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GTA RP {天狼星伺服器}-DAY06-運氣極差(含照片)

作者:大河│2019-06-22 02:37:07│巴幣:50│人氣:135
6/21-DAY06-運氣極差

  終於從軟軟的床起來了,好幸福感覺今天一路都會很順利,今天一定要把錢還給廠長,於是我看了一下手機,今天廠長有上班ㄟ,趕快給他揪一個,約他的車廠還錢,他既然很阿撒立的收下了,一點都不猶豫餒,雖然有問我有沒有錢了,但我不好意思說拉,還完錢只剩61元,他也推薦我去殺雞,但是我很不想餒,濺血會吐,所以我跟他婉拒之後,準備來去,拔羊毛做衣服了。此時心裡想著為啥不是問我要不要當技工,是不缺人還是怕用到不好的人呢,我這個人雖然很厭世,但也是這城市給我的感覺啦,絕對不是自己的問題。
  踏上做衣服之路,就一定要好好工作,然我我就開著我的4000出發,到了羊毛場之後,遇到一個同行的,開著一台很炫趴的車,跟他小聊了一下之後才知道14000元ㄟ,不知道我要賺多久才能有這筆錢,總資產才4000破車一台,1900的勁站,跟僅存的64塊,跟他小小的抱怨了一下,他就先行離開了,最近後車箱開始可以使用了,但是只能放10個物品,這表示一趟衣服之旅只多了400元,1600變2000是有差嗎,還是跳薪水比較好吧,至少10分鐘500塊,這工作我看我應該走不久了,誰知道幾時會升官發大財阿,回去的路上,一個下坡甩尾飛出去撞到欄杆,看!這台4000動也不動餒,我的天啊,我叫修車負債2000,我偷車機會被抓,還要去拖吊場花3000塊,好吧只好打電話給廠長,再麻煩他一次,他一定會覺得我很怪吧,好不好意思喔!廠長有不再,但是有其他人願意來修,真的是謝天謝地阿。
  在等待修車的這段期間,在旁邊鍊揮棒,發洩發洩一下情緒,感覺時間差不多了,多在旁邊看看,這次修車廠派誰來餒,算的非常的準確,一位聖誕老人載著一位妹子騎著兩輪的跑了過來,原本他要跟我收3000,應為吼路途遙遠,又請別人載她來,然後又叫我換東換西的,感覺我是空ㄟ喔,要坑多少拉。算了是個妹子就不計較那麼多了,但是我只有61塊,我就說你開張單據給我吧,我回去跑完這趟就還給你,他既然答應了,然後只跟我收2000,那位善心的廠長的員工,真的是也是善心來著,算了不計較這麼多了,負債好幾天了,這樣一連負債也不是辦法,來去殺雞好了,回到場內,弄好衣服,拿去賣的同時,跟那個同行聊了一下天,但都只是虛情假意,東西收一收來去殺雞。
  這是我第二次從這間店離職了,我是不是很搖擺不定阿,到現在已經6天了,既然還沒有一份穩定的工作,還一直欠債還債的,在殺雞錢看看我那台4000可以賣多少來貼補,沒想到,沒談好價錢,他直接給我回收餒,一毛都不給我,反映也沒用,這車行很坑ㄟ,把我的車當破頭爛鐵回收都有幾百塊吧,心裡好難過喔,車沒了錢也沒了,還欠了一屁股債,我慢慢的走回停車場,準備牽我的125回家多一下演習,沒想到,在停車場遇到一個醫生在假扮停車場管理員,當醫生夠好賺了,還想騙一筆喔,我只好找她小聊一下放鬆他的戒心,跟他說:醫生醫生,我得了一個很嚴重很嚴重的病,就是吼!窮到快死掉的病拉,他具然,說要給我一台腳踏車當代不餒,人真的不錯ㄟ,但是我說過不愛欠人人情,所以我說不用啦,我有一台125日子應該還過得去,然後跟他說了一下車子的是,他說會幫我反映給市長,但是我也是覺得吼,那個市長也是笨笨的餒,想說吞下去吧不要想太多,4000塊嗎,賣一次雞有3000多買個兩次救回本拉。於是告別了醫生,他好像叫做雲朵,剛剛好像聽路人是這麼叫的,好奇怪的人喔,叫雲朵,下次有機會加他手機,跟他說我叫水蒸氣好了。
  演習過後騎上我的125換上工作服,出發來去拿小雞雞,這是一趟漫長的旅程,從南到北的距離,慢慢騎車慢慢享受風景,誰知道到定點後,一個海嘯沖得我不要不要的,直接把我工作服沖掉,我的媽呀白跑一趟了,運氣真差,只好回去後再跑一趟,第二趟後我成功地拿到了雞,滿心開心的騎車回去交付場,阿哩!要當場把雞幹掉,才能帶來嗎?我一個都不知道的就這樣白跑了一趟,想說算了,雞先帶回家養,有空再帶過去把它宰了,先來去當速食店員工,偷偷坑市政府一筆,給他10小時500 500 的給他領下去,然後來去看今天市上的活動。
  3v3無差別格鬥賽,到了現場一堆公務車,還有直升機餒,夭壽都這樣濫用職權的麼?車子都這樣開的,難怪每天都在路上看警察在飆車,雖然警察很辛苦啦,就不計叫了,但那個醫護人員,我真的是看不下去餒,上次丟我在山谷,那個紅頭髮的,始終還記得他,而且吼,這場比賽就是醫院跟政府辦的,聯合起來坑錢的,打死人醫院急救2000元一次,這不吭甚麼才坑,來這看比賽就選好了一個不錯的位置在那邊拍照。
誰知道吼!突然給我爆炸餒,一瞬間吧我炸的迷迷帽帽的ㄟ,然又醫護又來坑錢,好不容易坑到的2000,又這樣還回去,然後醫護叫我去跟市長要國賠,馬的直升機一定市你們停的,少在那裡討厭死了。
  那台那麼眼熟,就上次救我那台阿,然後跑去找市長,市長就一直跑來跑去不理我,我沒辦法只好站在,壞掉的直升機上,拿著抗議的牌子。
  等待有人來幫我,有一個人來找我搭話了,他說他也很討厭公職,所以她要幫我出氣,我說不要吧,他就趁大家第一次辦比賽,亂成一團的時候,拿球棒去尻警察車跟救護車,不知道她哪來的膽子,幫她拍了一張照片後,回到崗位繼續抗議,此時直升機突然一個著火,還好我一個翻身躲得很快,不然我又要葬生火海了,一定是那市長在謥康我要我的命,我只好趕快離開現場,以免被圍毆,此時心生歹念,來去漢堡王偷漢堡跟可樂拿回家囤貨,然後再去酒吧偷酒,趁他們都在忙,趕快來處理處理一下,偷完之後呢,我來去看車車,看能不能買台好車,然後躲在車行的屋頂寫日記,等待著錢慢慢進到我的口袋,看能不能買台好一點的車,來去屠宰場賺一波,來到了這個城市,遇到了不少好人,也有很多不公平,遠離家鄉之後才知道家鄉的好,好想回家,好想要一直待在家裡。
  來去看看車子好了,看看到底要坑多少在放棄,存到了1萬塊後決定去把它領出來,在領出來前,心裡還是過意不去,我跑到警察局去報案,說當時在活動會場發生的事後,它們既然叫我指著天上罵,市長!給我賠錢的話,我看這警察局也都怪怪的,腦子不清楚,還有拉,我爆料有人砸警車,既然是裡面一位員警,幹我黑掉了拉,那個人騙我說要幫我報仇,原來只是逢場作戲阿,有一位警察大人給了我2000塊,拿給我說:別放在心上,但是你要在跟市長拿2000也是可以拉,拿兩次賺兩次餒很好賺餒,我好不好意思喔,算了反正是他們的錯,這次賺到錢就不還給他了,還是廠長人最好,最有愛心好想加入修車廠的大家庭喔,有機會遇到廠長在問問看他,在警察局小聊了一下後,遇到把我拋棄在山林中的人了,但是我還是很有禮貌地跟他說,謝謝餒救命恩人,雖然不是真心的,但是他感覺還蠻開心的,想說做做好事有沒有好報,然後就跟一個怪人一起去賣車行了,想說有錢了,可以買台最便宜的跑車,在改一改就能拿來生財了。

