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GTA RP {天狼星伺服器}-DAY18-21 山林播報員

作者:大河│2019-07-10 20:22:14│巴幣:0│人氣:51
7/04-07-DAY18-21 山林播報員


這幾天天狼星市發生了一些狀況,市民大幅度的減少,所以工作上只剩拖板車,還有本人大腦出事了(要考試),一段時間沒辦法好好上班,都是斷斷續續的,加上最近一些事件導致很多事情發生了。

  今天山林洋扮演一個主播來講解這一小段時間內發生的所有事情,讓看我日誌的人可以感同身受,先從自己開始慢慢到市鎮上。

  這些日子以來我專心於工作上面,終於賺上人生的10萬元,想要好好犒賞我自己買台帥氣的車子,來襯托我的打扮,最近看到了一台22萬的車子現在努力的在賺錢中,每天努力的推銷修車包,但是常常被拒絕。

  現在鎮上的人又慢慢的在減少,還有離職員工嘎嘎的出國,出國前還帶了一堆修車包不知道去哪兒了,讓我們修車業務變少的原因我猜也是其中一個吧,然後最近帶了一個感覺業務很棒的學弟叫做醜男,他真的很厲害賣得比我還多,都是我給他賣的,算是給他一些外快吧,應為我是學長,他看起來比嘎嘎好很多了,有時候會與她聊天。

  為甚麼鎮上的居民越來越少呢,依我聽到的為出發點,在這段期間內收集了不少得情報。

  第一件事:有人利用一些非正常的手段(BUG),獲取利益導致上帝不爽把他們關進地獄(BAN掉),而這些利用非正常手段的市民呢,又是這城鎮的一些有號召力的人,所以整團給他帶出國去了。

  第二件事:應為人口數急速減少的關係,有些重要的市民,例如壞人們,逐漸消失,警察內部也開始慢慢地,沒有工作覺得無趣慢慢地不上班了,導致一些壞人要幹壞事還無法實行,俗話說的好,有白就有黑,有黑才有白。

  第三件事:聽說警察局的局長都不好好上班,導致警局慢慢四分五裂,為甚麼警局的人不好好上班呢,我想與第二件事情有關係吧,個人覺得上帝應該找一位市長及一些立委來處理一下這些事情。

  第四件事:應為上述種種事情,導致其他行業業績不順暢,慢慢地有些人也不願意上班,然後抱怨沒錢,導致上帝現在一個頭兩個大的,慢慢走向滅市的風吹起來了。

  第五件事:上帝只有一個,沒有人幫忙及輔助,希望市民們能幫忙,所以本人去寫了一大堆的,文字報告給了所有人,害我現在好想把自己埋起來。
  這些大就是這些日子裡發生的點點滴滴,在這個城市裡我學會了很多,從一個厭世的人到你個有工作有目標的人,其實這世界非常適合大家來體驗,但不要走心。

  這些日子裡每天都覺得,自己公司需要更完善的制度,不然其實都不知道有啥目標了,每個制度上能做的事,好像都一樣,薪水等等,有時間一定要和廠長好好聊聊。

  這些日子,其實我有跑去其他的城市走走,出國去晃晃但是吼,沒有這裡好啦,這裡給我的感覺比較有生命感,不會感覺像座死城,所以呢我打算寫一篇報導來幫助一下城市招收新市民,請各位敬啟期待。

----------------------------------------------分割線------------------------------------------------

  謝謝大家一直觀看我的日誌,雖然很不會打拉,但是還是有些人都有在看,雖然只能看到人氣值沒辦法知道實際人數,但是我還是非常感謝,應為只是打算推廣一下本城市,才上傳的,不然原本只是自己想打給自己回憶的而已。謝謝大家的支持!!!!!!

  以後有機會,也希望可以開直播與大家互動,我在RP世界裡也學到了不少東西。期待一下報導吧。

----------------------------------------------分割線------------------------------------------------
6/15DAY01-初入新市 傳送門(內有角色介紹及本人的簡單想說的話)
6/16 DAY02-遭掐還債 傳送門
6/17 DAY03-迷惘的人生 傳送門
6/18 DAY04-重生的山林洋 傳送門
6/19 DAY05-城市的溫暖 傳送門
6/21 DAY06-運氣極差 傳送們
6/22 DAY07-G人生 傳送門
6/23/24DAY08/09-修車人生/天災日 傳送門
6/25 DAY10-發薪日 傳送門
6/26 DAY11-災難修車工 傳送門
6/27 DAY12- 偷懶的修車工 傳送門
6/28 DAY13- 人生差點重來 傳送門
6/29 DAY14- 新車配軍魂 傳送門
6/30 DAY15- 壞人同事 傳送門
7/02 DAY16- 家裡差點被都更 傳送門
7/03 DAY17- 修車廠大小事 傳送門
7/08-(?) DAY(?)-記者山林洋跑記者的點點滴滴(含報導連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557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s006123mp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TA RP {天狼星伺... 後一篇:GTA RP {天狼星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2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