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GTA RP {天狼星伺服器}-DAY-08/09 標題在內文

作者:大河│2019-06-25 15:27:16│巴幣:0│人氣:133
6/23-DAY08-修車人生


  起床之後,手機系統直接給我更新餒看一個完全不會弄,朋友都沒了餒夭壽喔,雖然我沒朋友,但是救命恩人的電話不能忘,我就直接給修車廠一個電話想找廠長要電話,誰知道廠長直接打電話過來餒,那個鈴聲吼有夠難聽的啦,完全不想回想起來那可怕的聲音,現在手機新功能,能打電話了餒好酷喔,然後得知今天第一天上班餒。

  加進了無線電,得到了新的職位-菜鳥,真的是吼帥到不得了餒,到了修車廠吼,一堆學長阿,還有新人們齊聚一堂教學交朋友,我認識了2個學長-阿寶跟史奴比,都是卡通人物來著,但是阿寶感覺人怪怪的一直耍白癡,廠長一拳就給他尻下去餒,真心不騙新人入廠,不敢亂拍照所以今天都沒有照片,學習了拖吊車及一些技術之後,實際演練了一次感覺我非常有天分很快就上手了,學習了很多很多的技術之後,感到非常的疲憊想說今天就這樣下班了。

  回公寓的路途看到一個妹子站在車子上,我就詢問後幫她修車了,但是我開了單據給他,我還多收到2000快餒,真的是穩賺不賠的工作餒,他還要我幫他擦車餒,下大雨要我幫她洗車有病嗎,原本想坑他一筆的但是吼,想說這麼大的雨天吼不要欺負人拉,而且我還只是個菜鳥而已,我就幫他修一修之後幫牠清潔一下,收完錢之後想說來去換一套新的衣服,來襯托我是一位修車工,買完之後就下班回家睡覺了。

  今天開工第一天,算運氣不錯啦,開心!!找到一份像樣的工作又學了一技之長,看來一切可以好轉一點了。

6/24-DAY09-天災日

  懶洋洋地從床上爬了起來,一切看似順利的一天就這麼開始了。

  今天算是第一天正式上工沒人帶領自己出發,開著我的12000出發去公司,現在學會了修車之後,胚掐一經不是害怕的是,系好安全帶即可,到了車廠之後出發前往拖吊賺外快,跑了幾趟之後覺得有點不划算,我就掏出球棒把我的12000尻爛再拿拖車去撞,撞到沒丁沒當之後,自己摸一摸然後拿公司材料玻璃修一修又跟新的一樣,我真的是太有才華了,想了一下既然有了一份好的工作,來去把我的車子改一改好了。

  到了改車店之後,我換了車子的顏色及變速箱之前改過煞車了,直接頂配啦!以後要開他上班餒要有點氣勢,整台車全部鋁合金,車框金色然後頂級車輪,之後來測試性能一路胚回公司,真的是有改有差餒,完全沒有撞到超好駕馭的拉!

  到公司之後,不小心把它停到公司車庫了! 夭壽沒車庫鑰鎖,車子一個拿不出來餒!此時有人要修車,但是離演習剩10分鐘,但是我缺業績,我一個胚拖吊車去幫她修車,那麼大台吼一撞到別人的車都飛出去了,還不小心撞壞了幾根電線杆,真的是夭壽吼!但我也修到車子了。

  演習過後,從家裡一出門吼,又接到同一通電話他說他車子又撞壞了,我想吼一天同一個人兩次,這人開車危險吼!真是一個非常好的客戶要多跟他交朋友,業績一定好到不得了餒,我駕著我的125到公司後,天搖地動,海嘯直撲而來!全市遭難!無線電失聯!市長消失!但是鎮上一直有海嘯發生,這個強震我還是躲到公寓裏面,躲這場天災,希望明年的市上能回復以往的平靜。

----------------------------------------------分割線------------------------------------------------
6/15 DAY01-初入新市 傳送門(內有角色介紹及本人的簡單想說的話)
6/16 DAY02-遭掐還債 傳送門
6/17 DAY03-迷惘的人生 傳送門
6/18 DAY04-重生的山林洋 傳送門
6/19 DAY05-城市的溫暖傳送門
6/21 DAY06-運氣極差 傳送們
6/22 DAY07-G人生 傳送門
6/25 DAY10-發薪日 傳送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388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s006123mp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TA RP {天狼星伺... 後一篇:GTA RP {天狼星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2.不用道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