  那個怪人吼,介紹他一下他阿,是一個剛來這城市就,大家都認識地的人餒,就問他怎麼辦到的,他說就賣警察一個漢堡5000塊,然後一直死掉,挖哩勒!真的是怪咖一個,最後挑了一台12000的跑車,然後去改車的時候,一停好就餓死了,夭壽喔,完全沒注意到自己很餓餒,氣到都飽了拉!最後又花了2000塊叫救護,真的是吼錢都給他們賺去了,醒來之後改了個煞車,靈魂,跟一些小東西後,現在總資產-500塊拉,又負債了!!
  真的是日光族,有多少花多少,希望之後可以發大財,停好車,回公寓去睡覺,在路上還看到,剛剛那紅頭髮的醫護帶著一個妹子回公寓,然後還在裡面恩恩愛愛,好噁心真噁心,我趕快睡好了,不敢繼續聽下去了,隔音還真差啊!

----------------------------------------------分割線------------------------------------------------
6/15 DAY01-初入新市 傳送門(內有角色介紹及本人的簡單想說的話)
6/16 DAY02-遭掐還債 傳送門
6/17 DAY03-迷惘的人生 傳送門
6/18 DAY04-重生的山林洋 傳送門
6/19 DAY05-城市的溫暖 傳送門
6/22 DAY07-殺G人生 傳送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351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Wayne997035
好猛javascript:void(0)

06-22 20: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s006123mp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TA RP {天狼星伺... 後一篇:GTA RP {天狼星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0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