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GTA RP {天狼星伺服器}-DAY-07-殺G人生

作者:大河│2019-06-23 01:56:08│巴幣:0│人氣:123
6/22-DAY07-殺G人生


  從軟軟的床上起來之後,準備今天好好的來賺一筆,但總覺得會發生很多不得了的事情,這時滑滑手機,看到了技工徵人啟事,我就馬上吼給他申請下去,不然每次吼感覺技工都很缺人餒,每次睡醒,都只有一兩隻小貓,內容打得很敬佩廠長,也非常感謝他吼這樣給我到撒剛,然後一心向學這樣,但是完全沒有反應,應該是打得太假掰了吧,但是我是真心感謝他餒,這城市都沒啥正常人的說,應該是失敗了,還是好好來殺雞吧。

  開上我的12000準備出發,今天跑個三趟就來下班去走走,很順利的飆玩了一趟,賺了4000塊,大概15分鐘左右吧,還真好賺餒開著新車可以飆到160餒,超級快的拉!


  第二趟準備來出發哈,一樣順順利利的吼,給他抓雞.殺雞.包雞吼,沒想到吼在回來的時候吼,路上吼很多車輛拉,都被亂停在高速公路上面,我一個為了閃躲,整台車吼給他飛出去餒,死阿!壞了美丁每當夭壽骨,這樣不是又要麻煩廠長一趟嗎,夭壽餒我剛申請技工就把車搞壞了,他會部會覺得我開車技術很差啊,算了,一趟4000給他收2000我還沒賠錢,只好找他來修理了。


打給他之後她跟我說很近吼,他馬上到叫我等他一下,過不到幾分鐘吼,又說他想換車吼叫我多等他一下,我很阿撒力的說OK慢慢來我去看個風景,於是吼我就想說吼,來去橋上看看風景,誰知道拉好死不死,就這要自由落體下去了餒,以前在家鄉玩要好幾千塊餒,我這一玩也不得了餒,2000就這樣飛了,救護趕到現場還說我怎麼死在這,我就老實說阿,從橋上下來的拉沒事看看風景而已,雖然吼這麼高摔下來,幸好下面有水不然我直接往生,直接離開這世界餒,這醫護人很好餒,比那個紅頭髮的阿好上100倍餒,開直升機在我上去橋上餒真感動,跟他告別之後廠長馬上就到了。


  廠長到了之後呢,其實想跟他說找工作的事情,但是算了別人不用你,也沒辦法不要造成別人的困擾,殺殺雞其實也不錯以後車子慢慢開就好,然後跟他小聊一下之後吼,他就跑去幫其他人修車了,這廠長人真的不錯,是我這麼遠就卡她油了。

  送完雞之後準備來跑第三趟拉,今天應該要加一趟啦幾乎都被扣光光了,算了不能怪誰怪我自己太愛玩吼,下次慢慢開車停看聽,然後不要亂站在橋上面看風景,不然後這一摔下去吼,都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要七天後回家了,還是我雞殺太多來報仇了。

  第三趟很順利地跑完之後來跑第四趟拉,奇怪了今天好多光頭老來這裡殺雞餒,怪怪的好可怕有不好預感,慢慢開好了不然等等出事,沒想到這第六感好死不死在回程的時候就發生了,一台光頭老開著不知道是不是搶來的車就給我一屁股給他撞下去,整台車完全不會動,然後給我造事逃逸餒,我憤而打給修車廠,請它們幫我修車的同時,也在網路上發文說,最近光頭老真的是越來越多越來越霸道餒,他這一撞沒人來修就3000了餒,要拖吊然後我還要想辦法回去,只好跟好心的市民借一下車子,我很好喔有給她一隻雞當作報答他應該很感動吧,我是這麼想的拉。

  賣完雞之後,決定不要再跑了感覺會出事啦,換上我的125準備來去警察局抱怨,最近發現警察局吼可以泡茶聊天,今天發生的事情好想找人吐喔。
到了警局之後,有一個警官直接跑來問我在幹嘛,我就說我是來泡茶聊天吐苦水的拉,他還很幽默地回我沒茶有咖啡,馬希扣以拉有人給吐苦水就好了,講完了今天發生的事後吼,他也分享他之前當警察前的心路歷程,很感動餒不簡單餒殺雞殺到當警察餒,我應該要好好努力了,之後她要執勤的就跟我分別了。

  此時帶了一個先生吼,載他去公寓他說他要去睡覺吼,我還跟他說你確定吼,我這台125雙載很危險餒,他具然說沒要緊餒我就直接給他胚下去了拉,紅的都綠的拉,萬萬沒想到,有一個不長眼的市民就給我們這樣撞下去餒,整個人三百六十度大翻轉餒,幸好開很慢沒啥大礙,這個先生冷笑了幾聲說,不要緊不要緊,載完他之後我想說來去醫院一趟好了。


沒想到吼,一個過彎撞到電線桿啦,整個人意識不清楚了,救護到現場的時候我還看到我的爺爺奶奶餒,我以為是來接我的呢,醒來後他跟我說等等要演習了趕快回公寓躲起來,我就慢慢爬起來回公寓,最後原本去警察局前,換好坑政府的職業後把原本的負債還得差不多的時候,又一筆新的負債又進來了真的是吼,2輪好可怕啊,趕快回去躲起來吧。

  來到這也一個禮拜了,現在還是一事無成,雖然買了跑車但是也是坑來的,真的是吼!我還是回老鄉去打拼好了,別的地方真的壓力很大,又很辛苦餒!!浮現出了這個想法,好好想想自己要幹嘛,迷惘了我,下次要大膽點交些朋友好了,看會不會改變一點想法,出外靠朋友嗎。

*換了一個格式,不知道回不會比較好閱讀呢? 會的話其他篇有空加以修正*

----------------------------------------------分割線------------------------------------------------
6/15 DAY01-初入新市 傳送門(內有角色介紹及本人的簡單想說的話)
6/16 DAY02-遭掐還債 傳送門
6/17 DAY03-迷惘的人生 傳送門
6/18 DAY04-重生的山林洋 傳送門
6/19 DAY05-城市的溫暖傳送門
6/21 DAY06-運氣極差 傳送們
6/23/24 DAY08/09-修車人生/天災日 傳送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362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s006123mp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TA RP {天狼星伺... 後一篇:GTA RP {天狼星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逛逛看看奇幻小說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