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GTA RP {天狼星伺服器}-DAY-16-家裡差點被都更

作者:大河│2019-07-04 23:41:54│巴幣:0│人氣:72
7/02-DAY16-家裡差點被都更


  休息了一天沒上班之後,今天來認真上班,今天公布新職業獵人還有活動,獵殺最大隻的生物,我這裡剛好有鍾馗醫生在救護車上面跟妹子玩親熱的照片,不知道夠不夠大隻但是有關一人的名聲關係暫時不考慮公布。

  上班之後嘎嘎就跟我說他有很多把獵槍,問我要不要幾把,我想說槍嗎不嫌多可以防身我就接受了,之後聽到我現在這個中鳥已經可以製作修車包了,所以請嘎嘎帶我去一趟採取零件材料,在路途上接收到了修車單我就先去修車了,嘎嘎也跑一單去了。


  這一單有點遠啊,一個從東到西邊阿貫穿整個城市,誰知道今天一直下雨一直下,車子不斷打滑一不小心就掉到急流裡面去了,人出來還被沖走ㄟ,只好棄車用走的過去幫他修車,然後等嘎嘎來載我了。

  到定點之後要修車的是一個速食店員,還以為是獵人呢,應為打獵好像都要到北邊的山區才行,他說最近生意很差所以都要跑那麼遠來送餐,阿一個才賣50元真的是吼服了他們,全體速食店一起講好價錢,不就能發大財了嗎,每個地方都賣不一樣,一趟油錢都不只了吧。

  此時低能嘎嘎開始玩獵槍了,導致交通大亂市民發瘋亂撞人,我一個被撞到差點升天,速食店員工跟嘎嘎都昏過去了,幫忙叫個救護之後順便補了他幾腳,此時的我一直在流血趕快包繃帶,這個嘎嘎分明腦子撞到,醫護到了之後救醒他們後順便幫我摸下,此時低能嘎嘎又亂玩步槍,又被撞個狗吃屎這人一定有問題,總有一天被他害死,還聽到他都直接收現金我也是醉了拉。救護就這樣一跑跑兩趟以上,看救護一直在抱怨之後政府決定幫她們在北邊開分院。


  來到了採集場之後,採了不少的道具後回修車廠製作修車包,中途也跑了不少地方去修車,扯的都是山區阿北邊阿那些平時不會有人去的地方,但是都不是獵人喔!都是速食店員工,看!我猜拉都在吃毒或煉毒拉,不然怎麼可能跑那麼遠害我一直跑山路,晚上跑山很危險餒,然後導航又怪怪的有好好路不走一直叫我開山路,頭很痛餒。


  回去做修車包的時後,突然公告要收回獵槍,嘎嘎馬上跟我說藏在家裡不要被發現就好了,沒想太多我放好獵槍之後,再去跑了幾個北邊的單,整個人就快掛掉了,來去山頂放鬆一下看看風景。


  到了山頂之後,拍了很多照片,跳了個舞,抓了個該逼,變了一下魔術,之後回到廠裡就去休息了,今天一直跑好遠好累。


傳單給廠長之後就來去休息了,誰知道半夜一通電話響起,廠長說:你最好把獵槍丟掉吼,不然你家明天就要被都更了,夭壽喔,發生甚麼事情,看了一下公告我被通緝了,持有獵槍放在家裡,要我明天前丟出來,不然拆我家。


  雖然不是很介意拉,但是這好歹是我的第一個家,雖然不貴但是吼我不想被討厭,趕快把槍丟掉,然後繼續睡覺,心裡想著幹真的被這嘎嘎雷到,以後少跟他接近好了,他真的有病,13歲的小朋友好可怕,我覺得在廠長心理我應該被扣分了吧,哀!!!找時間好好解釋一下吧。

----------------------------------------------分割線------------------------------------------------
6/15 DAY01-初入新市 傳送門(內有角色介紹及本人的簡單想說的話)
6/16 DAY02-遭掐還債 傳送門
6/17 DAY03-迷惘的人生 傳送門
6/18 DAY04-重生的山林洋 傳送門
6/19 DAY05-城市的溫暖 傳送門
6/21 DAY06-運氣極差 傳送們
6/22 DAY07-G人生 傳送門
6/23/24 DAY08/09-修車人生/天災日 傳送門
6/25 DAY10-發薪日 傳送門
6/26 DAY11-災難修車工 傳送門
6/27 DAY12- 偷懶的修車工 傳送門
6/28 DAY13- 人生差點重來 傳送門
6/29 DAY14- 新車配軍魂 傳送門
6/30 DAY15- 壞人同事 傳送門
7/03 DAY17- 修車廠大小事 傳送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493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s006123mp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TA RP {天狼星伺... 後一篇:GTA RP {天狼星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azenochen大家
奇幻輕小說《探索者彈頭》連載中!吹響反擊的號角!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1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