,廠長回我很好很好,愛惜生命之後,我就先睡了。

----------------------------------------------分割線------------------------------------------------
6/15 DAY01-初入新市 傳送門(內有角色介紹及本人的簡單想說的話)
6/16 DAY02-遭掐還債 傳送門
6/17 DAY03-迷惘的人生 傳送門
6/18 DAY04-重生的山林洋 傳送門
6/19 DAY05-城市的溫暖 傳送門
6/21 DAY06-運氣極差 傳送們
6/22 DAY07-G人生 傳送門
6/23/24 DAY08/09-修車人生/天災日 傳送門
6/25 DAY10-發薪日 傳送門
6/27 DAY12- 偷懶的修車工 傳送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421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s006123mp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TA RP {天狼星伺... 後一篇:GTA RP {天狼星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0:3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