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GTA RP {天狼星伺服器}-DAY15-壞人同事

作者:大河│2019-07-03 15:53:30│巴幣:0│人氣:60
6/30-DAY15-壞人同事

  今天比較晚起來,打算跑一整天的拖車之後就來去打戰棋,誰知道吼一上班嘎嘎就用無線電跟我說,那個吼等等單子都你接吼,我要去搶劫了!!!!!!

  什麼鬼東西啊,這傢伙還時不時給我回報他幹了什麼好事,他說吼第一次他搶了一個新手身上還沒錢真是虧死這樣子,過沒多久又跟我回報剛剛有珠寶搶案之後,警察破玩案之後,回程的路上他給他追撞下去,然後還跟他們火拼之後搶了2萬多塊錢,我的媽呀連警察都搶,還跟我說警察拿散彈打不贏他們拿小槍的,他今天就這樣一直幹壞事,


  中途我去了一趟漢堡店要買四個漢堡,這有問題的店員一個跟我要100塊是怎樣啊,想坑我錢喔!然後跟我說是公定價,我上次買明明才30塊而已,而且招牌寫6.99塊而已,真的是乘火打劫ㄟ,我一怒之下不買了閃人去找別人買去找漢堡餐車,好像聽說在公寓門口。

  到了公寓門口之後,看到餐車之後買了4個漢堡1個才50塊,這種送到家門口的都比店裡賣的便宜,真搞不懂是不適同一家公司,雖然我上一次才去漢堡王殺價哈哈,我也是頭一遭在速食店殺價才拿到30元的價格,等我賺大錢1個1000都給拉,但我現在還是窮困潦倒吼沒錢!!


  看了看今天跑車的薪資條,有10000元左右好像是薪水調漲的概念,最近市政府好像在接地氣,應該是要選市長了吧,存錢之後回到公寓,跟一些鬧了一下一些新住民之後,就來去玩戰棋了,今天跑了很多單有點累的。

----------------------------------------------分割線------------------------------------------------
6/15 DAY01-初入新市 傳送門(內有角色介紹及本人的簡單想說的話)
6/16 DAY02-遭掐還債 傳送門
6/17 DAY03-迷惘的人生 傳送門
6/18 DAY04-重生的山林洋 傳送門
6/19 DAY05-城市的溫暖 傳送門
6/21 DAY06-運氣極差 傳送們
6/22 DAY07-G人生 傳送門
6/23/24DAY08/09-修車人生/天災日 傳送門
6/25 DAY10-發薪日 傳送門
6/26 DAY11-災難修車工 傳送門
6/27 DAY12- 偷懶的修車工 傳送門
6/28 DAY13- 人生差點重來 傳送門
6/29 DAY14- 新車配軍魂 傳送門
7/02 DAY16- 家裡差點被都更 傳送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477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s006123mp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TA RP {天狼星伺... 後一篇:GTA RP {天狼星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790126悠露
我愛會長的推 愛公會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