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GTA RP {天狼星伺服器}-DAY-10-發薪日

作者:大河│2019-06-28 13:18:00│巴幣:0│人氣:161
6/25-DAY10-發薪日

  今天起床之後就一如往常地去到公司上班,今天大老們都不再全部都菜鳥,我接了幾張單跑了幾次拖吊後就就決定,來去賭場玩玩。

  但是不知道大概要帶多少錢於是我就問他跟我一樣是菜鳥的發哥,要怎麼去賭錢大概多少,這個吼不知道是吃毒吃到壞掉還是怎樣,他既然聽成毒能賺多少,然後一五一十地把所有煉毒方式跟我說,我真的不是很想知道的馬上打斷他,跟他說我是要去賭場不是毒場吼,然後他就開始說沒有啦,小時候不懂事別在意吼,我是不想知道啦你以前是幹嘛的。


  了解價格之後,我就開上我的12000出發前往賭場前,先去改了我的125,,全部升級頂配,花了我大概快5000塊錢,換了顏色 靈魂 還有全部的功能。


  騎著改好的車路過警察局泡咖啡,誰知道吼都沒有人,只有一個怪警察留守,還說我是怪人他才怪吧,一直盯著我然後不跟我聊天,叫我別干擾他值勤,這警察真是一點人情味都沒有,算了來去買些衣服後,出發去賭場。


到了之後,停好車時被警察敲玻璃餒,幸好有單子來,我就跟他說我有事要先去修車,他就放過我餒!

  但是呢好奇心吼,我就把單子給發哥去我來在賭場外看看狀況,誰知道一群警察衝進賭場,有警察還想掏大把的被應該是局長的禁止了,叫他拿小把的吼不要嚇到其他人,過個幾秒之後進去一看,一群警察叫他們手舉起來要收身體,我瞬間頭也不回,離開店內上車開回停車場,我才不想被摸呢,絕對不是害怕,原來剛剛警舉沒啥人都在這喔。


  到了停車場後,看到兩個裸男在跑來跑去餒,仔細一看是發哥,夭壽阿我的同梯這麼變態喔,想要躲起來的時候就被攔下來了,問我賭場好玩嘛?我大概跟他們說明一下之後,他們既然說要去看熱鬧,我就騙他們說有事先閃了,不要跟他們走太近好可怕,而且跟在他旁邊的,喉嚨吼爛到爆炸超級怪的啦,聽他講話不如去上帝那報到,趕快回家睡覺。

----------------------------------------------分割線------------------------------------------------
6/15 DAY01-初入新市 傳送門(內有角色介紹及本人的簡單想說的話)
6/16 DAY02-遭掐還債 傳送門
6/17 DAY03-迷惘的人生 傳送門
6/18 DAY04-重生的山林洋 傳送門
6/19DAY05-城市的溫暖傳送門
6/21 DAY06-運氣極差 傳送們
6/22 DAY07-G人生 傳送門
6/23/24 DAY08/09-修車人生/天災日 傳送門
6/26 DAY11-災難修車工 傳送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421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s006123mp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TA RP {天狼星伺... 後一篇:GTA RP {天狼星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6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8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