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GTA RP {天狼星伺服器}-DAY04-重生的山林洋

作者:大河│2019-06-19 22:21:07│巴幣:0│人氣:80
6/18-DAY04-重生的山林洋

  停車場的地板好硬,越來越想自殺了,壓力已經快報表了,工作沒有個好兆頭,一路被人冷眼旁觀,於是我傳了一封簡訊給了醫院,[你好,請問醫院有在幫忙治療壓力很大的病人嗎,我有點想去自殺了,有防自殺專線嗎?我需要幫忙] 這是我最後的求救訊號了。然後我騎著我的小車車來到了裁縫場,好冷清 這市上的大家都在做甚麼工作呢?今天不想工作,到處跑,警局 醫院 但是都沒有人,只看到一群手機成癮的傢伙在網路上開心著聊著天,我不想參加他們,一點也不想,此時收到了醫院了的訊息,一次還兩封,叫我加油,去吃吃漢堡,喝喝酒,運運動,別想那麼多。但是呢我不愛喝酒也不愛運動,我就來去市上唯一一家漢堡王,買漢堡,到店裡面,一堆人在叫著,一堆店員們問著要吃點甚麼,我說我想要3個漢堡,但是它們一直問是誰叫了兩個漢堡,還有人不段的插隊,我是不是被邊緣了呢?哀,不能好好排隊,好好的給我東西嗎?直到人慢慢散去,才有人來問我你要幾個漢堡要配套餐可樂嗎?我就說我要三個漢堡,他還問我你的名子是,我根本不知道我是誰,所以我沒有答覆,但是漢堡他還是給到了我的手裡,我也交出了金錢,順便問了他,我是誰,我不知道自己是誰連自己在幹嘛都不知道了,他跟我說我叫C甚麼的,他也不知道,我就慢慢的走出了店裡,吃了剛買的漢堡,這一瞬間,一切的壓力瞬間消失,這是甚麼味道,有媽媽的味道,感覺看到媽媽叫我洋醬撐下去,不要放棄,我瞬間想起了我是誰,我是山林洋,於是我騎上車子,騎向羊毛,採集場,邁向新的人生。但是好景不常,騎出去不到多久,人就飛出去了,我是不是就要這樣涼掉了嗎,跟我的名子一樣涼嗎?這時我就被好心的醫院人救起來了,他甚麼話都沒說,人就跑走了,我就牽起我的機車,繼續出發,在路程中,發現了我的銀行錢怎麼都沒了,我就發了一個市民申報系統,才知道醫藥費扣掉了,錢就這樣飛了,人已經夠窮了,此時心裡想著跑完這趟,以後還是不要騎車好了。買台車子好了好好的工作換車車吧。

  到了羊毛場之後,幹我沒打卡沒換衣服人就來了,羊毛場的人說,你是誰不給採。我整個傻眼ㄟ,就只好默默地跑回去,在回去的路上,我在想說,C先生是誰?我不是叫山林涼嗎?我就去市民網站詢問了,才知道原來阿,C那個是我的身分ID 那會跟著我到我離開這市上,銀行跟一些單據是以那個來分辨,警察也是用這來抓人的,回到倉庫後,換了套衣服打卡上班,從新上路,跑完了這樣之後,來換個工作好了,看看有啥好賺點的工作。

  衣服賣完之後,我買了一套新衣服,出發前往就職中心,詢問了各式各樣的工作,想說先來嘗試酒保看看好了,於是我到了酒店,去上班,看到了一個同行的但是都不說話一直看著我,我就開始工作,也收到了500的薪水,但是這裡好吵喔,我真的是待不下去,在離職前帶了2杯酒就離開回到就職中心,找下一份工作,也得知道,只有酒保跟漢堡王員工有薪水,其他要靠自己,於是我在就職中心思考了好一段時間,外面突然下起了大雪,看著各式各樣的人來找工作,換工作,欺負一般市民,我抽著菸喝著酒看著這一切,跟一些人來人往的了聊了一點天,此時,有個白衣光頭老一拳給我跟正在聊天的西裝男一拳,打下去,就跑進去了,我以為是我喝醉了,此時西裝男跑進去跟他理論,就被光頭老打一個昏過去了,我幫她叫了救護車,也報了警,此時不知道為啥那麼多人出現在這裡看戲,我拿起了球棒防身,有人又被打了,但這個人直接掏出球棍給他尻下去,昏死過去,直到警察醫生來,這件事才結束,原來是真的但是有點茫茫的,我剛剛還在警官大人面前亂說話,幸好沒被扣起來,看完這麼多形形色色,我決定當起了礦工,等到酒退了之後,騎車去車行,買一台車車,找著找著,買了最便宜的車車把我畢生積蓄都花下去了,之後開著車去停好之後,想把我那個兩輪的賣掉,沒想到賣不掉0元,有這麼不值錢嗎,算了有點累了趕快回到停車場去睡覺吧,明天再繼續吧,到了一樣的地方,躺下來,慢慢的睡去。

----------------------------------------------分割線------------------------------------------------
6/15 DAY01-初入新市 傳送門(內有角色介紹及本人的簡單想說的話)
6/16 DAY02-遭掐還債 傳送門
6/17DAY03-迷惘的人生 傳送門
6/19DAY05-城市的溫暖傳送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326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s006123mp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TA RP {天狼星伺... 後一篇:GTA RP {天狼星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ohn441大家
小屋更新~歡迎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